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大为股份吧] 一毛钱的仓我也不会加 股友718x9M5733 12-2412-24 09:45
- 24 0 [塑料吧] 干 赚点菜钱买菜 12-2412-24 09:45
- 79 3 [鹿山新材吧] 到底跟啥板块啊 n14298035818f7a94821 12-2312-24 09:4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不想玩了 本人已退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接盘了 基民r0002V3207 12-2412-24 09:45
- 40 0 [皇氏集团吧] 托又大量出来了。。。这个票口苦婆心奉劝大家不 大财哥 12-2412-24 09:45
- 43 0 [范式智能吧] 收个奖状也给吹吹,吹寒了股民的心 股友5585r62n22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跨境通吧] 有谁暴脾气拉一下啊,小钱啊 股友1c89965o19 12-2412-24 09:45
- 54 0 [吉比特吧] 明天跌破430 股友01799k395P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国际复材吧] 人家都板了,你就这么点 神火火 12-2412-24 09:45
- 56 0 [众安在线吧] 没有量了,说明需要主力和声量了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12-2412-24 09:45
- 67 0 [宏盛股份吧] 气死我了,昨天选了忘了买了 学尔时习之 12-2412-24 09:45
- 55 0 [章源钨业吧] 这年头量化交易,按照图型来买股,裤衩都没得穿 一亩粮田 12-2412-24 09:45
- 25 0 [再升科技吧] 有谁知道什么情况?板块好多涨停的。 李叶叶加到500万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真恶心啊 开心20250625 12-2412-24 09:45
- 53 1 [中金岭南吧] 大家赶快买入 股友5R887c5873 12-2412-24 09:45
- 55 2 [延华智能吧] 继续逃命,破5再说 抓牛大咖 12-2412-24 09:45
- 56 1 [鹿山新材吧] …… 激动的蒲萱 12-2412-24 09:45
- 18 0 [狮腾控股吧] 绿依旧是主旋律 依然阿特斯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中伟新材吧] 40没敢进。。。 悟道中2026 12-2412-24 09:45
- 72 0 [奥克股份吧] PEO绑定宁德时代比亚迪特斯拉,新能源半导体光 友邦达 12-2412-24 09:45
- 40 0 [星网宇达吧] 还在吃货 涨不狂喜跌不恐慌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中华企业吧] 垃圾一直是垃圾 股友OsbaUC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感觉封不住 股友em36922919 12-2412-24 09:45
- 37 0 [中国铁建吧] 小丑一出来就涨不了了 灵活的汤泽哈 12-2412-24 09:45
- 42 0 [浙江永强吧] 涨停吧,哥,涨停我就走 股友26M780Z562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海汽集团吧] 压不住的!! 细腻的蔡淼洋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和而泰吧] 主力这么倔强,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翡翠腾达得李洛阳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永辉超市吧] ,几乎天天大跌…… 炒股买糖糖哈 12-2412-24 09:45
- 52 0 [石大胜华吧] 机构票就是难做,他们有最全的工具,冲高就清仓 克莱的意难平 12-2412-24 09:45
- 213 4 [玻璃吧] 玻璃厂赖着不死,是想干什么反正已经夕阳行业了 巴韭特杭州分特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中国中药吧] 3层仓继续躺平 下跌势不碰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再升科技吧] 真牛叉 骄傲的说 12-2412-24 09:45
- 25 0 [ST海王吧] 主力选择了一个最磨人的走势,太恶心了,慢慢熬 体贴的卢凌坚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东材科技吧] 又被我买死了,哎! 小妞站住别走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民生银行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vUbUYa309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各位散了吧,今天估计就这样了 股友2v865x8680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中国平安吧] 昨天把仓位腾出来了,消化一下 拳头牛牛牛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北部湾港吧] 勾庄 股友e56n353031 12-2412-24 09:45
- 48 0 [兴业银锡吧] 破开压力位,就是坦途 股友xG67826959 12-2412-24 09:4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雷科今天收盘很关键,短线洗牌还是横盘走势拭目 青岛胶东 12-2412-24 09:45
- 141 2 [天际股份吧] 12/24早评 红烧牛爱打架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跟主力杠到底,打死都不卖 刘安庄老王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答应了,不卖就是不卖 股友6118600UY1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动力那么猛,你在零点上 快速的耿芸菲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大家别恐慌啊,明年肯定要见到5千 龙人33594 12-2412-24 09:45
