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盘子那么大,散户那么多,怎么群总想不通来这个 JC小齐 12-2512-25 13:41
- 268 0 [神农种业吧] 鸡购迫着跟丅。丅6.+收工午休~~ 吾股i疯升 12-2512-25 13:41
- 28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涨停的话,就创出新高了 淡墨走韵 12-2512-25 13:41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又做空 n834213326392048 12-2512-25 13:41
- 57 0 [榕基软件吧] 万手哥来了。冲鸭! 快快乐乐之椰子 12-2512-25 13:41
- 45 1 [居然智家吧] 给我使劲跌,老子昨天全部清仓了,傻股!!! 股友5988c7165l 12-2512-25 13:41
- 103 5 [中富通吧] 机器人涨那么多,你为啥一直在水下磨,你是要死 n1431016212eff5a 12-2512-25 13:41
- 120 6 [赛微电子吧] 哈哈哈,你低点又割肉了吧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 Deep大师兄 12-2312-25 13:41
- 34 0 [三六零吧] 一卖就点火!我真厉害 Licong1986 12-2512-25 13:41
- 43 0 [模塑科技吧] 开始一浪低过一浪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2-2512-25 13:41
- 42 0 [芭田股份吧] 每天都是净流出,怎么做到的? 日薪八百万 12-2512-25 13:41
- 22 0 [集泰股份吧] 跌停都得卖 说实话的万手哥 12-2512-25 13:41
- 45 0 [罗博特科吧] 开盘买在最高点,妈的被骗了,垃圾,以为你有雄 股友35M12R9255 12-2512-25 13:41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草 股友8g518F6776 12-2512-25 13:41
- 46 0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芯片通用性无人能敌!算力上最接近英伟达! 股友10e1Y36705 12-2512-25 13:41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合富都看不下去了,冲了,垃圾 东陵路 12-2512-25 13:41
- 43 0 [金字火腿吧] 再回五块八 基民158t8380c0 12-2512-25 13:41
- 40 0 [中矿资源吧] 藏格率先翻红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3:41
- 35 1 [航天发展吧] 这里的托多,啥子多 青丝的巢兰 12-2512-25 13:41
- 50 1 [厦门国贸吧] 主力货都在散户手里了 股友0k0518G706 12-2512-25 13:41
- 63 2 [沐曦股份-U吧] 一群大..傻..X,市场的股票几千只,为什么单买 小满123 12-2512-25 13:41
- 62 2 [三七互娱吧] 哈哈一点进来的,全部焖在里面了吧 老登终结者 12-2512-25 13:41
- 44 1 [北斗星通吧] 废了废了 金玉成章de波风 12-2512-25 13:41
- 68 1 [隆基机械吧] 难道就没人看到股权变更吗 用心的耿子轩 12-2512-25 13:41
- 50 1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在干嘛 分歧?还是左手倒右手 刑一善 12-2512-25 13:41
- 243 4 [众泰汽车吧] 开始踩踏了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2-2512-25 13:41
- 155 6 [光大银行吧] 明天摸3.55,一阳包三阴! 光大不硬 12-2412-25 13:41
- 44 0 [沐曦股份-U吧] 感谢主力让我成本下降到630,明天继续高抛低吸 九头鸟沐曦 12-2512-25 13:41
- 29 0 [天齐锂业吧] 肯定去库存超预期了 买入就要套我 12-2512-25 13:41
- 31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没有了吧 基民YA6vm9 12-2512-25 13:41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底部买入吃了一个点了 股友9tH0516368 12-2512-25 13:41
- 30 0 [云星宇吧] 托单必死,走了 鹤的阳光一五一十 12-2512-25 13:41
- 51 0 [风华高科吧] A股7连阳,该股2阳都困难,太弱了。 股友1093926mX2 12-2512-25 13:41
- 27 0 [长光华芯吧] 这么强的指数,压制这么多天,哎 战胜自我yy 12-2512-25 13:41
- 39 1 [盛新锂能吧] 快跌吧 皮鞋擦亮的小天 12-2512-25 13:41
- 43 1 [领益智造吧] 硬起来,你是最硬的,涨停 斗帝巅峰强者 12-2512-25 13:41
- 35 2 [锡华科技吧] 会起来的 股友860a065q26 12-2512-25 13:41
- 111 6 [渤海化学吧] 年底2.5元能买到的,你们信不?反正我等3元以下 A上资本 12-2512-25 13:41
- 50 1 [立昂微吧] 耽误我少挣1万块,你个垃圾 持刀人 12-2512-25 13:41
- 79 2 [金禾实业吧] 问一下庄家,今天能来个涨停不? 股友NcDxt51079 12-2512-25 13:41
- 155 0 [兴银景气优选混合A吧] 全市场第一的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基金,在可控 熊荦晴川 12-2512-25 13:41
- 142 0 [埃斯顿吧] 商业航天的闭环是把机器人送上火星建设开发,工 疯皇捏人 12-2512-25 13:41
- 38 0 [酒鬼酒吧] 出货了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12-2512-25 13:41
