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石英股份吧] 最近两天大盘大涨 中免的拉垮 12-2512-25 13:41
- 99 0 [亚世光电吧] 别人一天天涨你一天天跌还好买的不多 财运佳 12-2512-25 13:41
- 26 0 [华伍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垃圾东西 股友q4ZKDp 12-2512-25 13:41
- 52 0 [航宇微吧] 稀缺资源:唯一没涨的商业航天 trochoderma 12-2512-25 13:41
- 36 0 [万集科技吧] 废了,没有一点辨识度 股友5793y88U05 12-2512-25 13:41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我去璞泰来了各位留下的发财 基民A807630z59 12-2512-25 13:41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拿的一个不涨, 紫气东来9888 12-2512-25 13:41
- 54 0 [ST福能吧] 各位前天买的朋友,赶紧卖出吧,否则主力要磨人 我我来看黑猫 12-2512-25 13:41
- 89 1 [中建环能吧] 走了耗了三个月时间,亏六个点,不等了 飞黄钵满地李剑白 12-2512-25 13:41
- 88 3 [兆新股份吧] 应该是→因→稳定币概念→冲了一下 兆新丰 12-2512-25 13:41
- 920 1 [多伦科技吧] 还是负责点儿说话,东财有超级复盘功能,可以看 每天只求一个点 12-2412-25 13:41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封不住啊,今天估计八个多点吧 涨起来牛牛 12-2512-25 13:41
- 27 0 [力星股份吧] 马上涨停了加油冲冲 春去秋来9 12-2512-25 13:41
- 37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又要下跌?今天像是便秘了。 全红红008 12-2512-25 13:41
- 74 2 [*ST东晶吧] 自然界分工上,受惊是哪个性别?有人知道吗?受 阳光初升1 12-2512-25 13:41
- 31 0 [水井坊吧] 白酒大哥了啊 飞黄腾达军工 12-2512-25 13:41
- 45 0 [宝泰隆吧] 主力大哥给给力吧站上趋势线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m755z07952 12-2512-25 13:41
- 40 0 [洛阳钼业吧] 收盘能红就好 超凡脱俗的游皓轩 12-2512-25 13:41
- 98 0 [大明电子吧] 大明大明你最熊 股友3T292w7193 12-2512-25 13:41
- 45 0 [澳柯玛吧] 这个怎么往下走 俊秀de多洛莉丝 12-2512-25 13:41
- 45 0 [吉比特吧] 分批建仓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12-2512-25 13:41
- 38 0 [五洲新春吧] 半导体老美要加税,不买这类买啥? 有毅力的苗珂10 12-2512-25 13:41
- 34 0 [花生吧] 拿稳多单,六十天线有强支撑 安安de静静 12-2512-25 13:41
- 362 3 [海南瑞泽吧] 整个市场倒数第6! 股海淘金路 12-2512-25 13:41
- 44 3 [华力创通吧] 今年能到30吗 有思想之海格力斯 12-2512-25 13:41
- 31 0 [海南瑞泽吧] 买买买 笑傲浆糊68 12-2512-25 13:41
- 52 0 [豫光金铅吧] 请改名浙金银 股友TQ01sd3938 12-2512-25 13:41
- 42 0 [川发龙蟒吧] $川发龙蟒(SZ002312)$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12-2512-25 13:41
- 24 0 [海南发展吧] 散户不停的买买买也是厉害 AAA霍景良 12-2512-25 13:41
- 10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老太太又老又丑 梦在未来 12-2512-25 13:41
- 79 0 [协昌科技吧] 年线附近了最近估计会出大阳 风都疯 12-2512-25 13:41
- 39 0 [鸣志电器吧] 福建高速都快涨停了,你干嘛呢 价值投资者6668 12-2512-25 13:41
- 35 0 [北投科技吧] 准备一两分钱玩一天 股友176I888n20 12-2512-25 13:41
- 179 1 [新宙邦吧] 下午能硬一回么, tripletriple 12-2512-25 13:41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飞舞 司马懿马哥dad 12-2512-25 13:41
- 40 0 [江龙船艇吧] 换地方了 日进满斗de股 12-2512-25 13:41
- 24 0 [海南发展吧] 走了尾盘如果绿接回没有4个点t不要了 等风也等你2026 12-2512-25 13:41
- 36 1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又拉红了。你长点心吧 股友W30n992758 12-2512-25 13:41
- 86 2 [汇川技术吧] 机器人中的垃圾跟跌不跟涨 股友w3tQj9 12-2512-25 13:41
- 62 1 [佳隆股份吧] 都去飞天吧火星上吃喝的东西咋样?偶实打实在珠 shashasha1 12-2512-25 13:41
- 78 3 [华菱线缆吧] 这个是真的弱,商业航天涨停潮他还躺在这里 股友86038l00O1 12-2512-25 13:41
- 69 1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能冲上23块,叫杨军、虞水大爷 一脸惘然 12-2512-25 13:41
- 2714 19 [光弘科技吧] 审核通过了 销户回本 12-2412-25 13:41
- 47 0 [德龙汇能吧] 这种不炸? 一步成魔 12-2512-25 13:41
- 58 0 [丸美生物吧] 快冲散户们 加油呗 12-2512-25 13:41
- 39 0 [大为股份吧] 它是龙,妖精起来很妖精的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12-2512-25 13:41
