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吉利汽车吧] 看看曹操出行,就知道束缚哥的操盘手是什么水平 ja莫兰特12 12-2412-24 11:57
- 48 0 [苹果吧] 1 股友k3f2231203 12-2412-24 11:57
- 315 0 [富通昭和吧] 实物黄金的价格持续坚挺,还是黄金股ETF(517。 蓝色小花 12-2412-24 11:57
- 165 0 [景顺长城优质成长股票A吧] 中金合并复牌为券商注入强心剂,汇金维稳+并购 闲庭理鼠 12-2412-24 11:57
- 152 0 [友邦保险吧] 50多开始买的,现在剩下3000股,目前股息太低, 心态好的miki 12-2412-24 11:57
- 72 2 [金杯电工吧] 周总有1100万股干拉就敢卖。 gz鸽子 12-2412-24 11:57
- 36 0 [赛力斯吧] 二军相遇勇者胜,没有一根放量大阳,空军飞不起 股友501176yI31 12-2412-24 11:57
- 27 0 [摩尔线程-U吧] 开盘就是历史最高 我是神经病一号 12-2412-24 11:57
- 60 0 [冰轮环境吧] 这股怎么这么多调研,几乎每天都有?但是涨的也 经纶来财地叶孤城 12-2412-24 11:57
- 34 0 [周六福吧] 应该是有雷?? 有条理的月里若3 12-2412-24 11:57
- 65 1 [天合光能吧] 至少还有6个交易日,才到达变盘窗口期!元旦之 老鹅头 12-2412-24 11:57
- 266 1 [纯碱吧] 亏麻了,兄弟们 赌一波北上 12-2412-24 11:57
- 744 10 [通鼎互联吧] 反向指标已买入必跌,里面的散户可以卖了,么没 技术分析40天 12-2412-24 11:57
- 132 20 [硅烷科技吧] 需要吹票,留言啊 韭菜头子888 12-2312-24 11:57
- 1441 10 [天齐锂业吧] 持有:尾盘接回一点尾盘接回一点长江材料小面 富哥寻牛 12-2312-24 11:57
- 70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内,医药生物还是有不错的机会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12-2412-24 11:57
- 57 1 [ST京蓝吧] 有压单不让涨我就放心了,只有我懂你。 票客1778 12-2412-24 11:57
- 173 1 [联创电子吧] 无人驾驶板块今年涨了45%,这股才22%,股权有没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2-2412-24 11:57
- 153 5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涨停,立贴为证 有思想之哀弥夜 12-2412-24 11:57
- 345 4 [顺灏股份吧] 早晨13.92卖了去了中国卫星满仓吃了涨停幸福 欧阳铭 12-2412-24 11:57
- 138 4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下午还交易吗 基民iedQIt2081 12-2412-24 11:57
- 40 2 [生益电子吧] 再不上去,都卖了你,丫挺的 股友glUPYU 12-2412-24 11:57
- 33 1 [三角防务吧] 老套路都是冲高套人 咎菜一汤 12-2412-24 11:57
- 218 1 [海立股份吧] 上午上海国资委会议中,就是他了 亲和de巨蟹 12-2412-24 11:57
- 112 1 [日发精机吧] 筹码峰逐步下移什么意思,怎么解析 乔生买股 12-2412-24 11:57
- 165 5 [博纳影业吧] 我实在看不懂今天没有卖,还想拉高卖的散户 付剑星 12-2412-24 11:57
- 71 0 [力星股份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暴跌,等吧主力把货出的差不多的 凌霜的甘蘅 12-2412-24 11:57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此股没有业绩支撑。看好通程控股,区域零售长沙 股友028o628f65 12-2412-24 11:57
