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四川长虹吧] 股票红对你来说是一件羞耻的事? 利落的姜芯素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金螳螂吧] 加仓 认清现实33 12-2412-24 09:45
- 60 0 [亨通光电吧] 龙头 五粮涂改液 12-2412-24 09:45
- 1623 9 [福建高速吧] 我老师说福建高速可以进去拿到下个月 你的天天大哥哥 12-2312-24 09:45
- 67 0 [明星电力吧] $明星电力(SH600101)$ 股友rhzC0w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还得是天际老大哥! 离不开影子 12-2412-24 09:45
- 52 0 [雅化集团吧] 多氟多都飞起来了,你又在装傻冲嫩了么 骑羿家吴勇兵 12-2412-24 09:45
- 37 0 [聚飞光电吧] 唉智慧灯杆都起来了 散户一家人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信维通信吧] 5个点T出来了早上加仓的。 小羊翻身日记 12-2412-24 09:45
- 37 0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哪些说抄底的,今天又有底能抄了 咖啡不要冰 12-2412-24 09:45
- 37 0 [东芯股份吧] 光刻机都有了还怕以后没产能吗? 鑫鑫之火慢慢 12-2412-24 09:45
- 41 0 [维维股份吧] 垃圾中的 n14169727824edf5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清仓机会来了 甜蜜的唐蔚柏 12-2412-24 09:45
- 19 0 [博纳影业吧] 老美放圣诞假最多放14天,票房会涨么? 我自伏蛰干中学 12-2412-24 09:45
- 35 1 [利群股份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五跟昨天一模一样可以散了吧 一点没犹豫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石头科技吧] 多空意见一致,等催化 森林86830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ST人福吧] 人服,问你服不服,太恶心了 股友50791q237i 12-2412-24 09:45
- 51 0 [XD宁波精吧] 起飞咯 月收十个点就好 12-2412-24 09:45
- 132 0 [DR翔港科吧] 举火烧天 Jim_哥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锐科激光吧] 永远都是唯唯诺诺,一副死样子 股友78687Yx110 12-2412-24 09:45
- 25 0 [大秦铁路吧] 股本太分散就是这样,不破不立 做T小弟弟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剑桥科技吧] 牛批克拉斯 WALTER1982 12-2412-24 09:45
- 72 0 [*ST东易吧] 除权前都是震荡上上下下,大家不用有涨停的强烈 财神到家喽 12-2412-24 09:45
- 50 0 [济高发展吧] 济高发展12月24日快速回调 济高发展资讯 12-2412-24 09:45
- 51 0 [上海港湾吧] 上海港湾12月24日快速上涨 上海港湾资讯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量比昨天放大 股友ruBY7T8055 12-2412-24 09:45
- 55 0 [岳阳兴长吧] 惠城今天发射井出水芙蓉,蠢庄很快就会跟上做出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12-2412-24 09:45
- 81 0 [山东黄金吧] 社保持有的山东黄金业绩很好!不到45元,坚决不 yzj558586 12-2412-24 09:45
- 63 0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通12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北斗星通资讯 12-2412-24 09:45
- 72 0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通12月24日快速上涨 北斗星通资讯 12-2412-24 09:45
- 127 0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12月24日盘中涨停 麦格米特资讯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换手率,死股一个 基民yUD9gw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西藏矿业吧] 板块垫底 委拉斯开兹 12-2412-24 09:45
- 176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这个基为啥有300多亿的规模啊,有什么吸引资本 随时起航的舵手 12-2412-24 09:45
- 109 1 [星环科技-U吧] 要起飞了,哈哈!昨天商业航天退潮大跌,星环都 翡翠利市的张无忌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些个筹码最后倒给哪些冤大头?好急,再不来就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12-2412-24 09:45
- 100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12月24日快速回调 东材科技资讯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赛力斯吧] 没谁了这也是 仔仔0010 12-2412-24 09:45
- 69 0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12月24日快速上涨 红相股份资讯 12-2412-24 09:45
- 76 0 [证通电子吧] 证通电子12月24日打开涨停 证通电子资讯 12-2412-24 09:45
- 260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场外都跑不过啊 刘羽凰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12月要出基金排名了,主力可以努力一下了 股友820el86690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皇氏集团吧] 那些叫买的拖呢 喝不动的老韭菜 12-2412-24 09:45
