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2 6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期货公司属于世界500强企业,分拆上市3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12-2012-24 12:27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别涨太多留给明天一点空间 善良的盛光耀 12-2412-24 12:27
- 63 0 [利通电子吧] 市场对H200交付持乐观态度,英伟达应声大涨。 积少成多1666 12-2412-24 12:27
- 116 1 [派林生物吧] 终于解套在两天加仓加到微粒贷都用上了 股友QVX9DB 12-2412-24 12:27
- 154 4 [新集能源吧] 这是有多少卖不完 狂放的余筝 12-2412-24 12:27
- 137 9 [众捷汽车吧] 没有一字板啊,资金不认可看来,跑路走人。 魏元柏同学的老豆 12-2412-24 12:27
- 30 0 [胜利精密吧] 封死,封住 气宇不凡的任顺昊 12-2412-24 12:27
- 32 0 [豆粕吧] 拿破仑排队枪必战术二连,干完05干07,压价就把 iii狐脸iii 12-2412-24 12:27
- 55 1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涨三个点 好股股XXF 12-2412-24 12:27
- 61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作为波段选手,008998是我池子里交易体验最好的 驼背载宝 12-2412-24 12:27
- 28 0 [锡华科技吧] 以前新股都能涨十几天现在一天涨完了第2天就开 向上定心丸666 12-2412-24 12:27
- 85 3 [嘉美包装吧] 每天狗叫要开板的什么东西 手舞的毕琮 12-2412-24 12:27
- 113 3 [东材科技吧] 不敢买,被三板组整出阴影了。 小金鱼2015 12-2412-24 12:27
- 1341 12 [凯撒旅业吧] t飞了,我不得进 就爱乱说话 12-2412-24 12:27
- 43 0 [信科移动-U吧] 板块涨疯子 yang8866770543 12-2412-24 12:27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+对我来说就像位靠谱的老朋友,懂我的平衡 陈建娣 12-2412-24 12:27
- 535 2 [东土科技吧] 刚出炉的 东土3779 12-2412-24 12:27
- 812 1 [ST西王吧] 西王食品:公司目前尚未向福鹿家供货 ST西王资讯 12-2412-24 12:27
- 291 0 [兴华安恒纯债C吧] 【AI速看】短有所长,中短债收益续航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2-2412-24 12:27
- 40 1 [华策影视吧] 上午两次试盘,都遭到了较大的抛压,看来一时半 股友Ln94Xv 12-2412-24 12:27
- 238 1 [*ST仕净吧] 还是比较看好你的 DarkHorse 12-2412-24 12:27
- 47 1 [清水源吧] 零上金叉买多,零下金叉看反弹;背离金叉是宝贝 咕噜咕噜往家捞钱 12-2412-24 12:27
- 76 2 [中央商场吧] 不管如何,今天必须卖,删除自选昨天真是脑子发 恒心的黎哲碧 12-2412-24 12:27
- 103 7 [佳先股份吧] 下次再见到20,不知道猴年马月了 股友w2507U9787 12-2312-24 12:27
- 39 0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康芝药业贪了开盘没卖,下午出来,你和哈焊 kg666666 12-2412-24 12:27
- 36 0 [皇氏集团吧] 收盘不在4.77以上明天全部活埋要走的该走了 神机的大寒 12-2412-24 12:27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新名字:星王,比肩寒王! 海纳川138 12-2412-24 12:27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接待广发证券等14家机构调研 股友n919378h89 12-2412-24 12:27
- 52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盘中拉升是不是大股东增持了,要不又创近期新低 围困下投资难 12-2412-24 12:27
- 327 0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理性炒股者 12-2412-24 12:27
- 51 0 [北大医药吧] 吃药喝酒进马年。 首板财主 12-2412-24 12:27
- 171 0 [新雷能吧] 【天风电新】AIDC及固态观点更新-1224———— 古筝8888888 12-2412-24 12:27
- 58 0 [惠天热电吧] 北方多地迎来降雪降温天气各部门联动“战”寒潮 Soonther 12-2412-24 12:27
- 60 1 [山东黄金吧] 机构知道晚上期货会暴跌,提前出货,每次如此,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2-2412-24 12:27
- 229 6 [世纪华通吧] 记得前两天有个兄弟说公募差不多出清了。。。那 股友a08Q613153 12-2412-24 12:27
- 3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扛过短期波动,这只基金给足长期持有的底气 小小华华 12-2412-24 12:27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美元汇率晚上上个455问题不大 伽蓝雨落 12-2412-24 12:27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挣钱是不可能了,恶心事确定的 股友86g809I992 12-2412-24 12:27
- 76 1 [鼎泰高科吧] 看着高,其实看看外面有的基本面比他差多了 人工智能在线 12-2412-24 12:27
- 52 0 [达梦数据吧] $达梦数据(SH688692)$ EZQ 12-2412-24 12:27
- 98 4 [纯碱吧] 下午91挂4手空单1200挂6手空,提前挂好空单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2-2412-24 12:27
- 55 1 [德龙汇能吧] 清仓,你们玩吧。天天跌停吓唬人 Laoluo 12-2412-24 12:27
