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中文传媒吧] 躺平 赚钱气四啥比 12-2412-24 13:07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主营业务高度相似的普利特涨停了,仅仅是炒作吗 卷而怀之 12-2412-24 13:07
- 28 0 [雷科防务吧] 我撤单了,主力涨停 侃侃而谈赚大钱 12-2412-24 13:07
- 49 0 [中文传媒吧] 每天破新低的不要碰 基民21H7v16378 12-2412-24 13:07
- 45 0 [国脉科技吧] 板块概念都带不动你,我就看你是准备憋个大的, 黑夜里的低喃 12-2412-24 13:07
- 41 0 [澳洋健康吧] 拉吉票票碰不得,没资金关注炒作 赚1000就跑 12-2412-24 13:07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就这点封单你们少得瑟 心在梦在尚可 12-2412-24 13:07
- 28 0 [永辉超市吧] 板块都红了,垃圾 股友0851289wQ2 12-2412-24 13:07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唯一快速上涨才能涨 错过了就没有了 12-2412-24 13:07
- 37 0 [盛新锂能吧] 别怕,不会很疼的17.5见 股友y1dka5 12-2412-24 13:07
- 61 1 [常熟汽饰吧] 就这怂样还敢称作汽车内饰龙头 股友9E3206w225 12-2412-24 13:07
- 85 0 [圣马丁国际吧] 进一步延迟寄发有关(1)建议股本重组;及(2)建议 圣马丁国际资讯 12-2412-24 13:07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跌不下来了 股友DrSdBd 12-2412-24 13:07
- 95 0 [现代牧业吧] 展示文件 现代牧业资讯 12-2412-24 13:07
- 46 1 [精锻科技吧] 下午要跳水 菲特张666 12-2412-24 13:07
- 37 1 [雷科防务吧] 快破9,我9.3全仓 来哥涨停 12-2412-24 13:07
- 41 0 [雷科防务吧] 怀念砸王,点火还得靠砸王,只可惜在雷科被砸怕 拿钵腕 12-2412-24 13:07
- 67 1 [ST合纵吧] 爬坡越来越吃力了 太湖居士1 12-2412-24 13:07
- 194 3 [碳酸锂吧] 仔细研究了审批流程,枧下锂矿最起码2026年6-9 新手来抓鱼 12-2412-24 13:07
- 36 2 [摩尔线程-U吧] 跌到9元,我会买一点支持中国显卡事业 严谨的章晧珏 12-2412-24 13:07
- 64 2 [*ST岭南吧] 板块涨一个点了,你怎么不涨? 张一亭 12-2412-24 13:07
- 34 0 [康盛股份吧] 分时均线压的死死的没有希望的。积极换股操作吧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2-2412-24 13:07
- 64 0 [华创云信吧] A股极品中的极品垃圾,牛市一年居然没涨! 股友hrT5ZZ 12-2412-24 13:07
- 85 0 [易普力吧] …… 派总实盘 12-2412-24 13:07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绝对绿,因为获利的不跑,要不到足够的票绝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12-2412-24 13:0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不够。 出嚟行预咗还 12-2412-24 13:07
- 56 0 [浙大网新吧] 真是不知道你跟哪个板块 股友g1A8970787 12-2412-24 13:07
- 261 0 [铂吧] 不跟你聊大道理不分析只做纯粹的交易 不凋花投资渣克 12-2412-24 13:07
- 56 0 [湖南天雁吧] 这股劲不大,换手都那么低,切等呢 股友156l772k12 12-2412-24 13:07
- 72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再升是航天龙头,航天板块里的平潭发展。还 安安静静滴做韭菜 12-2412-24 13:07
- 42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:酒鬼爷爷 天天韭菜命 12-2412-24 13:07
- 109 3 [渤海汽车吧] 跟着抖音学炒股一个个都看到12元 基民5m9PzZ 12-2412-24 13:07
- 125 9 [川能动力吧] 跌不动,涨不动,有意思 科创180 12-2412-24 13:07
- 64 2 [青岛食品吧] 科技板块,商业航天,主线再说一遍 憨态可掬的游卓婷 12-2412-24 13:07
- 38 2 [江苏银行吧] 早说了,最垃圾的银行股,没有之一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12-2412-24 13:07
- 118 2 [佳创视讯吧] 加仓大会时机 看线行走 12-2312-24 13:07
- 32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绿猫又来骗人咯 韭菜002已就位 12-2412-24 13:07
- 34 0 [保变电气吧] 好像要出货,就不能有点格局再拉个板 昭乐乐 12-2412-24 13:07
- 67 0 [浙数文化吧] 看看深桑达再看看你阿斗 惠澤移動互聯網服務 12-2412-24 13:07
- 303 5 [梦网科技吧] 不T留着传后代吗 祖训高开低走 12-2412-24 13:07
- 78 0 [冀中能源吧] 无精打采的 玉皇天帝888 12-2412-24 13:07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不是不跟板块,算个人恩怨吧,新闸路砸别的机构 BTS权禄本源 12-2412-24 13:07
- 49 0 [远方信息吧] 弱势反弹,还要暴跌 股友uMp18q 12-2412-24 13:07
- 50 1 [上海建工吧] 搅拌车 哦芭比Q了 12-2412-24 13:07
