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神州泰岳吧] 炒这个股票,主力也赚不了什么钱,没有意思。 夏日财经 12-2412-24 11:20
- 31 0 [中央商场吧] 卖了就涨 步步为营784 12-2412-24 11:20
- 32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不把套牢盘洗掉别想涨,除非有超级利好 上海金老师 12-2412-24 11:20
- 26 0 [联络3吧] 成交三万手封单12万 捉妖师3332 12-2412-24 11:20
- 29 0 [健信超导吧] 估计没戏了,先把中签的出了,保住大红包再说 牛气满园 12-2412-24 11:20
- 45 0 [云天化吧] 这货真烂。 豪迈奔放的齐萌钰 12-2412-24 11:20
- 36 0 [盐湖股份吧] 收盘必绿 股友7C1X623622 12-2412-24 11:20
- 30 0 [百大集团吧] 不要呀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12-2412-24 11:20
- 35 0 [光迅科技吧] 真能折腾 飘木已成林4359 12-2412-24 11:20
- 31 0 [梦网科技吧] 同志们,亏的还多吗 嗷嗷涨的露c 12-2412-24 11:20
- 37 0 [依米康吧] 没量 笑呵呵地伊登 12-2412-24 11:20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给机会让走了,撤了 青衫落拓66 12-2412-24 11:20
- 28 0 [省广集团吧] 别的不说。值得庆幸昨天收盘买省广集团没有买上 股友86zE296085 12-2412-24 11:20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买了一个杂毛!!哎!!!!一言难尽,龙头成杂 家人们一起发财 12-2412-24 11:20
- 40 0 [通化东宝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807Y01M788 12-2412-24 11:20
- 40 0 [国机重装吧]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,今天肯定是不会涨的,要涨早 卓木鸟 12-2412-24 11:20
- 77 1 [恒铭达吧] 想卖就大胆的卖,想买了倒不一定买得到。 zxyq123580 12-2412-24 11:20
- 69 1 [精研科技吧] 受够了,留下的发财,涨停也不后悔 ZackWang 12-2412-24 11:20
- 66 2 [跃岭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16.9进17.4出 尾盘进否则不玩 12-2412-24 11:20
- 107 0 [大族数控吧] $大族数控(SZ301200)$ 这个震荡底蛮夯的,明后 庚金壬水 12-2312-24 11:20
- 38 0 [华阳股份吧] 什么概念都是假的,就是一个卖煤的企业。就这么 懂感恩得茜赛莉雅 12-2412-24 11:20
- 22 0 [浙江世宝吧] 还在振呢,我哩个天啊,我都睡醒了 财务分析 12-2412-24 11:20
- 25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4480多,现报价4496了。 hhb90972 12-2412-24 11:20
- 47 0 [广宇集团吧] 应该没戏了,不再关注了。 股友e6P1701619 12-2412-24 11:20
- 48 0 [芯原股份吧] 我愿称之为最强洗盘。 卖在主升前 12-2412-24 11:20
- 43 0 [XD北元化吧] 一路下去真有可能直接退市 我想做个好人2 12-2412-24 11:20
- 30 0 [华策影视吧] 悲哀啊到底这世界 神秘大胖 12-2412-24 11:20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你在搞什么??板块涨疯了看不见吗??速度涨停 慧慧要翻倍啦 12-2412-24 11:20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没想到你连晶澳都比不过了,真是个l 股友nO31Qh 12-2412-24 11:20
- 36 0 [跨境通吧] 改名绿境通吧 股友88853I18C8 12-2412-24 11:20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涨停大家一起开心不好吗? 扬大牛 12-2412-24 11:20
- 84 2 [二六三吧] 有启动迹象 踢足球的牛 12-2412-24 11:20
- 36 0 [锋尚文化吧] 锋尚专治各种不服,会破25,阴跌! 快乐的一只小企鹅 12-2412-24 11:20
- 27 0 [中富通吧] 绿了吧又要我说它帅不过三秒草 长期致胜的贾方 12-2412-24 11:20
- 4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连做三天,只有今天没买 只做可转 12-2412-24 11:20
- 33 0 [兆驰股份吧] 牛逼克拉斯 盈盈一握 12-2412-24 11:20
- 126 0 [民生加银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方向不明,资金就会找高弹性品种突围。北交所是 鸽子炖财富 12-2412-24 11:20
- 24 0 [鹭燕医药吧] 再见了,有机会再见。持有的发财,可能还能涨 人的贪欲与恐惧 12-2412-24 11:20
- 105 1 [安彩高科吧] 荣科科技都8个点了什么情? 总功 12-2412-24 11:20
- 120 5 [捷荣技术吧] 小庄沉不住气了。就这几天大涨。 百味成 12-2412-24 11:20
- 32 0 [湖南裕能吧] 一分一分的涨,1毛一毛的砸 股友37Q722f662 12-2412-24 11:20
- 44 0 [荣盛石化吧] 大哥荣今天又轮到给万华提鞋去了,没出息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12-2412-24 11:20
