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沪银吧] 第六次进白银了果然又被套500点昨晚收盘最高价 逆势亏了几百万 12-2412-24 11:00
- 56 1 [粤桂股份吧] 太拉胯了,能走速度走,没救了 股友290E26T358 12-2412-24 11:00
- 377 3 [先导智能吧] 又充钱补了100股。手里还有80块钱。没钱了。等 五娘126 12-2412-24 11:00
- 65 1 [康希诺吧] 此股迟早退市。验证一下。 悟道醒来 12-2412-24 11:00
- 28 0 [百大集团吧] 赶紧上板,带东百回封,双龙共舞,贺新年,根本 龙头作手 12-2412-24 11:0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好好,嘈的 股友Kc37365012 12-2412-24 11:00
- 24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清仓了,感谢主力。等回调再买进来 姐姐你看他x 12-2412-24 11:00
- 3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刚卖掉就两个涨停,幸好还留了一点 随你便 12-2412-24 11:00
- 3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怎么申购 不亏_就是大赚 12-2412-24 11:00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当所有人都不相信会跌的时候,就是主力出货的时 桀骜不驯的潘翔云 12-2412-24 11:00
- 27 0 [天银机电吧] 这是没抛盘了 股友275EQ33852 12-2412-24 11:00
- 29 0 [旭升集团吧] 怎么都说复制太龙走势,还真有点像呀 莫莫宝贝 12-2412-24 11:0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A股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2-2412-24 11:00
- 77 2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这么强吗 op泡泡9 12-2412-24 11:00
- 45 2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又要跌了 股友1875Yc5069 12-2412-24 11:00
- 220 2 [天瑞仪器吧] 这个股从来就没有涨停过,是不是就不会涨停啊 onlyever 12-2212-24 11:00
- 293 21 [平潭发展吧] 这种符合预期的下杀,你就分批低吸就行了 冬日烈阳6706 12-2212-24 11:00
- 32 0 [玲珑轮胎吧] 龙头不是杂毛不如 基民7673c1260P 12-2412-24 11:00
- 30 0 [合力泰吧] 那些低位卖出的究竟是谁?是谁?? 股友82k1i02089 12-2412-24 11:00
- 38 0 [漫步者吧] 退市的节奏 真的用了心113 12-2412-24 11:00
- 28 0 [乾照光电吧] 乾王,醒来 笨笨熊猫2 12-2412-24 11:00
- 40 0 [鲁西化工吧] 你来一个涨停,我就走 股友D769175g81 12-2412-24 11:00
- 32 0 [莲花控股吧] 走了,好事一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腾冲炒家 12-2412-24 11:00
- 62 0 [电魂网络吧] 主力用的哪个牌子量化,这么智能,能把以前最多 降温股灾 12-2412-24 11:00
- 56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给个弱线。明天直接踩缺口,全交筹码,吃独 且听风龙吟 12-2412-24 11:00
- 62 1 [广州发展吧] 好公司 长线才是金 12-2412-24 11:00
- 247 7 [上汽集团吧] 越是利好不断的“业绩好的”越难上涨,看看京东 戏说人生 12-2412-24 11:00
- 126 0 [招商证券吧] 真是,买一次套一次,补一次亏一次 盐湖中煎熬之咸鱼 12-1212-24 11:00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板块那么好,它一个劲出,哎 喵师傅 12-2412-24 11:00
- 29 0 [苏豪汇鸿吧] 成天的1分,2分的,得横到什么时候 恭喜满堂de丘处机 12-2412-24 11:00
- 25 0 [大元泵业吧] 你的泵里卖的是什么药?哈哈 狗托专用户 12-2412-24 11:00
- 76 0 [亿联网络吧] 多久启动 YY趋势 12-2412-24 11:00
- 29 0 [再22转债吧] 感觉主力很想板,可惜犹豫没有进 俺是耕田滴 12-2412-24 11:00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杀啊 被兔兔带偏了 12-2412-24 11:00
- 30 0 [天齐锂业吧] 跟跌不跟涨你个啥比玩意 昵称老是已被占用 12-2412-24 11:00
- 27 0 [*ST东智吧] 我准备增持2000股 根除痔疮 12-2412-24 11:00
- 49 0 [*ST东智吧] 股权转让应该不止这个价呀。果然大a只是个情绪 不做任何人的附属 12-2412-24 11:00
- 36 0 [楚天龙吧] 打板进去的补仓做T降成本! 王粮仓 12-2412-24 11:00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早盘拉高几千万套韮菜M的不是人的 贼牛王 12-2412-24 11:00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已经被华尔街做K至少一个月了这才刚刚开始 爱马仕橙 12-2412-24 11:00
- 215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8000多万套利大军正在赶来!!! 股友r1oSkQ 12-2412-24 11:00
- 113 4 [中际旭创吧] 你拉就拉你的,还要砸我手上的中小盘,中际的主 NB野牛 12-2412-24 11:00
- 307 5 [汇丰控股吧] 2020年9月8块多的时候谁会想到这个时候120 财鸟伴岛 12-2312-24 11:00
- 92 0 [中交设计吧] 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上,国资委主任强调,中央企业 中交设计股友 12-2412-24 11:00
- 102 0 [中交设计吧] 董秘,你好!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段高速公路, 中交设计股友 12-2412-24 11:00
