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跨年妖股与你无缘了拜拜 坑中迪马 12-2412-24 09:46
- 24 0 [莲花控股吧] 连个成交量都没有,散户冲进来挨刀来了 随手涨 12-2412-24 09:46
- 23 0 [渤海化学吧] 今天大概率还是跌停、 游资长成 12-2412-24 09:46
- 25 0 [以岭药业吧] ,今天还跌 股友78709G60V6 12-2412-24 09:46
- 32 0 [赛力斯吧] 还在唱多的不是蠢了已经,是单纯的坏,现在价格 一念花开99 12-2412-24 09:46
- 53 0 [节能风电吧] 这个股真是浪费时间,没有什么涨跌,成了平净的 唐安岳 12-2412-24 09:46
- 43 0 [麦格米特吧] 牛批克拉斯 WALTER1982 12-2412-24 09:46
- 26 0 [沪银吧] 昨天中信,东证空单用来砸盘的 股友Se6Ver 12-2412-24 09:46
- 34 0 [盈方微吧] 各位听我的永远不要相信它的每次拉升 丷股神丷 12-2412-24 09:46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要出基金排名了,主力你不努力下吗 股友820el86690 12-2412-24 09:46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看今天都在发加仓,大概率走远了 末之劫 12-2412-24 09:46
- 168 0 [海马汽车吧] 说真的这票很牛了,往年每次1218后都是腰斩开始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12-2412-24 09:46
- 517 0 [湖南白银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上班炒股3214 12-2412-24 09:46
- 41 0 [太阳能吧] 全托单没啥意思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2-2412-24 09:46
- 54 0 [吉比特吧] 天天唱多,股价越唱越低,以后学聪明点,看到评 放缩量涨跌周月 12-2412-24 09:46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空狗哪里去了,一天没见就不舒服,快来提醒我减 股友aqtKjm 12-2412-24 09:46
- 28 0 [德联集团吧] 马上就要绿了 gfhdh8124 12-2412-24 09:46
- 43 0 [光电股份吧] 哪样都有你,哪样又都没有你! v风行天下 12-2412-24 09:46
- 41 0 [荣亿精密吧] 液冷板块这么强,你个二比,红都难,真的烂 股友386215Z92a 12-2412-24 09:46
- 25 0 [赛升药业吧] 主力作空害惨了散民 股友999692nt93 12-2412-24 09:46
- 33 0 [亚太股份吧] 兄弟你硬一下行不行 不去打板 12-2412-24 09:46
- 48 0 [中国平安吧] 跌一下杀杀融资盘 股友229877V97x 12-2412-24 09:46
- 28 0 [*ST金科吧] 连做t都做不了啊,这波动就不能稍微大一小点吗 不4鸟 12-2412-24 09:46
- 89 0 [振华股份吧] 振华股份12月24日快速上涨 振华股份资讯 12-2412-24 09:46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又发套吗? 北派大舅 12-2412-24 09:46
- 31 0 [北汽蓝谷吧] 卖 股友58U57r7513 12-2412-24 09:46
- 39 0 [岭南控股吧] 拖后腿, 深沉的尹瑜树 12-2412-24 09:46
- 31 0 [盛新锂能吧] 电池都上天了 别怕我满仓 12-2412-24 09:45
- 53 0 [恩捷股份吧] 从周五就说买入,现在也是好时机,快买入 股友1310f5Y600 12-2412-24 09:45
- 29 0 [红相股份吧] 没事了,起来了 股友txhPuS 12-2412-24 09:45
- 74 0 [东安动力吧] 国务院国资委:中央企业要加强上市公司质量和市 股大红 12-2412-24 09:45
- 42 0 [同宇新材吧] 昨天是不是邱大户拉高出货?不知出清了没有,他 股友3H2966Z272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重药控股吧] 幸亏昨天跑了,似强非强就是弱 大发大展的蔡文姬 12-2412-24 09:45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此股股性极差,谨慎下手,以免被剁 爱吃猫的鱼吖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福蓉科技吧] 下来吧,不要诱多了,继续空仓看戏,跌破10元打 开放的胡汉三 12-2412-24 09:45
- 45 0 [ST京机吧] 跌呗反正我前天清仓了 生意高升得老顽童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永太科技吧] 还得是天际老大哥! 离不开影子 12-2412-24 09:45
- 61 0 [明牌珠宝吧] 你是真无能 股友670t6x7702 12-2412-24 09:45
- 40 0 [中粮糖业吧] 中特估 PSR股市观察员 12-2412-24 09:45
- 39 0 [珠免集团吧] 开盘又套一批 股友1z82A29585 12-2412-24 09:45
- 122 1 [中钨高新吧] 买分歧,没问题,干 A股战争 12-2412-24 09:45
- 75 1 [爱尔眼科吧] 我亏了3万,1.5万股全换了华天科技 股友a5699860y5 12-2412-24 09:45
- 42 1 [宁波华翔吧] 能涨停?! 欧阳韦臣 12-2412-24 09:45
- 1125 6 [大连重工吧] 盘后聊聊:今日大连重工全天最低位跌到10日均线 重阳天龙 12-2312-24 09:45
