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长飞光纤吧] 光模块怕啥 股友30326Lh009 12-2512-25 10:04
- 80 0 [恒实科技吧] 到十就卖,正确率百分之百,说过多少次了 降龙大巴掌 12-2512-25 10:04
- 93 0 [隆基机械吧] 我朋友学历比较低,听某音说隆基绿能多么的好, 玩的就是6 12-2512-25 10:04
- 25 0 [东百集团吧] 和安妮如出一辙 股友717vv78362 12-2512-25 10:04
- 37 0 [东方电气吧] 看你熊样就不能超过干部吗? 闲牛哥 12-2512-25 10:04
- 34 1 [盈新发展吧] 从330万掉到210。怎么我还是买不进去? 坚持一定会挣钱 12-2512-25 10:04
- 27 1 [富临精工吧] 看一下今天能不能起飞 新手股友7GNBKR 12-2512-25 10:04
- 39 1 [多伦科技吧] 常此以往,必被量化玩崩了 大丰华 12-2512-25 10:04
- 52 1 [大华股份吧] 回调一点点做后上车时间,冲啊!!!24块不见不 放羊的小仙女 12-2512-25 10:04
- 702 6 [深天马A吧] 国家印发了《中央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 深天马A股友 12-1912-25 10:04
- 3302 17 [豪威集团吧] 芯片头部公司,给予豪威集团45倍PE的估值,有46 投资不炒 12-1212-25 10:04
- 30 0 [渤海化学吧] 废了,走了 爱吃炕土豆 12-2512-25 10:04
- 29 0 [山鹰国际吧] 真垃圾,清仓了再也玩了 股友I63AYN 12-2512-25 10:04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今天收多少 股友8507185yy2 12-2512-25 10:04
- 41 0 [国晟科技吧] 开班那天看的,大哥没买,看着你是涨不停啊。牛 金木水火土90000 12-2512-25 10:04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搞点 念念不念于念 12-2512-25 10:04
- 244 0 [盛达资源吧] $盛达资源(SZ000603)$ FAPKING 12-2512-25 10:04
- 29 0 [天银机电吧] 跌几天再来 股友x89320u561 12-2512-25 10:04
- 35 0 [中金黄金吧] 每天都是羡慕别人挣钱的 想成为必胜客 12-2512-25 10:04
- 48 0 [德恩精工吧] 站稳19这么难吗? 股友032Vg81607 12-2512-25 10:04
- 19 0 [创远信科吧] 心累了走了 基民1K663r0036 12-2512-25 10:04
- 50 1 [*ST威领吧] 领跌股份 复旦复华是孙字 12-2512-25 10:04
- 64 2 [益民集团吧] 拿了4天早上亏6个点卖了,没有哪命 旭日东升169 12-2512-25 10:04
- 51 1 [爱丽家居吧] 散户多久五万户怎么可能给你涨停不跌停就不错了 A股小天才晟 12-2512-25 10:04
- 307 5 [三星新材吧] 前几天我就说了,最多反抽几个点个个都会跑,马 光辉V岁月 12-2312-25 10:04
- 50 0 [皖天然气吧] 真牛,板块涨,他不动,板块跌,跑的比谁都快 股友zeDbDj 12-2512-25 10:04
- 46 0 [普天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普天躲牛市 若寻欢 12-2512-25 10:04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一直量化在玩。昨天就算没减持公告今天一样 清江路 12-2512-25 10:04
- 64 0 [罗平锌电吧] 全柴动力。 专业高位接盘 12-2512-25 10:04
- 31 0 [红相股份吧] 太过分了 whehdh 12-2512-25 10:04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草 股友8g518F6776 12-2512-25 10:04
- 58 1 [大湖股份吧] 湘超常德队第一赞助商,养老机器人,预期拉满 细心的付航14 12-2512-25 10:04
- 59 1 [华体科技吧] 现在这个样一般都是不会走的了,最坏打算再跌10 王怀平 12-2512-25 10:04
- 45 2 [海航控股吧] 量化真厉害 股友0066IM1837 12-2512-25 10:04
- 79 1 [国晟科技吧] 鑫总大格局,这种人应该给他抬上去,百亿大神, 永怀梦想 12-2512-25 10:04
- 35 1 [苹果吧] 必须摸一下9400 超级短线小王子 12-2512-25 10:04
- 134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自贸港的核心战略是承接全球百年变局动荡中 万亿国贸 12-2512-25 10:04
- 60 3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一周只能涨一天,明天准备迎接汉得连续第八 股民农民市民 12-2512-25 10:04
- 49 1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导航板块1.7%,你北斗星通跑不过板块?对 一天一个点1 12-2512-25 10:04
- 75 1 [若羽臣吧] 怎么又下来了,不能涨停吗 股友N3u6360832 12-2512-25 10:04
- 39 0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进的,又站在了山顶上 股友g8878329e5 12-2512-25 10:04
- 40 0 [中国西电吧] 垃圾 n433313829234200 12-2512-25 10:04
- 32 0 [东华软件吧] 怎么搞的,不玩了。 股友5688g93L35 12-2512-25 10:04
- 28 0 [中超控股吧] 能不能下来点吗? 西部山区 12-2512-25 10:04
- 38 0 [福莱新材吧] 泰尔,巨轮,龙溪这些机器人都涨停了 温暖地威士忌 12-2512-25 10:04
