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新天绿能吧] 今天又要创地量新低 股友2822z1w818 12-2412-24 13:06
- 43 0 [中泰化学吧] 瞧瞧稀松拉垮衣衫褴褛的样子 梦幻六千点 12-2412-24 13:06
- 34 0 [ST海王吧] 这个海底生物把我亏死了 来来来买定离手 12-2412-24 13:06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航天板块都反包了 王娜哪跑 12-2412-24 13:06
- 39 0 [百大集团吧] 完了,主力你和张婷搞疯了吗,再拉,就异动了, 迟来的股神 12-2412-24 13:06
- 38 0 [漳州发展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小韩总 12-2412-24 13:06
- 66 2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涨停,卫通应该收到+7+8 友爱的程辰柏 12-2412-24 13:06
- 61 3 [广发证券吧] 龙二加油 国金真行 12-2412-24 13:06
- 265 5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六月价格六万,七月份七万多,八月份八万 新疆黄鱼哥 12-2412-24 13:06
- 56 0 [新锦动力吧] 主力怎么了这么弱?是不是该吃点壮阳药补补了! 烈火大熔炉 12-2412-24 13:06
- 36 0 [红棉股份吧] 这要不是大盘在涨,不知道它能跌多少! 为希望而奋斗 12-2412-24 13:06
- 36 0 [金地集团吧] 你是半死不活,今天手贱又进来了 花果山大道 12-2412-24 13:06
- 33 0 [赢时胜吧] 小弟涨停吧 鸿运当头2026 12-2412-24 13:06
- 33 0 [天顺股份吧] 主力该干活了主力 三一门门长左若童 12-2412-24 13:06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十二甲也发了,最近航天没什么短线问题了吧,今 股神崽崽 12-2412-24 13:06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底部筹码跑了一半,顶部筹码没动,很明显游资撤 半只交易员 12-2412-24 13:06
- 49 0 [航天环宇吧] 我们一定要把房地产建到外太空去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12-2412-24 13:06
- 40 0 [高澜股份吧] 飞荣达都拉涨停了 未来价值588 12-2412-24 13:06
- 183 0 [航天科技吧] 冲鸭 暴富哥炒股日记 12-2412-24 13:06
- 32 0 [蔚蓝锂芯吧] 冲冲冲 上涨哥召唤万手哥 12-2412-24 13:06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高争起来了最近 股友9o312e1663 12-2412-24 13:06
- 45 0 [雅克科技吧] 被量化操纵的太明显了,资金最近也不愿意拉 股神芭菲忒 12-2412-24 13:06
- 40 0 [超图软件吧] 梭哈 知行合一77 12-2412-24 13:06
- 36 0 [沪银吧] 提醒下兄弟们,明天没外盘,但今晚还有 陆地青羊 12-2412-24 13:06
- 50 0 [石头科技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825m2k2391 12-2412-24 13:06
- 48 0 [中创智领吧] 难道还要翻绿么 股友8o5053F936 12-2412-24 13:06
- 31 0 [广百股份吧] 自选唯一一个跌的。, 花生咯 12-2412-24 13:06
- 52 2 [万向钱潮吧] 能不能创纪录,下午涨停。确实下午没有涨停历史 股友0Y08U06138 12-2412-24 13:06
- 84 2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是出货了? 股友5c97699A97 12-2412-24 13:06
- 56 0 [海南发展吧] 越是散户不看好越要坚定持有,散户都唱多的时候 沉毅果决的魏晟姣 12-2412-24 13:06
- 29 0 [锡华科技吧] 目测要把24的获利盘杀出来才可能有其他动作 妖污王 12-2412-24 13:06
- 43 0 [东方通信吧] 这可能就是今天的高点 此生只买阳K线 12-2412-24 13:06
- 41 0 [森麒麟吧] 我跑了! 股友X93181d853 12-2412-24 13:06
- 54 0 [光华科技吧] 人家是头顶一块布……你是头顶三炷香 纯洁de山茶花 12-2412-24 13:06
- 73 2 [海南海药吧] 我不适合做T每次都被拿捏,输钱不可怕,被蠢死 猎金大小姐 12-2412-24 13:06
- 58 1 [晶科科技吧] 兄弟们,我3.68干进来了 股友90658K0k06 12-2412-24 13:06
- 134 7 [诚志股份吧] 没劲,根本没有人买,就主力一个人玩儿,市场参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12-2412-24 13:06
- 67 1 [中国广核吧] 买进来跌三天,谁懂啊 高开不走是沙子 12-2412-24 13:06
- 52 2 [港股通医疗ETF华夏吧] 怎么停牌了? 股友C7161705S2 12-2412-24 13:06
- 41 0 [天汽模吧] 到位了,该。。。。。。 程楊2877 12-2412-24 13:06
- 31 0 [证券Ⅱ吧] 华菱线缆打造超级跨年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2412-24 13:06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终于逃脱了 股友7891662yi2 12-2412-24 13:06
- 89 1 [永安期货吧] 无语今天冲高15块6卖了 司马艳路边一条 12-2412-24 13:06
