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上海港湾吧] 这是给我的生日惊喜呀!爱你 温文尔雅的文婕 12-2412-24 11:22
- 26 0 [永辉超市吧] 一拉我就跑了,同志们你们玩吧,我已经走了 基民AsfAEc 12-2412-24 11:22
- 40 0 [兰石重装吧] 一分钱都要砸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2-2412-24 11:22
- 49 0 [人民同泰吧] 大盘红六天了,还在横盘,哈儿减持害人民 不要黑哨 12-2412-24 11:22
- 76 1 [宇晶股份吧] 干嘛呢?上蹿下跳的我进来看看 轩瑞妈咪 12-2412-24 11:22
- 45 2 [广汇能源吧] 摊上广汇悔一生 广汇嫂 12-2412-24 11:22
- 781 19 [沪银吧] 半夜突然醒了,没事看了一眼外盘,睡不着了,何 淡定的石佳玉 12-2412-24 11:22
- 87 1 [软控股份吧] 为什么上方筹码峰一点都没松动 咖啡不加糖小姐 12-2312-24 11:22
- 237 6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核心确定是西部了 股友5TxBvU 12-2312-24 11:22
- 31 0 [江苏国信吧] 看看华能feiwu 股友OoaEnv 12-2412-24 11:22
- 102 0 [佳发教育吧] 不知足可能就白忙了! 王粮仓 12-2412-24 11:22
- 51 0 [力合科技吧] 加油吧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2-2412-24 11:22
- 56 0 [陕国投A吧] 妖邪二桑,二位还过年吗 往铭南七 12-2412-24 11:22
- 34 0 [柏诚股份吧] 马上跳水 我叫玉芬 12-2412-24 11:22
- 72 1 [谱尼测试吧] 买一或者买二一定是开源,这是量化惯用手法,明 saybro 12-2412-24 11:22
- 45 1 [新宁物流吧] 历史最高点48元是新宁 六千六百点 12-2412-24 11:22
- 33 0 [信息发展吧] 板块回调你比其他的疯狂砸。人才 股友3958M15q62 12-2412-24 11:22
- 52 0 [苏州科达吧] 这玩意完了 WDX快乐的石油 12-2412-24 11:22
- 94 0 [中洲特材吧] 34元是10倍位置,应该还有一次升浪,等季线,就 LONGT 12-2412-24 11:22
- 24 0 [神剑股份吧] 跨年牛无疑 买崩牛股 12-2412-24 11:22
- 38 0 [金辰股份吧] 突然整不会了 向上的陀螺 12-2412-24 11:22
- 28 0 [楚天龙吧] 割肉走人 专业得星辰花 12-2412-24 11:22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爷,。叔永辉又快啊爬上来了 上半年赶大集 12-2412-24 11:22
- 84 0 [永东股份吧] 你们急什么?持有半年再说,人家几个亿都不急, 安静的散人 12-2412-24 11:22
- 37 1 [陕西黑猫吧] 又是一分玩一天 一路长纮 12-2412-24 11:22
- 69 2 [士兰微吧] 大概率会形成阶段双头。 外滩经济观察 12-2412-24 11:22
- 67 0 [中恒集团吧] 谁有劵借给做空的,第一最多的就是,这个股票的 慢慢玩耍 12-2412-24 11:22
- 41 0 [深圳新星吧] 放量滞涨,后市要跌 最伟大的投资 12-2412-24 11:22
- 33 0 [海能达吧] 织布达,大盘涨它织布,大盘跌它大跌 收手吧阿主 12-2412-24 11:22
- 50 0 [首创证券吧] 银行、保险都开始谢幕了,该轮到券商表演啦! 股友062w68u399 12-2412-24 11:22
- 97 0 [太极集团吧] 感谢今天做了T哈哈哈我又回了 甜蜜小金豆 12-2412-24 11:22
- 25 0 [航天机电吧] 卖出等跌停 Keeping_ing 12-2412-24 11:22
- 84 2 [凯莱英吧] 那10.4%白涨了 levin81 12-2412-24 11:2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个奇葩市场,将近4000家涨,怎么就没有赚钱 股友cnxKze 12-2412-24 11:22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快跑啊,下午跌停,178我梭哈 浩存哥 12-2412-24 11:22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减持开始。 股王赛冠军 12-2412-24 11:22
- 49 1 [天齐锂业吧] 指数红盘,还跌!指数绿盘你涨!!这是反向指标 股友3HtJ9p 12-2412-24 11:22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就这样了,破47再补点就不t了,如果能再下探到4 有鱼在心 12-2412-24 11:22
- 30 0 [宏柏新材吧] 6.16低位封住 得道多助的侠客2 12-2412-24 11:22
- 25 0 [摩尔线程-U吧] 现在摩尔等,都是反向指标,只要大盘涨,摩尔等 股友2Yr5005613 12-2412-24 11:22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12.233600万 Rh大赌徒 12-2412-24 11:22
- 30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老六 股友test663 12-2412-24 11:22
- 36 0 [长缆科技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小Y的股市生涯 12-2412-24 11:22
- 40 0 [长缆科技吧] 到底根啥板块这货 Topman1 12-2412-24 11:22
- 33 0 [三六零吧] 股东涨了那么多,大家真勇,大量涌入。亏了又ma 团结的许婷1 12-2412-24 11:22
