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特力A吧] 这种公司,应该退市,把股民的钱骗进去,然后装 股友U7g8107700 12-2512-25 14:45
- 35 0 [厦门港务吧] 砸尾盘,还真没有格局 股友Sc15181678 12-2512-25 14:45
- 64 0 [艾力斯吧] 来个百八十手就能涨停了 股友qMcPAC 12-2512-25 14:45
- 60 0 [钛能化学吧] 大小王估计那天没了也不会出魂。 股友36698n58H6 12-2512-25 14:45
- 64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在电子元器件分销领域有成熟的全球网络 笨自相 12-2512-25 14:45
- 122 3 [欣贺股份吧] 我感觉今天走的人要后悔的,我是不到20一股不跑 股疯子李云蛇 12-2512-25 14:45
- 51 1 [奔图科技吧] 都散了吧,让主力自己玩 TY一路向前 12-2512-25 14:45
- 61 1 [汇嘉时代吧] 首店经济还得看汇嘉打造的全疆立体消费场景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12-2512-25 14:45
- 214 6 [海航控股吧] 满仓搞,盈了KTV,输了ICU 磨性子不急 12-2512-25 14:45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调整调整一下 股友330uC62520 12-2512-25 14:45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差这点涨幅,砸下来点吧。控下异动啊 浮云1681618 12-2512-25 14:45
- 109 0 [汇添富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$商业航 汀兰岸芷 12-2512-25 14:45
- 55 0 [赛微电子吧] 底下筹码已经没有了,这个位置筹码进一步集中, 大都小都宁国 12-2512-25 14:45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庄家今天完成出货了! 星火耀九天 12-2512-25 14:45
- 36 0 [中央商场吧] 快下来,让我买点 股友70y609T552 12-2512-25 14:45
- 36 0 [多氟多吧] 舒服天际涨停 基民QC6CZj 12-2512-25 14:45
- 79 0 [国芯科技吧] 里面的十大流通股东都是老股东,而且都想减持, 股乐是金 12-2512-25 14:45
- 41 0 [岳阳林纸吧] 完蛋了完蛋了,快跑快跑快跑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12-2512-25 14:45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航天都红了你就拉一下吧 有力克 12-2512-25 14:45
- 37 0 [*ST华幸吧] 明天又是绿油油一天 板宝三 12-2512-25 14:45
- 50 0 [雷电微力吧] 快跑,力不从心了 炼钢工人888 12-2512-25 14:45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不涨停就清仓 宣麻问相 12-2512-25 14:45
- 88 2 [东方明珠吧] ,全部刚出来完就拉了 顺势而为928 12-2512-25 14:45
- 23 0 [多氟多吧] 砸盘的太多了 蚂蚁养家 12-2512-25 14:45
- 42 0 [卫星ETF永赢吧] 看起来主力在跑? 力吃力赚 12-2512-25 14:45
- 45 0 [宁波港吧] 今天重庆港牛 股友XoTsfc 12-2512-25 14:4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么拉可能是人民币升值导致部分资金不得不 那一抹鲸落 12-2512-25 14:45
- 38 0 [中航光电吧] 158,我今天回来啦,可以涨啦! 小牛好爱你 12-2512-25 14:45
- 18 0 [多晶硅吧] 转点钱进去,别把我拉爆了 我是塞尔达公主 12-2512-25 14:45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在天际国际 股友5f7551W099 12-2512-25 14:45
- 59 0 [宏达电子吧] 要绿了 股友2uv5TD 12-2512-25 14:45
- 61 1 [步步高吧] 又夹夹板.....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往下压、这主力 股友6Q89c16912 12-2512-25 14:45
- 67 0 [国安达吧] 这个股我是真炒疯了,我卖了它就涨,刚补回去它 新股必中牛麻 12-2512-25 14:45
- 48 0 [新世界吧] 真是无力呀,在8.5左右绯徊,要么拉要么跌,真 温情的顾琬坤 12-2512-25 14:45
- 98 0 [盛新锂能吧] 【富宝资讯】截止2025年12月25日,当周碳酸锂产 股友833m6k1160 12-2512-25 14:45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卖飞了,认输 快速的祝寄琴 12-2512-25 14:45
- 55 2 [华天科技吧] 业,收盘原点,瞎看盘一天 股友072i817X69 12-2512-25 14:45
- 62 2 [雪人集团吧] 航天你也不跟,海峡你也不跟,你跟的啥啊 不知名de网友 12-2512-25 14:45
- 88 6 [潍柴动力吧] 昨天后悔买了,上次17没买,昨天17.5进去 股友89X73V8982 12-2512-25 14:45
- 69 1 [中国核建吧] 看到这么多吹苟,我就知道要跌了 金鑫铜 12-2512-25 14:45
- 317 0 [罗牛山吧] 痛失机器人机会,来了海南绿草地 火红的风 12-2512-25 14:45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几年了你还这么跌为什么没有人管管呢 股友g28035L567 12-2512-25 14:45
