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广联航空吧] 昨天T飞了 LG598399 12-2512-25 09:32
- 37 1 [罗博特科吧] 快跑 中天10元才是底 12-2512-25 09:32
- 63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看到了吗就200个足够 刘小铁 12-2512-25 09:32
- 35 0 [梦网科技吧] 每次一担保就要跌 股友J010w02665 12-2512-25 09:32
- 29 0 [锦泓集团吧] 今天最高是10.14五日线是多少? 自由的杨韶华1 12-2512-25 09:32
- 30 0 [富恒新材吧] 死垃级,骗子公司,开始砸吧 回本就消户511 12-2512-25 09:32
- 31 0 [沪金吧] 溜了溜了没行情了又亏本跑路了。 凶残的灰太狼 12-2512-25 09:32
- 70 0 [汉嘉数智吧] 换了个马夹 股友7169783Sw1 12-2512-25 09:32
- 30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,每天都跌 热情的白淳美 12-2512-25 09:32
- 34 0 [华钰矿业吧] 你是真垃圾 生财满腹de刘邦 12-2512-25 09:32
- 37 0 [闽发铝业吧] 没涨几分,一跌跌几毛 小小小本子 12-2512-25 09:32
- 32 0 [厦门国贸吧] 完了 端雅的木溆 12-2512-25 09:32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五块多的还在山顶呢 我在大A赚本金 12-2512-25 09:32
- 62 0 [海兴电力吧] 恐慌情绪蔓延 心如水境 12-2512-25 09:32
- 38 0 [香飘飘吧] 破位了跑路 困境反转第一人 12-2512-25 09:32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来了,黄线塌了 大愿十方普贤 12-2512-25 09:32
- 64 3 [协鑫能科吧] 敢跳空开我立马走 分析与思考 12-2512-25 09:32
- 42 0 [中钢天源吧] 利好出货??? 福建六哥 12-2512-25 09:32
- 45 0 [博云新材吧] 还有2个板 甲骨文9 12-2512-25 09:32
- 28 0 [城建发展吧] 勾庄!!!卖!!!!! 面包89464 12-2512-25 09:32
- 28 0 [国芯科技吧] 每天红个尖尖,又要绿? 冲高涨停 12-2512-25 09:32
- 53 0 [艾森股份吧] 不跌停差评 梦里都有啊 12-2512-25 09:32
- 28 0 [楚环科技吧] 缩量跌停,明天还要大幅低开 告白气球13 12-2512-25 09:32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别买了 钱钱超短 12-2512-25 09:32
- 27 0 [国风新材吧] 好开不祥,落袋为安! 股市就是一坑 12-2512-25 09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芯片领域传来大消息 机构关注+融资抢筹概念股名 芯药酒合伙人 12-2512-25 09:32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唉 粤L77956 12-2512-25 09:32
- 29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都拉上来了,你还跌,你是人吗 股友661T810O38 12-2512-25 09:32
- 52 0 [中瓷电子吧] 不跟你die旭创了? 股友XgcOHd 12-2512-25 09:32
- 51 0 [*ST京化吧] 狠狠的砸 股友7003Gx9073 12-2512-25 09:32
- 30 0 [联创电子吧] 搞点试试 XXXXXX11 12-2512-25 09:32
- 27 0 [鸡蛋吧] 这两年种鸡太多了,人口增长也起不来。至少2年 我主浮屠 12-2512-25 09:32
- 45 0 [正和生态吧] 昨天11.55清仓了,跌到10元左右再进 股友TTtTIj 12-2512-25 09:32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啊啊啊? 股友65233R080H 12-2512-25 09:32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累不累。天天护盘指数 基民55Pw899793 12-2512-25 09:32
- 47 0 [东山精密吧] 不会吧,摸一下新高就死了???? 人到中年炒什么股 12-2512-25 09:32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 新手00 12-2512-25 09:32
- 27 0 [天齐锂业吧] 最大的风险来自道貌岸然 收获者 12-2512-25 09:32
- 37 0 [云南铜业吧] 是不是六阳不够一天跌 T小民7446 12-2512-25 09:32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怂货,每日一骂 股友122T35c613 12-2512-25 09:32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虽然没涨停,但今天有希望 股友EjoJNZ 12-2512-25 09:32
- 54 0 [永悦科技吧] 一夜情 启明星0011342 12-2512-25 09:32
- 42 0 [珠免集团吧] 煮面集团 zh720224 12-2512-25 09:32
- 76 0 [广汇物流吧] 抓紧跑,老套路,升上这一点是为了五块做准备 股友905Z3g8595 12-2512-25 09:32
- 40 1 [*ST东易吧] 看看正平,那才叫反转 落雪又飞花5798 12-2512-25 09:32
