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也太规律了,拉两天砸两天~~意思是让我今天打满 博弈论T王 12-2412-24 11:00
- 41 0 [御银股份吧] 外面涨疯了,拉一下吧 Six_million 12-2412-24 11:00
- 38 0 [星网宇达吧] 走了谢谢主力赚了七个点昨天套了我三个点 善良的枫子雁0 12-2412-24 11:00
- 55 0 [国城矿业吧] 今天怎么了 股友16212O56n1 12-2412-24 11:00
- 96 4 [超捷股份吧] 大家不要追高买入, 神枪手贾子枫 12-2412-24 11:00
- 130 4 [德赛电池吧] 主动安全技术是手机、电动车电池易燃易爆的克星 结合动静 12-2412-24 11:00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风神说了到了该到的时候风神会回来的,通知下去 疾风索神 12-2412-24 11:00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不要急.站稳就好 财源高升得梦轩 12-2412-24 11:00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重点监管加上玩了2次瀑布杀,年底前即使你涨也 股友0P6r395289 12-2412-24 11:00
- 56 0 [德恩精工吧] 要出底部了,开启主升浪。 股友37112X3x65 12-2412-24 11:00
- 25 0 [凯撒旅业吧] 后排没人跟,所以封的很勉强 卖就卖飞买就套住 12-2412-24 11:00
- 30 0 [艾德生物吧] 老千千古 牵着机狗溜溜 12-2412-24 11:00
- 60 2 [ST三木吧] 您明天或哪天过生日?任何人都得过生日您不说哪 风风火火地芦柑 12-2412-24 11:00
- 50 2 [广百股份吧] 散户太多。整天叽叽喳喳还得调整二个月 双手操盘 12-2412-24 11:00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不是吧,下来了。 有热情之蒙椴 12-2412-24 11:00
- 28 0 [苹果吧] 苹果k线图在高位,你在喊多,无知,幼稚! kxjs88 12-2412-24 11:00
- 39 0 [步步高吧] 有没有万手哥点火 韭菜鸡蛋拌面66 12-2412-24 11:00
- 45 0 [天威视讯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,出去买了个中恒电气回本了,哈 亏中之王 12-2412-24 11:00
- 49 0 [开能健康吧] 一枝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福州金牛大哥 12-2412-24 11:00
- 22 0 [凯撒旅业吧] 先走了,凯撒不应该今天硬顶的,该洗的时候就洗 唯有钱解忧 12-2412-24 11:00
- 31 0 [航天电器吧] 退市股 股友5193100Y3F 12-2412-24 11:00
- 42 0 [新华百货吧] 真的苟 有魄力的叶桐18 12-2412-24 11:00
- 48 2 [工业富联吧] 又有谁被诱多套住了 禁止半场开香槟 12-2412-24 11:00
- 30 1 [摩尔线程-U吧] 看起来最多值100块 股友G708t53505 12-2412-24 11:00
- 61 1 [三和管桩吧] 你们赶紧买,让我出去 勇敢的凯猛干 12-2412-24 11:00
- 142 1 [安孚科技吧] 新高了,大老板要出货必须先拉起来,你是大老板 njyzys7 12-2412-24 11:00
- 97 0 [宁波高发吧] 这个公司太渣了。市场上找不到第二家,还有谁能 股友auhH87 12-2412-24 11:00
- 85 4 [山东赫达吧] 今天要能涨停我就不每天骂你了 股友L39513793l 12-2412-24 11:00
- 43 2 [山子高科吧] 在哪里不是挨打,算了不跑了就在这里挨算了 记住不要买杂毛了 12-2412-24 11:00
- 442 6 [天银机电吧] 还是格局不够啊 老马8888888 12-2412-24 11:00
- 55 2 [柏诚股份吧] 17.65买了点今天不要埋我啊 愿有盘中富贵 12-2412-24 11:00
- 109 5 [争光股份吧] 还是下来了,哈哈哈哈,最好今天能绿 瞎炒一通 12-2412-24 11:00
- 49 1 [康希诺吧] 高开就跑,做空康希诺! 小鹏GX 12-2412-24 11:00
- 118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那个葛大妈,我觉得你可以了。 基民738u33l610 12-2312-24 11:00
- 33 0 [爱施德吧] 猪力货出的差不多了,开始要大跌了 股来金 12-2412-24 11:00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可能也就这样了,收盘不涨不跌 牛回头123zhq3821 12-2412-24 11:00
- 53 0 [华伍股份吧] 减持截止日期12月26日,这两天估计要摸高一下, 只做w波段 12-2412-24 11:0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下不来了,主攻方向还是科技(航天,核聚变 三心两亿 12-2412-24 11:00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特大公告:跨元旦大牛股就是本股,将开启连续涨 恭喜兴隆d老万 12-2412-24 11:00
- 37 0 [海峡创新吧] 结束了吗???这么瘟! 股市大浪趴 12-2412-24 11:00
- 62 0 [宇瞳光学吧] 买买买 越野财富 12-2412-24 11:00
- 46 2 [华菱线缆吧] 龙头不当当了杂毛 基民78pUxj 12-2412-24 11:00
- 79 3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福石止跌企稳 开启上涨模式 12-2412-24 11:00
- 106 2 [康希诺吧] 近期机构疯狂边砸盘边买入了啊,虽然说今天绿色 股友86N7573n31 12-2412-24 11:00
