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川投能源吧] 这么的股票? 股友RXuQx2 12-2412-24 09:45
- 24 0 [*ST康乐吧] 家人们注意了,主力快憋不住了,要跪下抬轿拉板 消息利好在线V9 12-2412-24 09:45
- 144 3 [航天信息吧] 每股资产7块多,未分配利润5块多。加起来快13块 n429513649109440 12-2412-24 09:45
- 239 5 [星宸科技吧] 65的成本什么时候解套 点赞者发财 12-2312-24 09:45
- 115 2 [鲍斯股份吧] 鲍斯股份完全处于病态 股友C5677y7718 12-2312-24 09:45
- 29 0 [蜜雪集团吧] 你倒是涨涨呀 淼淼森森土土_孟 12-2412-24 09:45
- 27 0 [大秦铁路吧] 股本增加为原来的1.333倍,企业得到319亿资金, 瞄了那个喵 12-2412-24 09:45
- 23 0 [天溯计量吧] 没想到这货是最差的 股友31a0R31786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江南高纤吧] 拉一分都是用了吃奶的力气 我的发baby 12-2412-24 09:45
- 84 0 [顾家家居吧] 为什么股价在30附近摩擦这么久? 张博乐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金信诺吧] 就这种股票,砸的没毛病 股友5lC3081653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再升科技吧] 牛逼 春去夏来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中超控股吧] 有没有大资金入场。还要等 啥也不是哦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步步高吧] 马上拖单开始了,哈哈哈真的韭菜股 股友8003R81e03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武商集团吧] 东百涨停的次数比你阳线还多的多 自由天地122250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万科A吧] 收盘吧,不跌不为输 纹枯木 12-2412-24 09:45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早上低开卖的很后悔,现在开始唱空 雪山一支蒿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太阳电缆吧] 走了 Boombomo 12-2412-24 09:45
- 53 0 [ST如意吧] 如意大元帅奇货可居,长线必上百元未来茅台股, 大牛市刚刚开始 12-2412-24 09:45
- 27 0 [江龙船艇吧] 感觉这货这本月是吃了傻药了。 宏伟先生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天天拉稀天天拉稀比股票还坑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北新路桥吧] 拉基玩意,你真牛逼,天天跌成狗了 股友qCUybt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北证50吧] 的北证 在下杨某人 12-2412-24 09:45
- 60 1 [荣华3吧] 纽约黄金期货涨破4500美元/盎司,现货黄金升破4 波波姥爷7819 12-2412-24 09:45
- 49 0 [智光电气吧] 两庄打架,鉴定完毕! 翡翠大展天使 12-2412-24 09:45
- 82 0 [神农集团吧] 服了,无论大盘涨跌,你都是跌 足智发财得云中鹤 12-2412-24 09:45
- 52 0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不配站上10元! 起步8 12-2412-24 09:45
- 36 0 [汉得信息吧] 老汉腰痛 夜太黑等黎明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塑料吧] 死多头来了 赚点菜钱买菜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再升科技吧] 妖魔打架,百万手封单就有百万手抛盘 心细五天 12-2412-24 09:45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快跑 温柔娴静的戚小达 12-2412-24 09:45
- 41 0 [和而泰吧] 主力还在流出,只要大盘一下来立马绿 牛魔王牛大哥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9512那条G还没走 有洞察力的祝晔6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做梦呢,庄是你亲戚啊,拉完让你解套,不跑还幻 股友6e20r78161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起飞,再蹭一波液冷概念 股友360G3M1387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新研股份吧] 放心持有,必定封板。 财劲报道 12-2412-24 09:4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个人理解,上市公司取消监事会这是国家层面的 股友0776ug7726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看着走势图,感觉就站在悬崖边上随时坠落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12-2412-24 09:45
- 23 0 [胜宏科技吧] 哎,这是故意不让涨,还是真垃圾 股友G52619016F 12-2412-24 09:45