- 379 4 [紫金矿业吧] 此时此刻,铜已瀑布,黄金也同步瀑布了明天迎接 股友123886 12-2412-25 09:32
- 134 9 [三钢闽光吧] 炒股魔怔了,昨晚梦见他午盘涨停。我卖了四分之 超好运的大美妞 12-2412-25 09:32
- 557 2 [地素时尚吧] 今天开盘就涨停了,冲啊5连板 婀娜的龚浩源 09-2512-25 09:32
- 30 0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大涨你不涨好股 基民38T258c387 12-2512-25 09:32
- 39 0 [中创环保吧] 你个触升,你每天跌? my哈咯 12-2512-25 09:32
- 32 0 [北汽蓝谷吧] 确实有点太了,不知道为什么买你 地天高歌 12-2512-25 09:32
- 31 0 [莲花控股吧] 又是垃圾的一天 稳步获利no1 12-2512-25 09:32
- 67 0 [南京港吧] 坐等反弹 大师披萨 12-2512-25 09:32
- 36 0 [大东方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女神陈都灵 12-2512-25 09:32
- 33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开始回调了大绿跑不了 岁岁知我意l 12-2512-25 09:32
- 38 0 [电科芯片吧] 该上就得上,就凭你几个韭菜馅闹不起大浪 善于思考的金牛座 12-2512-25 09:32
- 26 0 [苹果吧] 哥告诉你k线在高位,跌起来5%都挡不住的! kxjs88 12-2512-25 09:32
- 26 0 [九鼎新材吧] 算你牛… 股市小白哥 12-2512-25 09:32
- 51 0 [川投能源吧] 垃圾,能在垃圾一点吗。 股友4wY2sw 12-2512-25 09:32
- 28 0 [广联航空吧] 居然涨停了,虽然没封住,奇迹 窝要张婷 12-2512-25 09:32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有任何风险都应理性避之,毕 诸事随缘2021 12-2512-25 09:32
- 51 1 [太阳能吧] 需要一个涨停 股友lJ6dYH 12-2512-25 09:32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港股不开,创业板创新高 理想的后果 12-2512-25 09:32
- 84 0 [德创环保吧] 跌没了 十点过后的感觉 12-2512-25 09:32
- 27 0 [联创电子吧] 哈哈哈,跌停了 忍耐得超人 12-2512-25 09:32
- 35 0 [龙蟠科技吧] 又要跌七天了 股友q10889q776 12-2512-25 09:32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我被套啦 股友738i9799c6 12-2512-25 09:32
- 22 0 [庄园牧场吧] 可以走了,3板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2-2512-25 09:32
- 41 0 [安记食品吧] 谢谢群总 股友3a5p595082 12-2512-25 09:32
- 35 0 [华尔泰吧] 哈哈,砸下来了吧,不缺口 斐然高升de唐小僧 12-2512-25 09:32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拉这种抱团股,大盘就没戏 云帆哥 12-2512-25 09:3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无虚 12-2512-25 09:32
- 28 0 [ST海王吧] 5块钱的成本 我是刘大帅 12-2512-25 09:32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8.12 大度的龚柏 12-2512-25 09:32
- 78 0 [天溯计量吧] 果断买进小华(速度买进)看其他二个兄弟 彪红色 12-2512-25 09:32
- 25 0 [ST海王吧] 万年老妖精要灭了 股友293X878H50 12-2512-25 09:32
- 28 0 [联创电子吧] ??? 股友k3081k1677 12-2512-25 09:32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又是777,跟777过不去了是吧 露笑小菜鸡 12-2512-25 09:32
- 49 0 [精艺股份吧] 真好,昨天给冲高赚钱的机会,今天又给低吸进来 不和股市谈感情 12-2512-25 09:32
- 32 0 [神剑股份吧] 六烂板,又封板 一手伯克希尔哈撒韦 12-2512-25 09:32
- 33 0 [华贸物流吧] 再升科技是你的榜样哦加油 股友33Q3816Q32 12-2512-25 09:32
- 69 1 [华凯易佰吧] 哪位大神帮忙解读一下,这票为什么这么高的商誉 砖家鬼股子 12-2512-25 09:32
- 35 0 [对二甲苯吧] 纺织厂不是倒闭就是停工,这还原料还疯长,奇葩 hong_shg 12-2512-25 09:32
- 24 0 [跨境通吧] 合力 股友0e75W02189 12-2512-25 09:32
- 37 0 [容大感光吧] 没的一天是的 谦虚谨慎得行者 12-2512-25 09:32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又啊 股友F9962a6088 12-2512-25 09:32
- 40 0 [联创电子吧] 等来的不是惊喜,是惊吓 花开来财地黄药师 12-2512-25 09:32
- 132 0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指数还是这个靠谱一些,准备拿长期继续蹲一蹲。 时光流水 12-2512-25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