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天润科技吧] 一万个蛋,剩了一个 炒股养老王 12-2312-23 10:58
- 86 0 [杉杉股份吧] 贝特瑞已经获得消息了 向上再涨一万点 12-2312-23 10:58
- 48 0 [中成股份吧] 中垃成圾 股友k63519E008 12-2312-23 10:58
- 115 0 [天风证券吧] 陪它倒闭为止不回本一起耗着 坚决的钱楠莉 12-2312-23 10:58
- 116 1 [紫金矿业吧] 山东黄金都暴涨快涨停了,紫金矿业还国内黄金产 Wsneve 12-2312-23 10:58
- 77 1 [北摩高科吧] 给你们说个笑话:垃圾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! 超级小金豆 12-2312-23 10:58
- 512 10 [华联控股吧] 这股如果不翻十倍,我倒立呼吸,立帖为证 否极泰来好运来 12-1512-23 10:58
- 63 1 [天银机电吧] 重要的是星,时间不等人,要抢占资源,箭无非是 邦德先生 12-2312-23 10:58
- 59 1 [华兰生物吧] 垃圾地垃圾票 亲爱的劳资 12-2312-23 10:58
- 141 1 [赛微电子吧] 卖单已经挂了几个点位,看主力今天能拉到哪里。 NK998 12-2312-23 10:58
- 123 4 [创识科技吧] 最近的雷,我是踩了个遍 股市小狼人w123 12-2312-23 10:58
- 65 1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线程作为“国产GPU第一股”,其战略地位毋 魔法社 12-2312-23 10:58
- 278 2 [章源钨业吧] 我特么格局没有一点,两个钨全卖飞了 吕布040312 12-2312-23 10:58
- 101 2 [锦泓集团吧] 抓紧时间上车,破净股,股价严重被低估,正常股 平哥爱苹果 12-2312-23 10:58
- 95 3 [晓程科技吧] 但愿回27左右再来 喜欢牛股牛人 12-2312-23 10:58
- 39 2 [苹果吧] 合理价格应该再8100-8200附近 欧纳 12-2312-23 10:58
- 370 2 [合兴包装吧] 今天T了一个过过手瘾 股友51C7979N87 12-2312-23 10:58
- 276 3 [贵绳股份吧] 谁能把---变成停牌两个字? 万事OK 12-2312-23 10:58
- 309 1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2026年确实面临短期业务调整压力,需理 东南帮 12-2312-23 10:58
- 8974 12 [工业富联吧] 冰火两重天!13.3亿抢筹工业富联,11.3亿出逃雪 牛市小学弟 12-2212-23 10:58
- 332 8 [*ST东晶吧] 涨停好容易啊,我还以为下午涨停,今天出了一部 保本优先 12-2212-23 10:58
- 69 0 [欣旺达吧] 电池板块今天大涨,欣旺达又是板块里涨得最少的 追蓝光者 12-2312-23 10:58
- 689 0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:全产业链闭环筑牢半导体洁净室龙头 天空才是尽头丶 12-2312-23 10:58
- 72 0 [赢合科技吧] 真弱 股友25527p7E10 12-2312-23 10:58
- 27 0 [庄园牧场吧] 666 聪明的孙茜4 12-2312-23 10:58
- 63 0 [晶瑞电材吧] 强震后面会有一致。把握住。 苦瓜的春天 12-2312-23 10:58
- 36 1 [领益智造吧] 一直都这样涨后必跌反复震 陌风吟萧 12-2312-23 10:58
- 65 1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市场都是在骗小伞接盘,能跑的早点跑 比熊小白 12-2312-23 10:58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万亿港元守不住啦 股友8U088339W2 12-2312-23 10:58
- 63 0 [平潭发展吧] 给你们个利好消息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0:58
- 112 0 [杰华特吧]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(SEMI)发布报告显示,2025 牛市犇犇犇 12-2312-23 10:58
- 18 0 [*ST田野吧] 叫的越好,跌的越惨!主力会带小散起飞吗 股友22H0366 12-2312-23 10:58
- 76 0 [华电能源吧] 太可怕了;华电能源17年不分红太可怕了;公司什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0:58
- 26 0 [永辉超市吧] 616263一买,后面就顺畅了 爆的满地红 12-2312-23 10:58
- 99 0 [方盛制药吧] 抛单118手,要发了! 股友025000c9w3 12-2312-23 10:58
- 57 0 [广联航空吧] 给机会跑路…就别叫了 无恐慌不观察 12-2312-23 10:58
- 24 1 [摩尔线程-U吧] 奉劝大家不要乱炒科创板新股,除非做好亏钱打算 股民ihtghjgredj 12-2312-23 10:58
- 127 2 [金安国纪吧] PCB开始涨,这个咋不动弹呢 笑逐颜开的梅莉萍 12-2312-23 10:58
- 74 2 [利和兴吧] 301013谢谢主力27.73元走了 孤独航者 12-2312-23 10:58
- 30 0 [金圆股份吧] 一定会到21元 广龙荣 12-2312-23 10:58
- 58 0 [仙坛股份吧] 家人们,123上链接 烈酒灼喉啸东风 12-2312-23 10:58
- 62 0 [当升科技吧] 这里面的庄不舍得交出来筹码叫人家来点火 做梦都在回本 12-2312-23 10:58
- 141 0 [中加心悦混合A吧] 美股光通信概念股领涨,CPO板块跟涨超3%!1.6T 鳄鱼稳盈汤 12-2312-23 10:58
- 26 0 [摩尔线程-U吧] 杀鸡取蛋 股友uGEOXt 12-2312-23 10:58
