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伯特利吧] 垃圾! 股友23973C2L60 12-2412-24 13:11
- 35 0 [硕贝德吧] 真瞎,就你启动早,就你怂 海无言123 12-2412-24 13:11
- 44 0 [高德红外吧] 在折腾什么?想尾盘套牢吗 我想每股赚两倍 12-2412-24 13:11
- 47 0 [积成电子吧] 明天继续涨停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2-2412-24 13:11
- 45 0 [新金路吧] 走了你就拉 n558413830051012 12-2412-24 13:11
- 39 1 [航天动力吧] 买了1手就把你买崩了? 股股润 12-2412-24 13:11
- 98 1 [浙江医药吧] 问董秘:现在股价与去年九月大盘行程起动价格差 zwllch 12-2412-24 13:11
- 47 2 [新五丰吧] 这样的GP,上市的意义何在?? 股友02q882P518 12-2412-24 13:11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还不如买浪潮 星空第一股神 12-2412-24 13:11
- 42 0 [三达膜吧] 这玩意做什么滴 股友羽毛球 12-2412-24 13:11
- 46 1 [渤海化学吧] 惯性下跌,明天后天还有的杀,想抄底的等下周 太想保本出了 12-2412-24 13:11
- 43 1 [合富中国吧] 预定2.40开始断魂刀,砸到-9左右 股友O921995D53 12-2412-24 13:11
- 166 2 [钧达股份吧] $钧达股份(SZ002865)$ 焱焱阳焱焱焱焱焱 12-2412-24 13:11
- 341 2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顽强的南宫柏 12-2412-24 13:11
- 176 5 [万安科技吧] 队长只是来看下昨天晚上很多老师推荐的,还有早 涨停收割队队长 12-2412-24 13:11
- 90 6 [狮腾控股吧] 跌倒3.1的时候亏了52,现在跌倒1.96亏了66。我 股友7vD0531732 12-2412-24 13:11
- 56 1 [华控赛格吧] 已经没有买卖了!纯量化自己在玩! 我就是神人 12-2412-24 13:11
- 92 3 [五新智能吧] 绝对的利好。心急吃不了热豆腐。慢慢买吧,挣钱 蓝天的施雅澄 12-2412-24 13:11
- 108 3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港湾涨停了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12-2412-24 13:11
- 55 3 [玻璃吧] 做多的S蛋,我去空银 天地间35 12-2412-24 13:11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急什么,等几天再看看 股友G5Q3786596 12-2412-24 13:11
- 35 0 [龙头股份吧] 无人问津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2-2412-24 13:11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年底了,基本就是横盘震荡,小涨小跌,为明年留 股友3099wr6398 12-2412-24 13:11
- 78 0 [龙源技术吧] 一觉醒来你一飞冲天 股友33Q3816Q32 12-2412-24 13:11
- 35 0 [七一二吧] 量化一直砸,还想着让散户抬轿子? 股友0K5V971717 12-2412-24 13:11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往上你跳水,天天弱于大盘 懂得理财的段誉 12-2412-24 13:11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鸡场 如昊9432 12-2412-24 13:11
- 35 0 [光库科技吧] 集许多概念一生的,死活不涨 刘liustudent 12-2412-24 13:11
- 33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人气来的都是屁股长刺的 股友671oC53518 12-2412-24 13:11
- 43 1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把露笑人气搞上去 我一定要实现梦想 12-2412-24 13:11
- 36 1 [永鼎股份吧] 2300万,能点火吗 韭菜盒子精品 12-2412-24 13:11
- 39 1 [隆华科技吧] 核污染防治,人家都大涨,这个不来5个点? 三千炒到七百万 12-2412-24 13:11
- 130 5 [科华数据吧] 60的本,要不要跑? 倔强的韭菜饼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果指数冲顶,领益主力真够拉胯 长期主义出奇迹 12-2412-24 13:11
- 209 0 [航天工程吧] 财哥说说商业航天产业联盟科创基金启动 聚焦四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12-2412-24 13:11
- 33 0 [华人健康吧] 明盘流入,暗盘流出1.54亿 不要抄底医药股 12-2412-24 13:11
- 42 0 [上海九百吧] 这走势今天绝对翻红没问题,承接那么强 努力努力回本中 12-2412-24 13:11
- 61 0 [三川智慧吧] 33应该是涨停价了 空木藏花 12-2412-24 13:11
- 87 3 [京粮控股吧] 今年涨幅落后板块其他票不止一点点,刚从前排过 机灵俏皮的盛婕 12-2412-24 13:11
- 69 2 [沪银吧] 有个大胆的想法,明年所有贵金属会不会集体爆涨 浮生若梦444 12-2412-24 13:11
- 51 1 [中国铁物吧] 技术分析此股还得盘两个月之后才能涨 天衣交易 12-2412-24 13:11
- 38 0 [新宙邦吧] 涨那么一点,到时候6F调整它会跌得比其他猛 股友fCIExp4835 12-2412-24 13:11
- 55 0 [五洋自控吧] 垃圾到无耻到无耻垃圾极品 T中T 12-2412-24 13:11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跨年妖股 CHENJIE 12-2412-24 13:11
- 7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能源金属见底回升,锂价企稳,钴镍供给扰动频发 鱼儿的目标池 12-2412-24 13:11
