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东百集团吧] 结束了零售 旺旺旺东方红 12-2512-25 13:41
- 57 0 [东方电热吧] 机器人和大飞机什么都不跟啊 一路向北6699 12-2512-25 13:41
- 59 2 [德龙汇能吧] 早上挂11、06卖出去,结果卖飞了后悔不已。 股友385721O1E1 12-2512-25 13:41
- 70 2 [中科三环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生意积玉地丁春秋 12-2512-25 13:41
- 547 10 [蓝天燃气吧] 今天开始建仓200股,每跌十个点,加仓200股 价值投资威保罗 12-2412-25 13:41
- 5969 27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(301611)龙虎榜数据(12-23) 珂玛科技资讯 12-2312-25 13:41
- 51 0 [江天科技吧] 这货跟昨天上市的健导一个鸟样,下午一路走低, 哈尔滨A 12-2512-25 13:41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庄拆单出货了 一路绝程 12-2512-25 13:41
- 27 0 [纳百川吧] 简直了,草,了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2-2512-25 13:41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咋回事 细心的竹叶乐12 12-2512-25 13:41
- 69 1 [中海达吧] 另个达达拉了7个点 股友专职小散 12-2512-25 13:41
- 57 1 [大东南吧] 这股到底是啥板块 有远见的露0换了 12-2512-25 13:41
- 320 10 [盈新发展吧] 亏了没有冲动,明天看低点,后天考虑介入些,钱 蚊子哟 12-2512-25 13:41
- 365 4 [XD生物股吧] 金字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研发的牛产气荚膜梭菌 深度财经分析 12-2512-25 13:41
- 263 6 [三花智控吧] 全仓重注三花,明天我要把失去的一切都拿回来 秋冬水茶 12-2412-25 13:41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买的时候活蹦乱跳的,买到手就有气无力的样子, 幽默地嘴巴 12-2512-25 13:41
- 41 0 [东方电气吧] 这资金都跑机器人和白酒去了今天没人玩了 她说搁嘴里 12-2512-25 13:41
- 59 0 [ST绝味吧] [坏笑][坏笑][坏笑][坏笑] 好客逸站 12-2512-25 13:41
- 156 0 [和仁科技吧] 这个股一点人气都没有,没庄家唉,略微盈利,走 人在江湖飘啊飘 12-2512-25 13:41
- 44 0 [玻璃吧] 这个假摔!!经典诱空!!!加多1044绝佳位置! 顺利的凌浚霏 12-2512-25 13:41
- 230 0 [深南电路吧] 还好早上清了,个个都在拉,就这垃圾还在压,主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12-2512-25 13:41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无药可救 股友2538529yZ9 12-2512-25 13:41
- 69 1 [盛天网络吧] 这主力真是个FW,压着死活不让涨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12-2512-25 13:41
- 84 1 [冰川网络吧] 量化玩废了的垃圾 潇洒不羁的爱日轩 12-2512-25 13:41
- 67 0 [比亚迪吧] 飞屋 汤姆想要回本 12-2512-25 13:41
- 78 0 [皖通科技吧] 感觉好垃圾啊一动不动的 王奈奈 12-2512-25 13:41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你看看存储芯片啊,你也是,,我割肉了你放心涨 万事顺利888 12-2512-25 13:41
- 38 0 [东方盛虹吧] 不是吧。。。绿了,虽然对你没报太大期望,倒也 打工护大A 12-2512-25 13:41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来了,点火 股友CyemUX 12-2512-25 13:41
- 24 0 [航天动力吧] 换了智装做个航天系的高低切 回头便知 12-2512-25 13:41
- 52 0 [赢时胜吧] 有大单砸,主力不敢乱拉,只能顺势而为,但是过 细心的孙怡5 12-2512-25 13:41
- 132 0 [雷赛智能吧] 这份荣誉,既是对雷赛智能长期坚持研发创新、深 凯旋金 12-2512-25 13:41
- 152 0 [天弘创业板指数增强A吧] 东杰智能并购优质资产,复牌后可能直接跳空。机 驼背载宝 12-2512-25 13:41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机构老庄太杂毛了,没有格局,今天可没有外资砸 温暖地威士忌 12-2512-25 13:41
- 59 0 [化学制品吧] 股指期货做多拉升 MLBZ123456 12-2512-25 13:41
- 44 0 [兴森科技吧] 快点跑,开始跳水一二三 股友20180911 12-2512-25 13:41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涨不了,红一分钱就引来大面积砸盘 好久不见li 12-2512-25 13:41
- 47 1 [环旭转债吧] 怕了,跑了 橘子味的春酒 12-2512-25 13:41
- 4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就算后面调整也就是短期的事,毕竟投资的还都是 周周和末末 12-2512-25 13:41
- 35 0 [精达股份吧] 怎么没有卖的呢,希望今天就能接回点 旁观变化 12-2512-25 13:41
- 5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可抄底了明天还抄底 抱着天云炒股 12-2512-25 13:41
- 215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尽管存在短期波动,但AI的长期成长逻辑并未被破 不卖永远不亏 12-2512-25 13:41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连续五天涨,保利都不涨 玲珑剔透的江雪 12-2512-25 13:41
