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道明光学吧] 停在这动不了 节奏稳一稳 12-2312-23 10:4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你们不上当,我使劲拉。来了就把你们都埋里边 有魄力的雁花秋0 12-2312-23 10:40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只是蹭蹭,不当紧的 平静的冉美波1 12-2312-23 10:40
- 27 0 [安泰集团吧] 在价格4.5左右主力不知道换了多少自己的低价凑 小可可和伊利 12-2312-23 10:40
- 301 3 [中国铁建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斯巴达克汪 12-2312-23 10:40
- 22 0 [赛微电子吧] 贾跃亭ppt附体起飞 九霄大陆 12-2312-23 10:40
- 51 0 [交大铁发吧] 董高监对市值管理一点不在乎吗?还是对公司没有 北风令尘归 12-2312-23 10:40
- 22 0 [禾元生物-U吧] 估计那个满仓干的朋友傻眼了 仙人的耊 12-2312-23 10:40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跑 股友762X6N7362 12-2312-23 10:40
- 76 2 [三丰智能吧] 你今天要跌几个点 高效的戚飞文 12-2312-23 10:40
- 83 1 [润农节水吧] 这家伙压低股价为了增发,不知道证监会批没批下 一战到底的满天星 12-1912-23 10:40
- 73 0 [深城交吧] 一直不敢卖了,就怕卖了就涨,上个星期终于卖掉 胜利者天天涨 12-2312-23 10:40
- 2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不敢加仓 靓妹股士 12-2312-23 10:40
- 31 0 [罗牛山吧] 主力你有本事下午别拉起来啊,这手法也能当主力 股尊喜洋洋 12-2312-23 10:40
- 43 0 [渤海汽车吧] 这垃圾就不能走个加速吗 股友h01669v180 12-2312-23 10:40
- 76 0 [新朋股份吧] 主力说了今天不能见红 天马行空77777 12-2312-23 10:40
- 45 0 [元创股份吧] 从上市第一天开盘噩梦就开始了。融券做空。 xl金木水土 12-2312-23 10:40
- 116 2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的换手感觉不太对劲,天天这么高?有大神指 JJ金石 12-2312-23 10:40
- 83 2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数过没,这是多少次41了? 魔法虾 12-2312-23 10:40
- 25 0 [航天动力吧] 这里面有个资金真恶心,你这样砸,下次也这样砸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12-2312-23 10:40
- 61 0 [三湘印象吧] 散了吧无量 股友Av9jT2 12-2312-23 10:4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分享的双杰电气有跟上车的吗?今天收获4CM 欣姐养家日记 12-2312-23 10:40
- 21 0 [庄园牧场吧] 牛批!!!!!!!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12-2312-23 10:40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真垃圾 股友71C8g30263 12-2312-23 10:40
- 56 1 [嘉美转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看明天正股能不能缩量板,明天要 炒股不求保本 12-2312-23 10:40
- 124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其他纳指只是微绿了零点几算是横盘不涨而已怕什 股友9D67C00931 12-2312-23 10:40
- 133 3 [西陇科学吧] M头来了,管住手! 股友BNiUkW 12-2312-23 10:40
- 253 9 [山推股份吧] 咨询明天最佳卖点?猜对有奖11.50?11.60?11.8 一头驴 12-1712-23 10:40
- 72 0 [京运通吧] 这种票以后看也不看了 勤奋的魏晨19 12-2312-23 10:40
- 22 0 [供销大集吧] 正宗的海南消费双概念股 生财高升得珮柔 12-2312-23 10:40
- 111 0 [太极实业吧] //@喵可心:那我还是拿到9元再出了,谢谢发财哥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2-2312-23 10:4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过年了套里边的难受不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12-2312-23 10:40
- 126 0 [富祥股份吧] VC(碳酸亚乙烯酯):主流报价约18-22万元/吨, 股评慧眼 12-2312-23 10:40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大盘冥灯,冲 有创造力的夏赫17 12-2312-23 10:40
- 40 1 [南京商旅吧] 想抄底主力先抄了你的家 股友uUrGsX 12-2312-23 10:40
- 67 1 [新集能源吧] 软蛋庄看看神话,中煤 n220913449969532 12-2312-23 10:40
- 45 1 [天溯计量吧] 隔壁川子都风了 落袋为安不急不躁 12-2312-23 10:40
- 139 2 [城市传媒吧] 纯粹就是回来看热闹的,还有坚持的吗? 委屈的布布爸爸 12-2312-23 10:40
- 82 1 [盘龙药业吧] 废了,暂时不理了。 懒惰ge 12-2312-23 10:40
- 183 3 [首创环保吧] 星期2干到3.15上方星期三即可望3.33 牛牛高开涨停 12-2212-23 10:40
- 43 0 [长春高新吧] 发行价8.8 温柔的柳清平 12-2312-23 10:40
- 27 0 [众生药业吧] 这家股票的走的是下降无底洞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2-2312-23 10:40
- 44 0 [天华新能吧] 拉上去打爆空头、吃大肉了、爽 股友u09709x102 12-2312-23 10:40
