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复旦微电吧] 感觉要出大消息了 忠厚地覆盆子 12-2312-23 10:08
- 215 1 [上证指数吧] 太惨了一天天的 有志气的dd 12-2312-23 10:08
- 79 1 [东材科技吧] 缩量涨停还要涨,有什么利好消息吗。 勇敢的郑欣儿1 12-2312-23 10:08
- 60 2 [浙江世宝吧] 结束了 能进能跑 12-2312-23 10:08
- 162 2 [双欣材料吧] 星期五3只,中了个最便宜的,中了总比不中好吧 康泰克 12-2312-23 10:08
- 77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天天都在说杀溢价,要杀早就杀了,从2万点喊溢 被套好多年 12-2312-23 10:08
- 158 2 [虹软科技吧] 砸,把量化套住 发现强势顺势而为 12-2212-23 10:08
- 266 5 [美的集团吧] 坚守铜管也只是博博眼球,铜管薄如纸,不会比加 股友MKsfIw 12-2112-23 10:08
- 30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应该会涨停 股友05C33079w0 12-2312-23 10:08
- 50 0 [唐人神吧] 这个苟货票天天跌,真个丝货 豆腐股市 12-2312-23 10:08
- 30 0 [大北农吧] 这票每天买的散户还不少啊,小单都是在进 股友yr55161883 12-2312-23 10:08
- 28 0 [万科A吧] 恭喜各位犟驴在夕阳行业躲牛市 金融学废者 12-2312-23 10:08
- 130 0 [财通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美股带动+技术迭代,CPO板块昨日涨超3%!1.6T光 犬恒守拙财 12-2312-23 10:08
- 66 0 [深赛格吧] 卧槽,怎么每次都监视我 开仓即满仓 12-2312-23 10:08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洗一洗 某某某人 12-2312-23 10:08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等等3-4个点就可以跑了 大家一起红红红 12-2312-23 10:08
- 49 0 [潍柴重机吧] 不出我所料,高开低走,下午绿 重生之我在东大当股神 12-2312-23 10:08
- 118 0 [前海联合泓鑫混合C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海外谷歌链相关企业合作不断加 蛇谷藏龙 12-2312-23 10:08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有量就不怕,无量长线该t则t,短线该卖就卖 韭菜推土机 12-2312-23 10:08
- 70 1 [海康威视吧] 封帐户,春天见 n1421814180972ba0706 12-2312-23 10:08
- 48 1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赚500万退出 12-2312-23 10:08
- 60 1 [商汤-W吧] 2.11元突破并站稳才有效。 wabmw 12-2312-23 10:08
- 56 1 [杭电股份吧] 快跑 吉祥钵满得老顽童 12-2312-23 10:08
- 62 0 [江钨装备吧] 上攻乏力清仓走人找跨年妖股去 方家栏迎宾路 12-2312-23 10:08
- 50 0 [城地香江吧] 这样跌下去要跳了 城地加油 12-2312-23 10:08
- 71 0 [博晖创新吧] 跑跑跑跑跑都开始跑了,都没有钱了 齐心协力的神医 12-2312-23 10:08
- 45 0 [阳光乳业吧] 阳光,利好跌!!!! 有自制力的齐曦11 12-2312-23 10:08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超级大利好啊,出货吗? 别人害怕我贪婪11 12-2312-23 10:08
- 24 0 [中国巨石吧] 板块里面的垃圾 股友MxEeNJ 12-2312-23 10:08
- 63 0 [江铃汽车吧] 进一退二 温文尔雅的柳柯爽 12-2312-23 10:08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这种急跌准没好事发生 犇哞牜 12-2312-23 10:08
- 64 0 [伊利股份吧] 以后一大早看这伙一群唱多的就卖 左团猫 12-2312-23 10:08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琐 股友3W9l673903 12-2312-23 10:08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与平潭分离,今天绝对不会被零售板块拖下水 地板滚滚滚 12-2312-23 10:08
- 57 0 [中国移动吧] 钝刀子割肉最难受了,要嘛直接给我砸到90 铁锤柔汉 12-2312-23 10:08
- 17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看情况再进了 财富王座 12-2312-23 10:08
- 18 0 [博纳影业吧] 等阿凡达4再解套吧 李元英 12-2312-23 10:08
- 35 1 [建发股份吧] 现在的这种牛市,散户不要去买个股,不然被套99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12-2312-23 10:08
- 405 1 [康芝药业吧] 拜拜啦 沈泽楷 12-2312-23 10:08
- 66 2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天天流出,血也没淌干了 发财树难养 12-2312-23 10:08
- 103 2 [长川科技吧] 股价翻5倍业绩才1.5倍并不可持续小心暴跌 股友NV18079975 12-2312-23 10:08
- 58 0 [鲁抗医药吧] 感觉又慢慢降回来了,大涨是要等定增完全落地吗 超有钱的加菲猫 12-2312-23 10:08
- 133 0 [国金自主创新混合A吧] 北交所这波机会,本质是政策和资金的双重共振。 鹅塔塔 12-2312-23 10:08