- 77 2 [*ST中基吧] 半年收到3.16亿,股价跌跌不休,谁知道钱去那里 国笑春天 12-2412-24 11:57
- 154 7 [三角防务吧] 大家一起邀请小群同志来指导工作吧,目前的操盘 白衫樵哥5231 12-2312-24 11:57
- 55 0 [螺纹钢吧] 硬的让我觉得都不像是钢了,虽然不在计划之内但 听着呢 12-2412-24 11:57
- 93 0 [耐普矿机吧] 太弱了要休息一下破34 薯仔煮番薯 12-2412-24 11:57
- 58 1 [金域医学吧] 下午来个旱地拔葱可好? 九阳神功大暴龙 12-2412-24 11:57
- 37 0 [博纳影业吧] 谢谢主力让我赚了走了,赚了个大保健 白饭加菜汁 12-2412-24 11:57
- 54 0 [国联水产吧] 这种高点下跌35%的烂票没必要去碰,神农种业才 哈哈哈大橘已定 12-2412-24 11:57
- 43 1 [东百集团吧] 看你们赚钱比我亏钱都难受 一念花开99 12-2412-24 11:57
- 168 1 [祥源文旅吧] 最差最坏就这么差这么坏了,大股东如果占用公司 东财网友6537113082233750 12-2412-24 11:57
- 58 1 [高德红外吧] 50没问题 股友ocSzPO 12-2412-24 11:57
- 31 2 [海印5吧] 没看错,净资产一块多!?,怎么会退市呢? A东门吹牛 12-2412-24 11:57
- 160 2 [荣科科技吧] 河南国资委旗下就两家上市公司荣科和棕榈 //@超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4 11:57
- 73 2 [博纳影业吧] 经历了a杀的股票,没有几年时间是恢复不过来的 wksjz 12-2412-24 11:57
- 62 1 [赣锋锂业吧] 看这走势,下午有点危险。要不要减仓位呢,早上 满仓8涨停 12-2412-24 11:57
- 48 1 [海南海药吧] 下午肯定拉红,拭目以待! 南风未眠 12-2412-24 11:57
- 2471 90 [*ST东易吧] 周末闲聊,赌徒最幸运的两次卖出。一次是贵人鸟 辽东赌徒 12-2012-24 11:57
- 34 0 [万科A吧] 2026年股价可以跌到3元吧? 李海雄5307195894 12-2412-24 11:57
- 68 0 [海欣食品吧] 海欣,振作起来,你好歹之前是消费龙头。虽然8 青山遥想 12-2412-24 11:57
- 92 3 [康芝药业吧] 很搞笑,福建板块强制上涨了几个月还那么猛,海 小官小仙 12-2412-24 11:57
- 589 5 [中国长城吧] 你主营液冷服务器啊,丢人啊!!!看看这两天液 泡泡球球球 12-2312-24 11:57
- 33 0 [兴民智通吧] 清仓! 不乱买股森森森森 12-2412-24 11:57
- 15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美元现汇C吧] 怎么不能买了 股友277L7X1312 12-2412-24 11:57
- 51 0 [温氏股份吧] 天啊,温氏3个月跌百分三十多,16.5位置不敢买 股友65liFF 12-2412-24 11:57
- 92 5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大佬,我想买小米的股票,但是我没有50w流 执着的柳欣儿 12-2412-24 11:57
- 124 0 [同方股份吧] 冬至已过,一阳开始 淮安股王 12-2212-24 11:57
- 418 4 [中国中铁吧] 适度超前开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情启动要在推进 铁铁姐 12-2312-24 11:57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有你这样震仓的,今天这么好行情,你在躺平 股海天涯9 12-2412-24 11:57
- 68 1 [华伍股份吧] 可以继续关注一下华伍股份! 明鑫股金 12-2412-24 11:57
- 57 1 [沧州明珠吧] 这货太能洗了,昨天卖了一些了,你看这拖单,就 股友13605w252i 12-2412-24 11:57
- 31 1 [旭升集团吧] 板块都红,只有他绿 利落的西门欣儿 12-2412-24 11:57