- 414 2 [富创精密吧] 关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科创板股票富创 富创精密资讯 12-2312-24 09:45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简直烂到无以复加 云间不晚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日出东方吧] 请放心拉主力大哥,我们等着跟你吃一整波肉,绝 Andrea123456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天银机电吧] 看看人家超捷股份,国企股东和管理层真不把企业 股友1CiVz8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新宙邦吧] 是时候封板了,骚年 空跌多涨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你砸你玛呀?刹彼吧,今天那么多资金拉还砸,坏 股友u0116030l7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新世界吧] 满仓等起飞 Hyh1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在吸筹,大家别跟丢了 玩玩而已咯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雷科防务吧] 哈哈今天早上雷科和北斗二选一,还好选了北斗 山顶的峰凉 12-2412-24 09:45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涨不动,霸气不在了,会一点点堆量推,一下上不 自虐来炒股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华力创通吧] 好羡慕在超捷股份里的散户 股友1p161M5378 12-2412-24 09:45
- 36 1 [华人健康吧] 量化股不会让散户赚到钱的,会一直磨你,磨着你 古月方源123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海信家电吧] 抛盘又来了 隆泉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航天机电吧] 跌停割了,太狠了,这个月还剩十几个点的利润。 红的发紫6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旭升集团吧] 啥鬼西西?! 森林0713 12-2412-24 09:45
- 44 0 [驰宏锌锗吧] 涨长涨长涨涨长,长涨长涨长长涨。(草根陈劲松 草根陈劲松带入门 12-2412-24 09:45
- 45 0 [航天长峰吧] 这种票,只配,躺地板 股友3639I105P3 12-2412-24 09:45
- 82 0 [现代投资吧] 444 低手韭菜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再升科技吧] 感谢主力,拿的稳,不手欠,多操作,死得快,看 炒股打发时间的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ST合纵吧] 每天在买与卖之间纠结,结果纠结一天啥也没干成 平安就是最幸福 12-2412-24 09:45
- 43 1 [正泰电器吧] 竞价又没了,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4 09:45
- 67 2 [森源电气吧] 准备好了 陈帅b 12-2412-24 09:45
- 56 1 [海昌新材吧] 顺势而为之!静待花开时 骑驴闯红灯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国科微吧] 这货不是存储芯片 盆满大展得段正淳 12-2412-24 09:45
- 63 0 [达安基因吧] 退市吧别人阔阔人了 股友092i138c22 12-2412-24 09:45
- 37 0 [淳中科技吧] 自从卖了就涨了 股友60x09R0783 12-2412-24 09:45
- 419 0 [华友钴业吧] 受益镍期货大涨,股价大涨!华友今天会不会涨停 攻打北域 12-2412-24 09:45
- 96 0 [中石科技吧] 如果你看好一个板块你就对着龙头怼,这种杂毛不 股海无涯实战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纳百川吧] 今日预计会翻倍··· 股友acSXyb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北京君正吧] 跌下来就是干!加仓 金龙冲天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航发控制吧] 半年了一点不涨,耐心是需要的,但是你是垃圾啊 股友39k9570W87 12-2412-24 09:45
- 54 1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12万了,股票卖出的人咋想的 wliang123 12-2412-24 09:45
- 23 0 [ST三木吧] 选错了 郑凉凉 12-2412-24 09:45
- 39 0 [中钨高新吧] 这么多大趋势利好,你绿了,就当你洗盘,我继续 股友5H75033Q36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三千多支上涨,你还在趴着,该强不强视为弱 秋云丶 12-2412-24 09:45
- 25 0 [沪银吧] 爆仓的哇哇的多啊,这行情只能说,够硬气 谋定慎动 12-2412-24 09:45
- 36 0 [新雷能吧] 这是要高位出货啊! 新K4L008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再升科技吧] 兄弟们,先走了。这。我心脏不好。 周到的陶智妍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力星股份吧] 主力疯狂T 金银大展的达摩 12-2412-24 09:45
- 19 0 [东百集团吧] 错失跨年妖,打死都想不到这么强 稻香谷 12-2412-24 09:45
- 45 0 [万邦达吧] $万邦达(SZ300055)$ 股友4HBJ5z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水井坊吧] 兄弟们,放弃抵抗吧,输了就是输了! 东方小馒头 12-2412-24 09:45
- 20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就哪几只票 买我黄瓜忘了他 12-2412-24 09:45
- 51 0 [傲农生物吧] 解禁日临近出来休息一下 招财星星 12-2412-24 09:45
- 46 0 [中公教育吧] , 跟随主力赚钱 12-2412-24 09:45
- 60 0 [蘅东光吧] 京股打新是先让你持仓,不中签就退款,不要幻想 山外九五 12-2412-24 09:45
- 68 0 [ChargePoint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hargePoint Hold资讯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臭 有礼貌的冷香凝 12-2412-24 09:45
- 61 2 [航天工程吧] 纯恶庄跟你说 和时间是好朋友 12-2412-2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