- 52 0 [益民集团吧] 论下跌,益民称王!遥遥领先! 短裤大哥 12-2312-23 10:08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大智若愚,亏钱的都是大聪明,昨天没一鼓作气冲 爱赌才会赢人生 12-2312-23 10:08
- 48 0 [苏交科吧] 3元目标加仓 股友390551I5m3 12-2312-23 10:08
- 42 0 [黄金概念吧] 方向选对,事半功倍!精准卡点目标位... 刘三姐XAU 12-2312-23 10:08
- 69 0 [景旺电子吧] 撤吧今天没行情了估计又要回调两天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0:08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价一往无前,多头已启动150$行情参照前期单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0:08
- 31 0 [快手-W吧] 这跟自首有啥区别?这么嚣张吗 每逢周五倍加仓 12-2312-23 10:08
- 25 0 [顺灏股份吧] 服了呀 刚正不阿的吕蕴庚 12-2312-23 10:08
- 29 0 [民生银行吧] 主力主力你最棒加油 等待空仓侠 12-2312-23 10:08
- 23 0 [久之洋吧] 九大九只羊都要跌呀? 飞黄暴富的邹小毛 12-2312-23 10:08
- 60 0 [天佑德酒吧] 跌到8元我加仓,跌到7元我满仓,跌到6元加杠杆 小小坏蛋 12-2312-23 10:08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砸盘狗炸了,这周连续暴涨! 龙旺发财锅 12-2312-23 10:08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垃圾丢人现眼 股友P8c7237759 12-2312-23 10:08
- 365 5 [华阳股份吧] 昨天神华集团1335亿并购12家能源公司这个应该怎 股友3k876005L6 12-2112-23 10:08
- 93 2 [中光防雷吧] 这个压力位多少,13.4吗? 股友xO5lB0 12-1812-23 10:08
- 30 0 [通光线缆吧] 拉高子为把货出 能上涨就行 12-2312-23 10:08
- 28 0 [领益智造吧] -5再割就没必要了。 以便以谢呐 12-2312-23 10:08
- 48 0 [罗牛山吧] 海南自贸区这么垃圾,拉高出货了 股友Q2757627g5 12-2312-23 10:08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量化爽死了吧,每天t 差不多得了chaos 12-2312-23 10:08
- 18 0 [锡华科技吧] 给个机会好吗,要求不高 明明很强 12-2312-23 10:08
- 38 0 [中国平安吧] 这还是平安吗?太猛了 悠闲的谷涛1 12-2312-23 10:08
- 48 0 [立方退吧] 行情这半个小时就走完了,套太多人的话,100%破 秋音云梦 12-2312-23 10:08
- 57 0 [南大光电吧] 有主力?真拉胯 海边看花开 12-2312-23 10:08
- 37 1 [赛微电子吧] 正在送往宁古塔的路上啊弟兄们快跑啊 股友A10688H910 12-2312-23 10:08
- 150 1 [领益智造吧] 大A一掼的神奇思路:确定收购液冷并进去英伟达的 生财多谋de五散人 12-2312-23 10:08
- 178 1 [航天电器吧] 同样的业务,互为竞争对手,远远比强太多了。 爱吃韮菜的雄狮 12-2312-23 10:08
- 73 2 [中天火箭吧] 这么不看好国家队的吗, 腰金一指 12-2312-23 10:08
- 129 0 [威奥股份吧] 包银高铁都飞了 山水云雾 12-2312-23 10:08
- 27 0 [航天工程吧] 靠,挂山顶了 股友RhLBHo 12-2312-23 10:08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跑~ 股友0n08u73251 12-2312-23 10:08
- 27 0 [铭普光磁吧] 我兄弟量化主力说要挖坑埋我们!!!!!大家一 小富即安的农场主 12-2312-23 10:08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先跑了拜拜 涨涨涨涨涨ok 12-2312-23 10:08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注意风险最后的逃跑机会 海0天0机0器0人 12-2312-23 10:08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金管局、商经局及知识产权署推出知识产权融资沙 凤999 12-2312-23 10:08
- 60 0 [国风新材吧] 我又来说话了,光刻机板块这么强,这周比较妥了 沉毅果决的高杰 12-2312-23 10:08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T飞了 John729 12-2312-23 10:08
- 24 0 [华力创通吧] 又要开始下跌了。 股友9382Oh7711 12-2312-23 10:08
- 30 1 [福龙马吧] 主力,发发慈悲,我没钱过年了。 七步的林芸 12-2312-23 10:08
- 86 1 [电科芯片吧] 天天主力资金流出,对该股还报什么希望?管理层 pdypkt888 12-2312-23 10:08
- 109 2 [朗玛信息吧] 真的是弱者恒弱啊!永远上不了台面的垃圾 股友ALwk3N 12-2312-23 10:08
- 59 4 [居然智家吧] 低开高走弱转强先突破3.11在直奔5块尾盘涨停不 暴躁萝莉桃桃涨停 12-2312-23 10:08
- 115 3 [中金公司吧] H突然拉升,啥情况 股友1076T55H08 12-2312-23 10:08
- 91 3 [光威复材吧] 长征十二,今日发射 光复2021 12-2312-23 10:08
- 172 1 [超颖电子吧] 又见利润了,开心,开心!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2-2212-23 10:08
- 46 0 [天和防务吧] 四个顶?中不中用啊你 稳定的持有 12-2312-23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