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钢研高纳吧] 我兄弟买了这只股,主力,请自觉拉升 秀沿路第一操盘手 12-2512-25 09:32
- 60 0 [新开源吧] 看股吧这股没戏,一群不正常的人。赶紧换股,你 股友1M1722C125 12-2512-25 09:32
- 34 0 [卓胜微吧] 换君正 股友a5699860y5 12-2512-25 09:3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谢谢 微笑面对疾风 12-2512-25 09:32
- 1038 1 [中国平安吧] 跨年和明年投资方向 湘零道人001禁用 12-2512-25 09:32
- 30 0 [山东威达吧] 就踩7分钱有病吧?快下来啊?13.90-14.20多一分 牛气冲天25666 12-2512-25 09:32
- 42 0 [兴业银锡吧] 服啦,垃圾到家 花开富贵得弗兰德 12-2512-25 09:32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会活跃! 美丽心情3520 12-2512-25 09:32
- 28 0 [昆仑万维吧] 毫无疑问又是装死的一天。 一阴一阳谓之導 12-2512-25 09:32
- 52 0 [光威复材吧] 昨天老股东跑了三百万股,今天绝对不能回调,不 光威废材 12-2512-25 09:32
- 84 0 [万里石吧] 能见28 大嘴巴青蛙 12-2512-25 09:32
- 30 0 [蓝思科技吧] 咋天涨一点几,今天跌3个点,双倍还,恶股 股友93Z28333e3 12-2512-25 09:32
- 42 1 [嵘泰股份吧] 今天可以涨5个点吗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12-2512-25 09:32
- 364 8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:关于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次首次 南极电商资讯 12-2412-25 09:32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走过村村,没见你这么个孙孙 利落的舒宇航 12-2512-25 09:31
- 37 0 [迈瑞医疗吧] 新一轮的探底又开启了,毫无悬念 圣依依 12-2512-25 09:31
- 27 0 [永泰能源吧] 熟悉的配方 聪明的春花源6 12-2512-25 09:31
- 27 0 [创源股份吧] 杂毛,说的再好也是杂毛 股友93577E873P 12-2512-25 09:31
- 45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看多的都吃肉肉 基民k1a1828099 12-2512-25 09:31
- 62 0 [精智达吧] 220等你 小依依宝宝 12-2512-25 09:31
- 42 1 [富瑞特装吧] 这家伙特装~有转强迹象,看看今天给不给机会 小女子赢挣 12-2512-25 09:31
- 53 1 [腾龙股份吧] 那个挂跌停的? 慧眼识真牛 12-2512-25 09:31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跑路了跑路了 股友0I650k8686 12-2512-25 09:31
- 28 0 [川发龙蟒吧] 每天你都要板块垫底 股友DMBIoj 12-2512-25 09:31
- 34 0 [山鹰国际吧] 看看合兴包装,哎 股友bRZMDy 12-2512-25 09:31
- 33 0 [合兴包装吧] 符合预期,一字了 媚者无疆888 12-2512-25 09:31
- 45 2 [电投产融吧] 要退市了吗 chenchen28 12-2512-25 09:31
- 92 2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天全卖了还会有分红吗,有懂的麻烦出来说两句 守住现金WW 12-2512-25 09:31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哈哈哈人家cpo又不带你玩了 十年陈酿老韭 12-2512-25 09:31
- 37 0 [TCL中环吧] 太废了还不如晶澳啥的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2-2512-25 09:31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要搞事情了 lsw981118 12-2512-25 09:31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病马 股友8667678PQ3 12-2512-25 09:31
- 34 0 [利群股份吧] 走稳啦!!!!准备随时涨停吧 一念既起百念丛生 12-2512-25 09:31
- 33 0 [星星科技吧] 有什么雷吗? 巴渝家居6396 12-2512-25 09:31
- 41 0 [招商蛇口吧] 真是个垃圾,一个点就是每天的最高点 金银有余苗人凤 12-2512-25 09:31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股友3305R6r893 12-2512-25 09:31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还能涨啊,又卖飞了 工业精密 12-2512-25 09:31
- 25 0 [节能环境吧] 有资金布局,垃圾发电 韭韭韭菜花 12-2512-25 09:31
- 52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涨停 股友30zQ292959 12-2512-25 09:31
- 45 1 [证券Ⅱ吧] 准备好迎接暴击了吗? 静夜思7 12-2512-25 09:31
- 42 0 [新亚强吧] 服了 股友up0wwl 12-2512-25 09:31
- 29 0 [天奇股份吧] 跨年妖股 陈皮皮bb 12-2512-25 09:31
- 37 0 [伯特利吧] 你替世宝来个跌停? 别让我失望_2026 12-2512-25 09:31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悠米12345 12-2512-25 09:31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认输主力哥我交筹码。。。 目标800万 12-2512-25 09:31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这是几连跌了? 股友cj21M8 12-2512-25 09:31
