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 0 [超捷股份吧] 强 人生酒馆 12-2412-24 10:20
- 32 0 [中公教育吧] 李永新加劲,争取在跌几天,中公今年就算是到头 基民7076 12-2412-24 10:20
- 2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货不是也号称有商业航天嘛 忽悠小Q 12-2412-24 10:2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玩了,一天一个样,都是量化的天下 东兰溪北 12-2412-24 10:20
- 32 0 [天汽模吧] 跨年牛股 滇中愚人 12-2412-24 10:20
- 37 0 [申通快递吧] 继续跌破平台,估计这次要到12元了,赌业绩的可 适者生存KK 12-2412-24 10:20
- 22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红肯定是没问题的,毕竟这只股基本盘是好的 疯狂的兔子396 12-2412-24 10:20
- 90 0 [锐新科技吧] 看看人家欣锐 破红尘78143 12-2412-24 10:20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靠消费电子拉了一波,明天消费电子电子垫底 富可万贯得展翔 12-2412-24 10:20
- 22 0 [上海瀚讯吧] 做庄做到这份上不如回家卖红薯,走了浪费时间。 股民lxh 12-2412-24 10:20
- 21 0 [海南机场吧] 应该会狠狠洗一波,机会在以后 神秘莫测的砚舟6 12-2412-24 10:20
- 41 0 [仁东控股吧] 果然被泰迪说对了 淡然养家农业路 12-2412-24 10:20
- 51 1 [均胜电子吧] …… 稳健投基I 12-2412-24 10:20
- 102 2 [红太阳吧] 主力不上班,散户真的是一团散砂我就持着仓看看 maninblacklist 12-2412-24 10:20
- 140 3 [天沃科技吧] 这个股是什么情况啊?值得入手吗? 股海无涯钱作舟A 12-2412-24 10:20
- 87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还有一跌 红色是吉祥色 12-2312-24 10:20
- 182 4 [新大陆吧] 唉,一半资金沉在这里,一平均这波牛市没赚什么 aa15 12-2312-24 10:20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拿个破轮真是把人能气死!朱莉在里面睡觉呢? 八方来财119 12-2412-24 10:20
- 36 0 [山东赫达吧] 开源量化砸盘是吧,亏损也砸?业绩可好? 股友2Q9015O315 12-2412-24 10:20
- 36 0 [科泰电源吧] 这么搞真的没意思了 纸巾中的艺术品 12-2412-24 10:20
- 36 0 [TCL科技吧] 一堆上涨的理由,也拗不过你要下降的行动。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12-2412-24 10:20
- 19 0 [华虹宏力吧] 量化今天轻松收割3个点,毫无压力 股友1321cE6311 12-2412-24 10:20
- 295 0 [中国动力吧] 继续优秀,大格局地敬赔末座!!我割肉两周,去 一瓢珠江水 12-2412-24 10:20
- 24 0 [生益电子吧] 此股已废 基民Ttgjvg 12-2412-24 10:20
- 40 0 [大北农吧] 22万散户都是待宰的羔羊 股友51u7W10850 12-2412-24 10:20
- 18 0 [沐曦股份-U吧] 十块都不值 欢乐马187 12-2412-24 10:20
- 31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没人卖这叫不看好张裕啊 私人订制888 12-2412-24 10:20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冲啊,即将解套,放我出去 量化大元宝 12-2412-24 10:20
- 81 0 [帝尔激光吧] 银价涨成这比样,你个激光转印技术替代丝网转印 多文富贵得周伯通 12-2412-24 10:20
- 38 0 [济高发展吧] 主力太坏了 抄股的新韭菜 12-2412-24 10:20
- 25 0 [海欣食品吧] 预期太名牌了,下午或者明后天再看吧。 游骑炳 12-2412-24 10:20
- 46 0 [三诺生物吧] 不管大盘涨跌你就只会跌不会涨 wyzx翛 12-2412-24 10:20
- 30 0 [科华数据吧] 得,大概率涨不停了,能拉个涨停,后面两天就都 不碰锅子股 12-2412-24 10:20
- 27 0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没有封板基因不要追高了,这个位置只适合卖 万事来财的波风 12-2412-24 10:20
- 29 0 [盛达资源吧] 主力绿一个来,让大家加加仓 股友hrxhyrvjm 12-2412-24 10:20
- 68 0 [加幂科技吧] 垃圾,草 股友29K6736o51 12-2412-24 10:20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没了1.6个点,今天红了1个点又高潮了哈哈哈 股友50750A7U79 12-2412-24 10:20
- 64 1 [电声股份吧] 退市吧,板块所有下跌个股跌幅加起来都没电声多 股友QHmeGs 12-2412-24 10:20
- 46 1 [民生银行吧] 哪天会破3.73,竞猜一下。 为了盈利的记忆 12-2412-24 10:20
- 66 2 [浪潮软件吧] 我买的几个都是傻叼股,这是其中之一 大愿十方普贤 12-2412-24 10:20
- 160 2 [沪银吧] 小散户不要空,这个是大资金玩的大布局,前期期 找个好位置坐下等 12-2412-24 10:20
- 279 13 [震安科技吧] 从中签拿到现在,坚信震安还会破百。 万事四海de云中鹤 12-2312-24 10:20
- 22 0 [信维通信吧] 涨停了 一阳喜 12-2412-24 10:20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终于减持把股东们养肥了!股票跌的像了 股友26159X560W 12-2412-24 10:20
