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津投城开吧] 带帽子摘牌吧,赔散户本金。 股友Ld30FW凤华哥 12-2412-24 11:01
- 53 0 [江航装备吧] 业绩这么差,股价拉高之后咋办 安静下来想想 12-2412-24 11:01
- 94 0 [ST八菱吧] 收款1,1亿元,可为解决弘天的问题了。今后每一 大有喜帖 12-2412-24 11:01
- 83 3 [光电股份吧] 你有种就砸深一点。 舍不得买 12-2412-24 11:01
- 279 17 [新雷能吧] 今天开盘价即收盘价。上下3个点做T 犹豫买果断卖 12-2412-24 11:01
- 280 1 [天成自控吧] 自控一下 A页面不存在 12-2312-24 11:01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股的庄真的恶心,不当人的操盘首发 怎么脑袋空空的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天汽模吧] 人气飙升,出货好时机 股友8E525852D7 12-2412-24 11:01
- 69 0 [招商南油吧] 国资委要求 滦河大侠 12-2412-24 11:01
- 28 0 [久之洋吧] 儿子,快涨点吧 股友OCiURo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南宁百货吧] …… 依旧1234 12-2412-24 11:01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扫损。 q星辰q814084852 12-2412-24 11:01
- 58 3 [锡华科技吧] 这个走势今天还会涨到临停 回到17w 12-2412-24 11:01
- 35 2 [酒ETF鹏华吧] 感觉可以了建仓,在观望一会 股友16f5C28835 12-2412-24 11:01
- 61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小米是指不上了,就看腾讯和阿里巴巴了,挺住啊 你的操作太频繁喽 12-2412-24 11:01
- 71 1 [保隆科技吧] 37的本,我就不信半年还赚不了10个点 股市就是认知变现 12-2412-24 11:01
- 60 1 [*ST万方吧] 想啥呢?双阳闪退,越快越好!今天这样很牛了 涨停涨不停 12-2412-24 11:01
- 54 1 [哈药股份吧] 大盘今年涨多少,哈药今年跌多少,谁知道? 财运暴富得杜飞 12-2412-24 11:01
- 42 1 [太龙药业吧] 撤离 makkail 12-2412-24 11:01
- 45 0 [昇辉科技吧] 股价来个翻倍吧 日理万机地阿童木 12-2412-24 11:01
- 55 0 [新天绿能吧] 让我解套了我就走,其实我要求也不高,反弹2个 顺势而为果断执行 12-2412-24 11:01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自带茅台赴宴竟被调包?嫌疑人:“客人带的酒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412-24 11:01
- 513 0 [国电电力吧] 国电电力等成立能源开发公司 含太阳能发电技术 国电电力资讯 12-2412-24 11:01
- 58 1 [众兴菌业吧] 拉高少一点亏损,清仓了 lalijiang 12-2412-24 11:01
- 32 2 [A50期指吧] 指数真假难辨?个股业绩真假难辨?(哪里出问题 章鱼帝的智慧 12-2412-24 11:01
- 57 2 [小米集团-W吧] 估计说到很多人心里去了,但是肯定的都不承认。 天人合一顺势而为 12-2412-24 11:01
- 45 1 [视觉中国吧] 群总来抄底了 浅蓝025 12-2412-24 11:01
- 223 4 [铂吧] 这玩意真有人敢做空? 直接一把梭 12-2412-24 11:01
- 175 8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跌不下去就是厂家在操作咯,不然早崩了,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12-2412-24 11:01
- 122 10 [奥锐特吧] 看样子昨天是回购拉的! 富贵的马红俊 12-2412-24 11:01
- 81 5 [生物医药吧] 美股生物医药和生物疫苗都大涨,大A就不行,奇 喜上的公瑾 12-2312-24 11:01
- 92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12月24日盘中涨停 德明利资讯 12-2412-24 11:00
- 30 0 [银座股份吧] 大单出逃完毕,开始发套套一堆量化勾在里面,能 股友0N19h68906 12-2412-24 11:00
- 43 0 [深科技吧] 北京君正不得了了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12-2412-24 11:00
- 52 0 [王府井吧] 各位股友,也别急。2025也就是几天了,等到下周 悟道即是涅槃重生 12-2412-24 11:00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又到11.11了 chains 12-2412-24 11:00
- 45 1 [绿发电力吧] 国务院国资委:中央企业要加强上市公司质量和市 兵丁甲 12-2412-24 11:00
- 64 1 [纳尔股份吧] 为什么现阶段塑料制品板块涨得比半导体、光刻机 蚂蚁风险 12-2412-24 11:00
- 41 1 [北斗星通吧] 这么高谁买啊 谦逊的石淳美 12-2412-24 11:00
- 46 1 [贝因美吧] 大盘这么好都不见涨势,想干嘛 股友5962I8069I 12-2412-24 11:00
- 54 0 [国芳集团吧] 感谢国芳一滩泥,上次挂的9.98没接到,全买了地 日内买三卖三 12-2412-24 11:00
- 54 0 [豪鹏科技吧] 洗不洗不知道,明显的是在减持啊。 睿智英明的汤小达 12-2412-24 11:00
- 31 0 [兆驰股份吧] 跳水第一啊 不红不出落袋为安 12-2412-24 11:00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跟着宁德后面提鞋的,还龙头? 生龙活虎的韩茗洋 12-2412-24 11:00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你们知道股权激励多少钱么?白送股价越高。你懂 小学股民 12-2412-24 11:00