- 38 0 [北摩高科吧] 为什么不放量? 鱷魚傳說 12-2412-24 13:11
- 25 0 [锡华科技吧] 30元之前没有什么大卖单 气宇不凡的儒风2 12-2412-24 13:11
- 60 0 [仁和药业吧] 7块进来,5块割肉出局,犬庄,我服了,认输,追 国家队抬抬轿子 12-2412-24 13:11
- 303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专注新兴产业,近一、二、三、五年均为同类前五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2-2412-24 13:11
- 80 2 [百大集团吧] 还是输给东百集团 南宁二代战神 12-2412-24 13:11
- 31 0 [中金公司吧] 挨球的中金公司 chenli583237 12-2412-24 13:11
- 28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 小超总丶 12-2412-24 13:11
- 165 0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现在游戏公司搞研发太依赖AI了,能缩短一半周期 鹰派规则 12-2412-24 13:11
- 31 0 [万集科技吧] 头顶三炷香,神来也要伤 我全割给你 12-2412-24 13:11
- 47 0 [金财互联吧] 快买不然买不到 只交易涨停板 12-2412-24 13:11
- 42 0 [英利汽车吧] 天踏了、拿了那么多天昨天亏钱跑了我就是妥妥的 有专注力的夏晟9 12-2412-24 13:11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我一股都没卖哈!放着 清风明月与你 12-2412-24 13:11
- 12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低波今天跌了点,但一看股息率都过5%了,比 秋意浓浓 12-2412-24 13:11
- 50 2 [海通发展吧] 估计要让昨天打板的资金割肉才会重新往上 不会飞的鸟蛋 12-2412-24 13:11
- 53 1 [雪迪龙吧] 下午开盘会不会拉一下 爱好女大学生_91 12-2412-24 13:11
- 1091 19 [北京文化吧] 一旦用武之地不及预期~北京文化就是下一个博纳 明亮的苏灏柏 12-2412-24 13:11
- 566 3 [氧化铝吧] 一、盘面深度诊断极端超卖信号(机会在恐慌中) 不听小作文 12-1912-24 13:11
- 36 0 [鹏辉能源吧] 破前高 基民9L0y787701 12-2412-24 13:11
- 36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能站稳70吗? 生财兴隆得王怜花 12-2412-24 13:11
- 38 0 [慧翰股份吧] 量化交易呀 股友N5013g5890 12-2412-24 13:11
- 49 0 [瑞达期货吧] 我前天买的,怎么现在还是委托买入中,也不能撤 漂亮的朋友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华力创通吧] 卖了这货太弱了,买卫星强者恒强 幽默的陶港1 12-2412-24 13:11
- 169 2 [南方泵业吧] 现在比的是心态,跌的时候卖卖,现在刚刚有点起 有理智地雪松 12-2412-24 13:11
- 37 2 [数字人吧] 我去你的,LJ 股友302V1281E0 12-2412-24 13:11
- 116 4 [广钢气体吧] 目前几乎所有小作文预测今天大盘指数的观点都偏 温柔敦厚的许昊祥 12-2412-24 13:11
- 101 2 [思创智联吧] 空单是多单的三倍多…… 害羞得菠菜 12-2312-24 13:11
- 46 0 [阳谷华泰吧] 主力看过寻秦记吗? 半仓猛干龙头 12-2412-24 13:11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垃圾不知道在干什么,天天作死 股友7286973n2c 12-2412-24 13:11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福建板块。合富中国废了 牛阿栋 12-2412-24 13:11
- 44 0 [南京港吧] 织布机开始启动 基民ypakdI 12-2412-24 13:11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桶王只是垃圾桶而已 稳中向上666 12-2412-24 13:11
- 50 0 [明阳智能吧] 量能没有,有得慢慢磨了 股友PBz8qf 12-2412-24 13:11
- 45 0 [中金公司吧] 前有制造业有空调行业为了利润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随意的永恒 12-2412-24 13:11
- 42 0 [科力装备吧] 这个月的战果还是很辉煌的,一次涨超百分之1, 大热心的牛牛高高 12-2412-24 13:11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开始发力不能跌了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12-2412-24 13:11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股瘟的正常症状,平时无力,偶有惊厥抽搐 工疼的新衣 12-2412-24 13:11
- 114 4 [高争民爆吧] 不敢拿了,7个点到手,换保利联合套利 Z8899g 12-2412-24 13:11
- 1242 6 [亚太实业吧] $*ST亚太(SZ000691)$ 仕净Ai半导体 12-2412-24 13:11
- 51 0 [黄河旋风吧] 6元处抛盘太大了 股友a0x3766777 12-2412-24 13:11
- 185 0 [工银红利混合吧] 不懂分析K线,但拿住014939一个月也有10%收益, 长象观道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稳的一匹! 股友i6b7I9 12-2412-24 13:11
- 3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管理组合信息 bjqicai 12-2412-24 13:11
- 37 0 [纳百川吧] 果然上市即巅峰 sunway300316 12-2412-24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