- 41 1 [安泰集团吧] 感觉都没啥量呢,为啥还有看多的?简直是无稽之 股友MG35315930 12-2412-24 13:07
- 50 2 [江波龙吧] 昨天很作死的卖了哎 弱爆的韭菜 12-2412-24 13:07
- 149 7 [哔哩哔哩-W吧] 牛逼,佩服,这主力厉害 超思刺客 12-2412-24 13:07
- 223 3 [ST人福吧] 今天才进场,想跌就跌吧,明天继续买,招商局进 风起云涌121 12-2412-24 13:07
- 68 2 [信音电子吧] 这玩儿跟隆扬真的没得比 财运满腹地千仞雪 12-2412-24 13:07
- 113 8 [中马传动吧] 底部队子底,开启3板模式 小D哥 12-2412-24 13:07
- 47 0 [深信服吧] 转债入场了,坐稳扶好 鑫鑫鑫鑫宝 12-2412-24 13:07
- 39 0 [南极电商吧] 大家来这里避风躲牛市 股友67C09D7377 12-2412-24 13:07
- 34 0 [三角防务吧] 冲鸭,一飞冲天 暴富哥炒股日记 12-2412-24 13:07
- 46 0 [太平鸟吧] 死鸟起飞不了 鸿鹄策略 12-2412-24 13:07
- 34 0 [向日葵吧] 这是要冲60日线的节奏! 怎么没有后悔药 12-2412-24 13:07
- 32 0 [中科电气吧] 还在死撑着早晚还得下来 平和的柳麦克 12-2412-24 13:07
- 33 0 [龙洲股份吧] 大家都午休去吧,收盘价8.88 君临城下608 12-2412-24 13:07
- 63 1 [玻璃吧] 日线大阳金叉,开涨,有回踩就是上车加仓机会 就是追高 12-2412-24 13:07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不看了,欢乐斗地主去了,任他东西南北风 股友215X0L8177 12-2412-24 13:07
- 51 0 [*ST天箭吧] 下午涨停,那今天就赚大了 某够钱 12-2412-24 13:07
- 39 0 [厦门国贸吧] 怎么挂了7000手又撤单了?吸引散户接盘吗? 股友8718c570W5 12-2412-24 13:07
- 55 0 [安道麦A吧] 买了这个股票的散户,可以把名称改为:俺到霉唉 立马飞跃9875 12-2412-24 13:07
- 69 0 [神火股份吧] …… 飞黄高升的曹操 12-2412-24 13:07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我来加仓干了 爱理财的小小羊1 12-2412-24 13:07
- 41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名字好,买了2026年万向钱潮!! 股友x3168N6051 12-2412-24 13:07
- 63 2 [飞荣达吧] 今天涨不了6个点以上,可以清仓了。 zyk0022738 12-2412-24 13:07
- 447 19 [*ST正平吧] 这么多高人在这里,有没有人研究下,这个股非标 ST牛牛2026 12-2412-24 13:07
- 362 2 [中恒电气吧]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biubiu小远 12-2412-24 13:07
- 43 0 [聚辰股份吧] 不知道哪些SUN子们在砸盘!!! 风物长宜929 12-2412-24 13:07
- 38 0 [水井坊吧] 就这样吧!没救了不到30不补仓了 风随木 12-2412-24 13:07
- 40 0 [东芯股份吧] 是存储涨的不好?还是摩尔沐曦市值低啊?躲在东 基民333985a9h8 12-2412-24 13:07
- 38 1 [赛力斯吧] 到100了才有投资价值 甜美的唐岚谷 12-2412-24 13:07
- 100 3 [万隆光电吧] 超捷那么牛都啥事没有。你前怕狼后怕虎干啥? 牛里牛气冲天无敌 12-2412-24 13:07
- 53 1 [ST洲际吧] 一周内看2.5,一月内看2.2,一年内看1.9 哈哈古老 12-2412-24 13:07
- 67 1 [常山药业吧] 高位横盘必跌,下午直降2个点 你就是十倍股 12-2412-24 13:07
- 120 1 [东方海洋吧] 慢慢摩 富立日富一日财好 12-2412-24 13:07
- 89 2 [天富能源吧] 收购什么时候开始? indigo花 12-2412-24 13:07
- 105 4 [华兰生物吧] 天坛,派林今天大涨因为整合可以理解,博雅,莱 股友6718p1U625 12-2412-24 13:07
- 282 6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涨停 喜盈盈de风清扬 12-2312-24 13:07
- 51 0 [常山药业吧] 各位股友,趁早收手卖出,回头是岸啊 投资小专家 12-2412-24 13:07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已锁仓老乡 大A我只想回本 12-2412-24 13:07
- 32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货是机构票里的妖股? 烤韭菜zzz 12-2412-24 13:07
- 30 0 [梦网科技吧] 持仓的都是织布哎 拾涨总捡 12-2412-24 13:07
- 96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虽然利率债盘面涨幅不大!但是收蛋挺多的!现在 小娜论市 12-2412-24 13:07
- 240 4 [万科企业吧] 每股6.8港元,均须于到期日2026年6月23日强制转 账669906704418756 12-2412-24 13:07
- 102 3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套的融资盘继续增加,控盘主力继续收割。 大饭桶买股 12-2412-24 13:07
- 383 13 [滨海能源吧] 周五12.24买入92万,早盘13.12元清仓。随后又以 古道伴西风 12-2312-24 13:07
- 64 0 [剑桥科技吧] 早上卖了中国卫星和西部材料买你,沾沾自喜,现 红花照碧海 12-2412-24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