- 40 0 [大智慧吧] 这周看来又没行情了 永利88888888 12-2412-24 10:20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降温下来吧不能涨太高,重组不能通过 亮哥数钱 12-2412-24 10:20
- 33 0 [一品红吧] 买了二千就不买了吗?回购呢。。。 认真的孟研林 12-2412-24 10:20
- 24 0 [*ST正平吧] 平,100股亏麻了 干练的车春燕 12-2412-24 10:20
- 22 0 [信维通信吧] 触板来了 预判涨停 12-2412-24 10:20
- 59 0 [东方电缆吧] 电缆三剑客,最差的一只。 Jy勇往直前 12-2412-24 10:20
- 22 0 [西部材料吧] 在坐的都是赌徒 炒来炒去很危险 12-2412-24 10:20
- 32 0 [广博股份吧] 减持的资金足够砸到补缺口 国之芯 12-2412-24 10:20
- 47 1 [华友钴业吧] 再也不瞎卖了,好难过,现在只有底仓 翡翠州鹤地洪七公 12-2412-24 10:20
- 54 1 [中金黄金吧] 小学没毕业,居然在操盘。 科技股医药股 12-2412-24 10:20
- 34 0 [东通退吧] 五年后归来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12-2412-24 10:20
- 149 7 [COMEX黄金吧] 现在金价这么高,买三金有什么好看对策吗,银包 股友MGTcBH 12-2412-24 10:20
- 109 7 [融创中国吧] 炒科技的资金马上来房地产。 迷局看真理 12-2312-24 10:20
- 34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股友Ds0SDR 12-2412-24 10:20
- 23 0 [浙江世宝吧] 从天而降的掌法来了! 股友0309c55x81 12-2412-24 10:2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又走独立行情 股友29W6112p30 12-2412-24 10:20
- 30 0 [新恒汇吧] s了10万出去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12-2412-24 10:20
- 43 0 [全志科技吧] 别买这垃圾 梦无缘 12-2412-24 10:20
- 38 0 [省广集团吧] 评论一个字都不要信,真赚了钱别人也不会分给你 十年金韭菜 12-2412-24 10:20
- 20 0 [海南海药吧] 小刀慢剌,让你舍不得走 坚决的韦函林 12-2412-24 10:20
- 43 0 [南京医药吧] 主力缺钱,股票换钱,明年在低价买回来 股友6g885639M5 12-2412-24 10:20
- 46 1 [麦格米特吧] 苦心人,天不负春节前上300!!冲冲冲! 肉葫芦 12-2412-24 10:20
- 100 0 [宁德时代吧] 天天利用宁德时代打压电池板块,连续好几天了, 无人驾驶技术 12-2412-24 10:20
- 58 2 [精达股份吧] 早知道卖了你买海南发展,把安泰卖了买海南瑞泽 三条猫 12-2412-24 10:20
- 23 0 [国风新材吧] 笑死了,没砸成功 alieu 12-2412-24 10:20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又一个大坑 无奈的小散户 12-2412-24 10:20
- 29 0 [旭升集团吧] 数板的呢,笑死我,还不如转给他女儿 被收割的散户韭菜 12-2412-24 10:20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在打下一点,就加仓!和你抢筹码!和你耗下去! 股友3a95357Y37 12-2412-24 10:20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涨上来这久,居然一次严重异动都没有触 苦行职业路 12-2412-24 10:20
- 22 0 [中国移动吧] 新官说:等它先跌! 坚韧的尹旋18 12-2412-24 10:20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这种票,能跑快跑 股友90v778129u 12-2412-24 10:20
- 102 0 [南方君誉混合A吧] 今天北交所跌到位了吧!政策托底实锤,做市商制 一只治愈的龙贝果 12-2412-24 10:20
- 37 0 [比亚迪吧] 骂吧,我们也只能骂了 马尼多多妙 12-2412-24 10:20
- 39 0 [北摩高科吧] 博云创下近2年新高了,今年涨幅达60%,你今年能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12-2412-24 10:20
- 53 0 [康强电子吧] 这票这几天就会大涨,可拿好了 石星辰 12-2412-24 10:20
- 58 0 [康恩贝吧] 买这股股民蛮倒霉的,拿了几年了还深套中,盘中 杨传话 12-2412-24 10:20
- 36 0 [舒泰神吧] 又套了一批。。。。啥韭菜 瑰姿的荆岑 12-2412-24 10:20
- 48 0 [先河环保吧] 这量化厉害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12-2412-24 10:20
- 99 2 [中力股份吧] 如果解禁日涨停就搞笑了,也不知道咋回应了 生机成章de向问天 12-2412-24 10:20
- 28 0 [广百股份吧] 没小弟跟啊,东百感觉支撑不住了 财运成章得泰坦 12-2412-24 10:20
- 31 0 [方正电机吧] 要破位杀了,不跑,被杀 踏雪寻梦 12-2412-24 10:20
- 21 0 [保变电气吧] 坐等拉升 股友zeYF6E 12-2412-24 10:20
- 27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又会拉到涨挺然后一泻千里吗? 舞台上闪闪发光 12-2412-24 10:20
- 21 0 [退市岩石吧] 今天进来的朋友大概率明天出不去了 琪琪是 12-2412-2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