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顺景科技吧] 要回两块家人们快跑没有底啊 学习期 12-2412-24 10:20
- 21 0 [东百集团吧] 带带海欣小老弟吧 管住手管住手 12-2412-24 10:20
- 21 0 [奔朗新材吧] 这股有机会大涨!看看行业故事特别多!机构拉升 混合动力83 12-2412-24 10:20
- 46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又是价涨? 股友3Y08d00812 12-2412-24 10:20
- 505 0 [宝泰隆吧] //@股海瞭望_F2:12.24早:英维克、万润股份、安 专心的陶楷烽 12-2412-24 10:20
- 27 0 [华菱线缆吧] 继续飙啊菱子!超过神剑股份! 股友Ef60658911 12-2412-24 10:20
- 55 1 [千方科技吧] 看样子明天还得卖出,今天买入是个错误 卖出莫贪 12-2412-24 10:20
- 66 2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和铜都涨成啥了 股友cnOd30 12-2412-24 10:20
- 130 4 [欣龙控股吧] 问一下大佬,这货是不是还在100多亿土地资产。 天玺之王者归来 12-2412-24 10:20
- 99 1 [长亮科技吧] 拿住了也该出现大阳拉升了,主力吃货不少时间了 股友u9IlTC 12-2412-24 10:20
- 35 0 [TCL中环吧] 笋贼 配合的阎魔爱1 12-2412-24 10:20
- 20 0 [摩尔线程-U吧] 要跌破前面的最低点才会有反弹 DD88888 12-2412-24 10:20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挂个预买单直接给我砸成交至于吗?成交就一 一分钱的执拗 12-2412-24 10:20
- 46 0 [海伦哲吧] 近期强势反弹,继续持有 Hx37JJ5 12-2412-24 10:20
- 41 0 [宝钛股份吧] 下来,逞什么能? 动力起家 12-2412-24 10:20
- 27 0 [麦格米特吧] 是真的强,一直新高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12-2412-24 10:20
- 31 0 [易点天下吧] 昨天买今天割肉走了,心烦的,再也不买了 人间九月天 12-2412-24 10:20
- 30 0 [西测测试吧] 你大哥封板了 消息人士的爸爸 12-2412-24 10:20
- 69 0 [地产ETF华宝吧] 服了,昨天最大持仓还是万科,今天就改成海南了 飞华狂天 12-2412-24 10:20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典型。海南一日游。。。 海航00狗 12-2412-24 10:20
- 402 3 [东百集团吧] 陈小群,我得大神,我将永远追随你 A股搞钱女战士 12-2412-24 10:20
- 475 3 [日出东方吧] 建仓,小碎步 基民26V0821Y02 12-2412-24 10:20
- 83 2 [领益智造吧] 这波年前必超18直逼20 毕婷婷的故事 12-2412-24 10:20
- 333 6 [伟明环保吧] 你们都还有多少股? 只爱冰拿铁 12-2312-24 10:20
- 559 5 [唐山港吧] 是不是量化的杰作,没有每笔最低5元的限制? toujitouji 12-2312-24 10:20
- 41 0 [景峰医药吧] 慢就是快,静心等待,景花绽放 股友3K56r23179 12-2412-24 10:20
- 33 0 [中央商场吧] 000533今天起飞珍惜机会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12-2412-24 10:20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缩量了,估计要下浮调整了。 终极刺客 12-2412-24 10:20
- 39 0 [永贵转债吧] 冲了一下完了? 股友lGVAw7 12-2412-24 10:20
- 15 0 [COMEX黄金吧] 投资就怕没有了敬畏之心,量力而行 股友9Q060391t8 12-2412-24 10:20
- 25 0 [邮储银行吧] 恶心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12-2412-24 10:20
- 19 0 [浙江世宝吧] 吐了 基民SEs0F7 12-2412-24 10:20
- 26 0 [盛新锂能吧] 上去破压力位啊 股友63832NO159 12-2412-24 10:20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还是流出的,小心 去留天注定 12-2412-24 10:20
- 31 0 [冠中转债吧] 追不起 等待沉默 12-2412-24 10:20
- 122 4 [*ST实达吧] 反弹软弱无力,就跟在座的各位一样,4.90巨量压 榴莲2026 12-2412-24 10:20
- 65 1 [正邦科技吧] 还好我机智,开盘就清仓了,快快跌到3块来,让 超级合金钉子户 12-2412-24 10:20
- 50 1 [长安汽车吧] 继续高抛低吸 Nudbf25GK 12-2412-24 10:20
- 72 4 [*ST香雪吧] 今天必须买入 万事的幸岩 12-2412-24 10:20
- 28 0 [沐曦股份-U吧] 第一天股价一步到位!吃干抹净!不给第二天买入 我的牛回来了 12-1712-24 10:20
- 28 0 [龙蟠科技吧] 那就来个大主力把前面的筹码都吃了,让他做不成 心细如发的逆鳞 12-2412-24 10:20
- 22 0 [玉米吧] 黄金白银彻底疯了 派大星海绵宝宝皮卡丘 12-2412-24 10:20
- 32 0 [同仁堂吧] 在这里亏损的韭菜盒子,是自寻s路,活该。 有远见的梦蓝雁9 12-2412-24 10:20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啥时候到50呀 气宇不凡的苗瑾凌 12-2412-24 10:20
- 60 0 [景峰医药吧] 量价量价,量在价前啊!地量都没有呢哪来的底价 古海禅心 12-2412-24 10:20
