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1 [深赛格吧] $深赛格(SZ000058)$ 昵称修改09 12-2412-24 10:44
- 74 3 [新强联吧] 垃圾今天要大涨 PJSY 12-2412-24 10:44
- 280 2 [陕西煤业吧] 说走就走,绝不犹豫。亏了24块 北向股神 12-2412-24 10:44
- 77 1 [景峰医药吧] 在有新的重整进度出来前,都会一路阴跌的,如果 想了好久 12-2412-24 10:44
- 138 5 [金晶科技吧] 大神们,这只什么时候可以补仓? ooh_yes 12-2412-24 10:44
- 95 1 [麦加芯彩吧] 今天停牌 勤勉的谷晨光 12-2412-24 10:44
- 304 3 [健康元吧] 壹立康28号上市,第一波上涨准备五个封板 长线股神 12-2312-24 10:44
- 129 3 [洽洽食品吧] 实际上看,22.26的压力位,已经非常接近了,等 momo不翻倍不出货 12-2312-24 10:44
- 1350 12 [深科技吧] 被“三贱客”拖累,弱势整理! 股市翻倍客 12-1912-24 10:44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这样控制散户玩不了 哎呀白雪 12-2412-24 10:44
- 47 0 [陕西旅游吧] 不知道是哪个砖家定的价 有想事成 12-2412-24 10:44
- 35 0 [常山药业吧] 拜拜了喂,等下绿了再接回来 蓝枫破松 12-2412-24 10:44
- 24 0 [通光线缆吧] 我要不要再相信你一次啊 阿里缠 12-2412-24 10:44
- 33 0 [翔鹭钨业吧] 清仓了,心态崩了,明年再来。。 股友30e9u92626 12-2412-24 10:44
- 30 0 [*ST实达吧] 焊住了? Z黑马哥 12-2412-24 10:44
- 31 0 [海南矿业吧] 儿子,看看人家凯撒 严谨的番茄炒蛋 12-2412-24 10:44
- 75 1 [争光股份吧] 如你所愿,为国争光! 股友c05786176P 12-2412-24 10:44
- 52 1 [二六三吧] 今天拉涨停炒热度骗资金进来啊 一站到底李寻欢 12-2412-24 10:44
- 49 2 [九牧王吧] 原来跟的商业航天 绝不梭哈999 12-2412-24 10:44
- 56 1 [百胜智能吧] 一看这私幕没啥实力,也没啥格局,在这样的地量 逍遥任我行1688 12-2412-24 10:44
- 159 5 [纽约金TN12吧] 我想走了,怎么办,有没有人劝劝我 股友yv61073779 12-2412-24 10:44
- 57 2 [ST百灵吧] 看样子最多四个就开板 asukar 12-2412-24 10:44
- 360 1 [长江材料吧] 割肉了,看不懂这个庄家,不知道洗盘还是出货 杰哥爱炒股 12-2312-24 10:44
- 432 4 [久之洋吧] 恭喜这个组合1842.48%总收益@股市趣事从天华新 股市趣事 12-2212-24 10:44
- 19 0 [西部材料吧] 完啦卖飞啦 好运来了2026 12-2412-24 10:44
- 23 0 [雪人集团吧] 难道又要埋人 低吸打板客 12-2412-24 10:44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心良言:圣诞节狂欢,黄金上看4600昨天黄金多 金心良言 12-2412-24 10:4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,今天肯定是要跌下来的 牛刀杀鹅 12-2412-24 10:44
- 28 0 [大元泵业吧] 板块这样我都想不到为什么能绿 东方反向指标 12-2412-24 10:44
- 20 0 [锡华科技吧] 午盘收盘38 股友310651A7i7 12-2412-24 10:44
- 25 0 [航天电器吧] 去AI喽,按照这个进度,一两年内实现真正的成功 七点半到八点半 12-2412-24 10:44
- 32 0 [翰宇药业吧] 天天都这套路收盘绿 股友GpMDfp 12-2412-24 10:44
- 144 0 [百达策略收益累积CNY吧] 百达香港-瑞士百达策略收益基金收益分配公告 基金资讯 12-2412-24 10:44
- 38 0 [光大证券吧] 一手一手的买卖,真够有耐心的 就是来玩玩的Z 12-2412-24 10:44
- 183 0 [四创电子吧] 落袋为安,拿了好几天 狼人星富 12-2412-24 10:44
- 96 0 [哈森股份吧] 拉高出货,这换手太低了,主力还是得给力点 股友I22W530800 12-2412-24 10:44
- 39 0 [长川科技吧] 你是啥,存储涨疯了 股友PN2JH6 12-2412-24 10:44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这个基特色就是“人形”潜力好些 分散投资教主 12-2412-24 10:44
- 42 0 [中能电气吧] 看戏不好吗? //@活力的纳兰浩源 :转发 活力的纳兰浩源 12-2412-24 10:44
- 54 0 [九芝堂吧] 等你七之堂,我再贷款买,现在亏了20%左右 LCKHYM 12-2412-24 10:44
- 64 1 [英洛华吧] 被这个股磨到没志气了 股友58395I637H 12-2412-24 10:44
- 50 1 [*ST万方吧] 昨晚各种利好分析,又多少被骗进来了,真的得瑟 大神0532 12-2412-24 10:44
- 51 2 [卓然股份吧] 打下来也没人买,套牢的教训深刻。 gedashi 12-2412-24 10:44
- 101 2 [中粮科技吧] 这股票已经没人关注了,成交量这么少 小张小麦大涨大卖 12-2412-24 10:44
- 92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这个位置挺安全 自在的喝小酒 12-2312-24 10:44
- 31 0 [*ST中迪吧] 9.1割肉清仓走了再见!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12-2412-24 10:44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小回调给的很舒服,精确15美金利润收获,我 威叔WeiShu95277 12-2412-24 10:44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跌了几个星期了? 拿住拿住拿住呀 12-2412-24 10:44
