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北方长龙吧] 在玩毛呢...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12-2312-23 10:08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涨么不涨的,上串下跳波动那么大,明摆着坑人, 股友02glT0 12-2312-23 10:08
- 25 0 [航天动力吧] 韩国发射失败,触发量化卖出??? 地球流浪者 12-2312-23 10:08
- 28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行情来了? 俊逸超凡的李皓轩 12-2312-23 10:08
- 30 0 [超讯科技吧] 什么时候没人唱多了,才能止跌 想翻倍的韭菜佬 12-2312-23 10:08
- 93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世界级别的龙头及行业领军公司,股价走 股友V056F58220 12-2312-23 10:08
- 52 0 [达利凯普吧] 跑,套人的 风子1231 12-2312-23 10:08
- 51 0 [鼎信通讯吧] 洗了一堆人 放门口谢谢 12-2312-23 10:08
- 41 0 [中证医疗吧] 狗不理板块 让我做次欧皇 12-2312-23 10:08
- 26 0 [孩子王吧] 跑吧没买盘全是隐形卖单 追涨翘的快 12-2312-23 10:08
- 525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连收3个涨停板 海南发展资讯 12-2312-23 10:08
- 29 0 [ST亚光吧] 砸盘,砸出恐慌盘就拉了 股友tZpexS 12-2312-23 10:08
- 100 0 [*ST禾信吧] 四了 小白70233 12-2312-23 10:08
- 63 0 [士兰微吧] 看来是真的烂尾了 dmd远方 12-2312-23 10:08
- 23 0 [顺灏股份吧] 好像不对 n14337199595d3994244 12-2312-23 10:08
- 40 0 [岭南控股吧] 枸庄涨几天都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p19G519230 12-2312-23 10:08
- 63 0 [亚盛集团吧] 我的团队撤出这支股 笑悦怡神 12-2312-23 10:08
- 114 3 [汇绿生态吧] 都说了永鼎,还在汇款生态,跌死你们 爱赚钱的小仙女1 12-2312-23 10:08
- 116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是杀溢价么 chenjp161 12-2312-23 10:08
- 60 0 [广汽集团吧] 骗子土壤 Caius 12-2312-23 10:08
- 62 0 [ST东尼吧] 再加一层仓位~陪你到20 股海飞驰而过 12-2312-23 10:08
- 27 0 [ST臻镭吧] 没了? 小本子 12-2312-23 10:08
- 53 0 [中金公司吧] 重组的票要靠板块拉,第一次见 嘻嘻涨停就跑 12-2312-23 10:08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发展才是龙头 点石满斗地凌康 12-2312-23 10:08
- 74 0 [航天智装吧] 这回收拾又失败了,又掉下来了 商道天问 12-2312-23 10:08
- 55 0 [京能电力吧] 首板都封不住 匿名分析 12-2312-23 10:08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经典图形又来了,碰5日线站不稳减仓,冲涨停减 冬日烈阳6706 12-2312-23 10:08
- 53 0 [联想集团吧] 每一涨一分钱都艰难。 跟疯瞎搞 12-2312-23 10:08
- 56 0 [海能达吧] 表现一下啊 赚几百万就收手 12-2312-23 10:08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要割一定要早 以便以谢呐 12-2312-23 10:08
- 55 2 [万科A吧] 如果退市,深铁和债权人亏多少,散户这点小卡拉 哈基咪天才 12-2312-23 10:08
- 62 1 [西陇科学吧] 左拉右出。没量,。骗炮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12-2312-23 10:08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居然连一个板都没有,悲 红酒十二度 12-2312-23 10:08
- 86 3 [再升科技吧] 我先走了感谢在升留下发财 股友n692t56922 12-2312-23 10:08
- 52 2 [COMEX黄金吧] 开始掉头向下,20手黄金空 魅力之鹰 12-2312-23 10:08
- 65 2 [泛海3吧] 有钱都去搞铜股。中金岭南,铜陵有色。铜价肯定 警惕萝卜头偷袭 12-2212-23 10:08
- 178 2 [麦迪科技吧] 啥意思,即将发布消息一出来就跌,意思说这个机 莽夫王大锤 12-2212-23 10:08
- 73 0 [飞凯材料吧] 北京君正起飞了,飞凯还飞不飞? 股友071E37Z068 12-2312-23 10:08
- 34 0 [中国中药吧] 平均2.16进来2层仓 下跌势不碰 12-2312-23 10:08
- 25 0 [中光防雷吧] 把家人们放进来不少,今天若是开板就不太妙。。 武当老周 12-2312-23 10:08
- 22 0 [甘肃能化吧] ! 健康的纳兰韶华 12-2312-23 10:08
- 61 0 [金一文化吧] 每天都是半死不活的 干练的秦浩昊 12-2312-23 10:08
- 43 0 [传音控股吧] 放量下跌,割 股友dxfHz8 12-2312-23 10:08
- 57 0 [胜利股份吧] 仅仅是超跌反弹而已,无格局! 股友GpuHJl2842 12-2312-23 10:08