- 301 0 [福斯达吧] 董秘您好,截止今日今年公司新签订单金额是多少 福斯达股友 12-2212-24 11:00
- 125 0 [壹石通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12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 壹石通股友 12-2212-24 11:00
- 269 0 [福斯达吧] 请问公司海外LNG项目一个工程中,公司收入占整 福斯达股友 12-1812-24 11:00
- 387 0 [壹石通吧] 请问近两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? 壹石通股友 12-1812-24 11:00
- 340 0 [上海合晶吧] 请问近两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? 上海合晶股友 12-1812-24 11:00
- 61 0 [欧亚集团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欧亚集团股友 12-1012-24 11:00
- 98 0 [壹石通吧] 请问截止到2025年11月3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壹石通股友 12-0812-24 11:00
- 44 0 [壹石通吧] 请问11月3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壹石通股友 12-0112-24 11:00
- 264 0 [壹石通吧] 公司计划生产的石英砂纯度能达到多少属于什么规 壹石通股友 11-2612-24 11:00
- 53 0 [欧亚集团吧] 请问11月20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欧亚集团股友 11-2012-24 11:00
- 25 0 [飞龙股份吧] 比英维克差远了 必须一路暴富 12-2412-24 11:00
- 97 0 [张江高科吧] 鲁信创投会比张江高科强吗?张江高科不是创投龙 木木李木木 12-2412-24 11:00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看来消息落地了 福建的老高6382 12-2412-24 11:00
- 170 8 [浙江世宝吧] 炸板进一点观察一下 Clairvoyant 12-2412-24 11:00
- 40 1 [百川能源吧] 3元买更安全 會当凌绝顶 12-2412-24 11:00
- 44 4 [中广核技吧] 买买买 股友M262D55527 12-2412-24 11:00
- 91 2 [宁波港吧] 利益输送,掏空资产,已国务院平台举报。 黎明前杀机四伏 12-2412-24 11:00
- 37 1 [万向德农吧] 苟装一个 涨卜停不停涨 12-2412-24 11:00
- 120 5 [*ST大晟吧] 天天这么演,累不累呀 股友GK67299890 12-2412-24 11:00
- 48 1 [中材科技吧] 空狗,屁话 SSF亏亏 12-2412-24 11:00
- 108 2 [智立方吧] 加油,即使现在的你已经被生活压的喘不过气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12-2312-24 11:00
- 307 8 [东兴证券吧] 一帮炮炮还从哪意Y呢?一招就能把韭韭全干掉。 股友121289gN93 12-2312-24 11:00
- 2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阴穿三阳,不错,是中资那帮没出息的机构在控 龙洄头 12-2412-24 10:59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喉软件可以吗 股友1c89965o19 12-2412-24 10:59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AI应用的真需求,关键词:光波导技术,空间计算 qingqing1990523 12-2412-24 10:59
- 45 0 [科创信息吧] 13 诸葛飞天168 12-2412-24 10:59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板块没涨停的票尾盘都要跳水说错了收盘来骂 信念创造不凡 12-2412-24 10:59
- 45 0 [王子新材吧] 五日线都上不了,弱反弹而已 钱从天降 12-2412-24 10:59
- 29 0 [航宇微吧] 今天航天那么好,随便买个都比这个好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2-2412-24 10:59
- 48 0 [新研股份吧] 原始股东不参与送配股却要被股价除权!?什么道 三老五更 12-2412-24 10:59
- 41 0 [怡亚通吧] 天天这样来一下酒回落,玩做T的,T着T着就T飞了 稳如山峰 12-2412-24 10:59
- 80 0 [凯盛新能吧] 现在这量化太狠了 预言帝蛋蛋 12-2412-24 10:59
- 29 0 [华发股份吧] 夕阳产业!无人问津,股东自摸 为你停机 12-2412-24 10:59
- 279 1 [海峡股份吧] 看看大哥 人生就三万天 12-2412-24 10:59
- 56 2 [纳百川吧] 我已经不敢看我的账户了,500股成本127 郑书婷 12-2412-24 10:59
- 29 0 [航宇微吧] 没有资金关注,都是量化 成熟的龚美波 12-2412-24 10:59
- 26 0 [元创股份吧] 就在我成本线上下,看的捉急。 人头山下一闲人 12-2412-24 10:59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大家小心,盈利就跑吧 基民53296KW078 12-2412-24 10:59
- 28 0 [百大集团吧] 大哥,你咋的因为东百抢了你的风头,你就似诉平 濠梁鱼乐 12-2412-24 10:59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真是无语了,就差我这几百股吗?送给你了。 一起成长了 12-2412-24 10:59
- 38 0 [天坛生物吧] 不涨停都心慌,鬼知道第二天会不会又来一个a杀 血制品自动扣款机 12-2412-24 10:59
- 126 0 [前海开源价值成长混合A吧] 对比了一下,北交所基金的持仓其实很有讲究,那 海鸥金融_杠杆慎 12-2412-24 10:59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买到了今天最恶心的票 脑瓜子翁翁的 12-2412-24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