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海南矿业吧] 确实够垃圾的,涨一天跌几天 因运而来 12-2512-25 10:04
- 24 0 [北汽蓝谷吧] 亏钱的也是活该!主力又不是,拉上去你们解套? 庄的克星 12-2512-25 10:04
- 42 0 [森霸传感吧] 出掉了,留下的发财 O老乡别走呀O 12-2512-25 10:04
- 31 0 [锋龙股份吧] 又不是锋龙股份收购优必选,本次上涨估计也就是 喝开水烫舌头 12-2512-25 10:04
- 105 3 [广信科技吧] 87.88买回了半仓。 牛哥哥2022 12-2412-25 10:04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要走吗?。。 股友02922DH132 12-2512-25 10:04
- 61 0 [崇达技术吧] 跌破60日线,又要开始下跌了,这是一点 股友Q033128i12 12-2512-25 10:04
- 2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起来股市就不带好的 生活自有分寸 12-2512-25 10:04
- 38 0 [影石创新吧] 净流入1亿,走成这样 有教养的灵飞兰18 12-2512-25 10:04
- 156 0 [岩山科技吧] 为了走过场,象征性的交易几分钱 就要从头红到脚1698 12-2512-25 10:04
- 35 0 [罗牛山吧] 强力洗盘结束,一会大涨、涨停。收盘见证 爱只来 12-2512-25 10:04
- 395 0 [龙溪股份吧] 笔记:拿了大半个月了,今天一个板,总算吃肉了 中年新登 12-2512-25 10:04
- 25 0 [纳百川吧] 这玩意有液冷吗? 华通大股东 12-2512-25 10:04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12-2512-25 10:04
- 58 0 [ST百灵吧] 姜总的糖宁是对人类作出的重大贡。,辛苦几十年 价值大妈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海南高速吧] 就耗着吧,赚的都亏这里了 锦鲤附身的小苏苏 12-2512-25 10:04
- 24 0 [旭升集团吧] 发套了,发套了 不会站岗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开启了阴跌模式,买的,给你大块切割狗,现在, 摇滚音乐人 12-2512-25 10:04
- 25 0 [南网数字吧] 今天上23 财神懂我心 12-2512-25 10:04
- 23 0 [顺灏股份吧] 这股现在是拉起来摩两天,然后大量出货到跌停, 股友95vu976662 12-2512-25 10:04
- 155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美好的每一天 12-2512-25 10:04
- 83 3 [方正电机吧] 马上要涨停 清晨微风不燥 12-2512-25 10:04
- 50 1 [海航控股吧] 能不能给我一个奇迹! 旺旺111111 12-2512-25 10:04
- 67 2 [科蓝软件吧] 这条都新闻都带不起来说明够垃圾了 股友2182Q897R7 12-2512-25 10:04
- 43 0 [沃格光电吧] 太棒了,吹的这么多就知道没憋好屁 真实地天鹅 12-2512-25 10:04
- 36 0 [万里马吧] 说好的马年大吉,说好的马年万马奔腾呢? monaizi 12-2512-25 10:04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不妙全部板块只有一个是红的 A9839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需要调整一下了红久未必是好事 zlwwlz 12-2512-25 10:04
- 31 0 [胜通能源吧] 太牛逼了! 股友8882K12c00 12-2512-25 10:04
- 35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10,30抢下个筹码 股友C819x80963 12-2512-25 10:04
- 39 0 [苏豪汇鸿吧] 跨境通涨停,你来挖坑 忠厚的大锦鲤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涨多少还得跌回去 金玉四海的梦轩 12-2512-25 10:04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走了,遵守纪律,开盘半小时结束战斗,祝留下的 泊宁的天空0518 12-2512-25 10:04
- 50 0 [郑州煤电吧] 多冷的隆冬,哒哒哒,今年是暖冬,哒哒哒 不买低价亏损微盘 12-2512-25 10:04
- 56 0 [华贸物流吧] 最迟周五拉倒最迟周五会拉倒6.5这个位置,不然 股友26E2m69275 12-2512-25 10:04
- 57 1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涨停板了。 股友x06168g808 12-2512-25 10:04
- 46 1 [半导体吧] 继续做多半导体,没有放巨量冲高回落前持股不动 趋势掌控者 12-2512-25 10:04
- 79 4 [天府文旅吧] 好好的金叉,又成了死叉。 从未见过如此跌 12-2512-25 10:04
- 362 2 [科创新材吧] 让你们开心一下 F168 12-2512-25 10:04
- 577 3 [汇得科技吧] 你们拿稳了 常盈九号 12-2312-25 10:04
- 57 0 [顺网科技吧] 主力不愿出力 梦见十亿 12-2512-25 10:04
- 111 0 [亿华通-U吧] 亿华通的全球化布局终于落地了!100kW燃料电池 这回真的不买了 12-2512-25 10:04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破股,真恶人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2-2512-25 10:04
- 27 0 [和而泰吧] 主力天天出货,这高超的操盘技术是怎样做到的! n508213751928190 12-2512-25 10:04