- 44 1 [航发控制吧] 商业航天火箭发射 奔腾的满牛 12-2412-24 13:06
- 46 1 [常辅股份吧] 买少了,涨也没多大意思,34以上出了8手 弃小成大 12-2412-24 13:06
- 59 1 [重百集团吧] 主力迫不及待出货,凡大买单必抛货,小散一定要 super每单少少赌注哈 12-2412-24 13:06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突破90亿元 细心的舒雯娇 12-2412-24 13:06
- 47 0 [南玻A吧] 每天一骂!流氓垃极南玻! 股友bvXSEF 12-2412-24 13:06
- 30 0 [浙江世宝吧] 必然涨停 胡未鸣 12-2412-24 13:06
- 29 0 [一脉阳光吧] 好消息是,明后两天都不会再亏钱了 股友1332P5d828 12-2412-24 13:06
- 154 0 [通宇通讯吧] 谁有我惨 吉祥利市的凌康 12-2412-24 13:06
- 38 1 [容百科技吧] 一会儿从高处摔下来疼不 小主子6611 12-2412-24 13:06
- 39 1 [宏景科技吧] 近4000家上涨主力你要是不想拉就下去吧搞个红盘 阿宝爱吃糖 12-2412-24 13:06
- 84 1 [中新赛克吧] 这么猛元旦前要回本了 今年赚100w哦 12-2412-24 13:06
- 28 0 [金信诺吧] 冲过14.5 英明神武得琵琶 12-2412-24 13:06
- 59 0 [精测电子吧] 君正和你二选一又选错了,以后这种情况各买一半 韭菜饼子2026 12-2412-24 13:06
- 84 0 [光云科技吧] 今天成交量估计不到一个e 千王之王广州分王 12-2412-24 13:06
- 60 0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,还是回st吧 股友3d779K0151 12-2412-24 13:06
- 38 1 [北汽蓝谷吧] 开始砸了 超级无敌大菠萝 12-2412-24 13:06
- 234 2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重壬道吉 12-2412-24 13:06
- 29 0 [海科新源吧] 不要买等明天再入 镜中花月 12-2412-24 13:06
- 39 0 [澳柯玛吧] 唱多的真多,跑 拉萨007号 12-2412-24 13:06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追高,不要追高 幽峰山 12-2412-24 13:06
- 37 0 [东方电气吧] 板块最拉 基民rpSxAY 12-2412-24 13:06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这么厉害十几万手几口就吃掉了 股友NatFGG 12-2412-24 13:06
- 88 3 [ST晨鸣吧] 每次冲高都是卖出的良机, 低位潜伏高位卖出 12-2412-24 13:06
- 1605 46 [沪银吧] 惨啊!百十个W从去年开始空白银,到今天最后一 云间仰月 12-2312-24 13:06
- 346 7 [山高环能吧] 9.5入坑的我应该何去何从 玲珑剔透的汤佳玉 12-2012-24 13:06
- 47 0 [宁波港吧] 我问候你,浪费了老子大好行情,浪费老子好几只 聪慧睿智的闪霆8 12-2412-24 13:06
- 35 0 [舍得酒业吧] 可以买了 长春高新225止盈 12-2412-24 13:06
- 29 0 [新研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长红一马 12-2412-24 13:06
- 53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强势涨停,航天龙头确立,再拉三个板问题不 滴滴女司机 12-2412-24 13:06
- 55 1 [隆利科技吧] $隆利科技(SZ300752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12-2412-24 13:06
- 726 1 [昇兴股份吧] $昇兴股份(SZ002752)$ 香橙上校 12-2412-24 13:06
- 66 2 [XD大胜达吧] 它到底跟的是哪个板块 股友0H1090y373 12-2412-24 13:06
- 69 3 [国投智能吧] 我可以给你在套一年.不回本不下车 股友9y97890e52 12-2412-24 13:06
- 41 0 [东方通信吧] 世界真奇妙,进了四创电子,涨停了。。。 大兵石闹闹 12-2412-24 13:06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陪伴一年了,百元见 多文民丰的柯镇恶 12-2412-24 13:06
- 62 0 [苏州龙杰吧] 墓碑线+1 小时安 12-2412-24 13:06
- 34 0 [赛伍技术吧] 壳太多了 割而美 12-2412-24 13:06
- 48 0 [纳指ETF富国吧] 关于富国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2-2412-24 13:06
- 83 0 [仙乐健康吧] 到25元,又是开启量化操作,这波要到22元,这样 数字23 12-2412-24 13:06
- 35 0 [瑞达期货吧] 什么鬼,我还想下午加个仓的 股友MX89298005 12-2412-24 13:06
- 48 2 [红旗连锁吧] 这货A杀惯犯,大家躲远点!搞不好要ST的! 宜宾西施 12-2412-24 13:06
- 49 1 [新莱应材吧] 抖音怎么这两天都在发洁净室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12-2412-24 13:06
- 54 2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站岗了 股海无情cub 12-2412-24 13:06
- 60 1 [江淮汽车吧] 要涨停了吗给个机会加仓 大韭菜被占用 12-2412-24 13:06
- 110 3 [澳柯玛吧] 跨年马,永远的神,2026十倍起跳! 富水长流8 12-2412-24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