- 43 2 [金地集团吧] 赔钱,说好低开的,说好回踩3.08的 逆天的我 12-2512-25 09:31
- 77 4 [特力A吧] 从此在不碰这垃圾玩样!恶心难受 股友U7g8107700 12-2412-25 09:31
- 39 0 [保变电气吧] 24日融资买入2.64亿 红宝石9989 12-2512-25 09:31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兄弟们‼砸呀 套住了 割肉吧 卖 股海满级大作手 12-2512-25 09:31
- 37 0 [张江高科吧] 无语啊这个票只适合t 股友mbtQ7X 12-2512-25 09:31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两个字快跑 股友qqBvQ2 12-2512-25 09:31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去,好猛! 工业飞升处生 12-2512-25 09:31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三木它属于哪个题材?这个题材热度能持续吗? 股友8097255yi9 12-2512-25 09:31
- 47 0 [爱旭股份吧] 目标价位,边走边看更踏实 欢乐马老唐 12-2512-25 09:31
- 58 0 [盛屯矿业吧] 直接跳空低开,怎么回事 股友5780q27K76 12-2512-25 09:31
- 41 0 [北京文化吧] 想想11月底的博纳 日进成金的丘处机 12-2512-25 09:31
- 77 2 [合兴包装吧] 炒什么这么涨? 股友sspz9B6675 12-2512-25 09:31
- 122 4 [多伦科技吧] 优必选借壳锋龙,众擎是否会借壳你? Tier1 12-2512-25 09:31
- 1584 56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又是很多股民再哭爹骂娘。.我从炒股到至 二千元一万倍副号 12-0312-25 09:31
- 54 0 [博思软件吧] 佛罗里达在等你 鳳姐姐 12-2512-25 09:31
- 40 0 [退市岩石吧] 现在买的赚一倍,唐僧它们这些15天前买的才回本 安能辨我是牛熊 12-2512-25 09:31
- 32 0 [*ST闻泰吧] 这么拉机吗 足智成金地哥帅 12-2512-25 09:31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没有高举高打,唉 股友KgD89e 12-2512-25 09:31
- 29 0 [联创电子吧] 江西是个好地方! 飞黄钵满得殷野王 12-2512-25 09:31
- 44 0 [隆基机械吧] 隆基机械十10.03%灵活点寻 华山少主 12-2512-25 09:31
- 29 0 [菲菱科思吧] 真是疯球了 基民r0002V3207 12-2512-25 09:31
- 30 0 [天通股份吧] 果然开砸 股友QhtUqp0668 12-2512-25 09:3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青山它短期向上的空间大概能看到哪里? 文静秀气的温芯旻 12-2512-25 09:31
- 31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 股友932UF61085 12-2512-25 09:31
- 63 2 [高鸿3吧] 明天高开 股友eDhUjZ 12-2512-25 09:31
- 32 0 [锋龙股份吧] 新美星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2-2512-25 09:31
- 27 0 [欢乐家吧] 快哦跑继续出货哦 七夜xxm 12-2512-25 09:31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给我机会,快点跌3个点! 冰山上的来客0772 12-2512-25 09:31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可T 有专注力的浪之竹 12-2512-25 09:31
- 30 0 [神剑股份吧] 非常棒,六烂板封板 一手伯克希尔哈撒韦 12-2512-25 09:31
- 48 0 [道通科技吧] LJLJLJ 股友378r69L907 12-2512-25 09:31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12月25日外围市场动态-港股:12月25日、26日全 沐逸云 12-2512-25 09:31
- 149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又调仓了吗? 丛善弱水 12-2412-25 09:31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惨不忍睹 日进斗金峰哥 12-2512-25 09:31
- 81 0 [泽宇智能吧] 你也是做金属的啊,跟着跌什么东西 股大红 12-2512-25 09:31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中际旭创真是牛逼,阳光电源勾蓝子一个。 俏丽的晨光 12-2512-25 09:31
- 43 0 [新宙邦吧] 这货涨起来不行,但跌起来最在行。前面人家几个 学思随笔 12-2512-25 09:31
- 49 0 [神剑股份吧] 兄弟们,你们自己细品,为什么很多散户光亏钱不 冒险家捉妖 12-2512-25 09:31
- 32 0 [立昂微吧] 杂毛 你过来丫 12-2512-25 09:31
- 51 0 [英洛华吧] 昨天有点挣着! 股友1782C390N3 12-2512-25 09:31
- 97 0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12月25日快速上涨 青岛金王资讯 12-2512-25 09:31
- 29 0 [翠微股份吧] 怎么不吹了? 周密的杨云卉 12-2512-25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