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光智科技吧] 这G庄真恶心,还给加仓的机会 职业猎偷 12-2412-24 11:56
- 181 5 [有研新材吧] 22买的,什么时候能解套 纯真质朴的照夜7 12-2412-24 11:56
- 5454 13 [中欧可转债债券E吧] 今天 财潮墨 12-2312-24 11:56
- 5484 14 [中欧中短债债券发起A吧] 今天 稀哊榀仲 12-2312-24 11:56
- 89 2 [莱宝高科吧] 什么时候发力呀,等得花儿都谢了 蝙蝠侠N01 12-2412-24 11:56
- 97 2 [湖南发展吧] 随时出大跌,这票里基本盘多,主力喂得好,直接 瑞阳88 12-2412-24 11:56
- 56 1 [中国中车吧] 有大阳的温度了 A风月无边 12-2412-24 11:56
- 61 1 [纸浆吧] 纸浆05:昨晚我在5700元止盈了,忘了做反手,再 国际期货大师 12-2412-24 11:56
- 2063 21 [中超控股吧] 【暗盘追踪】资金面看空!中超控股跌8.94%,明暗 万能的神 12-2312-24 11:56
- 61 0 [上海物贸吧] 20日线还没破呢 宇文不及格 12-2412-24 11:56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多数时段收益远超同类平均,仅个别时段稍逊,电 快乐的时光H 12-2412-24 11:56
- 95 1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是真的央企吗?国务院国资委:央企要加 泽大宇智 12-2412-24 11:56
- 32 0 [尤夫股份吧] 今夕是何年 人民路720 12-2412-24 11:56
- 71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低空经济起飞 心细如发的秦隆恒 12-2412-24 11:56
- 40 0 [顺灏股份吧] 中超跌没你多都涨停了 股友yY37859502 12-2412-24 11:56
- 49 0 [华懋科技吧] 这里没什么人,挺好 金钢碳 12-2412-24 11:56
- 175 4 [首开股份吧] 消息出了、下午跌停、我先卖了要七块才能回本 股友a0r3mq 12-2412-24 11:56
- 34 0 [南京商旅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走的也走了,旅游消费行情1月 钱途拒绝杂毛 12-2412-24 11:56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点意思 万绿丛中一朵皇 12-2412-24 11:56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4495已到我先出高留低了!(下方4476/80我已已 金师姐Xau0078 12-2412-24 11:56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以来混债表现亮眼 小珍妮养基 12-2412-24 11:56
- 54 1 [浪潮软件吧] 下午拉直线 股市密探 12-2412-24 11:56
- 196 5 [国盾量子吧] 509.62元支撑买回200股,不到不买 莎比终结者 12-2412-24 11:56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龙头是东百集团 股友X09299E639 12-2412-24 11:56
- 38 0 [胜通能源吧] 这又是一个百元股 股友33h338m189 12-2412-24 11:56
- 36 1 [中文传媒吧] 昨天一割肉今天又不大跌了 hj出手必赢 12-2412-24 11:56
- 69 3 [德林控股吧] 哈哈…到了韭菜骂空g的时候了,之前是韭菜骂多g 源源小目标 12-2412-24 11:56
- 39 2 [凯撒旅业吧] 释放一下套牢盘下午会回封 拉拉队涨 12-2412-24 11:56
- 126 6 [首华燃气吧] 加油首华下午拉十五个点昨天没拉红今天把昨天的 坚定的庄小达 12-2412-24 11:56
- 769 21 [亚翔集成吧] 周三的花花草草 复利者 12-2412-24 11:56
- 106 0 [银华多元机遇混合吧] 事件驱动型机会显现!东杰智能收购案提升长期价 月财猫行 12-2412-24 11:56
- 5086 15 [中欧鼎利债券C吧] 债市 红利禅 12-2312-24 11:56
- 5105 14 [中欧稳丰90天持有债券C吧] 债市 趋势瞭望台 12-2312-24 11:56
- 393 4 [重药控股吧] 冬阳照市,心随股动清晨推开窗,寒风里竟透着一 烟火涨078 12-2312-24 11:56
- 21 0 [CPO概念吧] 算力需求增长,最重要的是缺电呀。 维摩Vimala 12-2412-24 11:56
- 96 1 [金圆股份吧] 主力筹码被吃太多了,只能往下砸,逼你们交出筹 涨猫了个咪 12-2412-24 11:56
- 96 2 [白云电器吧] 收盘前飘红两个点我一点都不意外,五个点以上才 年赚百分之二十五 12-2412-24 11:56
- 120 3 [基石药业-B吧] 这票咋这么静悄悄的呢,散户都走没了么?咋没人 股友3q92168o80 12-2412-24 11:56
- 519 2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控股(00697.HK)12月23日回购936.21万港元, 首程控股资讯 12-2312-24 11:56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福建东百:::::福建雪人::::: 睿智的蔡飞文 12-2412-24 11:56
- 50 0 [盛路通信吧] 你搞利好出货吗? A8大叔炒股达人 12-2412-24 11:56
- 47 1 [胜利股份吧] 要是真的13:03分涨停,证肩会会不会找我喝咖啡 碧海的芮峥 12-2412-24 11:56
- 5132 14 [中欧稳鑫180天持有债券A吧] 债市 财浪诗笺远 12-2312-24 11:56
- 5079 14 [鹏华丰融定开债吧] 股市 索提诺比率导航员ST 12-2312-24 11:56
- 5146 14 [中欧稳裕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C吧] 债市 划破寂寞de天空 12-2312-24 11:56
- 169 8 [翱捷科技-U吧] 就这么说吧,昨天进了一丢丢做个底仓。个人心中 乐悠悠地莲子 12-2312-24 11:56
