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长信科技吧] 猜到会这样,昨天把补的仓全卖 依然粥特稀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飞乐音响吧] 啥也不是 黑珊瑚 12-2512-25 10:04
- 37 0 [法尔胜吧] 量化控盘了 柔美的庄思源 12-2512-25 10:04
- 31 0 [保险Ⅱ吧] 涨腻码的保险银行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2-2512-25 10:04
- 23 0 [白银有色吧] 跌这么狠今天起不来的 小灰灰778 12-2512-25 10:04
- 101 0 [天奥电子吧] 五阳加上今天这成交量这是在找接盘侠吧? 股友31YF958965 12-2512-25 10:04
- 38 0 [章源钨业吧] 阴跌开始喽,量化坐庄,慢慢玩吧 嘻嘻容易亏 12-2512-25 10:04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志同道合&共同富裕 超凡脱俗的鸿雁8 12-2512-25 10:04
- 43 0 [博纳影业吧] 忠告,影视和旅游股别碰,不管啥利好,15年老股 糊涂猫探长 12-2512-25 10:04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家人们,我昨天8.28割肉了,现在在机器人ETF, 财运积玉de宁风致 12-2512-25 10:04
- 30 0 [合百集团吧] \谁吃了人家的肉!该吐出来了! 大鱼来7067 12-2512-25 10:04
- 24 0 [沪锡吧] 开始变强,布局多单 股友350I317Z38 12-2512-25 10:04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不会要暴跌断头杀吧 泥鸽靶7415 12-2512-25 10:04
- 23 0 [金圆股份吧] 这垃圾哪个板块跌跟哪个 股友6520557qw3 12-2512-25 10:04
- 26 0 [拓斯达吧] 这都封不了板,我去 桃红的朱婷4 12-2512-25 10:04
- 34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控盘随时起飞 招财进宝信财神 12-2512-25 10:04
- 57 1 [航天信息吧] 你是航天吗?,别给航天丢脸。 向阳人 12-2512-25 10:04
- 51 1 [新钢股份吧] 这波你也没涨呀,怎么就天天跌呀 王员内 12-2512-25 10:04
- 48 1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股真是服了,以后真不能买这个 股友338d73w560 12-2512-25 10:04
- 41 1 [贵研铂业吧] 这票确实是垃圾,铂金大涨的时候他没反应,铂金 看好就耐心持有 12-2512-25 10:04
- 1279 8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是什么意思,突然就停牌,时间掌握的太精准了 水无常形888 12-2512-25 10:04
- 84 0 [航天发展吧] 虽然不多但是心意到了就行 这123456789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盛洋科技吧] 居然下行了,妈呀 股友k53975253A 12-2512-25 10:04
- 27 0 [利群股份吧] 卧槽 日渐富有zy 12-2512-25 10:04
- 36 0 [*ST东易吧] 没啥换手啊!该走的都走了!剩下的都是看多了! 稳定的蒋佑超1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德赛西威吧] 人性啊 股市小荀 12-2512-25 10:04
- 35 0 [九牧王吧] 慢慢等9块 xiaojiu菜 12-2512-25 10:04
- 35 0 [博瑞传播吧] 没人买,他这只票了 幸福de香豌豆 12-2512-25 10:04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买买买 豪放不羁的娃哈哈 12-2512-25 10:04
- 56 2 [盈新发展吧] 谁卖谁后悔,明天会连板 静待花开44 12-2512-25 10:04
- 36 2 [凤凰航运吧] 有拖必跌停小心杀猪盘 若酒的舌岷 12-2512-25 10:04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好开心 勇敢无畏的蔡美波 12-2512-25 10:04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大哥,今天我生日能不能给个涨停,谢谢 股友5v769m2778 12-2512-25 10:04
- 34 0 [民生银行吧] 因为科技股今天跌了 磁夏林 12-2512-25 10:04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们没有缘分,买你就跌。 股友38E2t87753 12-2512-25 10:04
- 38 0 [通宇通讯吧] 帝王护盘,量化一直砸 田林一霸 12-2512-25 10:04
- 26 0 [大业股份吧] 拿了两年终于回本了,从转债转股的,解放的感觉 逆袭回本 12-2512-25 10:04
- 21 0 [赛微电子吧] 大势已去。。。看来昨天清仓对了 godbatistuta31 12-2512-25 10:04
- 81 0 [招商轮船吧] 老6开船了! 独立思考自渡劫 12-2512-25 10:04
- 48 0 [天齐锂业吧] 要点脸吧 A股都是3D 12-2512-25 10:04
- 37 0 [观典防务吧] 我来砸乛手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12-2512-25 10:04
- 80 4 [中国船舶吧] 投反对票去打卡 热情似火的乔睿博 12-2512-25 10:04
- 284 1 [派林生物吧] 再说,先清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2-2512-25 10:04
- 27 0 [莱茵生物吧] 买买买 夏晓敬 12-2512-25 10:04
