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容百科技吧] 主力装洋,散户抢筹,冲,下午板板也未可知 龙潭村 12-2312-23 10:59
- 78 0 [昌红科技吧] 连跌四年!一定有雷,真就再也起不来退市彻底完 n900413734020500 12-2312-23 10:59
- 47 1 [天赐材料吧] 反转确立 股友p886l55338 12-2312-23 10:59
- 307 7 [泰禾股份吧] 解禁股成本10.07 老乡1号 12-2212-23 10:59
- 69 0 [九洲药业吧] 看到大资金全面流出半年,你们还相信光吗 海大富不行啊 12-2312-23 10:59
- 47 1 [电池ETF嘉实吧] 电池ETF有资金介入,不想爹啦??哈哈 猎庄秘籍 12-2312-23 10:59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哎怎么指数不管涨跌,大部分个股都是个跌啊 基民861658ZN61 12-2312-23 10:59
- 122 0 [理工能科吧] 毛利率88.分红可以。无人问津。敲竹杠中 黄药师999 12-2312-23 10:59
- 4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抢到就是赚到。 基民MY3enu 12-2312-23 10:59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主力大哥,开门让我进来。 薛定谔的猫vw 12-2312-23 10:59
- 97 1 [先导基电吧] 底部确认 坚韧的贺柯14 12-2312-23 10:59
- 67 1 [卓胜微吧] 又要70以下了 贪是最大对手盘 12-2312-23 10:59
- 90 1 [名臣健康吧] 又跟以前阴跌用同样的配方,先拉高再阴跌,天天 股友22P1670l35 12-2312-23 10:59
- 115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葛兰选股能力还不如我,就这种水平我都能当经理 股友31D18692M0 12-2312-23 10:59
- 142 1 [泰豪科技吧] 建议删除发电机概念,本来板块要历史新高的被这 淡定的1哥 12-2212-23 10:59
- 85 0 [泰和科技吧] 发的公告全部是模糊的闲话。没有一句需要负责任 红尘仕哥 12-2312-23 10:59
- 194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昨日暴涨超4%!同泰数字经济C凭算力CPO布局脱颖 燕翔四海间 12-2312-23 10:59
- 198 0 [航天动力吧] 商业航天大震荡!跌停潮突袭,是利好出尽还是黄 狂魔叔 12-2312-23 10:59
- 56 0 [韵达股份吧] 快递三代人,服务为人民 楼兰王子 12-2312-23 10:59
- 72 0 [科林电气吧] 可怜啊!雄风到哪里了 股友a6017v5926 12-2312-23 10:59
- 53 0 [三羊马吧] 挂的54.94居然成交了有点惶恐 基民lNhnQR 12-2312-23 10:59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失败是成功之母!无论成功与否中国卫星国之重器 温柔的王思源 12-2312-23 10:59
- 27 1 [中国铀业吧] 坚决拿住到500·········· 股友acSXyb 12-2312-23 10:59
- 63 2 [榕基软件吧] 已经严重破位,前两天割肉还是正确的,等企稳再 牛牛来了快冲 12-2312-23 10:59
- 47 1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昨天不跌停,今天跌停,有人信吗, 热心得郭靖 12-2312-23 10:59
- 669 3 [指南针吧] 哥哥在这里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2312-23 10:59
- 146 5 [中钨高新吧] 30.66出掉了,晚点再接 股友11q0862e23 12-2312-23 10:59
- 307 3 [三六零吧] 快手的防火墙被攻破了,明天等着数板吧 有专注力的落爱落 12-2312-23 10:59
- 352 2 [股市实战吧] 人会有三种情况容易导致自己胡乱操作,第一种是 相信眼睛看到得 12-2212-23 10:59
- 208 13 [天佑德酒吧] 跌破9元,是必然的 广西南宁人o 12-2212-23 10:59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都在卖?还傻傻跟! 股友37592if168 12-2312-23 10:58
- 52 0 [南大光电吧] 死磕你了!尽管暂时是垃圾 大菲特 12-2312-23 10:58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啥情况 一路涨停加油 12-2312-23 10:58
- 5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看起来科技挺强的,朋友都加仓不少的呢 股友79o7565G96 12-2312-23 10:58
- 69 0 [沪深300吧] 300是比较稳的,稳步上涨,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卖金毛的小原油 12-2312-23 10:58
- 60 0 [东方盛虹吧] 总之股价不能比荣盛高 基民793239P60L 12-2312-23 10:58
- 76 2 [索菱股份吧] 真正的拉几,昨天买的,今天就大跌了 热忱的步莉 12-2312-23 10:58
- 50 0 [天华新能吧] 期货票真心不会玩,还得学啊 千里选一 12-2312-23 10:58
- 60 0 [沪电股份吧] 这走势太恶心了,全是量化 REVENDELL 12-2312-23 10:5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小白继续加油 小白稳定理财 12-2312-23 10:58
- 47 0 [ST龙大吧] 昨天4.3买的小伙伴今天4.2可以再加仓了 只买创业 12-2312-23 10:58