- 30 0 [东方雨虹吧] 趴窝了 顾大局得白兰地 12-2512-25 13:41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信不信大盘回到4000点,这垃圾顶多3.5,顶多了 霸道小哥哥哥 12-2512-25 13:41
- 289 6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有没有在10:33挂单卖出去的 炒股养大家OvO 12-2512-25 13:41
- 57 2 [豆粕吧] 姥姥我明年多抓几头猪猪养养,明年豆粕白菜价! 牛姥姥炒牛股 12-2512-25 13:41
- 479 1 [威龙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领涨龙头,我能笑一晚上哈哈哈哈哈 股友227606x62e 12-2412-25 13:41
- 270 3 [高新兴吧] 商业航天卫星互联网+车联网L3无人驾驶+物联网警 股友changiiynm 12-2312-25 13:41
- 1310 22 [金地集团吧] 很久没有晒了,1个月之前的满仓成本在4.06,时 救赎的大脚丫子 12-2312-25 13:41
- 32 0 [福龙马吧] 走开,跟我冲锋,我来拉 股友GwlRY49495 12-2512-25 13:41
- 47 0 [弘讯科技吧] 也不看看人家都涨多少,这么点涨幅一群恶犬在这 一丝不苟得阿克索 12-2512-25 13:41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涨一分收盘都特么开心!明天又魔力周五啦! niusi等牛 12-2512-25 13:41
- 149 0 [华泰柏瑞新利混合C吧] 我现在逢人就安利东方红红利低波,不是因为别的 蟹守八方 12-2512-25 13:41
- 32 0 [华映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想看山外的世界 12-2512-25 13:41
- 44 0 [银之杰吧] 主力在收割中,大家一起卖卖卖,把手上的票买给 超人一家亲 12-2512-25 13:41
- 47 0 [观典防务吧] 垃圾不如航空航天涨了4个点了 股友9012m2Z556 12-2512-25 13:41
- 194 1 [碳酸锂吧] 近期,受市场多重因素影响,SMM上海有色产品报 股友833m6k1160 12-2512-25 13:41
- 40 0 [日发精机吧] 最强板块你就这样吗 百万欧 12-2512-25 13:41
- 129 0 [珠城科技吧] 由中国商业航天企业天兵科技研制的天龙三号可回 先赚一个艺 12-2512-25 13:41
- 34 0 [宝钛股份吧] 抓紧往下砸,我还没有买进 亿和银隆777 12-2512-25 13:41
- 36 0 [宁波华翔吧] 呼叫主力 ZJYHZ 12-2512-25 13:41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机器人都起飞了啊 看透九庄 12-2512-25 13:41
- 75 2 [寒武纪吧] 绿毛龟专门压科创板盘面的,不然都飞起来了 忝空真蓝 12-2512-25 13:41
- 76 5 [凯添燃气吧] 这股日尧是不是真的有病啊? 恒生外卖假科技 12-2512-25 13:41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走了,留下来的老板发财 岁岁的衡峰 12-2512-25 13:41
- 52 2 [大秦铁路吧] 求求你继续跌,我在5块等你2层仓 空仓等待是能力 12-2512-25 13:41
- 122 8 [城建发展吧] 早上高点追进来,首开跟城建,选择了你,妥妥大 偶尔心灵 12-2512-25 13:41
- 44 1 [天合光能吧] 割肉,永远不再看这个票 尽职的钱佳玉 12-2512-25 13:41
- 57 1 [海螺水泥吧] 这节奏估计涨一周到时一天就跌完 好硬好难受 12-2512-25 13:41
- 1033 16 [江天科技吧] 第一次临停是79.3元 W长远 12-2512-25 13:41
- 737 4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底部形成,昨天涨停,未突破头几天高点,目 股友63N60o6053 12-2312-25 13:41
- 117 0 [博世科吧] 还有这么多人想亏钱吗 看不穿007 12-2512-25 13:41
- 38 0 [光威复材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,砸个跌停好接 函谷欧阳 12-2512-25 13:41
- 42 0 [西陇科学吧] 走了, 温暖之小红豆 12-2512-25 13:41
- 39 0 [贵研铂业吧] 大a冲击4000点,没理由跌那么多,所以等会一定 脱线宝宝 12-2512-25 13:41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出货了完蛋了 乐观的耿帆12 12-2512-25 13:41
- 47 0 [盈方微吧] 马上就要开会了。 有判断力的彭翼 12-2512-25 13:41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抓住机会,先来个50手,冲冲冲 四面八方聚财 12-2512-25 13:41
- 40 2 [融捷健康吧] 有没有万手点火的勇士? 我能在哪6113 12-2512-25 13:41
- 105 6 [线上线下吧] 出水断剑重铸之日,骑士归来之时 股友372393T8F8 12-2512-25 13:41
- 80 1 [华阳新材吧] 真龙华阳股价现身,华阳新材就是个李鬼 股友6FrjWT 12-2512-25 13:41
- 7969 11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综合信 爱吃肉丸的胡图图 12-2412-25 13:41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见鬼了 关山_难越 12-2512-25 13:41
- 33 0 [联泓新科吧] 外面都疯了 果断的魏欣儿 12-2512-25 13:41
- 33 0 [中鼎股份吧] 全仓干 万事万贯de项羽 12-2512-25 13:41
- 60 0 [唐山港吧] 我三块八买的,还没跑呢,着啥急?四块再卖 股友Y1sshk 12-2512-25 13:41
- 46 0 [上汽集团吧] 燃油车时代的老大。那么好的资源,还强行介入华 新款韭菜 12-2512-2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