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各位散了吧,今天估计就这样了 股友2v865x8680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中国平安吧] 昨天把仓位腾出来了,消化一下 拳头牛牛牛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北部湾港吧] 勾庄 股友e56n353031 12-2412-24 09:45
- 48 0 [兴业银锡吧] 破开压力位,就是坦途 股友xG67826959 12-2412-24 09:4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雷科今天收盘很关键,短线洗牌还是横盘走势拭目 青岛胶东 12-2412-24 09:45
- 141 2 [天际股份吧] 12/24早评 红烧牛爱打架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跟主力杠到底,打死都不卖 刘安庄老王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答应了,不卖就是不卖 股友6118600UY1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动力那么猛,你在零点上 快速的耿芸菲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大家别恐慌啊,明年肯定要见到5千 龙人33594 12-2412-24 09:45
- 37 0 [海格通信吧] 董事长马上又要减持了,这股注定多灾多难 沪21144329824145 12-2412-24 09:45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别跟平潭了,直接冲上去 看看玩玩看看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多氟多吧] 主力我错了不应该下车 广西木菲特 12-2412-24 09:45
- 47 1 [荣科科技吧] 对子顶又出现了,不是好事 温和友善的董婕 12-2412-24 09:45
- 93 2 [智光电气吧] 十分钟内拉涨停吧 月月木子李 12-2412-24 09:45
- 78 1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12月24日快速上涨 谱尼测试资讯 12-2412-24 09:45
- 66 1 [华润微吧] 市值管理 000388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是PCB龙头吗?一个都涨不过 如影随行16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七匹狼吧] 这股现在没人气了 清逸灵动的星野8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云南旅游吧] 垃圾垃圾 股友k017h62065 12-2412-24 09:45
- 42 0 [赛象科技吧] 再不跑路更待何时 l9188l0577 12-2412-24 09:45
- 36 0 [动漫游戏吧] 完啦巨人倒下了 豪放不羁的唐柏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顺鑫农业吧] 京爷来助京企一臂之力!给我起! 盈明半生 12-2412-24 09:45
- 342 0 [浙江世宝吧] [图片] 笑眯眯的秦盼夏5 12-2412-24 09:45
- 179 0 [天银机电吧] 拿了两个月,今天走了。 巴拉巴拉小魔鱼 12-2412-24 09:45
- 46 0 [剑桥科技吧] 此时不跑路,等待何时? 股友12607f37g9 12-2412-24 09:45
- 263 1 [中国联通吧] 董秘,快点叫把通知发给领导,开会。 股友GuPYouZL 12-2412-24 09:45
- 161 5 [敷尔佳吧] 28元的时候我就说漂亮又套了一批,你们还一个个 峡谷推土机8786 12-1212-24 09:45
- 24 0 [赣锋锂业吧] 好久没当老大了 股友yy66170689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老鼠药买一次,套一次 gxh韭皇 12-2412-24 09:45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停止拉升,别上龙虎榜了,还嫌散户不够多啊 水无常形我有形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封板!速度 股友bZ2BxA 12-2412-24 09:45
- 136 0 [天宇股份吧] 翻红比人家涨停都难 我怕什么呢 12-2412-24 09:45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羡慕中际旭创 基民hwPiAI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威帝股份吧] 直接闷杀。 股友80EI869699 12-2412-24 09:45
- 36 0 [昇兴股份吧] 嘉美算个毛根本没有量,你们后面进入也是死 剪刀手德华 12-2412-24 09:45
- 238 5 [飞龙股份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是准备走妖吗 老头学炒股 12-2312-24 09:45
- 60 0 [智度股份吧] 这是我买的票里最垃圾的,这里的散户也是最的! 股友u278v70030 12-2412-24 09:45
- 23 0 [中国移动吧] 一路下跌,头也不回 股友65q633918K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鲁信创投吧] 国企就是行 反复炒菜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中超控股吧] 不用卖了,留下过年 喜庆的帆船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沪银吧] 内盘已经无敌了 股友88590ZO859 12-2412-24 09:45
- 40 0 [国盾量子吧] 今日补缺口,主力很强迫症。 阿哈奈斯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散户太多主力不想拉 股友960808AU96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资金明显刘粗 看看3333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要开盘,这个单量封不住啊 惊奇的施婷5 12-2412-24 09:45