- 34 0 [晶瑞电材吧] 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的,泰拉了 股友H126H78517 12-2512-25 10:04
- 106 0 [青龙管业吧] 家人们,青虫急了,正常都是股价大涨才会出这玩 粉红色的钞票 12-2512-25 10:04
- 31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感应小夜灯奖品,实力它不允许我低 股友C508Q11890 12-2512-25 10:04
- 47 2 [国机汽车吧] 哎哟,竟然红的 不想上班的小龙女 12-2512-25 10:04
- 81 5 [博敏电子吧] 诱多还是起飞今日见分晓 肠粉国支柱 12-2512-25 10:04
- 57 0 [酒鬼酒吧] 给央企一点时间并购重组,明年是央企的天下,大 扭转大师 12-2512-25 10:04
- 35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上个10元开心一下呗主力 不傲才以骄人 12-2512-25 10:04
- 54 0 [麦格米特吧] 直接把板块带下来了 NVIDIA马桶股东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昊志机电吧] 无语,我一直等你到33,你这样 有魄力的天飞游10 12-2512-25 10:04
- 41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不控制火箭天天在这里控制股票上涨! 追在珠穆朗玛峰 12-2512-25 10:0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受不了了,我空仓几天了,看你们连续一周发大财 只做可转 12-2512-25 10:04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盈新,辞旧迎新 爱喝蜜雪冰城 12-2512-25 10:04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此股潜力巨大,前途无量…… 聪慧的盛翼扬 12-2512-25 10:04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下来让我再接点然后坐稳扶好 包容的罗汉松 12-2512-25 10:04
- 70 0 [可立克吧] 使劲砸,要不砸不出量 顺势而起骑牛 12-2512-25 10:04
- 42 1 [芯原股份吧] 整无语了 股友fBW2Ua 12-2512-25 10:04
- 58 1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建议先观望,昨天套了不少人,上面压力不小 选股战神 12-2512-25 10:04
- 55 1 [中钨高新吧] 哦豁今天做个T又被挂起来 婀娜多姿的耿柏 12-2512-25 10:04
- 35 1 [赛微电子吧] 本周一直振荡。下周一开始重新出发,时间验证! 基民VWKeJt 12-2512-25 10:04
- 108 3 [交建股份吧] 想全仓,差一分钱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后悔 傻避别和我说话 12-2412-25 10:04
- 31 0 [西部超导吧] 高抛低吸。 一只垂耳兔 12-2512-25 10:04
- 33 0 [中科曙光吧] 真该死啊 江锐白帆 12-2512-25 10:04
- 89 0 [沪银吧] 这样看看就知道了,他美蝶没开盘,他只能横盘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0:04
- 53 0 [汇成真空吧] 快过节了就不能发个红包吗 股友3670A026k6 12-2512-25 10:04
- 31 0 [盛路通信吧] 黑子呢 似懂非懂丶 12-2512-25 10:04
- 28 0 [江波龙吧] 别跳了。要跳完了 浇个朋友吧 12-2512-25 10:04
- 34 0 [易事特吧] 这股拉高就t错不了,没有一次能让人t飞的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12-2512-25 10:04
- 37 0 [北汽蓝谷吧] 哈哈哈哈,7元进的,卖不??有人回复一下吗? 最强心里战S9T 12-2512-25 10:04
- 39 0 [华联控股吧] 小散千万别卖,这股会涨到88.88。 股友QZYgPp 12-2512-25 10:04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股友028Oo35280 12-2512-25 10:04
- 39 0 [电科芯片吧] 神奇的10点半就要来了 武曲贪狼 12-2512-25 10:04
- 43 1 [菲菱科思吧] 主力为什么不维护一下股价呀?太过分了,这样玩 基民l50372505P 12-2512-25 10:04
- 63 5 [许继电气吧] 这几天太弱了 要的就是价值 12-2512-25 10:04
- 98 0 [小方制药吧] 不应该啊! T着玩儿 12-2512-25 10:04
- 25 0 [旭升集团吧] 疯了? 上纬启元2028 12-2512-25 10:04
- 27 0 [拓斯达吧] 减持完成了? 东方小法师 12-2512-25 10:04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持股就是个笑话,人家中继续创是最高点,上下来 孤独南行 12-2512-25 10:04
- 85 0 [*ST康乐吧] 坐等立案调查,ST,年报退市 股友8R301C7617 12-2512-25 10:04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这点套路我都看不出还能在这里混么 雨浥芊绵 12-2512-25 10:04
- 58 0 [金盘科技吧] 昨天都卖差不多了,果然留下的发大财 牧笛的秋月 12-2512-25 10:04
- 62 0 [汉宇集团吧] 谁追套谁,屡试不爽 自恋de史都华德 12-2512-25 10:04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难道要创新高? 考虑持久战 12-2512-25 10:04
- 22 0 [紫光国微吧] 指数稍微一转弱,必定一泻千里! 跟着孙庄做套 12-2512-25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