- 120 0 [彩讯股份吧] 这种量,叫它怎么涨??用什么涨???还是那句 牛的传人2024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金价涨,他跌,金价跌,他跌 蛇王闯大A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TCL科技吧] 4.1等你 万杰高升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三七互娱吧] 21就梭哈 涨停就溜 12-2412-24 09:45
- 104 0 [天溯计量吧] 出小天新股,换小华,价格高风险大 彪红色 12-2412-24 09:45
- 25 0 [胜宏科技吧] 到压力位了 nami叔叔 12-2412-24 09:45
- 25 0 [九安医疗吧] 垃圾连亏四天 基民2701390Pa7 12-2412-24 09:45
- 36 0 [中控技术吧] 彻底沦为垃圾股 点金圣手111 12-2412-24 09:45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业绩,价格股价两大驱动因素全部失效,一心等跌 豁达的谢泰成1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国电南瑞吧] 每天一洗,没有买在最低点但是也不会买在高点 特别弱的韭菜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智慧农业吧] 390溜了溜了。出货哈哈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12-2412-24 09:45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割了心里顿时好受了,无论以后涨成啥样都不眼红 小白胖001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甄真日上 12-2412-24 09:45
- 37 0 [公牛集团吧] 蜗牛集团(被做成菜版) 股友76um120866 12-2412-24 09:45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嗨,大厦熊。醒醒了 股友65A2725l61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九安医疗吧] 变绿才是你的主旋律,哈哈 九安长红 12-2412-24 09:45
- 62 0 [金陵体育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跌,lj是他的代名词,主力 老张要赚钱 12-2412-24 09:45
- 25 0 [海峡股份吧] 能入手吗 股友7398L97V76 12-2412-24 09:45
- 113 0 [驰宏锌锗吧] 几个瓜皮机构,胆小如鼠,银锗暴涨不敢拉股价。 股到犟 12-2412-24 09:45
- 83 1 [恒星科技吧] 还在卖踏空 共赢爱重组 12-2412-24 09:45
- 133 1 [科新发展吧] 明天开盘一字别演了差不多得了 一定吃肉 12-2312-24 09:45
- 61 1 [经纬辉开吧] 凡是向下趋势中庄家往死里摁的恶习从未发生改变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12-2312-24 09:45
- 26 0 [广州发展吧] 广州发展不起来咯没有用的东西 宁波美女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航天智造吧] 哈哈赚安逸了 来财来财必爆发 12-2412-24 09:45
- 41 0 [鹏辉能源吧] 天际依然是龙头 股市修罗场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中远海控吧] 逆市乱跌,大股东和庄家恶心讨骂活该! 股友eIXwy6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深桑达A吧] 千亿深桑达 萧县股民 12-2412-24 09:45
- 80 2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会跌停 唇红的祁茜 12-2412-24 09:45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9.5左右进来的还在不在? 股友9q0781v728 12-2412-24 09:45
- 55 0 [ST南都吧] 人形机器人固态电池,势不可挡! 毛孩00X 12-2412-24 09:45
- 58 0 [国民技术吧] 又来 股友8o82025q75 12-2412-24 09:45
- 40 0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能突破1.12吗? 天水降临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 DWD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冲冲 股友666209pV81 12-2412-24 09:45
- 57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新加坡“指数”很快就成为世界垃圾! 平淡和 12-2412-24 09:45
- 28 0 [锡华科技吧] 涨得太猛,砸得太急,没先手不敢进吧! 自在de赫拉 12-2412-24 09:45
- 61 0 [国光电气吧] 怎么又上去了,快下来让我买点 a恰到好处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比预想的好多了,在承受范围,还以为今天能收在 海航你鑫哥 12-2412-24 09:45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种股涨其他股都是趴窝状态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12-2412-24 09:45
- 46 0 [中国神华吧] 大秦铁路翻版 股友AEc0Tk 12-2412-24 09:45
- 47 0 [古井贡酒吧] 白酒股民痛不欲生 心碎的乌托邦 12-2412-24 09:45
- 49 0 [徐家汇吧] 板块和龙头都大涨过了马上要退潮了你怎么还没有 跌跌不俢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宝耶,你加油啊做跨年龙头,我爱你 股友6c6306162l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多氟多吧] 柚子和量化跑了吗 Minsy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翠微股份吧] 这股股性极差,被量化玩坏了,拉高必套人 灵心如玉 12-2412-2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