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不会封板吧。。。。。 静待花开的基民 12-2512-25 14:00
- 44 0 [骏亚科技吧] 被20线压制着,过不去 股友SDWW328 12-2512-25 14:00
- 48 1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也是人形机器人啊,拉个20很难吗? 三安花花 12-2512-25 14:00
- 32 1 [纳百川吧] 机构可以抄底了没? 涨停有李 12-2512-25 14:00
- 93 3 [双杰电气吧] 补缺之后就是新高 股友PhPNUX 12-2512-25 14:00
- 46 0 [高华科技吧] 被新进来的·资金·抢了筹码, 云ZG1U04 12-2512-25 14:00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几把股票真是啥也不是 股友8x16337Y92 12-2512-25 14:00
- 31 0 [菲菱科思吧] …… 股友股东赚钱回本 12-2512-25 14:00
- 80 0 [上大股份吧] 2025年12月17日公告取得蓝箭航天、九州云箭资质 财神加持俺 12-2512-25 14:00
- 35 0 [艾森股份吧] 很像借着大盘偷偷出 一顿吃五个馒头 12-2512-25 14:00
- 32 0 [卫星化学吧] 卖飞了,卖的股都涨了。。。。。 水墨青纱 12-2512-25 14:00
- 52 0 [世联行吧] 绝后的操盘手 A骗真是坏 12-2512-25 14:00
- 79 1 [宏盛股份吧] 不至于跌停吧 铁路额度 12-2512-25 14:00
- 69 1 [和展能源吧] 浪费时间早知道全买盛洋科技了 我空仓我怕啥 12-2512-25 14:00
- 99 1 [亚太药业吧] 说庄和翰宇不是一个庄的。。。今天下午低开的缺 独具慧眼的陶锦鹏 12-2512-25 14:00
- 34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没有量啊 大小盘通吃 12-2512-25 14:00
- 143 7 [大港股份吧] 妈的16.2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股市小扒菜要翻倍 12-2512-25 14:00
- 89 1 [国瓷材料吧] 明天开盘26.98,要洗2天再创新高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12-2312-25 14:00
- 40 0 [横河精密吧] 主力:单日10+能不能来一个? 守猎者123 12-2512-25 14:00
- 33 0 [玉米吧] 半死不活又一天 穷疯流 12-2512-25 14:00
- 37 0 [海峡创新吧] 炒股要理性一点。有机会的话就T出来一点 baba8889996755 12-2512-25 14:00
- 47 0 [中金公司吧] 36都不摸一下 财源广进de莱文狄 12-2512-25 14:00
- 89 3 [ST百灵吧] 大神们,周一可以进了吗 目标加100W 12-2512-25 14:00
- 70 2 [ST达华吧] 韭菜要记住,但凡能涨停你现在都没有机会买。 磨刀霍霍斩韭菜 12-2512-25 14:00
- 70 2 [成都银行吧] 无绵尽的阴巅,,,惨阿,应该四财报不好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12-2512-25 14:00
- 59 1 [维科技术吧] 7.5的本! 王者归来188 12-2512-25 14:00
- 248 8 [中创智领吧] 汽车零部件闭眼买,有比他差的吗。横盘三个月了 Z你的光 12-2512-25 14:00
- 27 0 [东百集团吧] 上下加一起,也有10个点大长腿了 平和宁静的卢琰鸣 12-2512-25 14:00
- 77 0 [华大智造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公司股票的,我买一次套一次 只买国企烂股 12-2512-25 14:00
- 110 0 [星云股份吧] 星爷今天这盘面看不懂,大盘涨,所属板块全红, 股友zf8TX0 12-2512-25 14:00
- 50 0 [润达医疗吧] 直接ST吧,天天的,真是够够的 珩揽星河 12-2512-25 14:00
- 54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大盘好红阿。。。。这么红,这股还这么垃圾 罗火火大杀四方 12-2512-25 14:00
- 36 0 [国光电器吧] 你大爷, 生财有余得李洛阳 12-2512-25 14:00
- 50 1 [欢乐家吧] 要了 财源滚滚188 12-2512-25 14:00
- 71 1 [青岛啤酒吧] 用100个亿理财,不回购注销,你是想吸干散户吗 股友0Xc2913183 12-2512-25 14:00
- 63 1 [剑桥科技吧] 你爹红了 公司都卖给你 12-2512-25 14:00
- 162 4 [中简科技吧] 四期26年投产,把原计划zt8产线改为zt99是国家 公正的纳兰翔云 12-2512-25 14:00
- 93 2 [国信证券吧] 割了,永远不碰这渣男。 負手望众山巅 12-2512-25 14:00
- 48 0 [金证股份吧] 卖了就涨 凉都小哥 12-2512-25 14:00
- 32 0 [坤博精工吧] 死温,你能不能不要折磨我唷 股友190cD71006 12-2512-25 14:00
- 48 0 [航天发展吧] 异动的话,上面就没什么空间了 HX77357 12-2512-25 14:00
- 101 3 [圣邦股份吧] 这不对吧,今天高开就是为了尾盘跳水? 股友66553n9d61 12-2512-25 14:00
- 62 2 [通策医疗吧] 吕建明你真的不是个东西,给浙大丢脸 盆满大展地袁承志 12-2512-25 14:00
- 148 3 [振德医疗吧] 71.6进场了1700股不知道能喝口汤不?瑟瑟发抖啊 捷赢1981 12-2512-25 14:00