- 31 0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-6大曾子应该跑了 金丰路耐心资本 12-2412-24 11:00
- 47 0 [汤姆猫吧] 每次上去4.45就被砸到4.43 天选之星 12-2412-24 11:00
- 52 0 [鄂尔多斯吧] 牛逼 炒股养陈娃 12-2412-24 11:00
- 42 0 [壹网壹创吧] 快跑 忠心耿耿的冷艳娥 12-2412-24 11:00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是因为量化吗,咋每次都冲高回落 Wy888 12-2412-24 11:00
- 32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拉一拉,你在干嘛 诙谐幽默的汤全 12-2412-24 11:00
- 24 0 [星图测控吧] 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,才爬一个点 拿着拿着拿着 12-2412-24 11:00
- 108 0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庄家还差散户两个涨停板。 鳄鱼飞 12-2412-24 11:00
- 70 1 [金能科技吧] 不要想着抄底,主力还有一个亿等着卖给你们 拉萨赵老割 12-2412-24 11:00
- 98 1 [巨人网络吧] 恐慌个毛线,下杀5个点,换毛率才1%,这是杀了 阿俊2022 12-2412-24 11:00
- 61 2 [特一药业吧] 公司有一半投资在海口秀英区,将来海南岛的发展 倾国倾城的齐萌钰 12-2412-24 11:00
- 380 7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为什么有的人能买,为什么我们买不了?你们得给 赌一把就收手 12-2412-24 11:00
- 52 2 [飞龙股份吧] 庄家左右卖右手,减低仓位,估计是前几天进来太 股友957Eo28008 12-2412-24 11:00
- 151 3 [众泰汽车吧] 没研究这个股票,就是觉得现在造成资质好像不发 股友TTT 12-2412-24 11:00
- 73 2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,成飞,西飞,集体卧倒,以前吹嘘推荐沈飞 股友50y5838h55 12-2412-24 11:00
- 24 0 [赛力斯吧] 跌停得了 我在大A捡钱 12-2412-24 11:00
- 27 0 [凯撒旅业吧] 怎么就封不住呢 安徽_巴菲特 12-2412-24 11:00
- 29 0 [金石亚药吧] 昨天轻轻松松跌三个多点,今天上涨几分钱吃奶的 南帝中神通 12-2412-24 11:00
- 37 0 [国际复材吧] 反复的磨,但是每天都红,拿稳别动,机构坏的很 哼唧哼唧哼唧唧 12-2412-24 11:00
- 35 0 [金字火腿吧] 心电图都没你稳 一买就被套 12-2412-24 11:00
- 23 0 [碳酸锂吧] 12.5强压力,加上冲高回落太多,不太正常,多单 真独孤行 12-2412-24 11:00
- 39 0 [福龙马吧] 福马啊福马,到底是缺了王霸之气了,看看人家海 股市明天还在 12-2412-24 11:00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4 11:00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我9.24买了 欢乐的文靖娴 12-2412-24 11:00
- 38 1 [赣锋锂业吧] 真垃圾,还套住了 AAA29615 12-2412-24 11:00
- 49 2 [二六三吧] 散户自己玩呢 蜗牛般爬行 12-2412-24 11:00
- 27 1 [证券Ⅱ吧] 券商压着不敢涨主要因素应该是合并,并购。长高 才学好了 12-2412-24 11:00
- 43 1 [宋城演艺吧] 走势还不如ST 信威集团股东 12-2412-24 11:00
- 45 2 [居然智家吧] 点赞过百,今天高低给你们拉个涨停,勿谓言之不 沉睡千年的蛆 12-2412-24 11:00
- 2401 4 [平潭发展吧] 不贪,买猪脚饭去了 财运有余地张飞 12-2412-24 11:00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业绩和题材 小辰哥灬 12-2412-24 11:00
- 331 4 [ST海龙吧] 今天又是疯狂洗盘吸筹的一天,还是那句话,25必 炒股买摩托01 12-2312-24 11:00
- 35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起不来创业板就没劲 大道无形千差有路 12-2412-24 11:00
- 18 0 [中国卫星吧] 这种大市值的票不封很正常,,明天继续顶 股友6230V7i377 12-2412-24 11:00
- 24 0 [锡华科技吧] 上市解禁减持三部曲 章鱼帝的智慧 12-2412-24 11:00
- 51 0 [中国动力吧] 同样是中国打头,看看中国卫星,确实就像放卫星 证券发言人 12-2412-24 11:00
- 31 0 [中科曙光吧] 舍己为人第一股!服不服?将金子硬变黄土 有幽默感的柯婷9 12-2412-24 11:00
- 32 1 [中国卫星吧] 3出了,明天再来 买上就全仓 12-2412-24 11:00
- 33 2 [鹭燕医药吧] 002788今天到头了吗?现价:19元。 钱能让人间更美 12-2412-24 11:00
- 97 3 [奇安信-U吧] 近期回调到位,是入场的好时机 春日星辰 12-2412-24 11:00
- 48 1 [红棉股份吧] 红棉花开,迎福纳财。 石药景峰 12-2312-24 11:00
- 41 0 [浙版传媒吧] 没跌就是赚,至少仓位没缩水,等它啥时候放量了 青椒超好吃 12-2412-24 11:00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机电跌停都红了 股友93X2975q33 12-2412-24 11:00
- 60 0 [东通退吧] 整理期开盘价是绿的,收盘价说不定是红的。。集 章鱼哥777 12-2412-24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