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又要跌了 祥光宝崽彡 12-2412-24 13:12
- 62 0 [百亚股份吧] 大盘怎么涨多和它没关系,天天看它绿的,不过对 股友80K005K525 12-2412-24 13:12
- 40 0 [陕西华达吧] 买中国卫星,这个没格局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12-2412-24 13:12
- 32 0 [飞龙股份吧] gan,还洗 日进千金2027 12-2412-24 13:12
- 55 0 [光大嘉宝吧] 缩量暴跌 冷若冰霜的锦书2 12-2412-24 13:12
- 32 0 [九牧王吧] 票能弱成这样也是没谁了,果断放弃 干净的石茁 12-2412-24 13:12
- 34 1 [上海建工吧] 你真是爷 股市中一老迷童 12-2412-24 13:12
- 92 1 [联发股份吧] 今天16.65卖出正是时机了。16.66振荡后不排除可 懂奉献得蜘蛛侠 12-2412-24 13:12
- 82 2 [通信ETF银华吧] 0.65建仓,现在是卖还是不卖 超15不加仓 12-2212-24 13:12
- 32 0 [瑞可转债吧] 怎么走成这个德性? n141148575664b4f 12-2412-24 13:12
- 34 0 [航宇微吧] 商业航天今天能否全涨停板? 只玩科技股 12-2412-24 13:12
- 44 0 [钢研高纳吧] 皮都洗破了好几层了,还洗?加油! 足智成金得小舞 12-2412-24 13:12
- 32 0 [华菱线缆吧] 昨天进来的21不走,都是韭菜。 Moon丶亮 12-2412-24 13:12
- 38 0 [三角防务吧] 坡脚鸭,终于飞了一点吖 富裕的美人鱼 12-2412-24 13:12
- 67 0 [高新发展吧] 套牢盘太重了,下次创新低就全仓。短期起来太难 放牛小九 12-2412-24 13:12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给发展和动力当看门g都不配 单阳不破777 12-2412-24 13:12
- 86 1 [万润科技吧] 上周四8个点卖掉的,等他回调再进!!现在看来 仓又嘉措1985 12-2412-24 13:12
- 41 2 [浙江建投吧] 会涨停吗? 随便点好9608 12-2412-24 13:12
- 137 4 [瑞可达吧] 唉,这雕毛看来得拿着过年了 捌妃特 12-2412-24 13:12
- 72 3 [卧龙电驱吧] AI+机器人+教育,能否实现基础教育公平和家庭作 股友299Xv19292 12-2412-24 13:12
- 35 0 [ST合纵吧] 早上那几个叫的终于不叫了,这下老实了吧 小广子何时到八 12-2412-24 13:12
- 44 0 [四创电子吧] 快跑,不跟你玩。 进取的唐婉 12-2412-24 13:12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什么时候成了垃圾了 zhb668888 12-2412-24 13:12
- 39 0 [厦门象屿吧] 真是够见 小不点2022 12-2412-24 13:12
- 51 0 [广信材料吧] 光刻胶涨那么好,怀疑是不是光刻胶板块 股友ipBbH8ON 12-2412-24 13:12
- 30 0 [海科新源吧] 那些在砸 股友07i760V566 12-2412-24 13:12
- 24 0 [沐曦股份-U吧] 换301449 富贵险中求WWq 12-2412-24 13:12
- 34 0 [广百股份吧] 还要继续往下砸,不要买 六个西巴 12-2412-24 13:12
- 113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目标价801-1000元市值5600亿-10000亿, 昆山陆家王秀芳 12-2412-24 13:12
- 62 2 [大众公用吧] 元旦前绝不割肉,今天创投股涨的可以。拿着不动 乱炒一气一地 12-2412-24 13:12
- 62 0 [中国西电吧] 昨天不是资金流入3个亿,我还以为今天肯定涨 广东小王 12-2412-24 13:1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精准提示!4472布局多单,最高已触及4500关 凌馨说金 12-2412-24 13:12
- 61 0 [*ST大晟吧] 近期有大机会 财富录入 12-2412-24 13:12
- 29 0 [南王科技吧] 打回原形一地鸡毛 鞥乌拉破嗯最好 12-2412-24 13:12
- 40 0 [顺博转债吧] 出出出出出出,明天还跌跌跌 B3000 12-2412-24 13:12
- 44 0 [金丹科技吧] 大家赶紧卖马上跌停 顾盼的童晹 12-2412-24 13:12
- 38 0 [品渥食品吧] 给你们说了宁套在科技,不要买消费 驰骋的太昱 12-2412-24 13:12
- 32 0 [天溯计量吧] 昨天三傻里最弱的 喀山红宝石 12-2412-24 13:12
- 46 1 [双星新材吧] 必拉 一直红满天 12-2412-24 13:12
- 148 6 [华鼎股份吧] 再次提醒谨防这股、中金两托天天鼓吹的毒鸡汤, 耐心等候终回报 12-2412-24 13:12
- 209 17 [中国中冶吧] 从持股比例就能看出,29号肯定通过,其他众散想 股友9v7731323K 12-2412-24 13:12
- 209 5 [*ST闻泰吧] 减持不断,不要进场。 今晚打板 12-2312-24 13:12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绿 贾圆外 12-2412-24 13:12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 抓牛大咖 12-2412-24 13:12
- 37 1 [中科曙光吧] 可以码粮吗? 基民S3DY8p 12-2412-24 13:12
- 37 1 [沧州明珠吧] 这个庄家脚踩两只船。向上怕有人抛,向下怕有人 江南0521 12-2412-24 13:12
