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中际旭创吧] 该回调了吧还能上有点难哦、个人感觉已经在高位 飞鱼鸿鸿 12-2412-24 13:07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外面一大堆好票,没必要浪费在这里 华道永盛 12-2412-24 13:07
- 69 0 [科力尔吧] 没有一句真话。 股友35688u0G68 12-2412-24 13:07
- 142 2 [ST中装吧] 今天居然都不拉涨停,搞不懂 晴天白云飞 12-2412-24 13:07
- 62 2 [华资实业吧] 低开让我进 借根华子 12-2412-24 13:07
- 456 7 [可川科技吧] 可川光子200g硅光芯片流片成功!800g光模块获得 骆骆财万贯 12-2412-24 13:07
- 106 0 [*ST开元吧] 年内拿到路条可能性已经没有了,撤了,等加星后 股友12WxJU 12-2412-24 13:07
- 58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破不了前高还能格局吗?我特么今天进来的 飞龙在天6388 12-2412-24 13:07
- 41 0 [太阳能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,真是无语。 wex5709066533 12-2412-24 13:07
- 78 0 [四方新材吧] 下一波静待高开涨停 股友709a229D69 12-2412-24 13:07
- 43 1 [ST华谊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过年看电影,华谊股票涨涨涨 蓝色的烟火 12-2412-24 13:07
- 78 2 [成大生物吧] 下午长阳,27.88 破发王 12-2412-24 13:07
- 120 4 [大元泵业吧] 你不是有商业航天和液冷概念吗?两个板块都大涨 大A靠谱 12-2412-24 13:07
- 73 3 [博盈特焊吧] 月底前创新高,明年破100. happy徐 12-2412-24 13:07
- 135 0 [大摩万众创新混合C吧] 我在等一个信号:北交所成交量极度萎缩。那时高 鸽子炖财富 12-2412-24 13:07
- 41 0 [以岭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亏的没有办法了 股友325111r2Q8 12-2412-24 13:07
- 35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系涨疯了新高再次新高啊 股友m580V86363 12-2412-24 13:07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只要在这票挣点赶紧跑 炒股能翻身吗 12-2412-24 13:07
- 17 0 [CPO概念吧] 再顶3万元给你 张雪锋论股 12-2412-24 13:07
- 54 0 [红棉股份吧] 已经是量化了 得百姓者得天下 12-2412-24 13:07
- 58 1 [先河环保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9d5823X386 12-2412-24 13:07
- 68 1 [联得装备吧] 年线压力,跌破很容易涨上去很难 大唐枭龙 12-2412-24 13:07
- 151 2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白酒睡觉了,而且是沉睡,再也不会醒来了,我已 卓雅高中余 12-2412-24 13:07
- 27 0 [西部材料吧] 捂住翻倍 紫罗兰2865 12-2412-24 13:07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开启套人模式了,坚决不能进! 股友6hbMDR 12-2412-24 13:07
- 46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出新药了叫“常山下午泄药版” 股友218218218 12-2412-24 13:07
- 57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不敢进 基民7CEHmF 12-2412-24 13:07
- 23 0 [沐曦股份-U吧] 这股跌到100元都高 花朵花开 12-2412-24 13:07
- 38 0 [中国铝业吧] 华菱线缆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2412-24 13:07
- 44 0 [京基智农吧] 终于有人知道它的海南基因了 炒到老88学到老 12-2412-24 13:07
- 36 1 [双良节能吧] 厉害了!!! n4119136835995369243 12-2412-24 13:07
- 150 4 [大唐发电吧] 同样是京企看看京能。你也不差啥怎么差距这么大 股市有什么 12-2412-24 13:07
- 63 3 [一鸣食品吧] 今天该你领涨板块了 坚决不隔夜 12-2412-24 13:07
- 23 0 [航天信息吧] 加油加油,加紧放量 傲骨独尊 12-2412-24 13:07
- 27 0 [国机重装吧] 这股浪费了这大好行情 缘游股海 12-2412-24 13:07
- 533 0 [九鼎新材吧] 两手抓 只做爆发板 12-2412-24 13:07
- 53 1 [百联股份吧] 百大,百联,是一家! 泽时分歧买入 12-2412-24 13:07
- 38 0 [必得科技吧] 轮也轮到你涨停了今天继续加仓明天继续加仓 李哥割股 12-2412-24 13:07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确实牛板块倒数 红了红了红了啊 12-2412-24 13:07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一马平川 账戸已注销 12-2412-24 13:07
- 45 0 [再升科技吧] 昨天主力暴击洗盘,散户洗下车,今天自己直接拉 豪爽泼辣的凛正5 12-2412-24 13:07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差我这2万股呗 九安钉子户 12-2412-24 13:07
- 29 0 [宝钛股份吧] 诗人我吃 股友3L7X883956 12-2412-24 13:07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股市中最恶心的股票。 股友A909733P71 12-2412-24 13:07
