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3 [华胜天成吧] 26的本 菜鸟冰 12-2412-24 13:11
- 63 1 [航宇科技吧] 接下来登场的是天龙三号 风劲正当时 12-2412-24 13:11
- 55 1 [中国中免吧] 过年回馈股东吧,股东海南购物样样5折 炒股赢钱去旅游 12-2412-24 13:11
- 178 10 [旗天科技吧] 那个必达,出来走两步嘛,咋处理超捷 天涯集团 12-2412-24 13:11
- 167 2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在半导体检测领域能自研微焦点X射线源,还 股友CZ15498 12-2412-24 13:11
- 1069 6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:公司将持续增强价值创造能力,实现企 光明乳业资讯 12-2212-24 13:11
- 26 0 [圣邦股份吧] 1088 丰衣足食de貔恘 12-2412-24 13:11
- 25 0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股友nL6s5G 12-2412-24 13:11
- 29 0 [指南针吧] 那里不可以 股友R7rVhI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拉不上去就下来,不要免强 丙午火馬 12-2412-24 13:11
- 155 0 [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C吧] 游戏板块今天大涨不是炒概念,数据摆着呢。10月 燕归金算盘 12-2412-24 13:11
- 33 0 [金现代吧] 就不动了吗 股友ZdAkBH 12-2412-24 13:11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啥时候跌回到1.8元一股啊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12-2412-24 13:11
- 65 1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放假了,节后继续 股友z9f7102200 12-2412-24 13:11
- 67 2 [西部牧业吧] 你的旺旺供应商概念呢? 股友7w966y1935 12-2412-24 13:11
- 329 11 [中国银行吧] 想听听大家从这只上赚过多少钱,几元的成本价, 借好风 12-2312-24 13:11
- 25 0 [广道退吧] 刚出龙潭,又入虎穴 幻想主力抬矫子散 12-2412-24 13:11
- 27 0 [亚翔集成吧] 果断跑路 飞快飞 12-2412-24 13:11
- 37 1 [航天机电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金湾铁一中 12-2412-24 13:11
- 29 1 [快克智能吧] 好几个亿都拉不了涨停 金日偷调 12-2412-24 13:11
- 110 3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是哪些主力进的博纳 柔情似水的戚博弘 12-2412-24 13:11
- 60 2 [航天机电吧] 这里面有脏东西啊,一直砸 时间即是答案 12-2412-24 13:11
- 67 2 [京东方A吧] 和上海建工有一比 基民008f3269X5 12-2412-24 13:11
- 103 3 [美锦能源吧] 吧里一些叫嚣ST退市或跌回什么什么价的,这些都 A级笨鸟 12-2412-24 13:11
- 28 0 [纳百川吧] 昨天那股冲劲那去了? 赚自己认知的东西 12-2412-24 13:11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t一下吧 马宝儿爸 12-2412-24 13:11
- 126 0 [志特新材吧] 懂个锤子,准备上涨,开始了 厉害的严亦寒1 12-2412-24 13:11
- 31 0 [百奥赛图吧] 还有不到7个点换手,抓紧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孚日股份吧] 做个人吧,天天玩老奶奶下楼梯,我还水下卖了国 国风坑财 12-2412-24 13:11
- 82 1 [中鼎股份吧] 筹码密集区放倍量,是有说法的,可以当做新一波 明天吃大肉688 12-2412-24 13:11
- 144 1 [氧化铝吧] 明年几内亚矿石新增供应或不足以弥补今年AXIS矿 足智积玉地唐三 12-1912-24 13:11
- 34 0 [星源材质吧] 拉鸡!压着不涨 股友06O95D8566 12-2412-24 13:11
- 24 0 [万安科技吧] 这主力也是没见过啥钱的货色 股友01kV929800 12-2412-24 13:11
- 5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资金并未流出科技板块只是高低切换,先锋聚利C 三七开不 12-2412-24 13:11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量化比游资坏多了…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12-2412-24 13:11
- 29 0 [多氟多吧] 还得看天际脸色啊,,, 股友e5782515F2 12-2412-24 13:11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巨轮起航了....! swx68818886 12-2412-24 13:11
- 31 0 [华菱线缆吧] 完蛋,高位进的 壮志的凌 12-2412-24 13:11
- 67 0 [金钟股份吧] 快点买连动股天汽模002510要涨涨停板了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12-2412-24 13:11
- 150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A吧] 北交所现在的逻辑很清晰,政策红利是连贯的,从 一只治愈的龙贝果 12-2412-24 13:11
- 84 2 [电光科技吧] 曾经多辉煌如今多没落,已经让他昔日小弟赶超了 股友7Y1C933699 12-2412-24 13:11