- 28 0 [太阳电缆吧] 有9.4出的吗? 盈利五个点就收手 12-2412-24 10:20
- 88 0 [海晨股份吧] 跑吧, 买的每个都涨停 12-2412-24 10:20
- 25 0 [烽火通信吧] 真的贱 小香居 12-2412-24 10:20
- 33 0 [福建高速吧] 托单必破,4.38守不住 满仓单调选手 12-2412-24 10:20
- 29 0 [中材科技吧] 这个主力是个狠人。 娴雅文静的车小白 12-2412-24 10:20
- 17 0 [航天机电吧] 激动不盘中富贵,一会又下来了继续加仓看明天哭 乱世罗尼7608 12-2412-24 10:20
- 5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东杰智能收购案落地将提升核心竞争力。机器人是 月财猫行 12-2412-24 10:20
- 27 0 [烽火通信吧] 收盘站稳五日线,就算你今天完成任务了 炒股炒鸡真香 12-2412-24 10:20
- 56 1 [电力吧] 西部地区水电丰富成本低建立算力中心可行 逍遥诀 12-2412-24 10:20
- 52 1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跌三个点,跌到23.4再看看 牛市做空者 12-2412-24 10:20
- 27 0 [顺灏股份吧] 太空算力,看到100 啵啵要来米了 12-2412-24 10:20
- 50 0 [中证医疗吧] 其它板块连涨好多天了,天天吃肉,涨多了需要回 派大星66号 12-2412-24 10:20
- 26 0 [友阿股份吧] 下来吧714 抓胡子精 12-2412-24 10:20
- 21 0 [中国中冶吧] 退市吧 Berkshire 12-2412-24 10:20
- 39 0 [ST海龙吧] 看一下涨停,再看一眼就掉下来 幸福人家 12-2412-24 10:20
- 54 1 [ST人福吧] 破十九了 股友77U8076p38 12-2412-24 10:20
- 266 3 [东方甄选吧] 现在股价下跌骂俞老师,股价上涨夸俞老师的,当 股友980M35822p 12-2412-24 10:20
- 1282 9 [华创云信吧] 大家的恐慌来源于不明白华创和百灵的纾困协议。 狂奔牛牛牛 12-2312-24 10:20
- 583 1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化学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雅本化学资讯 12-2312-24 10:20
- 437 1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分时技术分析及短期走势研判 主力被我拿捏 12-2312-24 10:20
- 111 1 [彩虹集团吧] 12月底的我还在穿短袖打底 向庄狗投降 12-2312-24 10:20
- 204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这是我基金里面最菜的一个 基民GNVrzf 12-2412-24 10:20
- 38 0 [易普力吧] 10:30收13.39 高位套牢长达九年 12-2412-24 10:20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如果十连阳的话真是年末大牛股了 n14211973225f8fe 12-2412-24 10:20
- 45 0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是老千,千万别碰! 股友u3198n8757 12-2412-24 10:20
- 30 0 [慧博云通吧] 年后吧,才可能有机会 基民s8Qle3 12-2412-24 10:20
- 17 0 [浙江世宝吧] 不错啦。装了几天真龙了 宇宙最强 12-2412-24 10:20
- 29 0 [中锐股份吧] 整个板块只有一个绿的,什么鬼啊 可靠的潘羽君1 12-2412-24 10:20
- 45 1 [厦门国贸吧] 还是弱 何时晴天 12-2412-24 10:20
- 198 1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E吧] 黑煤,你什么时候起来 乐观的常墨4 12-2312-24 10:20
- 246 5 [浙版传媒吧] 此庄异常狡猾 投资者教育师 12-1912-24 10:20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从49一路补仓成本补到52元,筹码做多成本我花了 逮妖师 12-2412-24 10:20
- 51 0 [天目湖吧] 跌成妖股吗 股友1516152Q1R 12-2412-24 10:20
- 29 0 [红相股份吧] 把股价上串下跳渲驿到:“反其道而行”,的“极 老许老师 12-2412-24 10:20
- 17 0 [君实生物-U吧] 减持,减持,跌停板,跌停板 疯子姐不疯 12-2412-24 10:20
- 49 0 [读客文化吧] 要不老罗接手吧,他们不是准备搞一个罗宇罗宇罗 哦玛尼贝贝哄 12-2412-24 10:20
- 74 0 [健康元吧] 人,天下无敌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12-2412-24 10:20
- 3530 1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欧盟反补贴裁定落地 利好乳制品国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412-24 10:20
- 120 5 [合富中国吧] 昨天没反包,今天会反包吗? 股友33kz921790 12-2412-24 10:20
- 147 8 [工业硅吧] 好好好,有种再把我的8830止损打掉 瀚海天透 12-2312-24 10:20
- 162 6 [惠泉啤酒吧] 大盘已经企稳在了3915点强弱分界线之上,整个市 逆袭狙击 12-2312-24 10:20
- 24 0 [中国船舶吧] 看周线,涨了0.08元,5连阳,真牛逼 知不可为而为之 12-2412-24 10:20
- 17 0 [博纳影业吧] 水下开这么高谁会去接?真是人才啊 股友6W99768n73 12-2412-2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