- 40 0 [创源股份吧] 从东财看,主力卖出了1个小目标了,这是厉害啊 股友93577E873P 12-2412-24 13:07
- 47 0 [健信超导吧] 上不去了,因为换手不行。80%左右才有可能 大师兄冷酷无情 12-2412-24 13:07
- 71 4 [金信诺吧] 突破了要连板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2-2412-24 13:07
- 41 1 [宝胜股份吧] 今天下午有可能涨停吗? 豪迈奔放的蔡睿博 12-2412-24 13:07
- 43 1 [中国铁建吧] 连红两天,一下子把明年的涨幅全长出来了 国将国否 12-2412-24 13:07
- 31 0 [科大讯飞吧] 各位大师。如果看好就持有,不看好就走,天天在 空中加油冲冲冲 12-2412-24 13:07
- 63 0 [阿特斯吧] $阿特斯(SH688472)$ 股友Q3qO3b 12-2412-24 13:07
- 54 0 [东方证券吧] 老苟! 老手新炒 12-2412-24 13:07
- 32 0 [钧达股份吧] 等的就是你这一刻,清仓走人,赚翻了,后面感觉 股友6088oK5552 12-2412-24 13:07
- 49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纳斯达克 基金资讯 12-2412-24 13:07
- 57 0 [烽火电子吧] 过不了早上高点没戏 飘忽dashu 12-2412-24 13:07
- 30 0 [好当家吧] 明天涨停 股友4QGYh9 12-2412-24 13:07
- 38 0 [南网数字吧] 你这啥网,都漏了 股友ljDal2 12-2412-24 13:07
- 33 0 [飞荣达吧] 昨天不敢追 雄姿英发de狄托 12-2412-24 13:07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都卖吧这垃圾永远起不来 御风而来 12-2412-24 13:07
- 31 1 [通合科技吧] 散户们合力冲上去 富可纳福de子健 12-2412-24 13:07
- 45 1 [柏诚股份吧] 明显放量出货,下午应该是大跌收盘,至少跌5个 基民ITUaAy 12-2412-24 13:07
- 127 2 [中国宝安吧] 庄家托住10.07价格,反复挂撤单,让别人高于10. 股友王一博 12-2412-24 13:07
- 41 0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之甲鱼 股友65833T3B03 12-2412-24 13:07
- 49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垃机,怎么弄都弄不对,昨天一卖,它今天就 zhouyun779 12-2412-24 13:07
- 28 0 [浙江世宝吧] 慢慢出货? 生财有余de小舞 12-2412-24 13:07
- 68 0 [宁波东力吧] 速度,龙泉股份,跨年大妖即将上线。 立即停止幻想 12-2412-24 13:07
- 40 0 [生物股份吧] 腰斩回本又腰斩回本又腰斩了,量化市场宁愿跟着 不买网红票 12-2412-24 13:07
- 25 0 [指南针吧] 割早了,下午你尾盘会下来,这样心里好受点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12-2412-24 13:07
- 54 0 [泸州老窖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泸州老窖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12-2412-24 13:07
- 114 2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今天有希望1.523吗 灵活的汪昀芊 12-2412-24 13:07
- 34 0 [海南海药吧] 他信,你不信?!14:00吹号! 挨着枕头就睡 12-2412-24 13:07
- 37 0 [天融信吧] 这是什么股 股友5Cn7999162 12-2412-24 13:07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两岸统一,共富中国 坚毅不拔的白榆5 12-2412-24 13:07
- 28 0 [天溯计量吧] 百亿市值,安心持有! Hx4949F 12-2412-24 13:07
- 36 0 [佐力药业吧] 杂毛 价值BOSS 12-2412-24 13:07
- 48 1 [永辉超市吧] 这股会涨,陈小群直播 吖吖吖吖1 12-2412-24 13:07
- 434 3 [信维通信吧] 老是喜欢挂个自以为不能成交的价格,结果一忙没 牛市淘小海 12-2412-24 13:07
- 41 1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能到低点吗,明天能出新低吗?要不要补仓? 生财兴隆de红牛 12-2412-24 13:07
- 119 0 [*ST金科吧] 在等待什么 法小龙 12-2412-24 13:0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股 勤劳善良的泊舟7 12-2412-24 13:07
- 33 0 [多氟多吧] 这波最少到40 磊哥一路发 12-2412-24 13:07
- 43 0 [桂发祥吧] 拉也是假的拉 梦中道路 12-2412-24 13:07
- 35 0 [指南针吧] 132.84撤退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12-2412-24 13:07
- 51 0 [中国国航吧] 几元能补 股友a176820K77 12-2412-24 13:07
- 33 0 [火炬电子吧] 我怎么看到今天最高36.14了,什么时候长上去了 守_得云开见月明 12-2412-24 13:07
- 41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ETF 股友n58776651z 12-2412-24 13:07
- 33 0 [指南针吧] 哈哈 细康 12-2412-24 13:07
- 43 0 [禾望电气吧] 有点不争气,还以为空中加油呢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12-2412-24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