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鹏辉能源吧] 这把彻底信你是好股,可惜套在被的股身上 纵横7倍回本 12-2312-23 10:59
- 62 0 [光环新网吧] 算力板块在高位下跌中,光环不跌也不行啊 九菜哥哥 12-2312-23 10:59
- 40 0 [利群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可以起来?就这5块多的价不会跌到2,3 股友7221Z0831f 12-2312-23 10:59
- 49 0 [广东建工吧] 大股东太无能了.成了..彻底搞废了 股友556J7u0578 12-2312-23 10:59
- 658 0 [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东方红红利低波的长期业绩很扎实,近三年48.16% 渡沉浮 12-2312-23 10:59
- 49 0 [康芝药业吧] 高位滞涨 黎明冲刺 12-2312-23 10:59
- 34 0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顺灏股份的主力有哪些机构,以后把这机构打 灵活的孟莹白 12-2312-23 10:59
- 164 6 [山东威达吧] 有点意思,我突然也不指望他涨了,就是想看这票 大鸟啊大鸟 12-2312-23 10:59
- 203 1 [科大讯飞吧] 现在盘面就做T的和量化在买卖,套牢的和长线的 emily666 12-2312-23 10:59
- 217 3 [华谊集团吧] 最后一滴血精准出击、买:来钱就买刻不容缓: 华谊A军团 12-2212-23 10:59
- 69 0 [嘉事堂吧] 羡慕吗?看看别的股票18号收盘最后毫秒6000手打 梦漫雨轩6950 12-2312-23 10:59
- 90 0 [凯美特气吧] 快跑,要大跌了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大海之力来财 12-2312-23 10:59
- 113 0 [商业航天吧] 失败是成功之母 生活的诗和远方 12-2312-23 10:59
- 50 0 [沪深300指增ETF华宝吧] 怎么看不见这只基金K线到图 天上飘着量子云 12-2312-23 10:59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分玩一天,很值 赌徒001 12-2312-23 10:59
- 28 0 [赛微电子吧] 空狗们,下午上70! 股友5308gc9990 12-2312-23 10:59
- 81 2 [铭普光磁吧] 感觉跌不下去了可以考虑买了!!! 股友7eR5809510 12-2312-23 10:59
- 199 4 [航天晨光吧] 你们自己想想啊,航天晨光是做材料的,国家确定 股友2D052F9638 12-2312-23 10:59
- 145 0 [捷安高科吧] 炒股能上瘾 雾柔落日风 12-2312-23 10:59
- 50 0 [健友股份吧] 高抛低吸 股友2908mf0128 12-2312-23 10:59
- 134 0 [盟科药业-U吧] 大股东在这个位置减持的话,这个股票就完了,这 吕洞冰 12-2312-23 10:59
- 51 0 [胜利股份吧] 昨夭进来的万手哥都跑啦! 股友w03012o900 12-2312-23 10:59
- 29 0 [罗牛山吧] 都以为小罗是龙头,没想到却是拉鸡! 低位十倍潜力 12-2312-23 10:59
- 134 1 [鼎阳科技吧] 垃圾! 热潜1号2702 12-2312-23 10:59
- 617 2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电气双轮驱动助力轨交运维革新 “超高速检 唐源电气资讯 12-2212-23 10:59
- 80 0 [太极实业吧] 你能不能一次,让我们知道你才是老大 十全八美 12-2312-23 10:59
- 63 0 [招商证券吧] 卖掉了,太差了,你可以涨了。 球大股圆快来 12-2312-23 10:59
- 18 0 [航天电子吧] 最新消息。回收成功了。等下买不到了 巴菲特法 12-2312-23 10:59
- 24 0 [永兴材料吧] 没量化涨不动!赣锋就是量化拉起来的,现在量化 超级成长为皇 12-2312-23 10:59
- 54 0 [依米康吧] 想做个t,t飞了 饿狼2009 12-2312-23 10:59
- 33 0 [海南海药吧] 7.16我都进 体贴公子 12-2312-23 10:59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奶奶的,马上排队都两个小时了,你哆嗦放我出去 股友9591P5152D 12-2312-23 10:59
- 109 0 [浪潮软件吧] 跌成这样,我也放心了,难兄难弟 白色子夜 12-2312-23 10:59
- 53 2 [大秦铁路吧] 扛不住了.割肉了割肉..全亏在股上面了. Megamind6573 12-2312-23 10:59
- 82 2 [襄阳轴承吧] 破14我就建仓 这只瘟鸡 12-2312-23 10:59
- 102 3 [佛塑科技吧] 跟着恩捷走,是狗吗 全仓的我 12-2312-23 10:59
- 120 4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涨点,今天就要带利息的还回去 股友M6373e8197 12-2312-23 10:59
- 133 2 [华兰生物吧] 河南的票,这辈子都不想买,拉基得不行,太差门 新老韭菜一根 12-2312-23 10:59
- 30 0 [南京商旅吧] 拉一下,然后好出货。 过时的金莺5 12-2312-23 10:59
- 90 0 [璞泰来吧] 涂覆膜毫无疑问的龙头,隔膜领域毛利最高,护城 KK0532 12-2312-23 10:59
- 31 0 [碳酸锂吧] 说实话12万都不高,因为要为回调留出足够的空间 股友33368C56q3 12-2312-23 10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当心 和田7266 12-2312-23 10:59
- 26 0 [华菱线缆吧] 逆天,寒了人心 不颜不雨 12-2312-23 10:59
- 24 0 [三协电机吧] 只要一涨,傻散们又活跃起来了,思潮翻涌,梦想 身陷黑市难自拔 12-2312-23 10:59