- 4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只有停牌一说了。 基金操作笔记 12-2412-24 11:2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难那,年收盘到了,既不能寅吃卯粮,又不能 率真之神雕 12-2412-24 11:22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11.40左右的坎,能否突破呢? 也许可行 12-2412-24 11:22
- 23 0 [中国卫星吧] 炸板小能手 股友3X25355A21 12-2412-24 11:22
- 56 0 [冀衡医药吧] 涨不过指数涨不赢板块,留它何用 ST根韭菜 12-2412-24 11:22
- 103 3 [杭钢股份吧] 7.94都卖不掉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12-2412-24 11:22
- 147 1 [中视传媒吧] 中视传媒:融资净买入53.06万元,融资余额3.79 中视传媒资讯 12-2412-24 11:22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,进来就接刀子 股友59G1T29260 12-2412-24 11:22
- 33 0 [中海达吧] 无人驾驶少了导航一切都是白忙 晴天少雨天多 12-2412-24 11:22
- 21 0 [中国卫星吧] 跳水 股友38711P6x99 12-2412-24 11:22
- 82 0 [上声电子吧] 今天逢低是加仓机会。今天应该不会大动作。 股友2665ne2132 12-2412-24 11:22
- 64 0 [东软集团吧] 弱弱弱 基民TSSqtk 12-2412-24 11:22
- 56 0 [顺丰控股吧] 建议亏损不大的,或者有盈利的,要及时止损了, 清新脱俗的月栖5 12-2412-24 11:22
- 169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同摩尓线程、沐曦比较,真的可以上600 长牛时代 12-2412-24 11:22
- 306 0 [亚信安全吧] 亚信安全:获政府补助100万元 亚信安全资讯 12-2312-24 11:22
- 413 2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12月23日快速上涨 凯盛新材资讯 12-2312-24 11:22
- 29 0 [联特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V起来?? 芝麻小钱 12-2412-24 11:22
- 51 0 [德必集团吧] . 有耐心的羽天亮7 12-2412-24 11:22
- 27 0 [省广集团吧] 太毒了 基民r1526E6785 12-2412-24 11:22
- 56 0 [民德电子吧] 横久必跌韭菜们 大发亨通地殷野王 12-2412-24 11:22
- 56 0 [崇达技术吧] 这个公司就是好的公司,长期持有投资是对的 股友Om69537019 12-2412-24 11:22
- 39 0 [东方电热吧] 大盘涨的时候反应迟钝,大盘跌的时候反应极快 翻倍在翻倍N次 12-2412-24 11:22
- 35 0 [百大集团吧] 昨天胜通能源8板就发布再涨要停牌,所以卡异动 股友9qH9099688 12-2412-24 11:22
- 52 1 [中炬高新吧] 跌足1800天 真无畎嗷嗷叫 12-2412-24 11:22
- 34 0 [兆驰股份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!!! 憨憨老农 12-2412-24 11:22
- 68 0 [德赛西威吧] 国家花那么多钱搞的算力基础设施要有应用落地, 无聊炒股啊 12-2412-24 11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拉 股友dr38819787 12-2412-24 11:22
- 32 0 [红旗连锁吧] 板块都红了,它还不动 parid 12-2412-24 11:22
- 36 0 [重药控股吧] 板块倒一 会直涨吗 12-2412-24 11:22
- 43 0 [数码视讯吧] 这k线走的妥妥的量化 股市_红牛 12-2412-24 11:22
- 36 0 [万里马吧] 都是没钱小庄瞎着腾 股友JZ2Gml 12-2412-24 11:22
- 30 0 [碳酸锂吧] 严查永安,华泰,浙商联合操纵碳酸锂价格,没收 天保李凤祥 12-2412-24 11:22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你兄弟高争啊 股友F9962a6088 12-2412-24 11:22
- 46 1 [千方科技吧] 不够你玩,洗出来就拉了,就因为我卖出了? 小蚂蚁883 12-2412-24 11:22
- 40 0 [大众交通吧] 主力冲吧,很多人都不敢进了,快上去 桥帮主选酒师 12-2412-24 11:22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没啥量 丧彪冲锋 12-2412-24 11:22
- 36 0 [好当家吧] 买到就是赚到 张挺不要停 12-2412-24 11:22
- 32 0 [美年健康吧] 提前买进去的都是sb,我安心睡着等到4.9元买不 股海小白92 12-2412-24 11:22
- 32 0 [五洋自控吧] 戏皮的,收购了不好好把股市做起来,你来干毛啊 n599813543624748 12-2412-24 11:22
- 29 0 [楚环科技吧] 货出完了 十一宝宝 12-2412-24 11:22
- 34 0 [速腾聚创吧] 不怕卖飞的真多 桀骜不驯的玉衡6 12-2412-24 11:22
- 34 0 [博科测试吧] 量太小了还要横缩量啊 黄金眼wy 12-2412-24 11:22
- 34 0 [兆驰股份吧] 看来这些天洗的差不多了 懂得欣赏地慕容博 12-2412-24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