- 19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这么好的题材 股友GN37007 12-2312-23 10:08
- 18 0 [一脉阳光吧] 还没有深套的兄弟们,不要以为你能抄底,自己看 股友Z38h519303 12-2312-23 10:08
- 49 0 [罗牛山吧] 丢人现眼的海南LJ股 红色九尾狐 12-2312-23 10:08
- 183 0 [艾德生物吧] $艾德生物(SZ300685)$ 股友2vc3527856 12-2312-23 10:08
- 154 3 [迪威尔吧] 我勒个去,开盘挂36.48元卖出给我成交了,今天 笑嘻嘻的茉莉花 12-2312-23 10:08
- 20 0 [幸福蓝海吧] 大盘大涨两天,这只股继续跌,没有丝毫的反弹迹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2-2312-23 10:08
- 28 0 [通宇通讯吧] ? shotline7 12-2312-23 10:08
- 28 0 [航天机电吧] ??? 风趣的章可严 12-2312-23 10:08
- 46 0 [同飞股份吧] 出了 奔跑的兔子111 12-2312-23 10:08
- 62 1 [新五丰吧] 看似没跌,实则账户扣钱很多了 读者行 12-2312-23 10:08
- 73 1 [铖昌科技吧] 臻镭红了 jump老师 12-2312-23 10:08
- 96 2 [科沃斯吧] 终于要王者归来了吗 重生之我要挣钱 12-2312-23 10:08
- 171 2 [五洲交通吧] 醒醒,该往海南运荔浦芋头了 手算天体牛老师 12-2212-23 10:08
- 232 1 [怡球资源吧] 完了,反弹无力,下跌中继,稳步下跌中 洞庭湖的老韭菜 12-1812-23 10:08
- 24 0 [道明光学吧] 飞舞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12-2312-23 10:08
- 149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提示过了 白洋路第一营业部 12-2312-23 10:08
- 22 0 [航天机电吧] 说明发射能成功,然并暖 大数据菜篮子 12-2312-23 10:08
- 63 0 [掌阅科技吧] 你们知足吧,博纳都两个地板了 dz236589 12-2312-23 10:08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全天成交78亿,今天早上半小时成交80亿,机 耐心等便宜货 12-2312-23 10:08
- 62 0 [中微公司吧] 你他猫真是选了个好时机停牌啊,曹 纯真善良的爱杰 12-2312-23 10:08
- 79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(近一年内)让每一个看好的股民最终都 山海韵 12-2312-23 10:08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反弹一次没有,调整次次没落下。等年报后再说吧 股友p9118998E0 12-2312-23 10:08
- 59 0 [华自科技吧] 哎。双顶一成,量化都不想拉 股友7078xn0569 12-2312-23 10:08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天天发钱? 基民On2ExK 12-2312-23 10:08
- 23 0 [焦煤吧] 做这个玩意是真不能格局、昨晚大赚没有跑,导致 创艺制版 12-2312-23 10:08
- 34 1 [格利尔吧] 天天如此,无语了。 李路义 12-2312-23 10:08
- 119 1 [厦门钨业吧] 锡业股份手里8万吨白钨矿。(卡房找矿空间巨大 聪慧的钱伟涛 12-2312-23 10:08
- 70 1 [菲菱科思吧] 今天能否来个涨停呢? wsx2qaz 12-2312-23 10:08
- 39 1 [红旗连锁吧] 果然A杀 大树418 12-2312-23 10:08
- 125 2 [新里程吧] 对倒吧,合富中国游资走向新里程。 文刀士56758 12-2212-23 10:08
- 28 0 [奕东电子吧] 英维克还没有表现,不要乱动 风一样的阿凯 12-2312-23 10:08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有有多少人被挂在山顶? 空军总教头李语春 12-2312-23 10:08
- 76 0 [海南瑞泽吧] 跨年妖股 品位生活1 12-2312-23 10:08
- 29 0 [赛力斯吧] 谁都不想你涨,BBA,蔚小理比 中国炒股只买ST 12-2312-23 10:08
- 69 0 [西部超导吧] 长征12可回收火箭都发,你跟这个应该沾边的 风生水起ZTB888 12-2312-23 10:08
- 32 0 [碳酸锂吧] 做多就算被套也能解套,你说神奇不神奇? 泽铭财富 12-2312-23 10:08
- 35 1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外盘3万多内盘一万多不跌才怪 股友958q30o811 12-2312-23 10:08
- 50 2 [恒邦股份吧] 万国黄金港股两天涨了20个点 股友goRYp35615 12-2312-23 10:08
- 74 1 [金龙鱼吧] 放心吧,外资企业绝对比本土企业有良知和下限。 我是谁0110 12-2312-23 10:08
- 81 1 [XD中策橡吧] 跌不动了,加仓 晚安玛卡扒卡 12-2312-23 10:08
- 59 1 [雪人集团吧] 制冷三剑客冰轮、雪人、冰山合理价位13元、9元 股友Y5I7Ju 12-2312-23 10:08
- 633 2 [*ST高科吧] 那天清盘,虽有点遗憾,不过也算觉得落袋为安的 股友226089R8l6 12-2312-23 10:08
- 72 2 [三安光电吧] 拉吉中的战斗机,还是拉吉! 股友前钱666888 12-2312-23 10:08
- 70 1 [岩山科技吧] 致岩山管理层。你再不出产品。股票将崩盘了!! 基民diosna 12-2312-23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