- 135 0 [国风新材吧] 不给我一点反应的机会 赚到十万改名字 12-2512-25 14:00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真的很弱,一点实力都没有。 荷叶先生87615 12-2512-25 14:00
- 39 0 [东百集团吧] 这种情况那些尾盘下单涨停价追进去的岂不是发了 通威养殖 12-2512-25 14:00
- 75 0 [隆华科技吧] 静等30天线扭头,届时满仓拾黄金。如今三分之一 凡人姐姐 12-2512-25 14:00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练呢 股友ZZfHa5 12-2512-25 14:00
- 45 1 [联环药业吧] 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 安小姐L 12-2512-25 14:00
- 157 1 [金安国纪吧] 股吧里面鱼龙混杂,听信不得,我套了好久,好不 大事大非不糊涂 12-2512-25 14:00
- 77 2 [燃油吧] 完了低开不会直接一天都是跌吧,继续无脑多 冬虫夏冰 12-2512-25 14:00
- 69 1 [电光科技吧] 明天涨停 亿万富翁涛涛 12-2412-25 14:00
- 26 0 [红相股份吧] 拉红 小小编 12-2512-25 14:00
- 365 0 [航天机电吧] 恭喜你,第一了 陈先森💵 12-2512-25 14:00
- 32 0 [中锐股份吧] 还不跑吗 天生我才是炒股 12-2512-25 14:00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预测今天收盘价31.80元 没别的 12-2512-25 14:0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攻上4000点,可惜钱又少了,这是什么市场指 天剑绝刀x 12-2512-25 14:00
- 44 0 [保变电气吧] 大家好我来了多多关注 六一不是人必是神 12-2512-25 14:00
- 57 0 [东通退吧] 羡慕广道,连续涨停,开盘就是买买买,反正庄家 谁买谁吃大亏 12-2512-25 14:00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这个盘面一言难尽 机灵俏皮的疏影2 12-2512-25 14:00
- 38 1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主力就是个捡垃圾出身的,它至少家里不顺 wgd996416 12-2512-25 14:00
- 61 1 [森林包装吧] 明显是萎的时间久了,已经丧失功能了!刚刚雄起 股则天 12-2512-25 14:00
- 1319 7 [衢州发展吧] 企业动态|齐红基董事长解读富加镓业如何引领氧 股友u2ivZT 12-2412-25 14:00
- 30 0 [海南瑞泽吧] 我已经买了,可以跌了 变现为王_短线 12-2512-25 14:00
- 55 0 [朗科科技吧] 两点20拉升准备一下你们 固态T神 12-2512-25 14:00
- 41 0 [*ST东珠吧] 大盘要拉到0.88。这股就能涨停了。 股友55Mc297080 12-2512-25 14:00
- 51 1 [安妮股份吧] 板块大涨,结果这玩意,直接借利好出货,666666 曾道长看风水 12-2512-25 14:00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回本跑路。反正买的也不多 股友196a70036X 12-2512-25 14:00
- 71 0 [胜蓝股份吧] 你小子到底跟什么的啊 基民Xi0Ung 12-2512-25 14:00
- 160 0 [康德莱吧] 公司可能爆发大问题! 搂草赶兔 12-2512-25 14:00
- 241 0 [海南海药吧] 主力太鸡贼了 財里財气 12-2512-25 14:00
- 37 0 [中国电信吧] 回到924行情 想买股票没得钱 12-2512-25 14:00
- 24 0 [永辉超市吧] 大托单一出。必破,快跑 股友560TA05669 12-2512-25 14:00
- 40 0 [顺景科技吧] 没放量,还有解禁悬着,一时半时上不去 计谋的燕瑶 12-2512-25 14:00
- 98 1 [万里扬吧] 第三个上纬新材 山空鸟语 12-2512-25 14:00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一进来就吃上一碗韭菜大面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12-2512-25 14:00
- 58 0 [陕西煤业吧] 咋回事呀?又下来了 扶摇直上地枇杷 12-2512-25 14:00
- 31 0 [网宿科技吧] 他涨一个月,都没有一天跌的多 a12315a 12-2512-25 14:00
- 60 0 [特发信息吧] 买你就相信你 英姿飒爽的直木5 12-2512-25 14:00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这玩意短期废了,兄弟们过完年再来吧 Larryz 12-2512-25 14:00
- 37 0 [博实股份吧] 不会等到最后一天,应该就是今天了。 爱爸爸 12-2512-25 14:00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呵呵 长阳不阴 12-2512-25 14:00
- 98 0 [绿能慧充吧] 都在涨,这玩意居然跌 美股历史新高 12-2512-25 14:00
- 28 0 [超捷股份吧] 不拉板明、后天见顶,拉板只能今天走 聚焦主要矛盾 12-2512-25 14:00
- 197 2 [海伦哲吧] 早上6.18元我加仓了,今天是等5日线,而不是砸 陈娟妈妈 12-2512-25 14:00
- 130 8 [欧线集运吧] 观察12合约走势,自11月5日创出最高点1960后一 股市小命 12-2512-25 14:00
- 81 0 [奥飞数据吧] #奥飞数据 别急着拉,25年织布到头。 割到土里去 12-2512-25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