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英维克吧] 出减持消息让散户不敢买,机构买完了散户再想追 股友26v758971y 12-2312-23 16:34
- 258 3 [海翔药业吧] 天龙要是成了,那就厉害了 有决策力的宋畅13 12-2312-23 16:34
- 112 0 [铭普光磁吧] 不要总是量化量化的,其实它还是非常有投资价值 吉普赛人thp 12-2312-23 16:34
- 188 1 [中证白酒吧] 酒这个东西肯定要临死反扑一下,但是到多少不知 抄底中证白酒 12-2312-23 16:34
- 27 0 [庄园牧场吧] 大增子得票好票 永远不追涨杀跌 12-2312-23 16:34
- 362 2 [上证指数吧] 我真的麻了 叫我海哥123 12-2312-23 16:34
- 196 2 [天德钰吧] 今年台企背景的都上天了,看看妇联,亚翔,宏和 魔都豪言 12-2312-23 16:34
- 83 2 [均普智能吧] 跌了一个月,又横了一个月,题材不错,也该起来 股友92fR795657 12-2312-23 16:34
- 62 0 [金信诺吧] 没跌下去,说明支撑有效 一直在找牛 12-2312-23 16:34
- 27 0 [长江能科吧] 搞笑,哈哈哈哈哈 股友9S269k9258 12-2312-23 16:34
- 72 0 [红棉股份吧] 此票跟随大盘及板块调整,今天跌5点多,至少还 股友m21i688639 12-2312-23 16:34
- 40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个榜挺好 股友9630U1930c 12-2312-23 16:34
- 157 6 [森远股份吧] 苦吧?吃颗糖就甜了 云朵爱吵股 12-2312-23 16:34
- 50 0 [天音控股吧] 华铁吃的满嘴油,我又回来啦 拉稀维奇 12-2312-23 16:34
- 289 0 [华设集团吧] 华设集团:截至12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2.96万户, 华设集团资讯 12-2312-23 16:34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化工行业周期拐点有望到来!化工ETF天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4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格斗机器人大赛中国夺冠!机器人ETF(15977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4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科学家实现光芯片研究新突破,计算机ETF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4
- 167 4 [合百集团吧] 前天晚上刷到抖音推荐的,就知道不行。 热情的何苹4 12-2312-23 16:34
- 68 2 [博纳影业吧] 多子们,你们还好嘛,坚持住,再有两到三波,就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6:34
- 191 3 [光迅科技吧] 有没有大哥说一下这个票能到75吗? 股友8W3862025u 12-2312-23 16:34
- 150 0 [杰恩股份吧] 杰恩设计:截至12月19日最新股东户数6858户,较 杰恩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34
- 1980 4 [财经评论吧] 梦网科技与华夏鲲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4
- 64 0 [厦门象屿吧] 这破公司的国企高管都是的垃圾,拿高薪吃喝玩乐 股友u3PtPT 12-2312-23 16:34
- 59 0 [海得控制吧] 预制菜是春节的主线。 阿三古 12-2312-23 16:34
- 69 0 [华智数媒吧] 这垃圾还没ST退市,真的害死人! 大胆食大肉 12-2312-23 16:34
- 117 2 [快手-W吧] 快手抢不过抖音流量已经开始使用这种手段拉流量 基民9Eg1lI 12-2312-23 16:34
- 98 1 [福田汽车吧] 这个破股,量竟然起来了,可以关注一下了 股海猎奇 12-2312-23 16:34
- 368 5 [同大股份吧] 庄股出货行情,持有的可以撤退了。明天预期-5-8 红塔山上红 12-2212-23 16:34
- 59 0 [众生药业吧] 感冒了但我没钱买药,因为被套住了众生不倒我不 坚韧的超音频 12-2312-23 16:34
- 57 0 [佳隆股份吧] 要拉起来 树树常青 12-2312-23 16:34
- 294 2 [中百集团吧] 昨天的安记大腿都拍断了,白费格局那么久,-4个 逆天改命第一人 12-2312-23 16:34
- 444 3 [中光防雷吧] 被洗出来了,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。 豪爽大气的姚楠咏 12-2312-23 16:34
- 73 1 [贵广网络吧] 什么时候st 稳健的林顺昊 12-2312-23 16:34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趋势往下,没必要博反弹,该结束了,行情不好管 一苇渡河 12-2312-23 16:34
- 49 0 [TCL科技吧] 科技猪 股友0Vg2759517 12-2312-23 16:34
- 38 0 [ST海王吧] 这是在卖公司吗?板块小跌它大跌,板块小涨它小 红色茶茶花 12-2312-23 16:34
- 1562 1 [财经评论吧] 崇达技术:PCB产品已应用于商业航天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4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没办法等分红 股友76i216K070 12-2312-23 16:34
- 55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将12月义务沽移到1月了,多持仓两天没沾到什么 天马股道 12-2312-23 16:34
- 45 1 [焦煤吧] 1090的多,1140附近止盈,1112我又进了 期海T神备号 12-2312-23 16:34
- 124 2 [亚联机械吧] 今天开盘30分钟,资金依然是流出,12月16号以来 股友8685w25z06 12-2312-23 16:34
- 36 0 [昂瑞微-UW吧] 最多值50元 股友990U9218F3 12-2312-23 16:34
- 82 1 [PTA吧] 甲醇:主空:中信减多加空7000手,乾坤新湖加空 股友XZti1c 12-2312-23 16:34