- 85 1 [玉米吧] 多空双方力量平衡!使劲砸点,买便宜粮 红吉绿利 12-2412-24 11:57
- 819 10 [富维股份吧] 【回眸2025】富维元谷公司:科技引领、创新驱动 富维股份 12-1812-24 11:57
- 50 0 [石药集团吧] 有分红支撑,向下空间有限,向上有创新药管线预 股友381q1966L5 12-2412-24 11:57
- 76 0 [渤海化学吧] 低位爆巨量,今天是有多少人割肉了,主力是吸了 向上的袁麦克 12-2412-24 11:57
- 43 0 [亿华通吧] …… 股友0q15U72157 12-2412-24 11:57
- 32 0 [*ST奥维吧] 小心停牌退市。 shedsrghfi 12-2412-24 11:5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测要修炼9阳神功! 飞翔的狄仁杰 12-2412-24 11:57
- 39 0 [再升科技吧] 连板开启 金金金升升升 12-2412-24 11:57
- 233 2 [荣科科技吧] 有一种预感,荣科科技停牌在即 信我者昌 12-2412-24 11:57
- 295 10 [天顺风能吧] 2月22日,天顺风能为瀚辰精英集团("OceanSTAR" 太平洋西岸首富 12-2412-24 11:57
- 53 1 [格林精密吧] T飞了,哎…… 陆地股仙 12-2412-24 11:57
- 218 2 [英维克吧] 今天,不管怎么走,尾盘,必是红盘,昨天好多人 金子要发光08 12-2412-24 11:57
- 105 0 [嘉实新优选混合吧] 游戏板块现在是真的基本面驱动,不是炒概念。版 燕归金算盘 12-2412-24 11:57
- 51 0 [有研粉材吧] 拿了两天还不错,我知道你会爆发 深圳C家 12-2412-24 11:57
- 78 1 [方大特钢吧] 供给端钢厂检修潮收紧供应,需求端基建与制造业 nnn牛股骑手 12-2412-24 11:57
- 53 2 [华人健康吧] 从历史经验来看,春节前后往往是A股走出一波上 让量化资金接盘 12-2412-24 11:57
- 124 3 [多氟多吧] 暂时调整震荡不怕,大主力已经介入,后续继续拉 勇敢者大黄蜂 12-2412-24 11:57
- 55 2 [东材科技吧] 走了 在大族养老 12-2412-24 11:57
- 243 7 [白云电器吧] 这个股到明年五月不要玩,回购没开始 樱花酿酒 12-2312-24 11:57
- 327 5 [精研科技吧] 要涨了 敢笑章赵不懂股 12-1812-24 11:57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你们既知道主力是在操纵股价,又找不到方法,只 彩虹上奔跑 12-2412-24 11:57
- 32 0 [再22转债吧] 这几天都说了,躺着挣钱。 冒险家捉妖 12-2412-24 11:57
- 36 0 [国风新材吧] 下一个目标是14.57吗? 股不神乎 12-2412-24 11:57
- 229 8 [罗牛山吧] 希望三阴三阴不破阳。反超做龙头。主力完成了洗 厨师不炒菜吗 12-2412-24 11:57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最近真是烂完了 耐心的章麦克 12-2412-24 11:57
- 30 0 [沐曦股份-U吧] 套牢盘99%,世纪大片 勇敢对面 12-2412-24 11:57
- 4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供给刚性遇上需求革命,上游矿端资本开支不足约 轻流益财池 12-2412-24 11:57
- 70 0 [华东医药吧] 大盘三连涨!此股阴三天。 剑锋所指仐 12-2412-24 11:57
- 76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现在债市走势反复,回调次数变多,想求稳真难。 森森宝贝 12-2412-24 11:57
- 63 0 [集泰股份吧] 还好这次进场没有倒在黎明前,就是持股没有原来 股友1693X9d991 12-2412-24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