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梦洁股份吧] ??? 美丽的温芯旻 12-2512-25 14:13
- 25 0 [锡华科技吧] 这个市场就不该来 n536113399828336 12-2512-25 14:13
- 33 0 [酒鬼酒吧] 看来没机会了,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6767597c 12-2512-25 14:13
- 99 2 [明月镜片吧] 5.30加仓了永辉超市,目前成本5.33 一条大龙选手 12-2512-25 14:13
- 37 1 [贵研铂业吧] 凶凶凶凶凶凶,清仓 抓牛大咖 12-2512-25 14:13
- 73 1 [梅雁吉祥吧] 梅雁吉祥有没有人还套在22元的??? 看多的N个理由 12-2512-25 14:13
- 331 3 [大北农吧] 跑输指数百分之20正常价格应该在8块钱左右这个 就炒Dabeinong 12-2512-25 14:13
- 71 2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突破12.28,就无敌了 股友135k0P0958 12-2512-25 14:13
- 104 0 [泰禾智能吧] 早开工迟上岸,缺气魄 你高兴随意 12-2512-25 14:13
- 25 0 [海南发展吧] 合力冲必板 股友829690C89Q 12-2512-25 14:13
- 27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年最低十块9毛5呵呵大盘涨了一千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2-2512-25 14:13
- 39 3 [星辰科技吧] 飞舞东西赶紧给你天力爸爸磕个头吧说让他带带你 韭菜复利为王 12-2512-25 14:13
- 33 0 [海欣食品吧] 主力给点力,加油 股友532HT31707 12-2512-25 14:13
- 34 0 [林洋能源吧] 历史第二横盘 吾辈之韭菜 12-2512-25 14:13
- 79 0 [华峰铝业吧] 这屁股是瞎炒,哪有中铝与南山铝业可靠呀! 有进取心的颜朗1 12-2512-25 14:13
- 39 0 [中国神华吧] 夏炒电力冬炒煤,难道过时了吗??? 张婷犇 12-2512-25 14:13
- 31 0 [中科电气吧] 肉肉货,僵尸垃圾… 冲动的巧秀曼 12-2512-25 14:13
- 27 0 [ST海王吧] 人拉板块了,你又在装死 套你猴子 12-2512-25 14:13
- 31 0 [皮阿诺吧] 股价走势反映了一切,垃圾,勿碰! 股友TVwZnu2352 12-2512-25 14:13
- 40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试下盘就不拉了 pan坚持到胜利 12-2512-25 14:13
- 44 0 [太阳电缆吧] 恶心 丹霞山阳元石 12-2512-25 14:13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真没有想到可以上50 YY趋势 12-2512-25 14:13
- 44 0 [瑞芯微吧] 离启动不远了 你好呵呵是的 12-2512-25 14:13
- 55 1 [锡装股份吧] 板块都起飞了 究极体韭菜 12-2512-25 14:13
- 81 0 [康辰药业吧] 要下去找更低点了 无意识1 12-2512-25 14:13
- 90 0 [红土精选混合(LOF)A吧] 波段操作最怕滞涨,但008998在机器人风口上弹性 基民鹿先森 12-2512-25 14:13
- 44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 股友035Pt81800 12-2512-25 14:13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全都红都新高看着你心痛难希望2点半冲上 股友23G113i631 12-2512-25 14:13
- 30 0 [航天机电吧] 拉升吧不要等了 股海蛇猫 12-2512-25 14:13
- 57 2 [浙江世宝吧] 感觉明天得给我按地板呀 稳健的车清平 12-2512-25 14:13
- 59 1 [金杯汽车吧] 成交量一分钟一笔2笔成交,还有可能几分钟一笔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4:13
- 49 2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还有低点 股友98T75906I7 12-2512-25 14:13
- 493 1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10:33卖出去的吱个声了 股友98826qH722 12-2512-25 14:13
- 70 2 [久之洋吧] 下个星期看到100以上,大家一定要拿好 正宗阳山水蜜桃 12-2512-25 14:13
- 63 3 [信维通信吧] 你咋不回调呢 n271994316718152 12-2512-25 14:13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没有买的赶紧买入,今天买入明天拉高卖出,控异 GT君临天下 12-2512-25 14:13
- 19 0 [铂吧] 这怕是要涨停哦 随影101314 12-2512-25 14:13
- 38 0 [双箭股份吧] 散户太多,必跌 股友666f65630Z 12-2512-25 14:13
- 49 0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超级资金净流入2千多,明天重庆港继续板, 昆明股友66 12-2512-25 14:13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不容易啊,能红盘 金银腾达得马红俊 12-2512-25 14:13
- 38 0 [长盛轴承吧] 咋了,一二分地波动,没力气了? n1169137154171644580 12-2512-25 14:13
- 56 2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没希望了,白瞎了这么好的行情 端庄秀丽的宋炫冬 12-2512-25 14:13
- 47 1 [天孚通信吧] 你大爹和二爹遗弃你了?哪有这样砸的??全天在 股友2Q239R6899 12-2512-25 14:13
- 75 1 [固高科技吧] 36.05,36.06的压单牛 HZ雨雁 12-2512-25 14:13
- 55 2 [国航远洋吧] 来个直线发射 北证必将辉煌 12-2512-25 14:13
- 51 1 [威马农机吧] 量化主导,不大跌没机会,40再考虑补了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12-2512-25 14:13
- 104 1 [南网储能吧] 这票还有人在呢? 善解人意之天蝎座 12-2512-25 14:13
- 2496 3 [中油资本吧] 西部陆海新通道北接丝绸之路经济带、南连21世纪 朝曦得意 12-2512-25 14:13