- 94 0 [合兴股份吧] 靠,薛微给点力吧 海尔路宝总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兴业银锡吧] 得大盘好,银涨,锡涨,你才能涨!!! 小豆_豆 12-2412-24 09:45
- 52 1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算不算空中加油 cd_ssq 12-2412-24 09:45
- 226 1 [栖霞建设吧] 南京房市回暖了,量价齐升了 tang126126 12-2112-24 09:45
- 50 0 [飞力达吧] 板块上行不跟,下砸比谁都狠 股友TWIFjE3231 12-2412-24 09:45
- 82 0 [恒基达鑫吧] 管住手,春节前看戏 股友WPiNMh 12-2412-24 09:45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兄弟们你们加油压制,我就不卖了,怕买不回来了 请叫我苒苒妹 12-2412-24 09:45
- 39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1.6减仓 不追龙了做趋势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电广传媒吧] SB恶庄 专一可为 12-2412-24 09:45
- 24 0 [大秦铁路吧] 滑铁卢 WANGJINGWU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正邦科技吧] 到3块再来吧 雾里看花H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航天机电吧] 什么情况?跌停单都抢不到? 小白求带001 12-2412-24 09:45
- 172 2 [基金动态吧] 昨日大盘过山车走势让我心惊胆战 二胡带你飞 12-2412-24 09:45
- 144 1 [强力新材吧] 该股技术形态最大问题是下面跳空缺口牵引太大, 流水随风 12-2312-24 09:45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带上你兄弟立中集团 买啥都是涨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天孚通信吧] ,走了走了 执着的章翔云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中联重科吧] 没用的东西 京城老炮葛优躺 12-2412-24 09:45
- 46 0 [联发股份吧] 没天理啊,12.75就走了,没想到涨起来了。回头 富贵大展得陶朱公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渣渣张昨天推送了这个股,小票这几天散户又大大 风度翩翩的谢梦香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板块起飞,低吸最后机会,好好把握了. 广东金牛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中银证券吧] 有意思吗 股友l5sAGu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宝泰隆吧] 无聊至极的G庄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12-2412-24 09:45
- 23 0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还是牛B 股友575A0319G7 12-2412-24 09:45
- 39 0 [上海九百吧] 买前须知,庄已抛的差不多了,现在买进会输钱的 金牛羊羊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力源信息吧] 3个月没有像样的涨幅今天应该起来了压不住的 百倍返还 12-2412-24 09:45
- 45 1 [曼卡龙吧] 开盘好硬,你吃的假药啊 TTCC984725040 12-2412-24 09:45
- 91 1 [碳酸锂吧] 疯了,成了逼空行情了 抄股几十年如一日 12-2412-24 09:45
- 53 1 [中贝通信吧] 明天股东大会,除了投反对票,还能干啥呢? 多文高升得云中鹤 12-2312-24 09:45
- 48 0 [烽火电子吧] 遇到这种货色,唯有割肉一条路,否则你将万劫不 马年新的一年888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大秦铁路吧] 这是TND什么意思,又是一个新低,难道真的是, 坚决不抄底不满仓 12-2412-24 09:45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真的是lj,,,再也不碰这种票、、、 小葵花要发财 12-2412-24 09:45
- 69 0 [新研股份吧] 那些喊几个板几十个板的,今天可以买了,明天不 好学的金牛 12-2412-24 09:45
- 44 0 [苏州固锝吧] 你今天是不是又要收盘绿 超低反弹 12-2412-24 09:45
- 47 0 [星源材质吧] 这里的庄每天的任务就是出货,就是这么垃圾 玖柒柒97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ST海王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主力可以拉升了,我拖了大家 股友r196171r93 12-2412-24 09:45
- 279 3 [森林包装吧] 1234快起来吧 大时代_修罗场 12-1612-24 09:45
- 199 0 [欣贺股份吧] 出了一半就涨停? 国际散人 12-2412-24 09:45
- 36 0 [海尔智家吧] 指数三连红你个垃圾三连绿垃圾都不如垃圾股天天 基民92Wjan 12-2412-24 09:45
- 46 0 [泰格医药吧] 不认识你了 基民bdp6S1 12-2412-24 09:45
- 47 0 [*ST赛为吧] 大家组队去给周姐扣一扣让她见点红吧! 股友17280q863T 12-2412-24 09:45
- 22 0 [碳酸锂吧] 锂矿短期差不多了 热情得雅典娜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元旦去海南旅游消费,免税买苹果手机 牛上天一直牛 12-2412-2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