- 80 0 [金盘科技吧] 不发债啦? 东南西北四季风 12-2312-23 10:58
- 17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肯定开板,开板就建仓 股友0380N3R779 12-2312-23 10:58
- 51 0 [大中矿业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583a263o67 12-2312-23 10:58
- 28 0 [再升科技吧] 回收失败就得再升,炒名字,失败不可怕,再升就 吃面不 12-2312-23 10:58
- 219 0 [融捷股份吧] 趋势反转了,你们还不慌吗? 只看蓉姐 12-2312-23 10:58
- 63 0 [沪电股份吧] 72卖单大,洗一洗,洗掉就好了 股友i0071T0733 12-2312-23 10:58
- 49 0 [世昌股份吧] 基本面、题材都让位。。。炒股看基本面、跟随题 股友MVVjoe 12-2312-23 10:58
- 116 3 [超捷股份吧] 发射失败了 看到太阳真好 12-2312-23 10:58
- 92 1 [胜蓝股份吧] 洗干净,下午破53.76。追上奕东电子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12-2312-23 10:58
- 71 1 [高新兴吧] 啥也不跟 股友96606LU156 12-2312-23 10:58
- 73 1 [上海电气吧] 已更名$上海断气 放飞自我6611 12-2312-23 10:58
- 189 6 [天际股份吧] 下跌趋势的任何反弹都是出货,吸引大A的 科迪纳 12-1712-23 10:58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样下去忽悠,早晚这个公司要上三板的 骑扬纳福得无崖子 12-2312-23 10:58
- 45 0 [楚环科技吧] 顶不住了啊 股友9g39231p55 12-2312-23 10:58
- 47 0 [交建股份吧] 14元时我就想买了,这回可以买了 愉快度周末 12-2312-23 10:58
- 60 0 [力合科创吧] 主力要是缺爹,就赶紧去找爹 股海无涯_回头是 12-2312-23 10:58
- 55 0 [国泰海通吧] 看看港股再看看你,丢人不 紫百合2022 12-2312-23 10:58
- 29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商业航天进入密集发射阶段,尽管有回调,我觉得 分散投资教主 12-2312-23 10:58
- 406 0 [齐鲁石化吧] 先观望吧 放低过去81 12-2312-23 10:58
- 29 0 [南京商旅吧] 大趋势不以短期股价看成败 东海小炒 12-2312-23 10:58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有什么办法?买了废废 股友7O98136i71 12-2312-23 10:58
- 70 1 [亨通光电吧] 完了,放量滞涨,资金快速流出中 无畏的莫讶 12-2312-23 10:58
- 45 2 [零跑汽车吧] 朱啊!干点人事吧! 几个小木标 12-2312-23 10:58
- 99 3 [大连友谊吧] 真的好狠啊,下手这么重 一头强壮的红牛 12-2312-23 10:58
- 206 2 [振东制药吧] 卖6.05有个5000手压单买5.95有个4450手托单散户 好想被st 12-2312-23 10:58
- 130 3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套牢盘很多吗?为啥散户出货比例这么低,你 股友2081Q3330Q 12-2312-23 10:58
- 148 1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拉起来出货,散户能跑快跑。博纳不拉红,影 嗅感的呼瑛 12-2312-23 10:58
- 160 4 [王子新材吧] 抖音真不能信,吃了几次亏了。周末各种吹的票, 今年要3倍 12-2312-23 10:58
- 127 3 [寒武纪吧] 用资本金抹平亏损,预计打算分红送股,10送10, 宝塔鎮股妖 12-1912-23 10:58
- 3561 1 [华丰股份吧] 华丰股份:公司与李驰麟教授、广东新型储能国家 华丰股份资讯 12-1712-23 10:58
- 4007 17 [景嘉微吧] 边端侧AI SoC芯片项目获突破 景嘉微发力具身智 景嘉微资讯 12-1612-23 10:58
- 67 0 [红相股份吧] 该跌就跌强撑着不跌就为了套人么,上方那么大的 买中全靠蒙 12-2312-23 10:58
- 127 0 [联化科技吧] 2026年K安延续涨价稀缺,预期不变。专利到期, 十年归来百千万 12-2312-23 10:58
- 86 0 [天邑股份吧] 搞它 回踩买进不追高 12-2312-23 10:58
- 73 0 [雅克科技吧] 机构还是倾向于炒自研,对于并购的技术还是有点 股神芭菲忒 12-2312-23 10:58
- 66 0 [ST人福吧] 退市去求 股友AW28952888 12-2312-23 10:58
- 49 0 [宝鹰股份吧] 闹钟。继续砸啊,大单砸,砸下去 不屈的阳缤 12-2312-23 10:58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利好出了就是大暴跌了。这货正式开始暴跌。 股友5LST2b 12-2312-23 10:58
- 23 0 [锡华科技吧] 什么时候出现十大流通股股东 养股吵家 12-2312-23 10:58
- 22 0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这套路这么深吗? 浪鸭棒子 12-2312-23 10:58
- 28 0 [孚日股份吧] 明天长锦湖胜利日 凯旋马 12-2312-23 10:58
- 62 1 [中粮科工吧] 金针出,散户哭, 尘风6666 12-2312-23 10:58
- 35 2 [沐曦股份-U吧] 你兄弟301153业绩增长爆发了你加油 踏实的老牛 12-2312-23 10:58
- 307 2 [赣能股份吧] 有点垃圾,我先跑了 优雅淡然的车莉萍 12-0912-23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