- 53 0 [中青旅吧] 赶紧跑 股友K153622u26 12-2512-25 10:04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看年中国平安的走势已经是世纪大牛市了,再看年 股市没有理可讲 12-2512-25 10:04
- 30 0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王子费了吗浪得王子两字 基民q7Q6668302 12-2512-25 10:04
- 46 0 [新美星吧] 绿毛股不是机器人么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2-2512-25 10:04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请问,发生了什么 股友6qP3759776 12-2512-25 10:04
- 38 0 [大洋生物吧] 这么现世的样子,还不如痛痛快快地大跌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12-2512-25 10:04
- 28 0 [天汽模吧] 回7元右。才好进。 股友953Z9c5231 12-2512-25 10:04
- 83 0 [华友钴业吧] 跌的时候是龙头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2-2512-25 10:04
- 23 0 [东百集团吧] 赶紧拉百大 龙头绞肉机 12-2512-25 10:04
- 44 0 [北投科技吧] 别急,老表昨晚公文包又搞到天亮。还没起床。下 沪A烤鸭哥 12-2512-25 10:04
- 40 0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放长上影线。仙人指路。明天小跌或者小涨洗 擒龙捉妖生龙活虎 12-2512-25 10:04
- 32 0 [海安集团吧] 这种股没有再次暴跌连鸡毛都没有,更别说机会了 亏本也卖 12-2512-25 10:04
- 29 0 [红相股份吧] 二B真不少 太极演易 12-2512-25 10:04
- 37 0 [合兴包装吧] 跨年1:业绩好,大消费,好名字(九安,圣龙, 只做集合 12-2512-25 10:04
- 49 1 [通宇通讯吧] 怎么感觉在出货了呢 韭菜茄汁 12-2512-25 10:04
- 36 1 [吉林化纤吧] 为春季攻势蓄力 咚感光啵 12-2512-25 10:04
- 93 3 [剑桥科技吧] 不要有人说水下接的吗,使劲卖吧,给你机会了, 嗨皮佬 12-2512-25 10:04
- 74 1 [山东黄金吧] 这一波回调到36 股友ll70617873 12-2512-25 10:04
- 148 2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功夫不负有心人 大连海边的卡夫卡 12-2212-25 10:04
- 36 0 [神剑股份吧] 怎么封单越来越多,封单笔数越来越多,完辣完辣 长舌根 12-2512-25 10:04
- 29 0 [四创电子吧] 就这样烂了吗 健康快乐小女子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金龙鱼吧] 天上没有乌云盖,为何好运兄挺过来! 股友2ZLaTG 12-2512-25 10:04
- 32 0 [安记食品吧] 是出货了吧,还是说是换手 股友99Uw229962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*ST云创吧] 这庄不想涨 知行閤壹 12-2512-25 10:04
- 28 0 [爱尔眼科吧] 马上开始第六年下跌准备!开盘就是跌, 退爱尔 12-2512-25 10:04
- 52 0 [新瀚新材吧] 每次都买个最后一名也不容易啊! n450613689752474 12-2512-25 10:04
- 43 0 [安徽合力吧] 有业绩支撑,看好三个板 师从两万哥 12-2512-25 10:04
- 58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一觉醒来又被割了 股友873VH97738 12-2512-25 10:04
- 55 0 [西藏城投吧] “三傻”涨得最慢,跌得最快,不服不行! 老韭菜断钢刀 12-2512-25 10:04
- 51 1 [皇氏集团吧] 4.38进了一万股。如果红盘再加仓。 旺运枭雄 12-2512-25 10:04
- 141 3 [横店东磁吧] 大股东此时决定减持,说明业绩预增较大,能卖个 Karlven 12-2512-25 10:04
- 35 1 [富瑞特装吧] 也是商业航天题材走得这么差 优雅的喜洋洋 12-2512-25 10:04
- 129 2 [中孚实业吧] 777抄底,马上就回来了 有魄力的花花林12 12-2512-25 10:04
- 169 1 [中超控股吧] 新能泰山最低价太空电缆,央企华能控股。 仓都伽满 12-2412-25 10:04
- 201 0 [日上集团吧] 年底回笼资金好多都爆头了 股友3223P3r655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科大讯飞吧] ,清了,走人 股友6V3352N356 12-2512-25 10:04
- 22 0 [锦江航运吧] 感谢大佬赏饭吃 唯美的裘濂 12-2512-25 10:04
- 30 0 [科大讯飞吧] 真服了这股,是真真真te么烂啊 股友51e69258f7 12-2512-25 10:04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怎么这么烂 股友5M1252i909 12-2512-25 10:04
- 44 0 [全柴动力吧] 看谁追进来被套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2-2512-25 10:04
- 26 0 [步步高吧] 每天跌起来比水都快,关门了吧 niuniu676869 12-2512-25 10:04
- 26 0 [金风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是我格局不够,卖飞了,留下的家人发 禾安禾安安 12-2512-25 10:04
- 38 1 [神农种业吧] 真是太恶心了这主力,真玩不过,清仓走人了,算 赚钱买大奔10086 12-2512-25 10:04
- 41 2 [利亚德吧] 大盘绿了,垃圾还不赶紧跟上吗?不然如何名副其 善良的韩玺祺 12-2512-25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