- 53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深圳特区板块走得漂亮 鳄鱼池中一小鱼 12-2412-24 11:00
- 32 0 [天银机电吧] 这么好的机会都不涨停 股友082766t6P3 12-2412-24 11:00
- 17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下午感觉跳水时间会比昨天早,1点半 牛逼位置 12-2412-24 11:00
- 316 2 [南宁百货吧] 加仓了 卖小孩的老火柴 12-2412-24 11:00
- 127 3 [大中矿业吧] 为什么要砸碳酸锂突破新高,期货涨幅四个点,今 爱笑黄豆球 12-2412-24 11:00
- 268 4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,再升,兄弟们一路飙升,之前通知各位9.5 财富林大师 12-2412-24 11:00
- 178 4 [南京熊猫吧] 完蛋了,李大霄开始互吹南京熊猫了,这下子完蛋 万事的饕餮 12-2412-24 11:00
- 221 2 [中国中铁吧] 牛市他也没涨啊,反而跌了这么多。 股友13355xw559 12-2412-24 11:00
- 33 0 [麦捷科技吧] 你是创业板 有礼貌的欧泳8 12-2412-24 11:00
- 37 0 [海南高速吧] 抽风一样一分钟垃圾呀 股友6395030W8P 12-2412-24 11:00
- 140 0 [东亚联丰环球股票基金R(2)类别美元吧] 東亞聯豐環球股票基金 11月月报 基金资讯 12-2412-24 11:00
- 22 0 [海南板块吧] 长期看好支持祖国一切决定。 灵活的祝昕恒 12-2412-24 11:00
- 138 0 [前海开源价值成长混合A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海外谷歌链技术迭代升级,算力 瑞龙成金 12-2412-24 11:00
- 34 0 [上海瀚讯吧] 边拉边撤,没戏。 kjiyuy5t 12-2412-24 11:00
- 29 0 [*ST金科吧] 上 股友kbbPf7 12-2412-24 11:00
- 24 0 [乙二醇吧] 散户兄弟们,这价格你们有开多的吗 可靠的怪蜀黍 12-2412-24 11:00
- 27 0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是个好现象。 纵横的燕晖 12-2412-24 11:00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下跌趋势,散户都杀红眼了,根本就听不进去! 股友jQ39IZ 12-2412-24 11:00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坐等跳水,哈哈 大聪明Rick 12-2412-24 11:00
- 29 0 [海欣食品吧] 没量 栗山满仓红 12-2412-24 11:00
- 45 1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不是说TC签了15万大单,都不涨动不做龙头 厦门顺风说房 12-2412-24 11:00
- 51 1 [旭光电子吧] 卧槽,观望几天,又没机会上车了 股友m653323l93 12-2412-24 11:00
- 38 1 [光庭信息吧] 再不跑,没机会罗, clymygf转角爱 12-2412-24 11:00
- 103 3 [信音电子吧] 散户们今天可不要追了高开明天就底开底走 豁达的游思源1 12-2412-24 11:0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必须九连阳 股友QKHOLe8985 12-2412-24 11:00
- 35 0 [天龙股份吧] 垃圾,股 悟道股市12 12-2412-24 11:00
- 50 0 [国际复材吧] 东中西材都大涨了。只有国材在进二退一 青阳道君 12-2412-24 11:00
- 44 0 [抚顺特钢吧] 虽然仓位不大,但确实比较恶心,慢慢磨吧! 开心的哥飞文 12-2412-24 11:00
- 28 0 [中国能建吧] 资金低于50个,炒这种股就是在磨时间, 公正的盛日轩1 12-2412-24 11:00
- 45 0 [巴西ETF华夏吧] 看走势就是个横盘震荡的格局,可你m它跌一点你 龙亚亚 12-2412-24 11:00
- 22 0 [晶科能源吧] 1000手的垃圾,操 金铜矿 12-2412-24 11:00
- 61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北交所的企业大多是专精特新的细分龙头,基本面 一只治愈的龙贝果 12-2412-24 11:00
- 52 0 [万润科技吧] 给你们赚点就得瑟的上天,又是晒单又是的,要把 有自制力的董研9 12-2412-24 11:00
- 58 0 [东方雨虹吧] 就这股价,股东怎么投票 股友P4nfMP 12-2412-24 11:00
- 50 1 [青岛金王吧] 一两毛能玩半个月,我也是醉了,8.9的本啊这不 躺着等翻身了 12-2412-24 11:00
- 65 2 [有研粉材吧] 34块钱进出两次拿不住 悄悄赚米米 12-2412-24 11:00
- 49 1 [京泉华吧] 又是熟悉的味道,每次都一样,各位谨慎追高,做 基民qK8tUG 12-2412-24 11:00
- 494 4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牛城帮 12-2412-24 11:00
- 87 1 [滨海能源吧] 这种票要多看,多看才能知道股市庄股的险恶,成 课间炒家在留学 12-2412-24 11:00
- 86 5 [南京商旅吧] 15块进的扛不住了兄弟们先走了希望拉起来 小白别吃咯 12-2412-24 11:00
- 193 0 [怡亚通吧] 下午突然一根,车门焊死! 目标一月3个k 12-2412-24 11:00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兄弟,财富自由就靠你了!!拜谢荣科科技中 股友q1831d6262 12-2412-24 11:00
- 113 0 [银华尊和养老2035混合(FOF)Y吧] 东杰与遨博的结合有望产生1+1>2的效果。赛道风 月财猫行 12-2412-24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