- 28 0 [再升科技吧] 感谢主力,走了 心若尘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商业航天概念股又暴涨了跨年妖股龙头再升科 新晨7898450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撑了,赶紧下来吧 芳心纵火犯氵 12-2412-24 09:45
- 53 0 [宝丰能源吧] 真可怜,二十分钟过去了,资金连亿都没过,根本 天缘奋斗 12-2412-24 09:45
- 37 0 [国电南瑞吧] 这股太弱 贪婪是大忌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交大铁发吧] 公安应该介入 有耐心的冰情美5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哥加油大哥加油 未来是你的 12-2412-24 09:45
- 51 2 [国风新材吧] 散户就不能玩这个,能被玩死 fdahwjjh 12-2412-24 09:45
- 44 1 [天邦食品吧] 瘟猪 小陈辰 12-2412-24 09:45
- 261 1 [中国儒意吧] 这是啥情况?有知道的吗? rocket7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天汽模吧] 横久必跌 秋下雨里 12-2412-24 09:45
- 36 0 [西部材料吧] 补跌,小心别追 追求大牛股 12-2412-24 09:45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要放很大的量,才能大涨 常山北明123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德联集团吧] 不会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吧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也该轮到你了吧 豪爽大气的归鸿1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跨境通吧] 的什么票天天这个样子 股友1L0f015075 12-2412-24 09:45
- 50 0 [大叶股份吧] 这是什么票啊 仓海一散 12-2412-24 09:45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跨年熊股。 liononsky 12-2412-24 09:45
- 30 0 [*ST高科吧] 抄了一把 小柚子丿 12-2412-24 09:45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我就不信你今天还能装死 燎原星火W 12-2412-24 09:45
- 50 0 [汇纳科技吧] 又表演诱惑散户 嘘嘘踮起脚尖 12-2412-24 09:45
- 19 0 [东百集团吧] 上海九百 只抄底绿毛龟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海信家电吧] 量化真是讨厌 Bqw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V天龙,不要再做地上爬虫,拉了一地@ 基民820P58m710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兄弟们今天有没有意外惊喜?20cm是不是发梦? GX古绅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证通电子吧] 走了 股友DrSdBd 12-2412-24 09:45
- 62 0 [贝斯特吧] 僵尸股,没戏了, 加油FLY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证通电子吧] 三元时怕退市,十元板又怕高,犹豫中错过机会! 知足常乐AAAAA 12-2412-24 09:45
- 35 0 [隆华科技吧] 上涨一下比吃个还要难 黄昏再美天终黑 12-2412-24 09:45
- 31 0 [大中矿业吧] 这次走的不如其他 股友ZVGSJD 12-2412-24 09:45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看好的人太多啊!又增加户数啊!就是大资金 天天哥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德福科技吧] 拿不住了卖了 有钱小弟弟 12-2412-24 09:45
- 47 0 [国风新材吧] 东材都6块涨到28了,你还趴地上,赶紧st吧! 任世界灯火阑珊 12-2412-24 09:45
- 37 0 [世嘉科技吧] 小户分时博弈和超大户交汇了,资金结构也是主力 权衡利弊 12-2412-24 09:45
- 40 0 [金春股份吧] 短线可以走了 憨态可掬的苗芝蔓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H200开卖,利好妇联主任。你今天能妖艳全场 人间清醒的钱多多 12-2412-24 09:45
- 59 0 [柏诚股份吧] 风口上猪,取关了 小红酥 12-2412-24 09:45
- 57 0 [国创高新吧] 垃圾 心想加倍事成 12-2412-24 09:45
- 34 0 [永贵电器吧] 垃圾庄来的,看11月12套人那波,今天追明天吃大 温馨如恶 12-2412-24 09:45
- 32 0 [西磁科技吧] 僵尸了,没人买卖了 嘚啵嘚啵13728 12-2412-24 09:45
- 22 0 [美年健康吧] 低位减持是吧。好好好。 股友8NESXH 12-2412-24 09:45
- 38 0 [正帆科技吧] 又瞎了? 仙琚阿瞎 12-2412-24 09:45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杂毛显原形了 加仓送公司 12-2412-24 09:45
- 11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选择方向还是不明确的,如果说向上的那么现 包老股民 12-2412-2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