- 28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发射卫星,这是啥意思 十年小丑 12-2312-23 10:58
- 224 0 [盛剑科技吧] 阿拉骗子股,拉高就跑,千万别追,不然又会拍断 股友116R337c21 12-2312-23 10:58
- 23 0 [航天电子吧] 没出息 股友29ir163986 12-2312-23 10:58
- 67 0 [长信科技吧] 昨天6元万手压单被大户吃掉了,黑心猪力丢了筹 北股流 12-2312-23 10:58
- 47 0 [楚天龙吧] 赶紧跑啊,不跑怎么拉升 你涨个我看看 12-2312-23 10:58
- 58 1 [银座股份吧] 明天开始洗盘吧,洗好了我在进来 新街口专业沪 12-2312-23 10:58
- 87 1 [伯特利吧] 这跳水真是丝滑啊 重生之伯特利德业 12-2312-23 10:58
- 29 1 [迈富时吧] 这样子跌才是熟悉的感觉,涨了三天差点不认识了 卖酷叉 12-2312-23 10:58
- 62 1 [长缆科技吧] 天杀的,搞什么,不能涨停你玩呢 杭二哥 12-2312-23 10:58
- 31 0 [中国铀业吧] 太难了,T了一块,干不过量化。 彩虹资本 12-2312-23 10:58
- 79 2 [南山控股吧] 大盘涨你也跌,板块涨你也跌,板块跌你加倍跌, 基民2Q38622f12 12-2312-23 10:58
- 42 1 [天际股份吧] ,难道今天会涨停? 九洲总督 12-2312-23 10:58
- 140 3 [珠江钢琴吧] 全是量化 愧疚的藤纲春绯2 12-2312-23 10:58
- 39 1 [华菱线缆吧] 有望突破22.88 夕阳16888 12-2312-23 10:58
- 60 0 [株冶集团吧] 今只要不破5角3,站定木有问题 股友MSxgKE 12-2312-23 10:58
- 33 0 [卫星ETF广发吧] 发射成功回收失败了 股友1R8p211185 12-2312-23 10:58
- 362 0 [可川科技吧] 第一次进来全仓吃肉,昨天半仓进来吃肉,感谢主 股友13y7995d10 12-2312-23 10:58
- 39 0 [通宇通讯吧] 顶住分歧! 枕头哥 12-2312-23 10:58
- 124 2 [ST福能吧] 别被骗炮了,就算是企稳,最起码还得连续几天的 知名韭菜xpp 12-2312-23 10:58
- 38 1 [英维克吧] 有点虚高,散户多观察观察 独立的柯辰15 12-2312-23 10:58
- 32 1 [怡亚通吧] 万手哥只要几下就到五元了,我挂了 ayy99999751 12-2312-23 10:58
- 87 1 [乾照光电吧] 上礼拜就知道失败了吗? 龙三要结婚5326 12-2312-23 10:58
- 192 4 [博纳影业吧] 劝那边撤单的善良!劝别人撤单你先跑吗?我昨晚 赢在起跑线上 12-2312-23 10:58
- 156 2 [博思软件吧] 芶庄不跟你玩了,没一次盈利 shakia 12-2312-23 10:58
- 173 4 [铁拓机械吧] 明天开始减持了,看表演了 高风亮节的鲁灏松 12-2212-23 10:58
- 48 0 [胜通能源吧] 第二个天普股份 坚决果断95188888 12-2312-23 10:58
- 58 0 [众信旅游吧] 7块以下再来看看 勇于实践de贾迎春 12-2312-23 10:58
- 52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舒缓的尹莎硕 12-2312-23 10:58
- 296 1 [平潭发展吧] 本来还以为龙头即使退潮可能也比较温和,没想到 股友110d52n380 12-2312-23 10:58
- 6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天天看不敢进 股友p54ksJ 12-2312-23 10:58
- 123 3 [上海沪工吧] 没有官方消息出来,是否发射及回收 鸿运当头2026 12-2312-23 10:58
- 37 1 [玻璃吧] 不破1000永远不可能抄底成功,套保商无利可图套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12-2312-23 10:58
- 169 4 [万向钱潮吧] 都听黑猫警长的12.10左右减仓了,我格局了一下 股市表妹 12-2312-23 10:58
- 83 2 [珠免集团吧] 刚进就被套,麻了 钱多好用 12-2312-23 10:58
- 139 3 [航天发展吧] 回收到底失败还是成功???有没有靠谱消息?? 大猛子 12-2312-23 10:58
- 50 2 [罗牛山吧] 今天红4个点进的,你加把劲啊我的天 股友3f2V213225 12-2312-23 10:58
- 56 2 [海峡创新吧] 我4个点接了你,尴尬,我被套了 趋势之王成 12-2312-23 10:58
- 1179 1 [零点有数吧] 永远是冲高回落.....早上十点最高 股友BzpWQw1423 12-2312-23 10:58
- 72 2 [智光电气吧] 昨天打板的起码不亏放你走了 活捉小猫 12-2312-23 10:58
- 69 1 [阿特斯吧] 。。。15.8破了今日空方胜出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2-2312-23 10:58
- 90 6 [ST海王吧] 这大起大落的,谁受得了 平和宁静的石子轩 12-2312-23 10:58
- 71 1 [沃森生物吧] 高级管理人员应努力工作,将业绩搞上去,让监管 保住本金B 12-2312-23 10:58
- 82 1 [日照港吧] 这个股是真鸡肋 股友5FF5621352 12-2312-23 10:58
- 289 1 [南京商旅吧] 舒服 股股登 12-2312-23 10:58
- 74 1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这个是怎么收费的 好运气9999 12-2212-23 10:58
- 20 0 [中伟新材吧] 港股疯了 低调守护中伟 12-2312-23 10:58
- 68 0 [*ST闻泰吧] 散户一直在疯狂买入,不会涨了,还会跌很长一段 多家长期债权人 12-2312-23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