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3 [石药集团吧] 圣诞节,看石药表演,哈哈哈,主力让我喝点汤就 KEAL 12-2412-24 11:56
- 5126 15 [鹏华可转债债券C吧] 市场 卡玛比率探险家KM 12-2312-24 11:56
- 371 20 [紫光股份吧] 目测大学生又要赢一次,哈哈哈 HX747U9专营 12-2312-24 11:56
- 8686 22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封关|三亚免税市场销售额连续三日破亿元 中国中免资讯 12-2212-24 11:56
- 180 0 [瑞达鑫红量化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投资圈里藏着个宝藏产品,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 财富蜜语人 12-2412-24 11:56
- 53 0 [华谊集团吧] 你们买的越多,出货也就越难。买的越多,主力越 股市东邪 12-2412-24 11:56
- 123 0 [易方达瑞恒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最近和朋友聊基金,一说到东方红红利低波,大家 小小的土豆 12-2412-24 11:56
- 100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市场大方向或仍处在牛市中,不过短期或进入宽幅 骑牛看熊 12-2412-24 11:56
- 52 0 [ST达华吧] 商业航天都涨停了吗你不是又商业航天的料吗 不要动管住手 12-2412-24 11:56
- 56 0 [国晟科技吧] 恭喜603778国晟科技按照预期再创新高啦 杜哥看盘1898 12-2412-24 11:56
- 65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这个趋势来了,芯片今天又冲起来了,有望3连涨 汀兰岸芷 12-2412-24 11:56
- 52 1 [先导智能吧] 满仓了,管不住手啊 借东风天天向上 12-2412-24 11:56
- 84 3 [遥望科技吧] 这种走势,下午要么腾飞要么往下 学习95 12-2412-24 11:56
- 47 1 [许继电气吧] 走了,割肉走的,要过年了,气出病来不划算。让 n798313547662722 12-2412-24 11:56
- 283 1 [中建信息吧] $中建信息(SZ834082)$ 神龙飞天 12-2412-24 11:56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12-2412-24 11:56
- 39 0 [*ST正平吧] 有这么逆天的董秘吗 宝联灯 12-2412-24 11:56
- 39 0 [永辉超市吧] 修复个鸡毛,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4 11:56
- 64 0 [铖昌科技吧] 感觉这几天换了很大一批股东了,因为从整体大数 小海投研记录 12-2412-24 11:56
- 65 1 [联化科技吧] 仙人指路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12-2412-24 11:56
- 42 1 [则成电子吧] 想不到这个股票还有cpo概念,笑死了,是哪个大 居民9528 12-2412-24 11:56
- 46 1 [慧博云通吧] 天天都这样,真的要疯了 涨不停板了 12-2412-24 11:56
- 64 0 [华西股份吧] 大牛股目标18 骷髅军团A 12-2412-24 11:56
- 39 0 [遥望科技吧] 超跌后的弱反弹 有成的尉昀 12-2412-24 11:56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股友EiCeiX 12-2412-24 11:56
- 5188 13 [鹏华稳健添利债券C吧] 今天市 基民情绪温度计JM 12-2312-24 11:56
- 5200 15 [中欧多利债券C吧] 债市 薄荷加冰要多心凉 12-2312-24 11:5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吧里有的人是真的恶心,天天唱空自己却一股没卖 看多做多江丰 12-2412-24 11:56
- 71 2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以后国家强制国有及涉及安全的终端强制鸿蒙 小韭菜的抓钱手 12-2412-24 11:56
- 84 3 [百奥赛图-B吧] 近全仓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12-2412-24 11:56
- 5160 13 [中欧双利债券C吧] 在经历 波段猎鹰翔 12-2312-24 11:56
- 59 1 [黄山旅游吧] 不服就干,开盘买买买 三五鸿雁 12-2412-24 11:56
- 47 1 [盛新锂能吧] 十一点就这个换手量有点意思啊 股友Nk00268210 12-2412-24 11:56
- 3826 79 [益民集团吧] 换了去了庄园,实在受不了不封板的日子。这里正 富贵经纶小阿贵 12-2212-24 11:56
- 169 2 [广康生化吧] 广康,抄股30年从未见过这图形,泰山压顶,象一 n561613695399590 12-2412-24 11:56
- 99 4 [长城电工吧] 牛,跳空低开,止损 今明后不论结果 12-2412-24 11:56
- 530 0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:拟申请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石大胜华资讯 12-2412-24 11:56
- 85 7 [航高5吧] 哥哥姐姐们今天给个什么价,我要买一万块钱的 亮亮622 12-2412-24 11:56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半天也要拉尾盘,雷老板厉害 大猫精 12-2412-24 11:56
- 31 0 [国风新材吧] 一卖就飞水下割肉的大腿拍肿 诈骗A 12-2412-24 11:56
- 949 0 [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吧] 我的账户在震荡中慢慢新高,秘诀就是配了北交所 珊瑚智能者 12-2412-24 11:56