- 19 0 [沪银吧] 钱不值钱,对美元来说,这个价的黄金白银非常的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4 11:20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看你好废劲!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12-2412-24 11:2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 有耐心的912 12-2412-24 11:20
- 153 2 [连城数控吧] 公司电话 严谨de霍伯特 12-2412-24 11:20
- 34 0 [中航重机吧] 有大资金要入场 新能源掘金 12-2412-24 11:20
- 68 0 [弘业期货吧] 下午冲锋 时光memory留夏 12-2412-24 11:20
- 51 0 [航天电子吧] 不敢追进利源 丰泽元 12-2412-24 11:20
- 36 0 [伊利股份吧] 买了个绿绿 赔了几十万 12-2412-24 11:20
- 327 10 [江淮汽车吧] 里面很多主力这么温顺,一点反抗都没有,应该事 龙舒子 12-2412-24 11:20
- 107 8 [立昂微吧] 突破38.5全仓一个亿,我钱准备好了 没完没鸟 12-2412-24 11:20
- 45 0 [德科立吧] 机构大折价走大宗交易收货。意欲何为? 阿里松松4104 12-2412-24 11:20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这票跟死了一样,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还是跌,垃 福运亨通888 12-2412-24 11:20
- 41 0 [海欣食品吧] 主力大哥,为了你我放弃去,神剑的机会,可以一 钧晟执局 12-2412-24 11:20
- 60 0 [诚意药业吧] 天天在那阴跌你大长过两个点吗 热心的潘淳美 12-2412-24 11:20
- 54 2 [海科新源吧] 亏损严重,难怪不涨了 金水哥 12-2412-24 11:20
- 146 3 [中超控股吧] 火箭发射失败,按航天局的操作肯定要大规模换公 股友8127N11C63 12-2412-24 11:20
- 21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要出双头,这封单不对劲 晴天滴雨 12-2412-24 11:20
- 40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最多也就7.28收盘儿 歌还是歌 12-2412-24 11:20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早上冲高出了半仓,这会总算放心了 股友rZM3ij 12-2412-24 11:20
- 24 0 [东百集团吧] 有什么利好?这么涨。 mtjb一点点8975 12-2412-24 11:20
- 37 0 [利和兴吧] 该涨的时候就一鼓作气,不要所谓的韬光养晦。。 宽心销户1 12-2412-24 11:20
- 39 0 [广发证券吧] 不如航天科技 你猜我想什么 12-2412-24 11:20
- 60 0 [顺威股份吧] 赶紧跑 有耐心的韭菜馅 12-2412-24 11:20
- 55 0 [福赛科技吧] 不跟涨啊,怎么会事 股友3PkAMS 12-2412-24 11:2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无语,我看你猛拉到什么时候,该调整了吧啊 股友383U7y0667 12-2412-24 11:20
- 49 1 [卓胜微吧] 卓子可以啊,加油 骑扬万贯得弗兰德 12-2412-24 11:20
- 132 5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就看27.56,守得住还能继续诱多,守不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2-2412-24 11:20
- 35 0 [嘉美包装吧] 东百都能涨上天 手舞的毕琮 12-2412-24 11:20
- 30 0 [飞龙股份吧] 拉稀 股友Q3301A5906 12-2412-24 11:20
- 24 0 [雪人集团吧] 啥也不是 曾牛小友 12-2412-24 11:20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正的炸鸡啊,太菜了啥用都没有,只会跌不会涨 哥韭菜007 12-2412-24 11:20
- 32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过不了11元4 股友hHHmbG 12-2412-24 11:20
- 65 0 [领湃科技吧] 真无话可说,今天入来就被坑,明天割肉 股友855n565K35 12-2412-24 11:20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慢慢腾腾的搞,要赶快 股友Kc37365012 12-2412-24 11:20
- 51 0 [新朋股份吧] 怂货 天马行空77777 12-2412-24 11:20
- 29 0 [能之光吧] 浙江塑料桶完蛋了 炒股貔貅 12-2412-24 11:20
- 53 1 [卓胜微吧] 年线上筹码依然太多,难以突破。 外滩经济观察 12-2412-24 11:20
- 183 6 [华联控股吧] 炸板加了点,一路换手上去才更有力 五谷丰稔 12-2412-24 11:20
- 33 0 [森马服饰吧] 做个人吧 股友95Y7v82395 12-2412-24 11:20
- 32 0 [翠微股份吧] 哈哈,今天又套不少人,量化真牛批,每次早上拉 灵心如玉 12-2412-24 11:20
- 102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科技这波反弹真的不错,继续守株待兔 峰回路转暖阳阳 12-2412-24 11:20
- 88 0 [天津普林吧] 兄弟们,坐稳拿好,要起飞了,过了26块钱这股就 股友p6757162M3 12-2412-24 11:20
- 125 0 [ST晨鸣吧] 不见兔子不撒鹰,湛江基地已复工之后,所有产能 小朱A股每日观察 12-2412-24 11:20
- 31 0 [仕佳光子吧] 每天都高开低走,像极了吃饱就拉的病害 正派之香蕉 12-2412-24 11:20
- 47 0 [东方嘉盛吧] 可以红了,向下你取不到量了,去十七上方运作吧 新手小白勇闯A股 12-2412-24 11:20
- 41 0 [鹏鼎控股吧] 真是垃圾 苹果派丶 12-2412-24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