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龙溪股份吧] 跌停别磨迹了! 红盘小福星123 12-2312-23 10:39
- 59 1 [三维通信吧] 洗了个寂寞,明天确认底部,11.3强支撑,上车 江湖龙哥 12-2312-23 10:39
- 74 1 [和而泰吧] 我买了一手亏了一千多 股友3A299P8517 12-2312-23 10:39
- 45 1 [曲江文旅吧] 别急,明天再来一个跌停就可以建仓了 守株待牛的散修 12-2312-23 10:39
- 127 2 [康芝药业吧] 14和点没跑,,9个点跑了,,亏了5个点 赚了两头牛 12-2312-23 10:39
- 92 4 [沃尔核材吧] 10日线争夺战很激烈啊。 股友7929772eE6 12-2312-23 10:39
- 73 4 [富士达吧] 富士达能不能商业行业量子科技两个概念共振啊。 金炜私募 12-2312-23 10:39
- 355 3 [永鼎股份吧] 22.30追高了 别来套我啊 12-2312-23 10:39
- 123 9 [物产中大吧] 股价一上来总有万手压。 股友P912850m53 12-2312-23 10:39
- 182 9 [黑芝麻吧] 明年年初绝对的牛股,跌就加仓 股友92812Nn207 12-2312-23 10:39
- 27 0 [华菱线缆吧] 走不走看航天动力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12-2312-23 10:39
- 30 0 [航天动力吧] 这上来下去太赤鸡了 有决策力的宋玺6 12-2312-23 10:39
- 64 0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又成功抢到券商跌幅榜第一了,你就看tyz那 股友1oN9069236 12-2312-23 10:39
- 54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哥哥。明天我接你回来 星一浮沉 12-2312-23 10:39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来个突然涨停?能吗? xiaoqi30855594 12-2312-23 10:39
- 37 1 [*ST正平吧] 最后的晚餐! 股友r8Ahhc 12-2312-23 10:39
- 171 2 [大连圣亚吧] 冰雪已经彻底结束又两个月的锋快刀子割肉,到现 壹言易行 12-2312-23 10:39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坐等12 wang503 12-2312-23 10:39
- 53 0 [富满微吧] 没消息刺激,起不来,还得跌 itoq 12-2312-23 10:39
- 51 0 [九牧王吧] 割了, 翰霖昌震1 12-2312-23 10:39
- 89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只基也太烂了 幸运伴我 12-2312-23 10:39
- 21 0 [兆新股份吧] 老庄清仓跑路,触发量化砸盘引起热议 我爱股仙小宝宝 12-2312-23 10:39
- 105 1 [海辰药业吧] 持股快一个月,本来第二天赚的钱,花了一个月补 和哲忍耶 12-2312-23 10:39
- 61 2 [雪人集团吧] 这票真是太牛了,一天跟过山车一样,每天都这么 忆往昔终成殇 12-2312-23 10:39
- 53 1 [白银/美元吧] 多比较容易赚钱, 股友f18567652w 12-2312-23 10:39
- 142 3 [建投能源吧] 六零以上迅速清仓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2-2312-23 10:39
- 187 13 [尿素吧] 复合肥的开工率4年最低,52周会不会继续降?虽 股友h5051307T8 12-2212-23 10:39
- 79 0 [闽东电力吧] 大股东要出货,不跌才怪!没有的别买,有的快清 小小星媛 12-2312-23 10:39
- 50 0 [航天信息吧] 跌吧 股友t67f977911 12-2312-23 10:39
- 72 0 [新国都吧] 无底线的股票,如果有幸能解套,这辈子都不在买 冰凌1235890382 12-2312-23 10:39
- 67 0 [威帝股份吧] 烂股 稳健的张衍慕 12-2312-23 10:39
- 24 0 [华体转债吧] 笑一下,突然袭击我 华工恩情还不完 12-2312-23 10:39
- 41 0 [宋城演艺吧] 在不买买不到了明天涨停了 农民工返乡 12-2312-23 10:39
- 34 0 [再升科技吧] 收盘能维持5个点左右就稳了! 耐心l等待 12-2312-23 10:39
- 23 0 [博纳影业吧] 啥意思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12-2312-23 10:39
- 61 0 [汉得信息吧] 都别买了,今天不会涨。 庄家就等我100股 12-2312-23 10:39
- 59 0 [文投控股吧] 昨天买了十手今天又加了10手居然把我套在229 九一年吵股 12-2312-23 10:39
- 52 1 [优迅股份吧] 大家都快跑,这股票最多值3元 做空美储 12-2312-23 10:39
- 79 0 [国机精工吧] 无感,坚定持有 西北望东南风 12-2312-23 10:39
- 407 2 [上海瀚讯吧] 网上消息,入轨成功,再入点火成功,但最终回收 深度投资 12-2312-23 10:39
- 42 1 [南网数字吧] 还有谁 还能回本不 12-2312-23 10:39
- 70 0 [唐人神吧] 警告,这个股有雷,赶紧卖 吃一暂长一智 12-2312-23 10:39
- 254 1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(000338)短线盘面分析从日线与分时资 沐逸云 12-2312-23 10:39
- 72 2 [ST龙大吧] 再大的利好,都带不起这虫大,海南板块这么热闹 大A老貔貅 12-2312-23 10:39
- 380 12 [盛路通信吧] 9.93清仓离场了。择机再回来。 万倍超哥 12-2312-23 10:39
