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终于等到了,兄弟们,大压单来了,跟我一起上速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12-2412-24 13:06
- 71 0 [今飞凯达吧] MAcD走好了,但是压力山大 自信的魏依晨 12-2412-24 13:06
- 42 1 [南王科技吧] 什么意思,我刚卖 等风騋 12-2412-24 13:06
- 56 2 [通源石油吧] 兄弟们!我咋跟你们说的?要想赚钱来钧达股份! 运气第一66666 12-2412-24 13:06
- 84 2 [洛阳钼业吧] 钼业下午继续创新高, 再造辉煌 12-2412-24 13:06
- 46 0 [佛塑科技吧] 尾盘低吸,明天大盘回调,跟着再跌5个点,可以 松涛的廉菲 12-2412-24 13:06
- 37 0 [海峡创新吧] 缩量说明了什么?主要是没人愿意卖了! 一游客 12-2412-24 13:06
- 46 0 [迦南科技吧] 股市需要这样的票存在 不随便换 12-2412-24 13:06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天菩萨,涨停一次嘛 率直的小龙女 12-2412-24 13:06
- 108 0 [三晖电气吧] 服了,跳下来又上不去了 靓仔111 12-2412-24 13:06
- 110 0 [北证50吧] 转发:雪球大题材做中长线文章弱势中的北交所打 不羁的全瑾 12-2412-24 13:06
- 50 1 [海峡创新吧] 和平潭一样不跟福建板块了 作手炒股发家 12-2412-24 13:06
- 65 2 [上海瀚讯吧] 昨天33低吸的今天早上33.5就跑了活该赚不到钱 股友63O5F87819 12-2412-24 13:06
- 49 1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不管怎么涨它都无动于衷啊无动于衷啊再见了 万峰山兴义市 12-2412-24 13:06
- 77 0 [华安国证航天航空行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市场独一份!航天航空不用开户就能买的指数基 莓脾气 12-2412-24 13:06
- 41 0 [联环药业吧] 主力大哥还没有发力,为啥子? 里外都是套 12-2412-24 13:06
- 68 0 [亚厦股份吧] 远离垃圾,珍爱生命 股友A0mJJA 12-2412-24 13:06
- 35 0 [天合光能吧] 享受美鱼包大餐! 大资金散户 12-2412-24 13:06
- 75 1 [电气风电吧] 啥情况,居然涨停了 股友5w1303f951 12-2412-24 13:06
- 52 3 [航宇微吧] 咋没跌停呢 婀娜的庄南 12-2412-24 13:06
- 61 1 [吉林化纤吧] 是不是商业飞行器也要用到碳纤维材料?如果是, 股友6i097M6118 12-2412-24 13:06
- 108 9 [万向德农吧] 那天不是说担心突然涨停嘛?我当时看到就想笑, 吧啦哇啦牛股 12-2412-24 13:06
- 30 0 [江龙船艇吧] 又被亚光吊打吗? 突破历史123 12-2412-24 13:06
- 61 0 [赛腾股份吧] 外面都涨疯了,反弹一个星期还没别的一天反弹的 受信任的谢晓峰 12-2412-24 13:06
- 47 0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基金可是一字板了 股友57710I3k08 12-2412-24 13:06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有赚就跑 基民PFjs5F 12-2412-24 13:06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虎头蛇尾? MAN时光 12-2412-24 13:06
- 25 0 [富乐德吧] 今天半导体跌的都是涨翻倍的,只有这货是跌翻倍 股友5003912xl1 12-2412-24 13:06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有创新意识的叶柯 12-2412-24 13:06
- 46 3 [先进数通吧] 所有亏损股都比你这扑街公司强 小楼雨夜听风声 12-2412-24 13:06
- 39 0 [富春股份吧] 春哥又开始诱多了 大A总龙头 12-2412-24 13:06
- 25 0 [通宇通讯吧] 人气爆棚 天道何存 12-2412-24 13:06
- 38 0 [启明星辰吧] 装死当哑巴两天了小砸中真可怜@说什么好啊啊啊 股友En18878116 12-2412-24 13:06
- 75 1 [中国移动吧] 麻哥蛋,卖了涨了 wxslk1 12-2412-24 13:06
- 53 1 [新世界吧] 这周每天3800家上涨,你跌了10个点,你了不起哦 热心的庄逸凡 12-2412-24 13:06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臭垃圾 股友60y213R523 12-2412-24 13:06
- 34 0 [道明光学吧] 横久必跌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12-2412-24 13:06
- 29 0 [航天电器吧] 起飞拉起来。就是散户太多 甜蜜小金豆 12-2412-24 13:06
- 44 0 [联影医疗吧] 太臭了,必须换成半导体 基民VmbeOp 12-2412-24 13:06
- 37 0 [天音控股吧] 肌无力 对韭当割lqt 12-2412-24 13:06
- 32 0 [中国电信吧] 喊主力妈能涨吗? 电信跌停户 12-2412-24 13:06
- 151 0 [汇添富红利增长混合A吧] 008998不仅选股独到,基金规模也适中,这让它在 守财天犬 12-2412-24 13:06
- 50 1 [紫金矿业吧] 福建板块都涨不过,还万亿市值 罗百福 12-2412-24 13:06
- 377 5 [众合科技吧] 小心脏受不了啊 神剧小迷弟 12-2412-24 13:06
- 131 3 [英利汽车吧] 今天择机进入,明天看看有没有惊喜。 收割季之雁过拔毛 12-2312-24 13:06
- 27 0 [太阳电缆吧] 厉害了真不够呀太阳 股友GnOFwy 12-2412-24 13:06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再不涨就是板块垃圾了 股友059H2612w5 12-2412-24 13:06