- 294 12 [正邦科技吧] 这里面的人就喜欢满仓梭哈幻想涨停了,跌s你们 只爱女大学生s 12-2212-24 11:56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GPU惊魂跳水!摩尔线程3000亿市值蒸发,张 戏剧与市场 12-2412-24 11:56
- 71 0 [安徽建工吧] 这波牛市不创新高,那就给小弟合肥城建提鞋。 超火箭斯诺克 12-2412-24 11:56
- 139 2 [邮储银行吧] 说了:叫你们做耐心资本!!!我38的中石油已经 乐乐笑笑天上空 12-2412-24 11:56
- 299 1 [华光环能吧] 哈哈哈,自选股前10的华光环能又涨停,前6的环 拾大玖不输 12-2412-24 11:56
- 138 0 [易方达优选星汇六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市场对优质算力相关产品需求旺 瑞龙成金 12-2412-24 11:56
- 273 1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坏了,跌停破位洗盘 只吃鱼肚腩 12-2412-24 11:56
- 205 8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横盘,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周末阿凡达三开 脑科专家AAAA 12-2412-24 11:56
- 163 9 [东方国信吧] 今日大盘调整的概率加大了,根据东方国信庄家的 用专业洞悉天下 12-2412-24 11:56
- 441 11 [鹭燕医药吧] 周一大家以为下午东百集团上板卡位了鹭燕医药。 小小的me 12-2412-24 11:56
- 5152 13 [中欧稳宁9个月持有债券C吧] 债市 价值墨韵远 12-2312-24 11:56
- 5116 14 [鹏华双季红18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股指 詹森指数魔法师ZS 12-2312-24 11:56
- 115 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大家联合起来举报这个基金经历 第1001个知情人士 12-2312-24 11:56
- 130 7 [九安医疗吧] 是抄底被抄家...是快玩上了好发了 annkl 12-2312-24 11:56
- 49 3 [*ST正平吧] ——退市。穷人快逃命!富人可以留下。77777777 shedsrghfi 12-1812-24 11:56
- 38 0 [生猪吧] 无量拉涨就没必要高空了,等主力自己让利呗,没 股友6355K6Q561 12-2412-24 11:56
- 36 0 [ST百灵吧] 一股不卖 钰生金 12-2412-24 11:56
- 49 0 [新朋股份吧] 每次在7元以下晃悠一下就走了,唉!主要是7元以 潜伏抓妖 12-2412-24 11:56
- 51 1 [居然智家吧] 职业经理人除了拿工资就是想搞点钱 天天绿色出行 12-2412-24 11:56
- 393 2 [盾安环境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。近期关注到盾安泰国汽车热管 盾安环境股友 12-1212-24 11:56
- 160 3 [方大特钢吧]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已 洒脱的车翼扬 12-2312-24 11:56
- 54 0 [晶泰控股吧] 这是不想让月线大长腿存在啊 猎人200倍 12-2412-24 11:56
- 28 0 [骏亚科技吧] 这弹弓拉得差不多就行了吧,别拉断了发不出去了 百越狐 12-2412-24 11:56
- 70 2 [东方通信吧] 心里烦,拿着3天了,还亏1个点,能不能涨的 剑帝最帅 12-2412-24 11:56
- 92 2 [海格通信吧] 13.49又卖掉500股,求求你让我T飞吧!这是第五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12-2412-24 11:56
- 89 2 [威帝股份吧] 不为威帝的股价短线波动而心理波动,第二目标10 股友78a3sO8081 12-2412-24 11:56
- 42 0 [华西股份吧] 第二目标20-26元 股海蛇猫 12-2412-24 11:56
- 61 1 [九州通吧] 在股市里无论企业上市公司还是庄家或散户投资者 股友SRIvOB 12-2412-24 11:56
- 104 3 [合合信息吧] 建仓,开干 御风1976 12-2412-24 11:56
- 70 0 [盛弘股份吧] 不是吧哥,8个点都拉不动吗?你一直没涨过的啊 逐鹿羡鱼 12-2412-24 11:56
- 35 0 [赛力斯吧] 散户这几个月多了几万,没必要再熬了,换科技 县城价值投资 12-2412-24 11:56
- 284 3 [利欧股份吧] 神奇的利欧我不卖他不涨 开朗的舒蔚坚 12-2412-24 11:56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迎新年了 家财多谋人 12-2412-24 11:56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回本的机会错过了,没财运啊 jiehao520 12-2412-24 11:56
- 29 0 [五粮液吧] 白酒会涨,都能吃 股友d180266U77 12-2412-24 11:56
- 115 3 [柏诚股份吧] 不成股份,没有连扳基因,走趋势也跟不住亚翔, 实现小目标 12-2412-24 11:56
- 49 1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倒闭了吗 先赚他一百万再说 12-2412-24 11:56
- 68 2 [上海机场吧] 2045年能到35吗 猎鲸传人 12-2412-24 11:56
- 52 1 [中能电气吧] 终于墒牌了,看好后期,以后看到有转债的再也不 太阳出来啦666 12-2412-24 11:56
- 77 7 [九安医疗吧] 对资金持续流入。干大定好发了快 annkl 12-2312-24 11:56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先看80元 股友1L7000R199 12-2412-24 11:56
- 36 0 [富临精工吧] 乖乖,四连阳了呀,每天六七分 龙霸九天 12-2412-24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