- 30 0 [中国电信吧] 烂透了, 我是韭菜我自豪77 12-2512-25 13:41
- 31 0 [三六零吧] 买点 沈栖良木 12-2512-25 13:41
- 32 0 [ST海王吧] 主力是不会? 空仓也能赢 12-2512-25 13:41
- 5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每次市场恐慌时,008998的跌幅都比我预想的要小 鱼儿的目标池 12-2512-25 13:41
- 40 0 [万隆光电吧] 压单的SB AAA20CM 12-2512-25 13:41
- 38 1 [立昂微吧] 躺平等风啊? 山水画修士 12-2512-25 13:41
- 42 1 [维信诺吧] 压着不让涨 chains 12-2512-25 13:41
- 69 1 [振德医疗吧] 典型的恶庄,大家能走就走吧,不然在这股里会很 南枝63 12-2512-25 13:41
- 46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资金抽走去搞大A了。今天也就这样了。再见 龙场知道 12-2512-25 13:41
- 37 0 [厦工股份吧] 哥们,又开始拉了 股友3C055r9326 12-2512-25 13:41
- 32 0 [华菱线缆吧] 啥都沾边,啥都不是 股友326Yh35025 12-2512-25 13:41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~年前30~ 哈哈哈哈就哈哈哈 12-2512-25 13:41
- 30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明显集合竞价有柚子被诱进来了明天估计吃大 股友7LG9975195 12-2512-25 13:41
- 39 0 [申通快递吧] 废了,心电图走起来,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12-2512-25 13:41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是机器人? 天下无敌8888668 12-2512-25 13:41
- 35 0 [陕西华达吧] 全买了杂毛服了 股友5385nk9869 12-2512-25 13:41
- 41 0 [万孚生物吧] 千万别红 小鸡微 12-2512-25 13:41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股马上就要大规模减持了,还在炒什么炒? 股友y831565n50 12-2512-25 13:41
- 87 0 [设研院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起飞了…… 股友20030H007w 12-2512-25 13:41
- 108 2 [中航沈飞吧] 刚回本,要不要跑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12-2512-25 13:41
- 61 2 [南方泵业吧] 不行了,7.81元压力太大了 旭日心 12-2512-25 13:41
- 136 3 [航新科技吧] 上限47,下限35 点子王 12-2512-25 13:41
- 110 3 [汇隆活塞吧] 最低成交额为53万,2024.9月份的记录,还早呢, A1aa 12-0312-25 13:41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好了它跨不了年了… 猫的树3 12-2512-25 13:41
- 44 0 [天和防务吧] 还手太高,有出货嫌疑 天仙小姐姐 12-2512-25 13:41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还装睡呢,该诈尸了 萌my 12-2512-25 13:41
- 81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债市又开始走弱,股市7连涨后恐高情绪明显。我 下一站桃你欢心 12-2512-25 13:41
- 55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要么涨要么跌,横着算怎么回事啊? 股友138709E65A 12-2512-25 13:41
- 71 0 [可川科技吧] 瘟股拜拜咯 玲珑剔透的闻笛8 12-2512-25 13:41
- 53 0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估计收红,回购等股东会通过后 ynsnyfq0038 12-2512-25 13:41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终于冲顶完成了,要开始连续大跌了,明天低开套 山上红牡丹1 12-2512-25 13:41
- 77 3 [昆仑万维吧] 真的想请教大神,这货是什么。看不懂啊,一直拿 细心的章盈栋 12-2512-25 13:41
- 50 2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是不是又在玩涨停跌停涨停跌停洗盘! 能不能再快点 12-2512-25 13:41
- 310 3 [工商银行吧] 我割还不行吗? 龍头运 12-2512-25 13:41
- 226 4 [香山股份吧] 想买入,能进来吗? 牧野青牛 12-2212-25 13:41
- 48 0 [三博脑科吧] 爱朋都起飞了~你怎么不动~~ 心想事成涨 12-2512-25 13:41
- 37 0 [舒华体育吧] 一山比一山低大跌开始啦 机灵聪慧的文泰成 12-2512-25 13:41
- 68 0 [九洲药业吧] 红一个点,太感动了,想流泪可是眼睛已经干了。 耐心等财富 12-2512-25 13:41
- 52 0 [环球印务吧] 每天都在跑输板块 精准的盛舒茜 12-2512-25 13:41
- 57 1 [渤海化学吧] 全是散户几十百把手的买,大户几千手的砸! 咬猫鼠 12-2512-25 13:41
- 38 0 [PTA吧] 多空主力在斗法,看谁强,强者通吃 天下无敌88 12-2512-25 13:41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2:30红彤彤下一周机会多多。 n143368610393a081871 12-2512-2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