- 38 1 [ST棕榈吧] 我朋友也买了28万多股。。。。。 股友8D72U12356 12-2312-23 16:34
- 62 2 [宝泰隆吧] 这垃圾阴跌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 股友198633LX15 12-2312-23 16:34
- 47 0 [*ST中迪吧] 明天又到9元以内了,我服了 股友8enD03 12-2312-23 16:34
- 95 2 [国林科技吧] 突然爆量就是涨幅还差点 s无远弗届s 12-2312-23 16:34
- 223 4 [南京商旅吧] 板块问题,消费只有几个头部标的有量化玩,没有 博览天下 12-2312-23 16:34
- 331 2 [青岛港吧] 今天股权登记日,成交量跟平时一样,看来短线客 坠入深渊 12-2312-23 16:34
- 76 0 [先河环保吧] $先河环保(SZ300137)$ 登顶的龙澜 12-2312-23 16:34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到止损线了,再多利好都得卖 不恐惧不贪婪2025 12-2312-23 16:34
- 56 0 [中持股份吧] 先撤,元旦以后再看,最迟1月底有结果 英姿飒爽de桂圆 12-2312-23 16:34
- 686 4 [*ST闻泰吧] 光安世半导体的估值就有80亿美金,还有珠海摄像 坚韧的扬叶爱10 12-2312-23 16:34
- 41 0 [楚环科技吧] 三班组又来了 动人的魏寄琴 12-2312-23 16:33
- 185 1 [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A吧] 今天三点前赎回了,略有盈利,四,五年了,没亏 基民Wseh3p 12-2312-23 16:33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涨一个点,你跌 哈哈爱喝鱼汤 12-2312-23 16:33
- 58 0 [凌志软件吧] 太难受了,每天阴跌。 否极泰来966 12-2312-23 16:33
- 212 0 [五粮液吧] 17号分红前一天割肉的,等你再下去些我还是会回 回本不碰股市 12-2312-23 16:33
- 50 1 [德国DAX30吧] 继续上的好 坚毅不拔的秦梦香 12-2312-23 16:33
- 197 4 [康平科技吧] 快点抢啊,抢到就能占到 福州野狼战队 12-1812-23 16:33
- 43 0 [华菱线缆吧] 砸的太狠了 跟随炒家13 12-2312-23 16:33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5000大关指日可待 沮丧的韭菜 12-2312-23 16:33
- 77 2 [吉大正元吧] 明天估计跌停了,今天进来的柚子着急跑路 千万别胡来 12-2312-23 16:33
- 2315 24 [华天科技吧] 不敢相信中签了有没有高手知道可以涨到多少 Tym 12-2312-23 16:33
- 41 0 [玲珑轮胎吧] 套一周立马割,没什么好抱怨的,换个地方 jdhjkmmmdjnn 12-2312-23 16:33
- 56 1 [中国卫通吧] 涨不过卫星跌就比它猛,中的战斗鸡 跌停无条件卖出 12-2312-23 16:33
- 32 0 [浙阿波罗吧] 浙阿波罗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浙阿波罗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34 0 [浙阿波罗吧] 浙阿波罗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律 浙阿波罗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188 1 [通威股份吧] 人民币升破7元在即!老纸看你们最后就是会鸡飞 小散1115 12-2312-23 16:33
- 398 7 [胜宏科技吧] 连续两天涨幅3.44%,说明什么?品一品 灵动机敏的孙言秋 12-2312-23 16:33
- 75 1 [中国银行吧] 一直在压盘,等突破5.71就一路向上。 基民adgUTa 12-2312-23 16:33
- 192 5 [长白山吧] 估计这位置越跌散户越加仓。 想做一支潜力股 12-2312-23 16:33
- 221 0 [华盛昌吧] 华盛昌开发的“DeepSense”深度感测大模型已通 操盘手小钱钱 12-1912-23 16:33
- 37 0 [浙阿波罗吧] 浙阿波罗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浙阿波罗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34 0 [浙阿波罗吧] 浙阿波罗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 浙阿波罗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645 9 [ST美克吧] 10个交易日的话就是2026年才开盘了 重新输入abc 12-1912-23 16:33
- 55 0 [平潭发展吧] 平头哥,还真是打不死的小强啊这跳水都接住了还 龙头作手 12-2312-23 16:33
- 49 2 [ST棕榈吧] 前两天2.33买的27万股都没有舍得卖。。。。 股友8D72U12356 12-2312-23 16:33
- 142 5 [金种子酒吧] 你在等过年前涨,他在等你进来过年 股友038t01w679 12-1712-23 16:33
- 62 0 [华塑股份吧] 1.38 低手韭菜 12-2312-23 16:33
- 205 8 [天溯计量吧] 明天这只最有可能拉红 实力游资太老 12-2312-23 16:33
- 74 2 [中银5吧] 坚定看好此股向下大不了一毛五向上空间无限大不 有耐心的幽若想19 12-2312-23 16:33
- 437 6 [迈赫股份吧] 留置一个月了…… 三弘生 12-1812-23 16:33
- 45 0 [浙阿波罗吧] 浙阿波罗:公开转让说明书 浙阿波罗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44 0 [民生国际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刊发2025中期报 民生国际资讯 12-2312-23 16:33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高开0.29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1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自由现金流ETF南方(159232):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