- 33 0 [建设机械吧] 板块带动的起伏,没用,我看空好几天了,一直很 穩重的年輕人 12-2412-24 10:44
- 26 0 [华策影视吧] 这股上方套牢盘太多,不放量很难上行! 股友Ln94Xv 12-2412-24 10:44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已经没有什么流通盘了,全部被套住了 骑扬广进的叶孤城 12-2412-24 10:44
- 108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(000592)手握的近90万亩林地资源,正 深圳炒家实战 12-2412-24 10:44
- 45 0 [*ST田野吧] 神农种业继续涨,海南收益最大农产品水果加工! bg200832132 12-2412-24 10:44
- 44 0 [天下秀吧] 看你还能磨到什么时候? 潇洒枫 12-2412-24 10:44
- 28 0 [纳百川吧] 我跑了,笑嘻嘻,留下的发财 土掉渣的爱情 12-2412-24 10:44
- 156 0 [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他大爷的多少年都回不了本 基民M1a3262096 12-2412-24 10:44
- 71 1 [光弘科技吧] 看25.5了300735光弘科技,利空出尽必反弹,先看 旱地雨 12-2412-24 10:44
- 71 3 [初灵信息吧] 新董事长上任带来新战略,今天必须涨停! 冰岛123 12-2412-24 10:44
- 781 9 [沐曦股份-U吧] 12月下旬了,虚的要退潮了,全年业绩好的为王, 股友vlIEkY 12-1912-24 10:44
- 26 0 [通光线缆吧] 把你的军工属性拿出来,一定要把昨天的阴线全部 农场主A 12-2412-24 10:44
- 38 0 [贝肯能源吧] 没量难搞哦 股友775U38V669 12-2412-24 10:44
- 28 0 [保变电气吧] 刚刚就哑火了拉一拉呀 股友3C055r9326 12-2412-24 10:44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终于T飞了 千雁千寻wmw间 12-2412-24 10:44
- 27 0 [西高院吧] 补仓抢 wertuyop 12-2412-24 10:44
- 17 0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全是小单 汤汤拌饭 12-2412-24 10:44
- 38 0 [新国都吧] 前面1小时换手上来了,下午继续就好! 股友gmmKdR 12-2412-24 10:44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是多空大决战! 百富涨不停 12-2412-24 10:44
- 36 1 [海南海药吧] 跌停的节奏,别墨迹了,要跌停就快点 emin000988 12-2412-24 10:44
- 69 1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科技股的情绪本来就没有那么强啊,科翔调整 财富增值233 12-2412-24 10:44
- 53 3 [中科曙光吧] 你们吵闹的越厉害,我砸盘越狠 青云的诸岑 12-2412-24 10:44
- 41 1 [晶澳科技吧] 狗主力赶紧涨停了 有执行力的兰宇2 12-2412-24 10:44
- 60 2 [远东股份吧] 最后6个交易日中,远东股份具备站上8元以上潜在 腼腆羞涩的庄兰芳 12-2412-24 10:44
- 75 2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叫倒车接人,赶紧上车,明天5个涨停 锁骆司 12-2412-24 10:44
- 85 3 [穗恒运A吧] 月底分红哗消费者还不赶紧进来拿,等到下个月再 股友fRAKOz3161 12-2412-24 10:44
- 180 4 [上证指数吧] 日线底背驰构筑成功20251223 时空导航员 12-2312-24 10:44
- 26 0 [天溯计量吧] 行动。 敢作敢当的庄南 12-2412-24 10:44
- 209 0 [银华抗通胀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隔壁都涨停好几个板了你还在跌 只能买100手 12-2412-24 10:44
- 42 0 [海南海药吧] 抄底成功,准备大涨!!发财啦!!!哈哈哈!主 生龙活虎的旺财 12-2412-24 10:44
- 29 0 [三六零吧] 软件股都在涨,只有这个拉机再跌 股友2D158516A5 12-2412-24 10:44
- 37 0 [榕基软件吧] 拉高出货 悟空道士 12-2412-24 10:44
- 617 0 [中国卫星吧] 你们再不买,快要涨停了,这是你们最后唯一上车 有专注力的孟珂3 12-2412-24 10:44
- 41 0 [万华化学吧] 会涨上去的,调整差不多了,可以进场了 Hyz3 12-2412-24 10:44
- 24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股被害死了,没戏了 friendlyyy 12-2412-24 10:44
- 81 0 [中华企业吧] 天天就像织布机一样 股友OsbaUC 12-2412-24 10:44
- 28 0 [旭升集团吧] 继续加,准备12.80加满 股友1165yw3383 12-2412-24 10:44
- 28 0 [天溯计量吧] 就看尾盘拉不拉了 股友a2921762n8 12-2412-24 10:44
- 184 3 [航民股份吧] 村民的美其名对冲黄金风险,低价借黄金,高价还 新百私幕 12-2412-24 10:44
- 500 5 [新余国科吧] 走了,明天继续来笑笑这些傻韭菜 散户的法泽尔 12-2312-2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