- 31 0 [胜通能源吧] 羡慕车上的兄弟,每天眼睛一睁开就数钱 股友h96x658533 12-2412-24 12:27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早上想买你的,没买,买了航天材料宝钛,可惜, 仙锋道股 12-2412-24 12:27
- 60 0 [广立微吧] 最恶心的票!! 悠闲的杨婕1 12-2412-24 12:27
- 47 0 [特一药业吧] 就这换手率太高了 基民18E625T623 12-2412-24 12:27
- 48 2 [先导智能吧] 进二退一 套中取乐 12-2412-24 12:27
- 196 3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上周五流入1.2亿,前天流出4千万,昨天流出 西矿钉子户 12-2412-24 12:27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追高了,被情绪化了 风度翩翩的俞瑾芊 12-2412-24 12:27
- 47 1 [德艺文创吧] 稿赏经济,馆长直播,趋势线支撑可以发力了 看啥说啥007 12-2412-24 12:27
- 74 1 [怡亚通吧] 跪久了,怡亚通,跪久了,深圳人民政府国资投资 万绿丛中一朵皇 12-2412-24 12:27
- 71 2 [ST百灵吧] 来赌跌停板数,我赌至少二十个跌停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12-2412-24 12:27
- 58 2 [神农种业吧] 估计今天来了好几个拉萨路 LXYSJJ 12-2412-24 12:27
- 163 3 [兆新股份吧] 快点听我号令明天全部挂出货。不要追高,不要买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12-2312-24 12:27
- 195 6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昨日唱空的人,今日打脸否?周线反转趋势已形成 天命1118 12-2312-24 12:27
- 454 2 [中达安吧] 18.86—要拜拜喽 招财喵_股长 11-2912-24 12:27
- 106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景顺长城鼎益A是全市场均衡型老将,而中信建投 晴天的家 12-2412-24 12:27
- 54 0 [彩虹股份吧] [捂脸] 股柿是个栾臧冈 12-2412-24 12:27
- 232 0 [中国电信吧] 相信党,相信国家 基民jnV1bw 12-2412-24 12:27
- 299 1 [友好集团吧] 全是4,是说明主力4了 股友fZY2ev 12-2412-24 12:27
- 41 1 [汇金股份吧] 虽然还是看好,但是涨起来像便秘,跌起来像拉稀 善良的意林行19 12-2412-24 12:27
- 39 0 [能之光吧] 日的,死透了一动不动。 秉禾观岳 12-2412-24 12:27
- 55 0 [碧桂园吧] 入通以来下跌趋势,散户接盘化债 家财万贯地露娜 12-2412-24 12:27
- 204 4 [浙江东日吧] 庄家又出了一部分货 股友202t79876C 12-2412-24 12:27
- 45 0 [诚迈科技吧] 今年有没有可能扭亏 厦漳泉大财团 12-2412-24 12:27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我来了!还望各位大佬拉一拉哈! 有江湖 12-2412-24 12:27
- 35 0 [潍柴重机吧] 抬头一日给他们看看 沈八荒 12-2412-24 12:27
- 52 1 [芭田股份吧] 下跌无量,即将反弹 mqmby 12-2412-24 12:27
- 66 0 [*ST赛为吧] 最近应该又跑了不少人,股民数量估计在50500左 乘风破浪一路涨 12-2412-24 12:27
- 57 0 [博云新材吧] 华菱线缆总舵主在里面布局。打造跨年大龙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2412-24 12:27
- 55 1 [中百集团吧] 如果下午中百能涨停,那就真的要定妖,破了9.5 一颗小韭菜55 12-2412-24 12:27
- 59 2 [永辉超市吧] 瞎了眼了,这么多消费,偏偏选了永辉。 有远见的景总 12-2412-24 12:27
- 4850 23 [基金动态吧] 【财经晨信1112】基金"风格漂移"将迎最强监管, 易方达基金 11-1212-24 12:27
- 55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托们,出来走两步 勤俭节约地玉兰 12-2412-24 12:27
- 75 0 [德明利吧] 几个机构票,疯涨,麦格米特,中材科技,东材科 相信歌尔股份 12-2412-24 12:27
- 62 0 [兆易创新吧] 双存上市前来一波 Kuang1975 12-2412-24 12:27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你这倒数第一什么情况 异样的沈乔笙 12-2412-24 12:27
- 58 2 [旭升集团吧] 都不干人事了吗?错过了上涨不算,还大跌 GG977167 12-2412-24 12:27
- 71 0 [节能铁汉吧] 铁汉管理层出来走两步吧,市值管理管成啥逼样了 一棒降妖 12-2412-24 12:27
- 78 3 [合富中国吧] 三天二十多个点呀,这下套死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12-2412-24 12:27
- 390 0 [西部材料吧] 自己为难自己 苏州老覃 12-2412-24 12:27
- 84 1 [圣农发展吧] 今天波动不算大,已整理为主,后续走势还是得看 日落大道6 12-2412-24 12:27
- 50 2 [*ST瑞茂吧] 加仓!越跌越买 从今以后全是坦途 12-2412-24 12:27
- 142 4 [久其软件吧] 我在7.55挂着呢,主力眼瞎吗?快点呀。买完了我 乾隆0701 12-2312-24 12:27
- 41 0 [中天服务吧] 被套4个点了,小市值股票不能买! 武汉金融港路 12-2412-24 12:27
- 30 0 [碳酸锂吧] 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 涨是无限的 12-2412-24 12:27
- 72 2 [海力风电吧] 78.531600手,恐惧了吧 养身炒古 12-2412-24 12:27
- 37 0 [航天科技吧] 元月大多数股都要涨的,不到25坚持不卖 股友1cR2692355 12-2412-24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