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回本了家人们,开始烫手拿不住了 目标万手红利 12-2412-24 11:01
- 88 1 [福安药业吧] 跌2天明天涨回475,后天上5块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12-2312-24 11:01
- 40 0 [*ST亚振吧] 这个票这么跳? 一直在回本2026 12-2412-24 11:01
- 60 0 [天域生物吧] 叫出声啊 基民HimB6x 12-2412-24 11:01
- 40 0 [航天彩虹吧] 吹牛晦气的豺滚了立马就大涨了 AA有财富的祖先 12-2412-24 11:01
- 1551 0 [A500ETF易方达吧] 我以为一年多了,大家不会搞错两个500指数 青春的泥沼 12-2412-24 11:01
- 32 0 [*ST奥维吧] 这老庄真阴,两次开板套人,专门杀不怕死的 勇敢的香如声14 12-2412-24 11:01
- 61 0 [大连热电吧] 股 股友618Q8P3990 12-2412-24 11:01
- 58 1 [兆易创新吧] 凡是好日子以为自己控盘很好的!都是自作聪明! 问道落叶anycff 12-2412-24 11:01
- 551 12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主力威武 任珂慧 12-2412-24 11:01
- 3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为什么,这是为什么? 轻快的康淳美 12-2412-24 11:01
- 49 0 [鹭燕医药吧] 1,“海峡两岸医药贸易中心”是鹭药医药和台湾 今晚睡觉不打呼 12-2412-24 11:01
- 26 0 [中航重机吧] 严重滞胀 新能源掘金 12-2412-24 11:01
- 73 0 [ST信通吧] 死不烂颤 n1430368081efa79 12-2412-24 11:01
- 40 0 [利群股份吧] 永辉好过这只股,永辉跌得慢升得快,这只垃圾股 轻快的唐麦克 12-2412-24 11:01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板块大涨他出货。指数涨他出货。只有大跌的时候 A股滚刀肉 12-2412-24 11:01
- 38 0 [海南海药吧] 整个大A倒数前20名! 大头First 12-2412-24 11:01
- 40 1 [锡华科技吧] 老板来电让我加仓,静待天时,尾盘将会惊艳所有 希望每一秒 12-2412-24 11:01
- 83 3 [万向钱潮吧] 今日涨停!信不信由你! 稳健的华思源 12-2412-24 11:01
- 55 1 [爱旭股份吧] 上午不拉起来就完了,依这垃圾股的尿性,下午十 cc5454 12-2412-24 11:01
- 46 0 [山鹰国际吧] 什么都不懂的韭菜越在这里BB,山鸡越不可能涨 封中山高人嘴 12-2412-24 11:01
- 21 0 [锡华科技吧] 鞋在港股就得破发一半!你们接吧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12-2412-24 11:01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又来,没完了么还,别买 抄底越抄越低 12-2412-24 11:01
- 37 0 [莱赛激光吧] 昨天版块回调暴跌,今天版块大涨却不跟了 八二年的小哥哥 12-2412-24 11:01
- 46 0 [ST人福吧] 辛辛苦苦三五天,一夜回到解放前,算了算了,就 细心的山星峰6 12-2412-24 11:01
- 21 0 [雪人集团吧] 没行情了,反弹清仓 哎呀白雪 12-2412-24 11:01
- 122 0 [万朗磁塑吧] 下跌中继,下月进入年报预期,估计不是拿一两个 股友ie38080916 12-2412-24 11:01
- 72 2 [ST福能吧] 太可笑了,央企居然还有财务造假的! 太湖剑圣胡一刀 12-2412-24 11:01
- 185 2 [浙江世宝吧] 刚挂单没多久就炸开,怎么回事?量化这么玩的吗 专注练习两年半 12-2412-24 11:01
- 62 3 [江龙船艇吧] 么么哒!20厘米来一个! 雨宫花怜 12-2412-24 11:01
- 35 0 [天齐锂业吧] 去举报股价和碳酸锂价格不符 Melinnyc 12-2412-24 11:01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会不会再来一次直线跳水 潮湿的李招弟5 12-2412-24 11:01
- 235 10 [步步高吧] 被洗出去了没 万胜路 12-2412-24 11:01
- 152 5 [优博讯吧] 真心担心这杂毛突然来个ST 股友7H8517O625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新劲刚吧] 卖了卖了,心不贪赚16个点够了 时来运转佳泰 12-2412-24 11:01
- 33 0 [CPO概念吧] 软件服务该拉升了呗? 优质第一 12-2412-24 11:01
- 53 0 [珂玛科技吧] 强势股,等五日均线上来再买 肥蜗牛123 12-2412-24 11:01
- 3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向资金扎堆港股捡便宜,消费板块估值打三折, 呆萌小资资资投 12-2412-24 11:01
- 43 0 [白云山吧] 日线头肩顶形态 松间明月龙年大吉 12-2412-24 11:01
- 80 3 [东方嘉盛吧] 只有阴跌的份,不可能涨的,到处喊人接盘,不是 名扬天下营业部 12-2412-24 11:01
- 78 1 [ST百利吧] 趋势是涨,看涨,加油 股友5700m3X377 12-2412-24 11:01
- 593 9 [江钨装备吧] 看不懂这两天的断头杀,先出来看几天 卧倒的股东0 12-2312-24 11:01
- 26 0 [胜通能源吧] 第二个天普吗 钧晟执局 12-2412-24 11:01
- 38 0 [锦泓集团吧] 小时级别下跌结束 高傲的谢程悦1 12-2412-24 11:01
- 482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国投这里买不进了,去161815买,他就是第二个国 周先生冲刺 12-2412-24 11:01
