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6 [曼卡龙吧] 黄金大涨,昨天买的今天大肉 w风帆 12-2412-24 10:35
- 176 3 [士兰微吧] 今天早晨股市节目里,专家们再次重申A股市场中 勤快地人马座 12-2412-24 10:35
- 91 2 [天银机电吧] 能抄底了没 股友719X0982w1 12-2312-24 10:35
- 3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基金(008179)的业绩比较基准是中证有色金 鱼儿的目标池 12-2412-24 10:35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唉,今天这会是想进的,今天也大概率红,但这货 啊啊啊秦 12-2412-24 10:35
- 35 0 [航天晨光吧] 赌你再跌10个点! 阿雷传奇 12-2412-24 10:35
- 25 0 [顺灏股份吧] 一层 慕春歌 12-2412-24 10:35
- 31 0 [药明康德吧] 无语了 苗苗喵喵喵 12-2412-24 10:35
- 23 0 [昆仑万维吧] 小黄线按着摩擦 今夜不回家sa8sox 12-2412-24 10:35
- 27 0 [红枣吧] 高空,反弹就是空! 新手出道123 12-2412-24 10:35
- 90 0 [盛邦安全吧] 盘子太冷,没人气。 文静秀雅的爱淳美 12-2412-24 10:35
- 53 1 [焦煤吧] 妈的还好空转多了,谢谢发煤矿出事的朋友 越来越强地袭人 12-2412-24 10:35
- 72 1 [龙旗科技吧] 还在听那个骗子忽悠呢,看看信维通信吧 股友1h589V6812 12-2412-24 10:35
- 98 3 [东方财富吧] 姐姐说了,券商花期短,不具有可持续性,说的通 多挣小钱钱 12-2412-24 10:35
- 140 6 [世联行吧] 负过2个点开盘,昨天短线进场的,只能抢跑了 许校长 12-2412-24 10:35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涨涨涨 股友519F2p9190 12-2412-24 10:35
- 5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万兆光网800G光传输部署,带宽提升,通信电子近 大冬瓜子 12-2412-24 10:35
- 36 0 [奥瑞金吧] 趋势还不错,慢慢涨不停 千红万紫必生辉 12-2412-24 10:35
- 114 0 [兆驰股份吧] 24-11-26模拟操作,一动不动,这才是股票的基本 一个人的孤独 12-2412-24 10:35
- 39 0 [东山精密吧] 这样也能下来 Hhhh168 12-2412-24 10:35
- 46 0 [石药创新吧] 要跑的快一点哦哈哈 停止使用 12-2412-24 10:35
- 20 0 [摩尔线程-U吧] 今天为啥跌? 来路客 12-2412-24 10:35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买了,看好蓝宝石材料! 彩虹1711 12-2412-24 10:35
- 1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垃圾 股友Q3Y6910300 12-2412-24 10:35
- 17 0 [沪银吧] 来个一字断魂刀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4 10:35
- 47 0 [浙文互联吧] AI成长股看PS更合理,如果营收能加速增长,估值 股友71T665o673 12-2412-24 10:35
- 44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头皮发麻,我去 破晓的净值曲线 12-2412-24 10:35
- 16 0 [平潭发展吧] 缩量太严重了 和气腾达的蓝银皇 12-2412-24 10:35
- 49 1 [天保基建吧] 七成仓位反正暂时不动了,一天看他几眼慢慢磨吧 独立的郝桢17 12-2412-24 10:35
- 79 3 [同仁堂吧] 加仓机会呀 躺平看你表演 12-2412-24 10:35
- 52 2 [红旗连锁吧] 善庄啊,给机会跑 徐志远2010 12-2412-24 10:35
- 57 1 [九州通吧] 我啐!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12-2412-24 10:35
- 44 1 [湖南白银吧] 都来不及走就绿了 机灵俏皮的雷淼洋 12-2412-24 10:35
- 39 0 [流金科技吧] 哎 留精吸筹拉红 12-2412-24 10:35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能不能猛一点赢时胜都五个点了。要求不高你冲到 别吹了越吹越跌 12-2412-24 10:35
- 54 0 [宜安科技吧] 看见唱多的贴子置顶,跑就对了 股友WxcAn8 12-2412-24 10:35
- 21 0 [沪银吧] 冲击2W4! 天地玄宇宙黄 12-2412-24 10:35
- 22 0 [中国卫通吧] 我真受不了了 今夕是河年 12-2412-24 10:35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设定量化程式收割韭菜,连跌几天,再拉升再 股友812295T88c 12-2412-24 10:35
- 175 0 [中信保诚景华A吧] 重磅复牌!中金3.0战略启航,合并后核心指标行 闲庭理鼠 12-2412-24 10:35
- 46 0 [德方纳米吧] 必有雷 勇敢的茶之玲15 12-2412-24 10:35
- 48 0 [钢研高纳吧] 前往别T,蓄能阶段,马上起飞,T飞哭去吧 an-安1447 12-2412-24 10:35
- 25 0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你算唔算拖商业航天后腿。看今日有无䃼翻 HX37D693776 12-2412-24 10:35
- 113 0 [华泰柏瑞积极优选股票C吧] 这波下跌,把利润全吐回去了。市场情绪什么时候 守财天犬 12-2412-24 10:35
- 41 0 [科德教育吧] 就是不给涨谁买就砸给你看 勇敢的冷林湖18 12-2412-24 10:35
- 35 0 [红旗连锁吧] 就知道减持是洗人已经被中电港洗了一次了 有激情的程烁7 12-2412-24 10:35