- 154 6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服务最近遭非议,市值、股价又不维护, 基民e1JkNy 12-2412-24 13:11
- 30 0 [ST福能吧] 2元操底 翡翠多谋得柯镇恶 12-2412-24 13:11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你确实是跟永辉的小弟,永辉不起你不动的,永辉 财神懂我心 12-2412-24 13:11
- 39 0 [华力创通吧] 趋势看着挺好,但我没拿住 潜伏狗 12-2412-24 13:11
- 34 0 [海昌新材吧] #强势机会# 通信观察手 12-2412-24 13:11
- 22 0 [富士达吧] 不正宗的涨上天,正宗的烂成这样,我清仓了,你 鑫源达168 12-2412-24 13:11
- 25 0 [沧州明珠吧] 差不多了,该窜一窜了! 刚强的韩欣银 12-2412-24 13:11
- 43 0 [科士达吧] 这么高 睿智英明的柯骏冬 12-2412-24 13:11
- 37 0 [万马股份吧] 马上过年了,涨涨吧 顺势而为0414 12-2412-24 13:11
- 65 0 [盛弘股份吧] 41那一千多手是谁的,往后稍稍 赵公明说涨不停 12-2412-24 13:11
- 34 0 [新华百货吧] 苟,桩 有魄力的叶桐18 12-2412-24 13:11
- 37 0 [万泰生物吧] 下一站39 股友06857A378U 12-2412-24 13:11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敢跌则抢筹码!该涨不涨必有妖!耐心等待盛屯矿 股友086M13q136 12-2412-24 13:11
- 125 3 [诚达药业吧] 加仓 誉荣的宰蕙 12-2412-24 13:11
- 51 1 [中泰股份吧] 今天能突破23元可大胆跟进,否则又要打回原形 股友079O8513D7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航天科技吧] 边角料 我是股粉 12-2412-24 13:11
- 46 0 [利亚德吧] 6.11都冲不上去吗? 财源滚滚来9698 12-2412-24 13:11
- 41 0 [邵阳液压吧] 飞沃科技比你强太多了 牛仔很牛牛 12-2412-24 13:11
- 39 0 [衢州发展吧] 其它带发展的都涨飞了,唯独衢州涨成了织布机 老A你能硬点不 12-2412-24 13:11
- 34 0 [航天科技吧] 边角料 我是股粉 12-2412-24 13:11
- 60 1 [渤海汽车吧] 看到100元,大家快买,帮康哥下 一丝不苟de苍鹭 12-2412-24 13:11
- 98 1 [智明达吧] 四川军工,商业航天,低空经济,无人驾驶,业绩 一点下线 12-2412-24 13:11
- 51 0 [宝鹰股份吧] 你们顶住,割肉走了,因为这个货,早上错过一个 不屈的阳缤 12-2412-24 13:11
- 31 0 [航宇微吧] 阳历年前基本上看不到16元了! 完成和明白2605 12-2412-24 13:11
- 36 0 [杭电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YkfeK 12-2412-24 13:11
- 47 0 [哈三联吧] 成交量在八千万以上才能进,现在僵尸股了 隽旭发发发 12-2412-24 13:11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向上那么晶澳就向下,今年大盘涨20%,晶澳 一丝不苟之钢铁侠 12-2412-24 13:1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连涨6天了,你觉得大伙还敢进吗 谦虚谨慎的卢源7 12-2412-24 13:11
- 57 0 [新强联吧] 增发也带花小钱办大事啊 股友Y3503K9278 12-2412-24 13:11
- 26 0 [宋城演艺吧] 坚决换股 股友C1067c8139 12-2412-24 13:11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版块大涨3%,一百多个股票中排倒第三,比苟史都 RNM 12-2412-24 13:11
- 1173 1 [北京文化吧] 要爆 罗小黑精神股东 12-2412-24 13:11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去买科技,把主力资金解放出来拉大盘!! 股友3H3F889952 12-2412-24 13:11
- 43 1 [ST朗进吧] 主升浪行情 热心的夏炫泓 12-2412-24 13:11
- 49 0 [贝瑞基因吧] 清仓了可以直接退市了 专一得乖乖虎 12-2412-24 13:11
- 34 0 [横店东磁吧] 所在板块几乎都是红多,这货独绿 股海遍地是恶魔 12-2412-24 13:11
- 33 0 [红相股份吧] 你倒是冲啊 股友CePKAw 12-2412-24 13:11
- 48 0 [川宁生物吧] 这股有病 股友2nY8092502 12-2412-24 13:11
- 57 0 [*ST岭南吧] 而且他们拍卖的股份都被限制卖出了,今年有没有 奔跑一个亿 12-2412-24 13:11
- 29 0 [光库科技吧] 还不拉,接盘侠都跑了,谁替你接盘。 炒锅过热 12-2412-24 13:11
- 38 0 [贵阳银行吧] 哦耶耶~哦啦啦,跌到5.8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摩尔线程-U吧] 现在这价格,是父母给5岁儿童买了18岁的衣服, 施宇泽国 12-2412-24 13:11
- 179 2 [通宇通讯吧] 做T 老老实实低吸 12-2412-24 13:11
- 50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会上猫猫榜,可以看了 大肥破 12-2412-24 13:11
- 47 2 [赛力斯吧] 磨底还是找底? 都是数字别害怕 12-2412-24 13:11
- 218 3 [皖能电力吧] 今天回抽整理一下,明天继续上涨。 华年的高筠 12-2412-24 13:11
- 177 5 [ST福能吧] 话又说回来了,现在有分歧也不是坏事,大家还是 伊坎罗菲展博Gann 12-2412-24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