- 55 1 [中洲特材吧] 这勾东西留不得,下午必 抄底王就买跌 12-2412-24 11:01
- 44 2 [凯撒旅业吧] 关门了吧我说的时候得早买的 股友9630U1930c 12-2412-24 11:01
- 40 1 [中国移动吧] 每天亏钱的感觉真的苦,我快熬不住了 铁锤柔汉 12-2412-24 11:01
- 5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拉起来 金色蝙蝠3812 12-2412-24 11:01
- 47 2 [桂发祥吧] 去安记食品吃了20个点,这货还是一样的废 棋声的薛蘅 12-2412-24 11:01
- 42 2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大部分都在卖,为啥不跌停啊 股友52Y5370K29 12-2412-24 11:01
- 81 3 [城地香江吧] 每次涨一点之后就是跌跌不休创新低,别忘了! 牛妞168 12-2412-24 11:01
- 169 6 [重药控股吧] 冒昧的问一下,这个股有什么小道消息嘛,怎么前 请不要叫我股有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鹭燕医药吧] 都跑了吧? 南湖六一路 12-2412-24 11:01
- 55 1 [云意电气吧] 要么给我跌势 股友209q8L0795 12-2412-24 11:01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月线级别的大下跌,价值回归在开始,跌破150 玩股挺简单 12-2412-24 11:01
- 58 0 [*ST启环吧] 这个公司太黑了,没有一点人性,打着上市公司名 股友7Hqa3x 12-2412-24 11:01
- 35 0 [旋极信息吧] 商业航天涨你也不涨,跌都跟,真是边角料 要骄傲也任性 12-2412-24 11:01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机构相互碾压! 总是有时差 12-2412-24 11:01
- 29 0 [玻璃吧] 准备跳水 股友757G8639v6 12-2412-24 11:01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应该停盘核查,看是谁在控制股价 不服输的老股民 12-2412-24 11:01
- 28 0 [雷科防务吧] n型 股友X12752X076 12-2412-24 11:01
- 30 0 [南宁百货吧] 高兴了24小时,今天无语 无畏的耿枫凝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太阳电缆吧] 全是套牢盘,怎么可能会涨,庄家又不是雷锋 梁思禽 12-2412-24 11:01
- 40 1 [中能电气吧] 咋天用力过猛,今天阳委了。 贪心的羊 12-2412-24 11:01
- 480 1 [航天发展吧] 全球唯一,难怪外资都不敢来。 股友29136Ew363 12-2412-24 11:01
- 183 1 [安达科技吧] 7.3等待, 股散00年 12-2412-24 11:01
- 37 1 [青龙管业吧] 青龙你来几个涨停大家才好跟进啊 徐哥666 12-2412-24 11:01
- 91 5 [山西汾酒吧] 当初买你或者泸州就好了,可惜买了五粮液货 做人良心要适可 12-2412-24 11:01
- 267 1 [*ST纳川吧] 泉州发展集团、深圳佳贤通讯、宁德时代、美团都 大明华国公 12-2312-24 11:01
- 26 0 [焦煤吧] 尿性! 老登交易员 12-2412-24 11:01
- 54 0 [新疆天业吧] 接回来 被兔兔带偏了 12-2412-24 11:01
- 107 0 [胜蓝股份吧] 有人能告诉我,这个属于什么板块吗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4 11:01
- 64 0 [可川科技吧] 这明显跟大盘走的样子 股友912016T5l8 12-2412-24 11:01
- 73 0 [中国中免吧] 财联社12月24日电,从2025年海南省旅游高质量发 牛上天一直牛 12-2412-24 11:01
- 33 0 [国机重装吧] 把白银卖了!跑你着不争气的地方来了 一条线看一天 12-2412-24 11:01
- 65 1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参股宝剂药业赚得盆满钵满,股民却亏惨了 股友umV5n2 12-2412-24 11:01
- 82 2 [万通发展吧] 确实砸不动了,但拉起也难,抛压沉重 搬起石头砸你脚 12-2412-24 11:01
- 45 0 [海陆重工吧] 刚进,收盘3个点不过分吧, 种砂糖橘炒股 12-2412-24 11:01
- 39 0 [中科电气吧] 的、天天 乐观的彭逸17 12-2412-24 11:01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科技板块全都涨,唯独这个熊货冲高回落 股友531JG71891 12-2412-24 11:01
- 46 0 [南华期货吧] 搞不好过几个月港股都超过你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南宁百货吧] 别想了,明天低开割肉吧 出货咯 12-2412-24 11:01
- 35 0 [孚日股份吧] 来一批套一批! 我是职业经理人 12-2412-24 11:01
- 30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退出福建吧,福建都快没有5块以下的股票了 优雅的北极贝 12-2412-24 11:01
- 23 0 [沪银吧] 不是,我空单刚锁单你就下来了。 hiisukurihu 12-2412-24 11:01
- 32 0 [吴通控股吧] 想涨,一摸工具己被没收了,股!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12-2412-24 11:01
- 67 1 [西藏珠峰吧] 16元大缺口几个月肯定要补。就看你洗不洗得动散 小伞what 12-2412-24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