- 37 0 [海格通信吧] 董事长马上又要减持了,这股注定多灾多难 沪21144329824145 12-2412-24 09:45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别跟平潭了,直接冲上去 看看玩玩看看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多氟多吧] 主力我错了不应该下车 广西木菲特 12-2412-24 09:45
- 47 1 [荣科科技吧] 对子顶又出现了,不是好事 温和友善的董婕 12-2412-24 09:45
- 93 2 [智光电气吧] 十分钟内拉涨停吧 月月木子李 12-2412-24 09:45
- 78 1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12月24日快速上涨 谱尼测试资讯 12-2412-24 09:45
- 66 1 [华润微吧] 市值管理 000388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是PCB龙头吗?一个都涨不过 如影随行16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七匹狼吧] 这股现在没人气了 清逸灵动的星野8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云南旅游吧] 垃圾垃圾 股友k017h62065 12-2412-24 09:45
- 42 0 [赛象科技吧] 再不跑路更待何时 l9188l0577 12-2412-24 09:45
- 36 0 [动漫游戏吧] 完啦巨人倒下了 豪放不羁的唐柏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顺鑫农业吧] 京爷来助京企一臂之力!给我起! 盈明半生 12-2412-24 09:45
- 342 0 [浙江世宝吧] [图片] 笑眯眯的秦盼夏5 12-2412-24 09:45
- 179 0 [天银机电吧] 拿了两个月,今天走了。 巴拉巴拉小魔鱼 12-2412-24 09:45
- 46 0 [剑桥科技吧] 此时不跑路,等待何时? 股友12607f37g9 12-2412-24 09:45
- 263 1 [中国联通吧] 董秘,快点叫把通知发给领导,开会。 股友GuPYouZL 12-2412-24 09:45
- 161 5 [敷尔佳吧] 28元的时候我就说漂亮又套了一批,你们还一个个 峡谷推土机8786 12-1212-24 09:45
- 24 0 [赣锋锂业吧] 好久没当老大了 股友yy66170689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老鼠药买一次,套一次 gxh韭皇 12-2412-24 09:45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停止拉升,别上龙虎榜了,还嫌散户不够多啊 水无常形我有形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封板!速度 股友bZ2BxA 12-2412-24 09:45
- 136 0 [天宇股份吧] 翻红比人家涨停都难 我怕什么呢 12-2412-24 09:45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羡慕中际旭创 基民hwPiAI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威帝股份吧] 直接闷杀。 股友80EI869699 12-2412-24 09:45
- 36 0 [昇兴股份吧] 嘉美算个毛根本没有量,你们后面进入也是死 剪刀手德华 12-2412-24 09:45
- 238 5 [飞龙股份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是准备走妖吗 老头学炒股 12-2312-24 09:45
- 60 0 [智度股份吧] 这是我买的票里最垃圾的,这里的散户也是最的! 股友u278v70030 12-2412-24 09:45
- 23 0 [中国移动吧] 一路下跌,头也不回 股友65q633918K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鲁信创投吧] 国企就是行 反复炒菜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中超控股吧] 不用卖了,留下过年 喜庆的帆船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沪银吧] 内盘已经无敌了 股友88590ZO859 12-2412-24 09:45
- 40 0 [国盾量子吧] 今日补缺口,主力很强迫症。 阿哈奈斯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散户太多主力不想拉 股友960808AU96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资金明显刘粗 看看3333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要开盘,这个单量封不住啊 惊奇的施婷5 12-2412-24 09:45
- 94 0 [合兴股份吧] 靠,薛微给点力吧 海尔路宝总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兴业银锡吧] 得大盘好,银涨,锡涨,你才能涨!!! 小豆_豆 12-2412-24 09:45
- 52 1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算不算空中加油 cd_ssq 12-2412-24 09:45
- 226 1 [栖霞建设吧] 南京房市回暖了,量价齐升了 tang126126 12-2112-24 09:45
- 50 0 [飞力达吧] 板块上行不跟,下砸比谁都狠 股友TWIFjE3231 12-2412-24 09:45
- 82 0 [恒基达鑫吧] 管住手,春节前看戏 股友WPiNMh 12-2412-2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