- 59 0 [南方泵业吧] 看看同飞和大元,都起飞了 赳赳_老秦 12-2312-23 10:59
- 61 0 [上海港湾吧] 明显诱多 富贵到我家 12-2312-23 10:59
- 82 0 [ST思科瑞吧] 航天都这么高位置,就算成功回收,也涨不了, 敏睿的小熊 12-2312-23 10:59
- 95 1 [北方华创吧] 虽然清仓了,还是得叫一声大哥 科技是星辰大海 12-2312-23 10:59
- 78 1 [三安光电吧] 半导体板块都翻三倍了哈哈哈 股友30A9G65887 12-2312-23 10:59
- 40 1 [英维克吧] 下午张婷,液冷垄断地位 善厨的步莉 12-2312-23 10:59
- 149 1 [博腾股份吧] 在博腾里躲牛市,终究还是错付了 钱是我的命 12-2212-23 10:59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趁现在反弹一下赶紧跑,这个票不适合散户玩 兴高采烈的冷光耀 12-2312-23 10:59
- 54 0 [亚盛集团吧] 钨钨钨 勤奋的枫水蓝10 12-2312-23 10:59
- 24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杂毛没戏了,真不能玩 同龙马 12-2312-23 10:59
- 62 0 [华兰疫苗吧] 补缺口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12-2312-23 10:59
- 48 0 [长春高新吧] 不敢补仓了,补了它就跌 YQHYS 12-2312-23 10:59
- 76 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12月23日快速上涨 国城矿业资讯 12-2312-23 10:59
- 88 0 [赤峰黄金吧] 过了也站不稳,更应该卖了,信不信下午就跌回。 家肥屋润 12-2312-23 10:59
- 138 1 [国投智能吧] 真是垃圾也就好了就怕正宗的伪装成正品的垃圾你 持鸟见红 12-2212-23 10:59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龙头死在加速,不用连续涨停,但要一直涨,一直 肥牛飞上天 12-2312-23 10:59
- 48 0 [博23转债吧] 152的本,曙光来了 戴兜兜177 12-2312-23 10:59
- 66 0 [润欣科技吧] 依然看多,这票有潜力 顾海捞金 12-2312-23 10:59
- 51 0 [航宇微吧] 不错!好股,天天上影线,庄股赶快砸下来,周线 捉妖绩 12-2312-23 10:59
- 27 0 [神剑股份吧] 贪心就会挨打 要麻哥 12-2312-23 10:59
- 154 0 [中泰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美股带动+技术迭代,CPO板块昨日涨超3%!1.6T光 蓬喵喵 12-2312-23 10:59
- 85 2 [天银机电吧] 洗干净了 狗托专用户 12-2312-23 10:59
- 53 0 [欧菲光吧] 涨就几分,跌就几毛,玩个毛线 不是菲菜命 12-2312-23 10:59
- 82 0 [奥飞数据吧] XXX流通股东双人不在了,现在的奥飞能到20.56就 ycx37888 12-2312-23 10:59
- 63 0 [天源迪科吧] 还有的磨蹭呢,大跌补仓的不少,不磨出一部分, 一路向前再向前 12-2312-23 10:59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永辉4个板都没你跌的多,肯定公司基本面有问题 祺乐绒绒 12-2312-23 10:59
- 46 0 [贝因美吧] 快跑吧,一会出不去了 股友7W6738L292 12-2312-23 10:59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又有业绩,又有题材。买买买,涨涨涨。目标500 招财树苗 12-2312-23 10:59
- 30 0 [南京商旅吧] 抄底了1万股,哈哈 行路ABC 12-2312-23 10:59
- 65 0 [高德红外吧] 快点跑吧,黄总出货了 股友5939D026N6 12-2312-23 10:59
- 72 0 [精达股份吧] 买到这死人股真的服了,真的好垃圾 敬财神32 12-2312-23 10:59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这阿斗又来狂派筹码 morningmama 12-2312-23 10:59
- 130 0 [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创新药苦尽甘来谁懂啊!震荡期再难熬都没卖,医 黑白钱滚滚 12-2312-23 10:59
- 51 0 [城建发展吧] 就算房地产都不要了,其它资产也不可能只值90亿 飘飘1111 12-2312-23 10:59
- 48 0 [蓝宇股份吧] 买就对了 别出心裁得神医 12-2312-23 10:59
- 88 1 [江钨装备吧] 钨矿都涨疯了,不说你母公司有钨矿,就冲你名字 齐鲁龙哥 12-2312-23 10:59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估计就4个多点了 股友222P9299F3 12-2312-23 10:59
- 42 0 [京粮控股吧] 太恶心了 股友029207M6L9 12-2312-23 10:59
- 66 0 [闽东电力吧] 大股东要抛。咱也跟着抛不就得了!!哈哈!难道 小小星媛 12-2312-23 10:59
- 25 0 [东百集团吧] 抢000546地天板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12-2312-23 10:59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还不拉 股友DrSdBd 12-2312-23 10:59
- 64 0 [凯格精机吧] 竟然不回踩 抽空跑商 12-2312-23 10:59
- 93 5 [中国铀业吧] 这票不是可控核聚变的核心么 基民BIXfeH 12-2312-23 10:59
- 53 1 [玉禾田吧] 杨牛散还在吗? yi明 12-2312-23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