- 71 0 [广生堂吧] 稳住20日线就可以了,要求不高哦 股友6D268Z7713 12-2512-25 14:45
- 32 0 [永辉超市吧] 会跌到5.15吗? 不一定的小刀 12-2512-25 14:45
- 56 0 [杭州解百吧] 套死一大批 德高的辕崴 12-2512-25 14:4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仙人指路:方正证券主力机构不作为该涨的时候您 股友3720Y112u6 12-2512-25 14:45
- 32 0 [沪银吧] 走了个翅膀形状,要起飞吗 波段剁手 12-2512-25 14:45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好垃圾的股! 牧马人132 12-2512-25 14:45
- 47 0 [人民同泰吧] 师傅说了,试盘失败,过几天再试! 股友Z89072681Q 12-2512-25 14:45
- 65 1 [航天发展吧] 给我整笑了,故意拉异动,还拿9898往陈小群头上 富可富贵的甄姬 12-2512-25 14:45
- 81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快撤单,转多头 暗电流 12-2512-25 14:45
- 41 1 [和而泰吧] 能不能吃点伟哥 股友WgIUWT 12-2512-25 14:45
- 63 2 [安泰集团吧] 互斗状态,想走人拉高出货门都没有,就这个价爱 股友6Dxa2c 12-2512-25 14:45
- 173 2 [交银养老2035三年(FOF)A吧] 拿着014939特别踏实,机器人产业2030年规模要破 白兔财星 12-2512-25 14:45
- 94 3 [江丰电子吧] 这一波上涨真的没有脾气,不给加仓机会 我爱女大学生呀 12-2512-25 14:45
- 378 7 [金帝股份吧] 继续! O股游资 12-2512-25 14:45
- 547 10 [昌红科技吧] 再见,套了一年,终于解套了 足智万贯得左冷禅 12-2512-25 14:45
- 104 2 [雪迪龙吧] 五日线压制,来一个套一个 洲际退 12-2512-25 14:45
- 52 2 [汇嘉时代吧] 9.85可以买 苦尽甘来2026 12-2512-25 14:45
- 62 0 [鹏欣资源吧] 姜照柏,的 生财广进的钟馗 12-2512-25 14:45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呼叫万手哥 宏志齿轮 12-2512-25 14:45
- 45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这2天上证指数都涨100点了,这还能跌?小米、美 股友6u0870p879 12-2512-25 14:45
- 48 2 [中国电信吧] 这垃圾,不是一般的烂。是特别烂。 我是韭菜我自豪77 12-2512-25 14:45
- 43 0 [期权吧] 碳酸锂的沽权太可怕了,进场就腰斩,反弹亏一半 姬飞燕重出江湖 12-2512-25 14:45
- 32 0 [文灿股份吧] 仙股 新能源掘金 12-2512-25 14:45
- 51 0 [中国海油吧] 玩个寂寞 基民iHjgvf 12-2512-25 14:45
- 55 0 [华菱钢铁吧] 湖南杂毛公司 大牛太牛 12-2512-25 14:45
- 38 0 [农尚环境吧] …… 股友w3tQj9 12-2512-25 14:45
- 94 0 [多氟多吧] 今天朱丽给我抬轿子 我不是沪上股神 12-2512-25 14:45
- 52 0 [高盟新材吧] 先走了,这垃圾习惯性大幅度低开明天再接回 炒股就是败家 12-2512-25 14:45
- 45 0 [华体科技吧] 抢筹码了 踏浪行1001 12-2512-25 14:45
- 72 0 [新联电子吧] 搞得像个大盘股似的 股友qZDdeF 12-2512-25 14:45
- 42 0 [京东方A吧] 这间癌公司 股友A922950O30 12-2512-25 14:45
- 39 0 [*ST高科吧] 发套 输时间不能输钱 12-2512-25 14:45
- 34 1 [洋河股份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 舒适的潘明雪1 12-2512-25 14:45
- 154 2 [拓日新能吧] 从这个位置到8元,上方几乎没压力啊不知道主力 多金多银2025 12-2512-25 14:45
- 134 3 [剑桥科技吧] 还是熬不住,今天终于把剑桥卖了,从此不折腾! 步步致远 12-2512-25 14:45
- 108 0 [齐鲁银行吧] 现在磨底就是送钱,别被震荡洗下车,明年股息+ 韭菜要焯水 12-2512-25 14:45
- 127 1 [丰原药业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才望广进的陈家洛 12-2512-25 14:45
- 67 3 [海科新源吧] 主力你先别涨,我发了年终奖就来加仓,等我啊 基民2K017C5085 12-2512-25 14:45
- 34 2 [凯添燃气吧] 这个日尧是干嘛的?是不是病了?病了吃药不要一 股友131499 12-2512-25 14:45
- 27 0 [莱赛激光吧] 每天都是领跳,生怕跳水速度被超过,货出不掉, 股友6GR6223230 12-2512-25 14:45
- 67 0 [南京港吧] 明天格局一天兄弟们看看 股友803l68z908 12-2512-25 14:45
- 29 0 [翠微股份吧] 底部筹码没有动,主力不动,没必要动! 稳稳九九 12-2512-25 14:45
- 54 0 [宝钢股份吧] 不是垃圾是真垃圾 梦无痕股神 12-2512-25 14:45
- 36 0 [宝胜股份吧] 尾盘忽悠,没人跟风。自己玩去吧。继续观望 炒股最无聊 12-2512-25 14:45
- 57 0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注定又是低开,拉基量化枸今天又T了2%左右 股友339c15v309 12-2512-25 14:45
- 29 0 [永辉超市吧] 不怕死的接着买 股神巴菲凯6 12-2512-25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