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里面的兄弟们此时心情如何 给我去吃跌停吧 12-2512-25 13:41
- 186 1 [永安行吧] 目前永安行确实存在企稳迹象,且正在构筑5分钟 海克斯 12-2412-25 13:41
- 24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一网打尽,闷杀 蓝色天空2581961 12-2512-25 13:41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重金布局游戏电竞,剑指全球产业高地 风赢达 12-2512-25 13:41
- 72 0 [安居宝吧] 当主力第一步是不是要学会怎么演戏怎么装,一两 股友62905R206C 12-2512-25 13:41
- 32 0 [通鼎互联吧] 好快砸,我等你,别磨叽 点石四海de珮柔 12-2512-25 13:41
- 29 0 [内蒙一机吧] 量少的 股友hZHoqR 12-2512-25 13:41
- 33 0 [通光线缆吧] 尾盘全清:太垃!圾了 老巴巴 12-2512-25 13:41
- 45 4 [利欧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红尘往事终成伤 12-2512-25 13:41
- 196 5 [玲珑轮胎吧] 我办公室的同事买什么亏什么,自从她15.52买了 宁波小浪男 12-2512-25 13:41
- 61 0 [康强电子吧] 冲上90吧 挣钱欧哥 12-2512-25 13:41
- 52 0 [士兰微吧] 太厉害了!纹丝不动! 翱翔蓝天7539 12-2512-25 13:41
- 84 0 [锡华科技吧] 假设一只股票的上涨有推手,那么肯定是有计划有 战吧888 12-2512-25 13:41
- 36 0 [汉嘉数智吧] 机器人板块暴力拉伸,你tm不是也有机器人吗。这 人的本性 12-2512-25 13:41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看来不跟铜业,江铜都直线了 仪征化纤 12-2512-25 13:41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确认了反转,全仓买回,每天小阳线上 海底泥泥泥 12-2512-25 13:41
- 39 0 [春光科技吧] 下来吧下来吧下来吧 骑着趋势之马 12-2512-25 13:41
- 42 0 [凯撒旅业吧] 相信凯撒即将接过海南发展的大!一路高歌!今定 中国华神 12-2512-25 13:41
- 62 1 [太极实业吧] 这货昨天拉高出货了,今天不走,明天大棒 让我飞 12-2512-25 13:41
- 51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感觉是把创业板和深股的资金拉出来全力保沪指上 股友0g03320H59 12-2512-25 13:41
- 78 3 [航天发展吧] 太接近了风险很大,很容易被量化偷袭拱上去 快乐天使涨涨涨 12-2512-25 13:41
- 30 0 [沪镍吧] $沪镍2602(SHFE|ni2602)$ 股友1992x8670M 12-2512-25 13:41
- 26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,当你觉得你累的时候看看长盈吧 坚韧的孟珂17 12-2512-25 13:41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36个点先落袋为安,等后面行情再议~ 开膛手尼卡 12-2512-25 13:4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陈9仔的票果然狗吖少赚几个点害我 好好先生多关照 12-2512-25 13:41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哈哈你也要控异动吗 明眸的乔清 12-2512-25 13:41
- 44 0 [顺钠股份吧] 以为自己是技术派,看着图在画画。砂子 股友w0282630q2 12-2512-25 13:41
- 42 0 [华自科技吧] 无量跟涨,明天形势不容乐观 股友97wA089590 12-2512-25 13:41
- 53 0 [一鸣食品吧] 今天是有点过分了 心平气静挣股数 12-2512-25 13:41
- 29 0 [天银机电吧] 没人管不陪你了 一盆韭菜 12-2512-25 13:41
- 42 0 [巨人网络吧] 涨的好累,唉 股友W1y7022336 12-2512-25 13:41
- 57 0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挂涨停,可以卖出去一部分砸了三次板封板不 股友0g58399O82 12-2512-25 13:41
- 40 0 [厦门港务吧] 撤退撤退 股友15h272d951 12-2512-25 13:41
- 57 0 [万安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板块里面资金套利的,没有大行情 韭阳真人2 12-2512-25 13:41
- 92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理财市场风向变了,债市跌不停,股市7连涨后风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12-2512-25 13:41
- 43 1 [五粮液吧] 涨幅行业垫底!!!! 股友616p6h 12-2512-25 13:41
- 77 2 [渤海化学吧] 3.7买的,要不要割肉 夺目的尤秋荣5 12-2512-25 13:41
- 70 2 [巨轮智能吧] 三个小目标看看你有没有实力 吕浏煿镈 12-2512-25 13:41
- 62 1 [智光电气吧] 超大单,跑了3000多万。 睿智沉稳的子龙 12-2512-25 13:41
- 53 2 [胜通能源吧] 38.27涨停板上先卖掉一半!哈 股票超短线浙江 12-2512-25 13:41
- 117 4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装,航天晨光俩个亏损股都干涨停,你一年 云翔飞扬 12-2512-25 13:41
- 70 1 [ST创意吧] 要求不高,今天红盘收就可以了,仙人指路,明天 金铂铭V8 12-2512-25 13:41