- 27 0 [巨力索具吧] 涨停基因16次,今天会是17次吗? AI7777Y 12-2412-24 13:06
- 35 0 [新研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长红一马 12-2412-24 13:06
- 38 0 [陕西华达吧] 看来反包无望 股友821E631n39 12-2412-24 13:06
- 69 0 [力合科创吧] 恭喜全年力合上涨百分之二十不到,绝绝子。也恭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12-2412-24 13:06
- 56 3 [捷佳伟创吧] 上午绿盘已满仓,看到春节超迈为 n147213330133228 12-2412-24 13:06
- 58 0 [中航西飞吧] 国资委:要求央企加强对市值的管理,西飞的高管 带鱼鱼鱼 12-2412-24 13:06
- 46 0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药业就你绿 基民978113N76l 12-2412-24 13:06
- 46 0 [安恒信息吧] 垃圾 直接的杨红1 12-2412-24 13:06
- 39 0 [金信诺吧] 完全跟中国卫通 股友ihL1rx 12-2412-24 13:0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哪年圣诞节跌过,都是暴涨 柔情似水的霜序6 12-2412-24 13:06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无缘无故跌停,那还发个嘚啊。 投资成了捐赠 12-2412-24 13:06
- 52 0 [东软集团吧] 连续多日落后任何一个指数,看来空头的力量快到 基民5P77268P75 12-2412-24 13:06
- 32 0 [格尔软件吧] 都涨疯了这垃圾速度清了恼火 股友506217P1v2 12-2412-24 13:06
- 41 0 [南大光电吧] 热度在商业航空!!这里打酱油就不错了!! 研究韭菜专业户 12-2412-24 13:06
- 53 1 [启明信息吧] 这是一沟绝望的死水,清风吹不起半点涟漪 洋先生来炒妖股 12-2412-24 13:06
- 50 0 [超频三吧] 板块跑不过! 秀外慧中的温虔 12-2412-24 13:06
- 40 1 [海南海药吧] 都不要跑!我想办法拉起来 接盘侠008009 12-2412-24 13:06
- 100 3 [均瑶健康吧] 生日到了,可我没钱买蛋糕,也没法吹蜡烛许愿 股友0079q3V759 12-2412-24 13:06
- 228 1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A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基民prIATf 12-2412-24 13:06
- 181 1 [汇安裕阳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$汇安裕阳三年持有期混合$为什么每天持有的股票 佘呵呵 12-2312-24 13:06
- 114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港股ETF和黄金白银LOF基金为何高溢价暴涨? 陈添财论市2026 12-2412-24 13:06
- 49 0 [天汽模吧] 之前买一次亏一次,终于赚了一次,见好就收! 吾乃A先生 12-2412-24 13:06
- 153 0 [海富通领先成长混合吧] 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基金的全市场第一地位,建 象裕未来 12-2412-24 13:06
- 32 0 [上海瀚讯吧] 涨不上去了,涨不动了吧,果断卖出, 股友OCiURo 12-2412-24 13:06
- 240 0 [光刻机(胶)吧] 【科技前排】量怎没么出,还得当心诱多。 智者掏金 12-2412-24 13:06
- 104 3 [巨轮智能吧] a股5000支股里,只有巨轮智能股吧里有八个字的 stbxfdc 12-2412-24 13:06
- 192 5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宝宝跌到16吧,你们不会打我吧,我这样说 我嘞个擦儿 12-2412-24 13:06
- 65 4 [万里马吧] $万里马(SZ300591)$ 海通洋1555 12-2412-24 13:06
- 21 0 [北证50吧] 今天下午北交涨二个点。这个位置必须。主板要回 股友39yU2Y 12-2412-24 13:06
- 58 0 [海昌新材吧] 海昌新材12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海昌新材资讯 12-2412-24 13:06
- 47 2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最高的。这周,下周亏死你们。太开心了。 上官总 12-2412-24 13:06
- 83 3 [超捷股份吧] 其实自己也慌,但是,我昨天都没走,我今天走? 枸杞配花茶 12-2312-24 13:06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炸板 股友y11050i522 12-2412-24 13:06
- 50 0 [许继电气吧] 大家快买江苏华辰 野生股神达文西 12-2412-24 13:06
- 35 0 [全信股份吧] 板块里的也中别的都几个板还在涨 GTRVc 12-2412-24 13:06
- 34 0 [威帝股份吧] 这个是跟屁虫赶紧走 股友8W22173y36 12-2412-24 13:06
- 60 2 [创识科技吧] 什么鬼啊,亏了快三十个点了,公司也不出来说道 害羞de小草莓 12-2412-24 13:06
- 38 1 [德艺文创吧] 16 名威利 12-2412-24 13:06
- 51 2 [巨力索具吧] 好神奇,我拿了两个月,今早决定割肉,一割就涨 踩坑小哥 12-2412-24 13:06
- 99 2 [欧圣电气吧] 蓄势冲年线,一旦冲上了年线半年线就不算啥了。 股是用来炒的 12-2412-24 13:06
- 334 2 [通灵股份吧] 慢慢熬 睛朗的晚霞 12-2312-24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