- 31 0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小作文相关人士赚完撤了 期货交易小区第一 12-2512-25 14:13
- 65 0 [共进股份吧] 半年红时不足3%涨难怪没资金观注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12-2512-25 14:13
- 126 0 [汇添富产业升级混合C吧] 券商板块今日回暖,中金复牌引领头部红利,政策 鹰派规则 12-2512-25 14:13
- 123 0 [南王科技吧] 福建,海峡两岸。造纸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2-2512-25 14:13
- 52 0 [中国石化吧] 现谁补谁亏,5.75元再看,,,,,, 现在底价秦铁路 12-2512-25 14:13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。 股友77v8029O69 12-2512-25 14:13
- 76 0 [传艺科技吧] 这股大家就不用看它的钠电了,要看就看它的消费 总想涨停 12-2512-25 14:13
- 35 0 [中天服务吧] 等等6块钱 新奇的司马宜仲 12-2512-25 14:13
- 43 1 [领益智造吧] 董秘说了最近不得见红!老板需要调理调理才能见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12-2512-25 14:13
- 100 2 [海南发展吧] 创历史新高后,调整后,再创新高,量不能再天量 股友vTydfB 12-2512-25 14:13
- 95 1 [华安证券吧] 强势机会 股友2600p76K83 12-2512-25 14:13
- 1452 10 [晶盛机电吧] 15分钟级别从33.25以来象上楼梯一般,已经上了 晶盛T神 12-2412-25 14:13
- 28 0 [金圆股份吧] 明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12-2512-25 14:13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带头大哥就是牛龙头100元上 发大财261 12-2512-25 14:13
- 27 0 [凯盛新材吧] 跌下来就是机会 股友SEaKYN 12-2512-25 14:13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主力开始干活了 股友70965p59n8 12-2512-25 14:13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AA大涨,这里难民营一样 n102013596961364 12-2512-25 14:1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好一个航天大舞台,大舞台!中国人民站起来站起 新疆大沙漠酒业 12-2512-25 14:13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又流出近6亿,明天直接破20线 在有你的城市里 12-2512-25 14:13
- 175 3 [复旦微电吧] 国资参与,肯定手上有真东西。火箭升空,起飞了 杯杯在线 12-2412-25 14:13
- 921 17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的简单操作 大唐人缘 12-0312-25 14:13
- 40 0 [景嘉微吧] 哎..等商业航空熄火再涨吧 若地的后莉 12-2512-25 14:13
- 159 0 [西部材料吧] 接着拿着,还没加速,天空才是尽头 雨天大人 12-2512-25 14:13
- 46 0 [大业股份吧] 商业航天小市值票板容易 股友弟弟 12-2512-25 14:13
- 130 0 [宁德时代吧] 实盘2025-12-25求关注,关注必回关。早盘不知道 南京炒家做减法 12-2512-25 14:13
- 70 2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绝对下杀。现在进的,就是头铁。 独立的扬恋飞12 12-2512-25 14:13
- 240 6 [张江高科吧] 我是9.30之后被套在山顶,成本价45.731全仓买入 股友cC06Tw 12-2512-25 14:13
- 119 3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这么压,应该是还有合并动作 诚实的花风浪7 12-2512-25 14:13
- 171 5 [天邑股份吧] 反包成功,启动在即,拉升是避免不了了,坐山观 股海扬剑 12-2412-25 14:13
- 68 0 [富瀚微吧] 主力在建仓 股友RHTUlw 12-2512-25 14:13
- 43 0 [拓尔思吧] 我早上刚走、、、、、、、、 随缘选吧 12-2512-25 14:13
- 24 0 [东百集团吧] 中百要起来了 有条理的俞澜素 12-2512-25 14:13
- 34 0 [三六零吧] 软件版块大部分股都是这样 股市之随缘 12-2512-25 14:13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:截至11月末向公安机关移交金融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3
- 398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规模突破百亿元!机器人ETF(159770)标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3
- 819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建设进入游乐设施安装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3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建设进入游乐设施安装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3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政策利好不断,AI人工智能ETF(512930)交投活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3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版食品营养标签2027年实施,食品饮料ETF天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3
- 49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一波到元旦我们看到47-48别着急下车大盘红的 财吉祥 12-2512-25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