- 75 1 [宝武镁业吧] 能来个长阳线吗? 机灵俏皮的夏柏 12-2312-23 10:39
- 87 0 [金马游乐吧] 大哥,我信你的 我与罗文 12-2312-23 10:39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这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瘾汽车 12-2312-23 10:39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半死不活苟延残喘垂死挣扎 股友235F27P583 12-2312-23 10:39
- 29 0 [通鼎互联吧] 大哥你要玩的怎么狠吗 摩登之手 12-2312-23 10:39
- 67 1 [上海沪工吧] 这里面的操盘手很闲,反复操作,有意思吗? 从知到行 12-2312-23 10:39
- 82 1 [方大炭素吧] 卖碳的公司就是倒煤的公司 朋飞绿毛 12-2312-23 10:39
- 143 3 [山东矿机吧] 从AI分析来看,这破股,也就是在3.5左右震荡了. 股友l6702Y0113 12-2312-23 10:39
- 44 1 [赛力斯吧] 看来迟早跌到很港股同价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12-2312-23 10:39
- 75 1 [中国石化吧] 猛 嫩韭菜qaq 12-2312-23 10:39
- 59 3 [博纳影业吧] 散户最不团结了,挂卖的基本都是散户 龍御東方 12-2312-23 10:39
- 83 3 [唐人神吧] 良心真的不痛吗,生儿子有py吗 盛开1跌加仓 12-2312-23 10:39
- 212 10 [长安汽车吧] 每次都这个操作,以后没人买了 股友Mvsss7 12-2312-23 10:39
- 188 1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有望涨停。 用心的袁芮银 12-2312-23 10:39
- 73 0 [德明利吧] 又套了一批,剩下慢慢割你们 闲人日姬 12-2312-23 10:39
- 65 0 [双杰电气吧] 赚两个点就走了,又卖飞你了 股友58361F52F1 12-2312-23 10:39
- 28 0 [ST南都吧] 曲秘希望猪佩奇出来谢罪 富可成金得邀月 12-2312-23 10:39
- 4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错觉 妖魔鬼怪快离开丨 12-2312-23 10:39
- 27 0 [旭升集团吧] 草船借箭 富可纳福地貂蝉 12-2312-23 10:39
- 148 3 [国科微吧] 湖南两只微,一个景嘉微,一个国科微,都很强 长沙作精第一名 12-2312-23 10:39
- 118 1 [航新科技吧] 消息多,量能也没怎么变,那消息不白多了。 股怪陈斧仔 12-2312-23 10:39
- 151 0 [杰创智能吧] 明天该干活了吗 万线天 12-2112-23 10:39
- 5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现在进一个套一个,来自100%黄金etf胜率的判断 股友777925oF53 12-2312-23 10:39
- 39 0 [贝因美吧] 这圈钱公司估计今天又骗了不少新韭菜进来接盘了 气冲盛和升金 12-2312-23 10:39
- 112 0 [华远控股吧] 草原你是吗 狠呆呆的鱼 12-2312-23 10:39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小本的航班全停了,都去海南玩吧 股友rt1yRH 12-2312-23 10:39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,要么权重龙头,要么人气妖股....保守的 股友p10h328320 12-2312-23 10:39
- 29 0 [罗牛山吧] 11.20进的,真恶 文举在此 12-2312-23 10:39
- 32 0 [国联水产吧] 沿着5日线3.78买买买! 上海蓝莓 12-2312-23 10:39
- 60 0 [康泰生物吧] 沃森比康泰多十多亿咋说 股友cBrRcc 12-2312-23 10:39
- 71 1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冲进来不少短线散户,今天都跑了,缩量到8. 大道至简1221 12-2312-23 10:39
- 76 1 [奕瑞科技吧] 有问题 退潮股东 12-2312-23 10:39
- 122 3 [利欧股份吧] 能走的快点走,这股估计就是在等减持,减持没完 文武神通 12-2312-23 10:39
- 137 5 [信息发展吧] 到65接我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12-2312-23 10:39
- 65 0 [湖南白银吧] 贵金属板块股价最低的个股,唯一10元以下股,历 我的火气很大 12-2312-23 10:39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早上都拉了7个点了还能跌下来真是服了 涨涨才是 12-2312-23 10:39
- 56 0 [盈趣科技吧] 怎么这么多托单 股友_63y038w373 12-2312-23 10:39
- 26 0 [中国卫星吧] 不容乐观啊 股友OCiURo 12-2312-23 10:39
- 50 0 [科华数据吧] 真的是太失望了走了 基民knVwnJ 12-2312-23 10:39
- 24 0 [中国卫星吧] 传说。失败。但官方还没正式消息 股友6555d523N2 12-2312-23 10:39
- 32 0 [南山铝业吧] 再蓄势,补上5.2缺口 利落的武炫银 12-2312-23 10:39
- 26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是废掉了 归零2025出发 12-2312-23 10:39
- 68 0 [威帝股份吧] 随时一根大长腿的,小心卖飞 果果宝宝 12-2312-2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