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9 1 [天际股份吧] 去年10月开的户,因为是小白不懂,经常大亏,渐 富于股市 12-2312-23 16:33
- 131 4 [航天科技吧] 求求明天反包吧,涨两个点能就跑就2个点 雨市形幸信 12-2312-23 16:33
- 349 0 [紫金矿业吧] 抄抄吵 波段捕手德文 12-2312-23 16:33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散户保持耐心 心智着有能量 12-2312-23 16:33
- 68 0 [智勤控股吧] 2025中期报告 智勤控股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60 1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又要跌了 财来福来健康来 12-2312-23 16:33
- 117 5 [润和软件吧] 作为股东,个人建议,公司由外包业务战略转型为 花茶客 12-2312-23 16:33
- 64 2 [纳百川吧] 不是说上市五前天没有涨幅限制吗? 股友lx5XP48977 12-2312-23 16:33
- 85 1 [上海九百吧] 看样子还要涨 黄色潜水艇1660653 12-2312-23 16:33
- 266 2 [天力复合吧] 航发早上砸了五个亿下午入了六个亿,西材早上砸 拼搏的无崖子 12-2312-23 16:33
- 53 1 [ST南都吧] 这b,真是一言难尽啊 海公公你弱爆了 12-2312-23 16:33
- 720 6 [雪人集团吧] 那些说筹码峰高度集中的杂毛,看清楚价格在哪里 亏钱的菜鸟 12-2312-23 16:33
- 565 1 [安达智能吧] 今日持仓45天,本500个 自渡成舟者 12-2312-23 16:33
- 57 0 [酷特智能吧] 人家提前知道重整、提前布局、提前卖车套现冲进 狂炫啤酒 12-2312-23 16:33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一个礼拜都有龙虎榜,看来有大动作了 三岁欠款百万 12-2312-23 16:33
- 80 0 [东田微吧] 东田君你这表现搞得联科科技只能到197.88都不敢 光华世纪 12-2312-23 16:33
- 37 0 [双杰电气吧] 老乡别走 跟着运哥走 12-2312-23 16:33
- 48 0 [芒果超媒吧] 哎,谁有钱谁买吧 股友5276332wY7 12-2312-23 16:33
- 84 1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 阿牛哥哥一路发 12-2312-23 16:33
- 6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操纵痕迹十分明显,终畲露形,拭目以待 误入歧途的神 12-2312-23 16:33
- 60 1 [众泰汽车吧] 春季行情的希望撞上3930点这道“铁门”,资金三 股友58989u069H 12-2312-23 16:33
- 119 1 [上纬新材吧] 进去看了下,还不错,就是贵,哈哈哈哈贵 西方乞丐 12-2312-23 16:33
- 586 4 [博纳影业吧] 这榜真实吗? gb000058还钱 12-2312-23 16:33
- 79 2 [平潭发展吧] 趋势都走烂了还搁这Yy 炒股勇 12-2312-23 16:33
- 79 0 [卡司通吧] 卡司通: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卡司通定向回 卡司通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把平潭pk掉吧,你就是新龙头 无与伦比8907 12-2312-23 16:33
- 53 0 [卡司通吧] 卡司通:定向回购股份方案公告(股权激励)[2025-1 卡司通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77 0 [东明电气吧] 东明电气:公司章程 东明电气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321 4 [多晶硅吧] 欧线上午冲高就出来了,下午继续接回来,欧线就 大晨时刻 12-2312-23 16:33
- 59 3 [赛力斯吧] 托不敢岀来了,100%跌到100的,有什么好想的 老实打工吧 12-2312-23 16:33
- 37 0 [鹭燕医药吧] 拿不住啊 快活逍遥的韭仙 12-2312-23 16:33
- 60 0 [亚香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今天是12月中旬最后一个交易 亚香股份股友 12-1912-23 16:33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众泰汽车成交298.41万元,折价10.4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浙富控股成交3600.00万元,折价3.8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- 78 0 [众泰汽车吧] 12月23日消息,市场冲高回落,尾盘拉升,三大股 倚松居居 12-2312-23 16:33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首华燃气成交435.00万元,溢价0.1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东方海洋成交113.28万元(12-23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强达电路成交1427.10万元,折价1.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诺普信成交2829.00万元,折价8.54%(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富特科技成交925.25万元,折价9.0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爱迪特成交671.10万元,折价8.63%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- 39 0 [家联转债吧] 溢价还是太高了 明媚阳光999999 12-2312-23 16:33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四点半观市 | 机构:2026年A股有望继续慢涨行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- 51 0 [沪金吧] 4472多单,扫了4484止盈,查看下下来4476美元、 股圣点金 12-2312-23 16:33