- 24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·网格交易 水低成海 12-2412-24 10:35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我上海电气就是要割股民的韭菜就够了不用其它 股友m580V86363 12-2412-24 10:35
- 49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价高点降低,低点更低,在下降通道运行, 荷香的澹缤 12-2412-24 10:35
- 40 1 [ST美晨吧] 这么低价的重组票出来。目测一定核爆炸,一鸣惊 打遍股市无敌手 12-2412-24 10:35
- 258 2 [金地集团吧] 哎,割一点点,成本控制在3.5左右,没有资金, 救赎的大脚丫子 12-2412-24 10:35
- 44 1 [齐鲁银行吧] 完全没有主力了 兴奋的夏泰成 12-2412-24 10:35
- 154 5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三连阳,走势稳健,低吸高抛,加大换手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2-2412-24 10:35
- 140 3 [三江购物吧] 没走完,明天要大涨,这票还没有喷出火山,拿住 坑的无语 12-2312-24 10:35
- 4875 8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将审议关联交易议案 增补法律背景独董 *ST闻泰资讯 12-1912-24 10:35
- 38 0 [大东南吧] 跑吧,这货不行。板块都拉冒烟了,这特么无动于 艳冠鹤川 12-2412-24 10:35
- 28 0 [晶盛机电吧] 王者归来 牛来_运转 12-2412-24 10:35
- 31 0 [好当家吧] 妈耶,已经亏4万多块钱了 广西霞姐 12-2412-24 10:35
- 47 0 [东杰智能吧] 外边很热闹,啥时候开盘啊 股友BB3jMw7175 12-2412-24 10:35
- 26 0 [百川股份吧] 碎 阳谷大鹏 12-2412-24 10:35
- 276 0 [退市创兴吧] 和*ST恒久吧002808当初启动一样,利好高开低走 富控老人 12-2412-24 10:35
- 46 1 [中信证券吧] 准备涨停,年底有4000点任务 二十日线下不做多 12-2412-24 10:35
- 295 2 [万科企业吧] 空头大哥求放过 无缝衔接腾龙文化 12-2412-24 10:35
- 792 3 [美年健康吧] 敢买的跌成狗,不敢买的跌成狗了也能给拉起来 小苹果的舅舅 12-2412-24 10:35
- 40 1 [香江控股吧] 纯纯垃圾股。大盘下跌,它跟跌。大盘大涨,它装 烂泥扶不上床 12-2412-24 10:35
- 41 1 [沪银吧] 这个品种最稳当,做多只要死扛不止损,短时间都 心想想事就成 12-2412-24 10:35
- 86 2 [*ST易录吧] 一群唱多的。今天又傻眼了。消息真有用昨天就会 股友06a6i66992 12-2412-24 10:35
- 96 2 [美利云吧] 当今科技发展需要算力的支撑,小云云呀加油吧 毛茸茸的天鹅 12-2412-24 10:35
- 159 3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从破铜出来的钱去了华力创通,目前套3分钱 无语了88888 12-2312-24 10:35
- 1483 19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:高存高贷下的财务陷阱与股价崩塌预警 虚心让人进步 12-2212-24 10:35
- 51 0 [中交发展吧] 空头真不给力啊,大佬挂的5000手现在都还没砸完 小微山 12-2412-24 10:3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早盘开盘后直接参与,对于该股就目前来说有 张老谈股经 12-2412-24 10:35
- 36 0 [京东方A吧] 散户多的股想上涨很难的散户个个都是大聪明而股 有礼貌的兰津4 12-2412-24 10:35
- 24 0 [多氟多吧] 天际比这个好太多这货就是个孙子 白云飞LY 12-2412-24 10:35
- 23 0 [中国卫通吧] 难道不应来一个涨停板吗? 会不急 12-2412-24 10:35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咋这么弱啊 股友951292wQ38 12-2412-24 10:35
- 35 1 [赛伍技术吧] 快,再涨停我就跑 股友619797yC17 12-2412-24 10:35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需要政府强推的环保泡沫包装材料EPMMA 还有没被注册的哦 12-2412-24 10:35
- 76 2 [巨人网络吧] 这委托盘,比茅台还少。机构拿了多少货? 理性的吕言秋 12-2412-24 10:35
- 52 1 [皖维高新吧] 这股动力不足 股友275R22c576 12-2412-24 10:35
- 49 2 [爱旭股份吧] 你现在连福斯特都比不上 n251913423429698 12-2412-24 10:35
- 63 4 [浙江鼎力吧] 记住!10点之前是最佳跑路割肉时间 唱空鼎力一亿年 12-2412-24 10:35
- 82 3 [ST京蓝吧] 忽悠散户 股友u7i1675295 12-2412-24 10:35
- 108 2 [西典新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Ds5vvC 12-2412-24 10:35
- 89 6 [狮腾控股吧] 哎!!!不敢跑!又下来了!!! 来自未来的自己 12-2412-24 10:35
- 132 2 [ST长园吧] 吴老板不敢反抗了 大陆黄子华 12-2412-24 10:35
- 79 2 [传化智联吧] 这股题材概念就是牛B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12-2412-24 10:35
- 59 2 [西安饮食吧] 主力:就问你服不服,政策支持消费就这样结束。 赚波段吃大肉组 12-2412-24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