- 56 0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 股友1663G0k057 12-2512-25 13:41
- 27 0 [ST海王吧] 卖不完了买不完了你就t吧出生 小特理财 12-2512-25 13:41
- 53 0 [嵘泰股份吧] 浙江荣泰新坐标都这么大了,你也要涨停今天。 kkbdhfh 12-2512-25 13:41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刀哥是不是要上班了 只赚不割肉 12-2512-25 13:41
- 75 2 [国光股份吧] 冲高为了回落 股友8blEhf农民 12-2512-25 13:41
- 62 0 [洋河股份吧] 怎么样,洋河见底了…… 股友o093502M13 12-2512-25 13:41
- 50 1 [华侨城A吧] 最后跑的机会了,风紧扯呼 钨钢钻头 12-2512-25 13:41
- 116 4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安静多了 沙粒2022 12-2512-25 13:41
- 234 4 [东兴证券吧] 。。。哈哈哈路过看看东兴证券走势。。。今天上 生财四海得伯南 12-2512-25 13:41
- 172 9 [欧通转债吧] 早上615入了2手,担心容易套,225走了,后面看 想要啊呜吃肉肉 12-2412-25 13:41
- 29 0 [ST棕榈吧] 弱者更弱 小洋哥不简单 12-2512-25 13:41
- 69 0 [超捷股份吧] 惠柏新材,积极推进航空航天轻量化材料工作。入 一夜狂风推春来 12-2512-25 13:41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无论开几次板,一股不卖 股友c81958y309 12-2512-25 13:41
- 60 0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让人等待的时间太长远 热心得史努比 12-2512-25 13:41
- 40 0 [贵州茅台吧] 加油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12-2512-25 13:41
- 60 1 [北汽蓝谷吧] 元旦前必须到9,马年有个好兆头。 基民xKu86d 12-2512-25 13:41
- 24 0 [集泰股份吧] 有个性,就喜欢你这夸砸的手法 地藏宝宝 12-2512-25 13:41
- 59 0 [天康生物吧] 涨1分2分时,恶庄量化压盘,没出息! 股友3p077065Q5 12-2512-25 13:41
- 42 0 [重药控股吧] 快讯,赛偌医疗20厘米涨停 股友1TV6056929 12-2512-25 13:41
- 42 0 [酷特智能吧] 高开低走杀大阳就是这票的斩杀线。 风吹过的梧桐 12-2512-25 13:41
- 27 0 [纳百川吧] 垃圾 美丽之天蝎座 12-2512-25 13:41
- 40 0 [中鼎股份吧] 为什么不让突破23.10 主力还我钱不玩了 12-2512-25 13:41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冲冲冲,你是最牛滴! 飘逸的涨停哥 12-2512-25 13:41
- 64 3 [中航成飞吧] 转头突破70!70!70! 信仰圣光吧 12-2512-25 13:41
- 133 1 [新大陆吧] 万手哥尽力了。 MELODY3 12-2512-25 13:41
- 98 3 [巨轮智能吧] 本来8.2的本,跌了后一直做T,成本做到7.7,然 细致的游睿博 12-2512-25 13:41
- 69 2 [科瑞技术吧] 解套走咯 沉着冷静的祝飞文 12-2512-25 13:41
- 84 4 [天溯计量吧] 大家预测一下,今天要埋多少人?最低到60。 东土骑士 12-2512-25 13:41
- 117 2 [波导股份吧] 给傻苟装夹建议,抓紧把老鼠仓建好,年底股价翻 保龙财经 12-2512-25 13:41
- 179 1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几乎没有散户买入,主力一直在打压股价收割 斩龙队 12-2412-25 13:41
- 421 0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2连板40斤肉 爱炒古的老李 12-2512-25 13:41
- 36 0 [华联控股吧] 这种出货台不是东西了,反复诱多,还买入你们怕 股友X87h609831 12-2512-25 13:41
- 22 0 [天溯计量吧] 友情提示!小心地雷!!逢高减仓!!看谁卖得快 东土骑士 12-2512-25 13:41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…… 股友L6Nqbk 12-2512-25 13:41
- 59 0 [祥明智能吧] 何时爆发 股友390o25H566 12-2512-25 13:41
- 33 0 [盖世食品吧] 食品该呀,马个泌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2-2512-25 13:41
- 45 0 [凯龙股份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紫琰王 12-2512-25 13:41
- 45 0 [维信诺吧] 呆在这里面波澜不惊,纹丝不动的死拉J 红日暖冬天 12-2512-25 13:41
- 46 0 [金刚光伏吧] 能不能给力一点、来一波 tzy瑜 12-2512-25 13:41
- 73 2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怎么烂成这样了 股友zjSFvp 12-2512-25 13:41
- 99 2 [*ST正平吧] 只有大单和特大单有通道的进得去,小单和中单一 因为自信 12-2512-25 13:41
- 132 1 [锡华科技吧] 谨慎买入!港股4只新股上市首日集体破发。最离 邯有你不孤郸 12-2312-25 13:41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资金都看不上你啊 股友2H5V837735 12-2512-25 13:41
- 43 0 [皇台酒业吧] 我来啦 暴躁小韭菜008 12-2512-25 13:41
- 25 0 [超捷股份吧] $超捷股份(SZ301005)$ 福气妹妹 12-2512-2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