- 175 2 [北纬科技吧] 砸下来让我再补点仓吧 扛住不卖必涨 12-2212-23 16:33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中岩大地成交1800.00万元,折价10.5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- 63 0 [御佳控股吧] 2025 中期报告 御佳控股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77 0 [首都在线吧] 涨一天全部跌完,人才,真特么服了 这个市场真无语 12-2312-23 16:33
- 47 0 [鹭燕医药吧] 坏消息,开盘卖飞;好消息,水下买了亦东 苍海一羽 12-2312-23 16:33
- 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目标价0.075元。 山里人家 12-2312-23 16:33
- 348 2 [川发龙蟒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11月28日收盘公司的股 川发龙蟒股友 11-2812-23 16:33
- 121 3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如果冲高赶紧跑,最多40就会回落,然后一泻 基民g5622t3679 12-2312-23 16:33
- 47 0 [红旗连锁吧] 好好的股票形态,主力非给玩坏 股友98u31k2898 12-2312-23 16:33
- 82 1 [伯特利吧] 明天涨停? 生意高升地五散人 12-2312-23 16:33
- 64 1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有猫狗榜没 股友ibUMOu 12-2312-23 16:33
- 49 0 [航天发展吧] 建议看一下周K的量 独孤狗剑 12-2312-23 16:33
- 625 0 [华森制药吧] 华森制药:关于公司收到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的 华森制药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552 0 [西部创业吧] 西部创业: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(临时会议 西部创业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1192 0 [天宇股份吧] 天宇股份:关于完成《公司章程》备案的公告 天宇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53 1 [上海钢联吧] 今年没戏了,板块中最弱的一个,割肉了,再见了 牛市来了赚大钱 12-2312-23 16:33
- 78 2 [德艺文创吧] 平潭大哥一跳水它立马就跟随着绿了,这票被量化 深思的空芯 12-2312-23 16:33
- 639 0 [西部创业吧] 西部创业:关于预计202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西部创业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1175 0 [天宇股份吧] 天宇股份: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天宇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152 5 [华润三九吧] 哈哈,28.32有买回来了 冰天雪地6868 12-2312-23 16:33
- 204 1 [青松股份吧] 5月线震荡上行。 老兔大智者 12-2112-23 16:33
- 170 5 [成都华微吧] 市场短期更关注订单与利润的波动,但对成都华微 小散追高苦三代 12-1712-23 16:33
- 48 0 [玻璃吧] 怪不得玻璃今天就是不涨!原来是现货又跌了! boshandameihuwai 12-2312-23 16:33
- 58 1 [捷昌驱动吧] 机器人短期没有什么业绩可能 股友ZNdPXc0716 12-2312-23 16:33
- 125 3 [桃李面包吧] 长期在5块钱左右横盘,都已经是底部区域了怕个 股友晴空万里 12-2312-23 16:33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回调也回调了,回收也失败了,失败了是不是还可 牵着狗砸盘 12-2312-23 16:33
- 71 2 [航天机电吧] 啥玩意,跑了12亿连榜都不给? 梅开的韶波 12-2312-23 16:33
- 51 0 [海峡股份吧] 慢慢涨最好大跌大涨都不长久 股友dnzEs0 12-2312-23 16:33
- 255 0 [华盛昌吧] 工信部:推进仪器仪表整机、零部件和元器件、软 基民O7ymGT 12-1912-23 16:33
- 67 1 [上海莱士吧] 这股为什么不多分点红呢 股友8267aR5201 12-2312-23 16:32
- 116 1 [光库科技吧] 真不如德科立 股市浮沉中有道 12-2312-23 16:32
- 166 5 [赛微电子吧] 股吧的氛围真的很差,不少人表现出来极其阴暗的 沉着的顾芊衍 12-2312-23 16:32
- 77 1 [纳百川吧] 早上70的时候犹豫了没有买,后来到了68还在庆幸 天天天天发财 12-2312-23 16:32
- 131 3 [海南发展吧] 各位股友请问一下挂隔夜单是怎么挂的?? 股友23f3995D25 12-2312-23 16:32
- 68 2 [上海复旦吧] 火箭回收接连失败!星座组网还需时日!商业航天 股友BU6Yfa 12-2312-23 16:32
- 93 2 [利柏特吧] 救救伯特利吧 股友07C67u6882 12-2312-23 16:32
- 77 1 [经纬辉开吧] 老鼠来啦 Tiger99 12-2312-23 16:32
- 34 0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我去,涨这么久,这个下跌也是意料之中了 萱儿要发财 12-2312-23 16:32
- 97 0 [信维通信吧] 主力跟着大盘开始洗获利的恐慌盘了,我看信维未 驻扎股市日日盈 12-2312-23 16:32
- 123 0 [棕榈油吧] 平仓止盈平在及时 期海T神备号 12-2312-23 16:32
- 102 2 [翔鹭钨业吧] 明天封板证金劵商转融通借劵卖空头寸和股权质押 军团勇士 12-2312-23 16:32
- 304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多少天了,天天绿,9月到现在就没赚过 一只懒猫 12-2312-23 16:32
- 71 2 [赛微电子吧] 我已经割肉清仓了,祝各位好运吧! 快乐酷儿 12-2312-23 16:32
- 707 1 [锡华科技吧] 20251223(谨慎抱团和高位) 华泰高新大道 12-2312-23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