- 56 2 [温氏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分红,上次捐款香港火灾4000万 红火0008 12-2512-25 13:41
- 46 2 [海格通信吧] 留一手看看这老太太咋样 成熟的孟夏衍 12-2512-25 13:41
- 72 2 [盛通股份吧] 下午说不定会绿哦 体贴的何亚特 12-2512-25 13:41
- 326 3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怎么现在才开始买有色,现在应该是卖的时候吧, 吃猫的咸鱼干 12-2512-25 13:41
- 66 2 [岩山科技吧] 破81就跑,不破就拿着吧 规则平定路 12-2512-25 13:41
- 59 0 [赛伍技术吧] 这大哥一星期就射一次就不行了 割而美 12-2512-25 13:41
- 44 0 [沪电股份吧] 还要横多久 基民YA6vm9 12-2512-25 13:41
- 121 0 [浪潮软件吧] 明日股东大会研讨浪潮软件退市事宜,自从换了财 股友飘红 12-2512-25 13:41
- 43 0 [国投丰乐吧] 能不能再回5元区域 股友0FW2nv 12-2512-25 13:41
- 47 0 [华鹏飞吧] 没希望了,后悔死了 基民XDwRDZ 12-2512-25 13:41
- 39 0 [大港股份吧] 丶减仓! 啄食的小伯劳 12-2512-25 13:41
- 167 1 [德必集团吧] 真怀疑专业服务板块是怎么分的,德必反着来,被 属蛇的天蝎座好人 12-2512-25 13:41
- 48 2 [*ST金科吧] 全市倒数第一老赖重整股 股友3313d651M0 12-2512-25 13:41
- 40 0 [晶雪节能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,下跌中纪 不玩垃圾股票 12-2512-25 13:41
- 112 0 [东瑞股份吧] 要耐心,得猪拱白菜时。 地纬东瑞 12-2512-25 13:41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扯淡,都是在慢慢出货 大哥挺住呀 12-2512-25 13:41
- 42 0 [中航西飞吧] 挺好挺好挺温和 重机启航 12-2512-25 13:41
- 65 0 [江钨装备吧] 博一把,早上进来太急,买早了! 股友2JOt6a 12-2512-25 13:41
- 35 0 [中国武夷吧] 没有希望了 华子66 12-2512-25 13:41
- 27 0 [华策影视吧] 这股盘大上方套牢盘又太多,不放量很难上行!大 股友Ln94Xv 12-2512-25 13:41
- 422 2 [香山股份吧] 谢谢你,让我差点发财。 香菇爱唱歌 12-2512-25 13:41
- 110 7 [神剑股份吧] 小心如来神掌! 王熙凤大师 12-2512-25 13:41
- 515 16 [蔚蓝锂芯吧] 新的趋势可以拿几天 豆豆龙dreamer 12-2412-25 13:41
- 81 0 [英诺特吧] 并购 股友6639N6g861 12-2512-25 13:41
- 51 0 [万里扬吧] 稳如 股友6613y0i065 12-2512-25 13:41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尾盘还得跳水,300都不值 婀娜的岳翔涵 12-2512-25 13:41
- 69 0 [岱勒新材吧] 最近两天股票都大涨 中免的拉垮 12-2512-25 13:41
- 27 0 [航天电子吧] 该跑了 Wind哥 12-2512-25 13:41
- 49 0 [三湘印象吧] 北京放宽购房政策,上广深还远吗? 股友XbhDgr 12-2512-25 13:41
- 32 0 [华盛锂电吧] 尾盘拉升 股友1667Po5129 12-2512-25 13:41
- 31 0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要是能封板,明天就能一字 A股渡劫飞升 12-2512-25 13:41
- 93 0 [神宇股份吧] 每次都是这么标准的图形,一招鲜吃遍天,哈哈哈 股友7O152932C8 12-2512-25 13:41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涨涨涨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12-2512-25 13:41
- 46 0 [森源电气吧] 天苍苍,野茫茫,碰到垃圾心慌慌 大熊猫点外卖 12-2512-25 13:41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陈小群经不起夸呀这格局…东百中报利润是30元安 若水111111111111 12-2512-25 13:41
- 121 0 [集泰股份吧] $集泰股份(SZ002909)$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3:41
- 65 0 [领先股份吧] 大盘都啥样了?哥 观众席2020 12-2512-25 13:41
- 53 0 [西菱动力吧] 上午拉升,是为了下午更好的出货?还是收购失败 小数点后移两位 12-2512-25 13:41
- 308 0 [中邮低碳配置混合吧] 一个潜在的“双击”机会:东杰智能(并购增效) 长象观道 12-2512-25 13:41
- 74 1 [昭衍新药吧] 三年内到45 美股耳孙叫小a 12-2512-25 13:41
- 60 0 [美锦能源吧] 我还是那句话,先别盲目抄底,别信那个()到处找 金生水起的寒寒 12-2512-25 13:4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牧童遥指杏花村 股友360T20L215 12-2512-25 13:41
- 52 0 [摩恩电气吧] 垃圾被20日线压 锦999 12-2512-25 13:41
- 25 0 [上大股份吧] 这垃圾,冲高没走,拉胯了,急涨缓跌。卖了卖了 恒山吉祥 12-2512-25 13:41
- 48 1 [国脉科技吧] 主力在ICU抢救?这是主力的心电图? 股友89369N008G 12-2512-25 13:41
- 58 3 [岩山科技吧] 真tm恶心 股友P3tjUX 12-2512-2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