- 43 1 [生益科技吧] 起飞,上午刚买。 WALTER1982 12-2412-24 13:12
- 210 3 [生益科技吧] 拿稳了,过nv认证了 只买AI 12-2412-24 13:12
- 49 2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收55块54,明天板。 财源滚滚五福临门 12-2412-24 13:12
- 196 4 [新黄浦吧] 大涨前的洗盘,房地产股即将大反弹 普度众生1699 12-2312-24 13:12
- 372 5 [建设工业吧] 跨年行情开启,继续加仓,继续上涨,跨年龙就是 瓦王村股神 12-2212-24 13:12
- 56 0 [德联集团吧] 打电话给公司秘书,明确回复供货英维克, 股友9956C3766u 12-2412-24 13:12
- 30 0 [鹭燕医药吧] 连续十五年稳居药企流通企业第一今年的跨年妖 我度我 12-2412-24 13:12
- 123 0 [首航新能吧] 2千多万的成交,想都不用想 说为什么呢 12-2412-24 13:1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跟随机构刀枪入库放马南山*****来年再战 外公1944 12-2412-24 13:12
- 31 0 [*ST华幸吧] 争口气啊 喔爱吃榴莲 12-2412-24 13:12
- 51 0 [合锻智能吧] 一直在压,上涨费力 股友315W6N9726 12-2412-24 13:12
- 264 1 [银华抗通胀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其他的都涨停了,就你没封板。 大爱仙尊残魂 12-2412-24 13:12
- 64 4 [中色股份吧] 托,持续发帖子了,老股民都懂,一个字。跑 想赚钱就来赚稳钱 12-2412-24 13:12
- 784 6 [山子高科吧] 12月23日:小散由200到年底是否能突破500的日常 白竞飞 12-2312-24 13:12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买你这个最没用的 想做柚子的散户 12-2412-24 13:12
- 28 0 [德林控股吧] 狮腾跌成这个鬼样子市净率还有三点多。。 百富涨不停 12-2412-24 13:12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商业航天下一步就是宇宙基建狂魔开启-星球“星 徽州司马 12-2412-24 13:12
- 70 2 [贵研铂业吧] 小散是否有权知道贵研现在在期货套保了多少,是 聪明的姜鸣2 12-2412-24 13:12
- 85 3 [真爱美家吧] 好像买早了 不渣的男人还单身 12-2412-24 13:12
- 56 0 [ST信源吧] 你应该又在60补仓了 芒果1973 12-2412-24 13:12
- 56 0 [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吧] 拿三年五年很正常。核聚变这种赛道,没点耐心根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12-2412-24 13:12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好票有的是非你留你干嘛,上午清了你,重仓入西 呼噜1 12-2412-24 13:12
- 54 3 [科达自控吧] 每日一问day4今天能涨停吗 时尚的钱兰芳 12-2412-24 13:12
- 58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4.8元不是支承位。 股锋停 12-2412-24 13:12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跑 祥光宝崽彡 12-2412-24 13:12
- 231 1 [阳光电源吧] 万红丛中一点绿。 催命判官1 12-2412-24 13:12
- 54 1 [*ST华幸吧] 已经没有下跌的空间啦,快涨起来吧 水木修稳定盈利 12-2412-24 13:12
- 44 1 [神农种业吧] 龙一 酷酷进钱 12-2412-24 13:12
- 45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直接量少成啥了,满意喽 聪颖的冯锦鹏 12-2412-24 13:12
- 293 2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鳄鱼的眼泪2023 12-2412-24 13:12
- 54 1 [壹网壹创吧] 跌破14都有可能的 掘金天使 12-2412-24 13:12
- 90 0 [中汽股份吧] 上车! 柒贝泰晶方 12-2412-24 13:12
- 88 5 [信雅达吧] 下午会拉起来, 鸿鹄氵 12-2412-24 13:12
- 134 4 [慈星股份吧] 又不是亏损,为何每天走势就这样差呢,垃圾股股 剑眉的容绯 12-2412-24 13:12
- 46 0 [*ST瑞茂吧] 这里面的散户是不是脑子有问题,都这个时候了还 FCa一刀 12-2412-24 13:12
- 24 0 [国晟科技吧] 抢筹进攻 股友l380557D92 12-2412-24 13:12
- 28 0 [苏文电能吧] 以我看苏文这么长的时间来判断,越是关键位置拉 股友1086k7t716 12-2412-24 13:12
- 31 0 [城建发展吧] 我选择商业航天没有问题,问题在商业航天里选择 股友p27f585869 12-2412-24 13:12
- 32 0 [海南瑞泽吧] 全是小单流入大单流出,不会是家人们来了吧 韭菜睦 12-2412-24 13:12
- 25 0 [巨力索具吧] 大家合力把它拉涨停嘛,跑什么跑嘛?现在合力最 诙谐幽默的黎琪飞 12-2412-24 13:12
- 31 0 [步步高吧] 各位,在消费LJ票躲牛市,作何感想? 时来运转一路红 12-2412-24 13:12
- 39 0 [格尔软件吧] 你个 股友596019u5D8 12-2412-24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