- 51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庄也是个穷D丝吧,这么小个盘子仿佛试探不 莲花西路 12-2312-23 10:40
- 56 0 [家家悦吧] 有点意思,三成补仓 希望每一秒 12-2312-23 10:40
- 40 0 [天华新能吧] 刚刚买了20w试试, 这是一个阴谋 12-2312-23 10:40
- 79 0 [新天绿能吧] 这烂股,就像老头睡嫩妹,有心无力,只好蹭啊蹭 躺壳的红花生 12-2312-23 10:40
- 77 1 [重药控股吧] 不好,这小子要拉涨停板了,怎么办 阿达牛 12-2312-23 10:40
- 63 1 [桂发祥吧] 来了来了买入一点 跟随大师脚步 12-2312-23 10:40
- 304 3 [航天机电吧] 飞一半炸了,下出去五亿多 诚实的剑心好19 12-2312-23 10:40
- 96 1 [东方电气吧] 我还是认为破45的概率远大于跌破20的概率 牛来了111111 12-2312-23 10:40
- 71 4 [新莱应材吧] 我tm买在山顶了,出生啊 天天涨停板宝宝 12-2312-23 10:40
- 63 2 [华映科技吧] 又是一毛钱玩一天 易浩天 12-2312-23 10:40
- 68 2 [冠盛股份吧] 天天绿色出行 做个梦想的股神 12-2312-23 10:40
- 169 3 [北辰实业吧] 换手到10%了,明天又高开低走风险,注意现在有 股民2888282sgvvy 12-2212-23 10:40
- 26 0 [飞马国际吧] 此马已被"恶庄"玩死福建、海南你不去,非得挖坑 木子一战成名 12-2312-23 10:40
- 57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请问什么时候调仓调股,能否把朗科科技和同有科 Ho_strong 12-2312-23 10:40
- 28 0 [海航控股吧] 早盘被吓出去洗出去不少吧,很好,呵呵~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2312-23 10:40
- 136 0 [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C吧] 美股光通信领涨点燃市场,CPO板块昨日大涨超3% 犬恒守拙财 12-2312-23 10:40
- 67 0 [华大九天吧] 洗盘快上车吧 骑着蜗牛逛太空 12-2312-23 10:40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必须到2时代 气宇不凡的任顺昊 12-2312-23 10:40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难道你还不如永鼎? 铁券丹书 12-2312-23 10:40
- 64 1 [敦煌种业吧] 敦煌种业35亿市值,神农80亿市值,怕什么,干就 中种荃银 12-2312-23 10:40
- 76 1 [每日互动吧] 没量,换手率低,诱多下跌 股友062i6712z7 12-2312-23 10:40
- 176 5 [立华股份吧] 等风起 杀鸡刀 12-2212-23 10:40
- 60 0 [群兴玩具吧] 太恶心了这个股票 大A老韭皇 12-2312-23 10:40
- 74 0 [太平洋吧] 垃圾 股友YZ28363687 12-2312-23 10:40
- 35 0 [电光科技吧] 大家千万别买这只股,不信邪的可以买 股友1f797U7511 12-2312-23 10:40
- 35 0 [港股通科技ETF东财吧] 这个是新的,没有多少人知道,成交量没有 股友7558f5C739 12-2312-23 10:40
- 24 0 [佳先股份吧] 哈哈,真是垃圾NO.1 股友w2507U9787 12-2312-23 10:40
- 5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买白酒行行业正是惨, 股友eLNnYX 12-2312-23 10:40
- 54 0 [双杰电气吧] 不寄希望涨多少,只希望不让中能老压一头 股友6LwFLA 12-2312-23 10:40
- 31 0 [华菱线缆吧] 下次有深南东路的远离。太破坏走势了 驭手2025 12-2312-23 10:40
- 89 0 [长江通信吧] 跟跌不跟涨:涨的时候排行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排 看透的小尼諾 12-2312-23 10:40
- 58 0 [国脉科技吧] 你就是个垃圾 股友7608Ln5776 12-2312-23 10:40
- 57 0 [中马传动吧] 吧 喔爱吃榴莲 12-2312-23 10:40
- 50 0 [银座股份吧] 我割肉后你成精了!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12-2312-23 10:40
- 65 1 [数字政通吧] 我都吃不消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0:40
- 92 1 [普冉股份吧] 不涨只能说明散户太多了 股友17961c87d5 12-2312-23 10:40
- 68 2 [盈方微吧] 恶股恶庄,饿虎饿狼! 基民kyMLEm 12-2312-23 10:40
- 100 3 [创维数字吧] 昨天不是说要涨停的吗?怎么今天。 股友13355xw559 12-2312-23 10:40
- 50 1 [奕东电子吧] 不会是百元股吧 saynoa 12-2312-23 10:40
- 411 1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我卖出一半了,云铝股份拉跨,就不奢望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2-2312-23 10:40
- 80 2 [郑州银行吧] 这样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化! 万事积玉de玉小刚 12-2312-23 10:40
- 55 0 [银邦股份吧] 黑了心了 股友HDIqfO 12-2312-23 10:40
- 22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长安已经很不错了! 扬大牛 12-2312-23 10:40
- 30 0 [华菱线缆吧] 这换手卖公司了 股友NKsFtb 12-2312-23 10:40
- 39 0 [电工合金吧] 压力太大了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12-2312-23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