- 73 2 [中国银行吧] 年前银行估计都是这个半死不活的吊样子了 明天一定回本 12-2412-24 11:56
- 131 1 [中科三环吧] 特别想问一下董秘,8月份的时候公司提到靠上半 基民7d088P9679 12-2412-24 11:56
- 60 2 [多晶硅吧] 下午上59000没办法的没有套保他们是一家 十分不是一块 12-2412-24 11:56
- 117 2 [铖昌科技吧] 才哪到哪啊?也许会有分歧,充其量小2浪整理, 秋兰竹君 12-1912-24 11:56
- 42 0 [神剑股份吧] 跨年妖是不是独孤九剑啊??????????? 寻龙诀16888 12-2412-24 11:56
- 42 0 [金盘科技吧] 只要不追高,明天买更好 STW5555 12-2412-24 11:56
- 116 0 [通宇通讯吧] 逐鹿航天科技 陆家嘴小游资 12-2412-24 11:56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拉红就走了,不玩了,以后不抄底了 亏丝了求家人们帮 12-2412-24 11:56
- 53 0 [国药一致吧] 二十几块的票,走成了两块钱的票的波动,每天上 DDzhou 12-2412-24 11:56
- 264 0 [力星股份吧] 商业航天跌幅第一 相信自己的未来 12-2412-24 11:56
- 401 1 [中光防雷吧] 今日早盘动作:飞龙股份:止盈出局中光防雷:建 股事先机 12-2412-24 11:56
- 82 1 [方大特钢吧] 2025年1-9月营收132.33亿元,归母净利润7.89亿 就要阿凡达 12-2412-24 11:56
- 280 8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突然不能让我交易了,一手都不能交易了? 果大侠9527 12-2412-24 11:56
- 77 4 [布鲁可吧] 看来又能接到65的货了,说不准50都行了 圣剑剑圣 12-2412-24 11:56
- 1450 29 [步步高吧] 这个就是风格....主升估计也是慢慢爬坡.....还 财运州鹤得燕十三 12-2212-24 11:56
- 39 0 [有色ETF大成吧] 要信早信!白银→黄金→有色 太平公主无趣 12-2412-24 11:56
- 80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是2026年日常工作及金融服务协议会,别想多 微利是投 12-2412-24 11:56
- 118 2 [国机重装吧] 朋友让我买国机,我买了就跌,找朋友理论,他说 孤独的不着调 12-2412-24 11:56
- 259 0 [凯旺科技吧] 这个都快涨停了 娴雅文静的鲁婧东 12-2412-24 11:56
- 112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稀土供改趋严价格涨,政策支持高端制造 商品预言家 12-2412-24 11:56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好恶心,5分钱来回横跳 飘逸的魏昭 12-2412-24 11:56
- 60 0 [高新兴吧] 6.18!加满仓!坐等拉升涨停! 江湖人称股神 12-2412-24 11:56
- 68 1 [科大智能吧] 昨天手欠偏偏腾出三分之一资金进了这货,好好的 正本清y 12-2412-24 11:56
- 120 4 [合百集团吧] 你不是间接参与长鑫存储吗,今天存储这么涨你动 股友pbZQVJ 12-2412-24 11:56
- 209 2 [星帅尔吧] 这走势谁赚钱了? 必成股市最靓的仔 12-2412-24 11:56
- 36 0 [飞龙股份吧] 买了个假液冷?你给英维克提鞋都不配! 煌叔抓涨停 12-2412-24 11:56
- 74 3 [佳缘科技吧] 清仓止盈,因为我要上金钟股份。 乐山嵇叔夜 12-2412-24 11:56
- 54 0 [拉普拉斯吧] 下午20cm涨停 涨停哥哥888 12-2412-24 11:56
- 51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美机构评测没准头。 否极泰来U 12-2412-24 11:56
- 41 0 [以岭药业吧] 看来非得到16 花开为富得珮柔 12-2412-24 11:56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现货继续下跌 勇敢小毛 12-2412-24 11:56
- 66 3 [五方光电吧] 预计明天跌到13.9 齐大牛 12-2312-24 11:56
- 104 0 [民和股份吧] 人家热点科技,消费,贵金属等都能或多或少持续 股友KfXWuR2069 12-2412-24 11:56
- 366 2 [大港股份吧] 主打听劝,走不走啊。浪费半个月时间。 单一广东龙少 12-2412-24 11:56
- 393 4 [旋极信息吧] 散户很可怜 贪嗔痴恨爱恶欲者 12-2412-24 11:56
- 82 3 [伊之密吧] 小伊,再来个十连阳 佛顶珠 12-2412-24 11:56
- 14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$黄金ETF(SH518880)$ 南国君 12-2412-24 11:56
- 83 1 [多氟多吧] 昨天电池再次大爆发,它作为电池产业链里面的核 炒股精神小伙 12-2412-24 11:56
- 52 2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股东大会刚创新高你不要告诉我你要减持了 基民gt79c6 12-2412-24 11:56
- 44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你绿我就尾盘割,红则锁仓 柳半仓 12-2412-24 11:56
- 52 2 [立方退吧] 今天来抄底。没有跌破支撑位,还不错。 ST_飞龙在天 12-2412-24 11:56
- 68 2 [光智科技吧] 这G庄真恶心,还给加仓的机会 职业猎偷 12-2412-24 11:56
- 181 5 [有研新材吧] 22买的,什么时候能解套 纯真质朴的照夜7 12-2412-24 11:56
- 5454 13 [中欧可转债债券E吧] 今天 财潮墨 12-2312-24 11:56
- 5484 14 [中欧中短债债券发起A吧] 今天 稀哊榀仲 12-2312-24 11:56
- 89 2 [莱宝高科吧] 什么时候发力呀,等得花儿都谢了 蝙蝠侠N01 12-2412-24 11:56
- 97 2 [湖南发展吧] 随时出大跌,这票里基本盘多,主力喂得好,直接 瑞阳88 12-2412-24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