- 25 0 [*ST闻泰吧] 老不的 张珺雯 12-2512-25 10:04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好像是主升浪了。破前高高~要高高~!! 不再炒股只打新 12-2512-25 10:04
- 32 0 [巨轮智能吧] 舒服 小试牛刀123 12-2512-25 10:04
- 40 0 [齐心集团吧] 马上万手哥要来了 granvdpark1419 12-2512-25 10:04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把不坚定的洗下车!妖股砸不死继续涨停!龙头只 股市阿Cong 12-2512-25 10:04
- 25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刚清了 美好的杨光耀1 12-2512-25 10:04
- 50 0 [西域旅游吧] 够琐 叶凡不凡 12-2512-25 10:04
- 35 0 [大元泵业吧] 量化 股友756qn75938 12-2512-25 10:04
- 38 0 [星源材质吧] 版快涨你涨的最少跌起来挺起劲,量化票 股友L99168707F 12-2512-25 10:04
- 55 0 [怡合达吧] 那个是不是迪总的马甲啊,迪总迪总有人呼叫你 股友507339e1y6 12-2512-25 10:04
- 52 0 [九鼎新材吧] 就看明天是不是高开吃面了,如果闯过明天前途光 韭王穿越 12-2512-25 10:04
- 35 1 [博纳影业吧] 先下1000手坐等元旦 n4457135973830588143 12-2512-25 10:04
- 69 3 [ST合纵吧] 又是几万手的压单收货,欢迎你们出仓!!! 股友62Q8M71185 12-2512-25 10:04
- 60 1 [包钢股份吧] 再等一等,明天割肉走人。 HX9805094355765006 12-2512-25 10:04
- 54 1 [数字政通吧] 全是量化交易,稍微股价一涨,马上给打下来,反 股海沉浮浪 12-2512-25 10:04
- 87 6 [通鼎互联吧] 这猪力真是SI一百次都不过分,买了那么多股票这 哪有小孩不哭的 12-2512-25 10:04
- 53 1 [金徽酒吧] 好酒像秦岭竹子,长得慢但扎得深。 爱吃辣椒肉的李老板 12-2512-25 10:04
- 39 1 [沪银吧] 绿柱子已经慢慢在缩短了。。。。小心突然起爆哦 longhair123 12-2512-25 10:04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票为什么近期下跌这么多? 韭菜半打 12-2512-25 10:04
- 284 1 [中船防务吧] 震荡反抽了一天扯了3毛九分钱的蛋!照跌不误! 股友96326AR075 12-2412-25 10:04
- 28 0 [中天火箭吧] 小单全被顶在前面出货了 百分百空手接飞刀 12-2512-25 10:04
- 37 0 [金银河吧] 走了,真磨叽 明媚得白羊 12-2512-25 10:04
- 137 0 [厦门港务吧] 主力厉害了,拉升5个点吸引散户然后出货,跟国 天才股神 12-2512-25 10:04
- 39 0 [大智慧吧] 障 一动不动一股不卖 12-2512-25 10:04
- 34 0 [楚天科技吧] 外骨骼机器人启动 牛市不要怕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全仓进来了,舒服了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12-2512-25 10:04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十年大顶 牛市牛逼牛S 12-2512-25 10:04
- 53 0 [中富电路吧] 昨天涨的一点今天全跌回去了,不争气的家伙 A13洞庭湖的麻雀 12-2512-25 10:04
- 48 0 [中国医药吧] 垃圾,都懒得骂 经纶钵满的水门 12-2512-25 10:04
- 90 1 [中兴通讯吧] 在搞什么,那么多资金进来就发套了? 股道_禅心 12-2512-25 10:04
- 1177 21 [海峡创新吧] 是想听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12-2412-25 10:04
- 168 3 [重庆港吧] 听说已经谈好了,近期会宣布 股友5X036l1250 12-2412-25 10:04
- 31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跌三个点以上。 一路红霞飞 12-2512-25 10:04
- 88 0 [浩物股份吧] 凝固了吗?看你能坚持多久 基民372kw37293 12-2512-25 10:04
- 68 0 [双良节能吧] 垃级每次都这样,今天涨明天跌 股友A92697700l 12-2512-25 10:04
- 27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感应小夜灯奖品,宝藏活动偷偷告诉 执着的南宫亦凡 12-2512-25 10:04
- 48 0 [德赛电池吧] 你长了很多吗,有病 基民gihIP7 12-2512-25 10:04
- 51 0 [达实智能吧] 再见了,认亏离场删除自选 昆仑情剑 12-2512-25 10:04
- 159 0 [永辉超市吧] 什么都不说默默溜眼泪 满仓干跌停 12-2512-25 10:04
- 43 0 [联特科技吧] 解禁了吗 创新的雷亦凡1 12-2512-25 10:04
- 56 0 [盛通股份吧] 垃圾,清仓走人。 股友12575W99p3 12-2512-25 10:04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冲高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卡比兽的尾巴 12-2512-25 10:04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分钱跳一天 股友27u37M9838 12-2512-25 10:04
- 56 0 [新希望吧] 新绝望 新股都冲我来 12-2512-25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