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考,被洗出去了 大家发财了 12-2512-25 14:00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放心涨,没有两个涨停解不了套 反T大鹅 12-2512-25 14:00
- 37 0 [*ST金科吧] 观察了大半天,都是大单,散户不动了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12-2512-25 14:00
- 40 0 [乐普医疗吧] $乐普医疗(SZ300003)$ 股友590Q2R9989 12-2512-25 14:00
- 50 0 [豫光金铅吧] 丢河南的脸。还豫开头? 见贤思齐之奇异果 12-2512-25 14:00
- 54 0 [汇成真空吧] 这倒好,不跟波长 MS之冰点沸腾 12-2512-25 14:00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总龙头点火发射 风中的小强 12-2512-25 14:00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ETF的票,比隆基买的多一些 汇德蓝筹精选 12-2512-25 14:00
- 32 0 [华菱线缆吧] 牛啊,果断买入打板 知行尾盘隔夜法 12-2512-25 14:00
- 59 0 [军信股份吧] 看到这种老板的公司真的想吐没食欲了 n420213788280540 12-2512-25 14:00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要奔溃了,电网,光伏都不跟吗,急死了,我只想 唧唧嘛 12-2512-25 14:00
- 55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普涨行情,如果你们真的亏钱,真的不应该, 操作知行合一 12-2512-25 14:00
- 68 2 [天银机电吧] 33.33是顶吗? 无价266 12-2512-25 14:00
- 58 1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早盘还没有清仓安记的都是赌性非常强的,早 平壤将军营业部 12-2512-25 14:00
- 39 0 [英利汽车吧] 垃圾一个 怀疑我是韭王 12-2512-25 14:00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耐心等待,始终没有跌破5日线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12-2512-25 14:00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收盘2.29 短线梦想家 12-2512-25 14:00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慌什么,平潭实验区的票还怕资金不来接,一个个 地板滚滚滚 12-2512-25 14:00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股东减持9000股都发出来起目的大家都懂的 谨溪2016 12-2512-25 14:00
- 49 0 [文灿股份吧] 走了走了 岛城阿东 12-2512-25 14:00
- 43 0 [祥源文旅吧] 信我就干。 炒股富甲天下 12-2512-25 14:00
- 61 0 [安洁科技吧] 真贱 A东方欲晓 12-2512-25 14:00
- 43 0 [盐湖股份吧] 半仓坐等他回到25,85 基民6536N2558z 12-2512-25 14:00
- 74 0 [中金辐照吧] 创业板都涨了,你还在带绿冒子 流浪天涯2 12-2512-25 14:00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外边都拉冒烟了,你倒是跟一跟啊?明天外边熄火 端庄秀丽的宋炫冬 12-2512-25 14:00
- 49 0 [雄帝科技吧] 下午进来了搏一搏 一日游到此 12-2512-25 14:00
- 81 2 [徕木股份吧] 加油,13不是梦 水流远方 12-2512-25 14:00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应该是个九十岁的在搞 股友xsIvdp 12-2512-25 14:00
- 45 0 [瑞斯康达吧] 快跑啊,开始下杀了 股友82NV358707 12-2512-25 14:00
- 72 0 [熵基科技吧] 没涨过,跌得比谁都快! bbg321 12-2512-25 14:00
- 24 0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还能涨 只做龙头不玩杂毛 12-2512-25 14:00
- 35 0 [欧菲光吧] 什么都带不起来。我也是服了。 啥也没的书虫 12-2512-25 14:00
- 21 0 [早职到吧] 数据显示,全行业AI相关岗位需求五年增长578.02 进取的曹智妍 12-2512-25 14:00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板块都新高了下午快冲上 股友23G113i631 12-2512-25 14:00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拉升只在旦夕之间,管住手 稳健的南宫港 12-2512-25 14:00
- 42 1 [德力股份吧] 没想到会买到全市倒数第一名。 我还未上车呢 12-2512-25 14:00
- 56 1 [航天智造吧] 公司航天涉密不宜公开 财经解密 12-2512-25 14:00
- 69 1 [创元科技吧] 这可好了,夹在商业航天,半导体和机器人里头了 宝丽萱 12-2512-25 14:00
- 121 1 [碳酸锂吧] 还没有发现吗?其实最大的多头是中信。打开龙虎 一不摸顶二不抄底 12-2512-25 14:00
- 117 3 [中国天楹吧] 该跌不跌,必涨!主力在精心布局,憋了泡大的, 时间SDP 12-2512-25 14:00
- 46 0 [嵘泰股份吧] 看好你,老伙计 梁山水泊中路 12-2512-25 14:00
- 63 0 [*ST华鹏吧] 我一割它就涨,差我200手吗?赶紧砸下来让我接 留壹单PRO 12-2512-25 14:00
- 44 0 [碧水源吧] 你要问他为什么不涨?因为这犊子在等大盘跌。。 一切顺利就好了 12-2512-25 14:00
- 33 0 [海南瑞泽吧] 继续追,继续抄底,明天继续大跌哈哈 冷静思维模式 12-2512-25 14:00
- 38 0 [华盛锂电吧] 和6F没法比,太弱了 阳阳得亿668 12-2512-25 14:00
- 57 0 [长城电工吧] 我想买啊 浪漫的杏花 12-2512-25 14:00
- 30 0 [金明精机吧] 主力冲啊 股友97Z12091r5 12-2512-25 14:00
- 24 0 [孚日股份吧] 收盘最多一个点 股友v2jSNL0837 12-2512-25 14:00
- 134 1 [潞化科技吧] 这几天换手是真低啊,跟这里股吧安静的时候似的 小散苏东坡 12-2512-25 14:00
- 48 1 [日发精机吧] 跑个头 股友5193100Y3F 12-2512-25 14:00
- 109 3 [航天机电吧] 这主力实在是太sa,让蟑螂砸到跌停,还整出两个 古海龙钰 12-2512-25 14:00
- 80 3 [凯文教育吧] 2025没希望了 破烂流丢 12-2512-25 14:00
- 2250 11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今日大宗交易溢价成交2331.38万股,成交 苏交科资讯 12-0512-25 14:00
- 41 0 [中锐股份吧] 炸板,明天直接低开5个点 股友K88665N121 12-2512-25 14:00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封关利好福建,这是我没想到的 方志新 12-2512-25 14:00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,开始吧,冲 别怕我来顶板 12-2512-25 14:00
- 51 0 [*ST闻泰吧] 每天交易额也不少,股价却不涨,实际就是量化在 n143547607249d309764 12-2512-25 14:00
- 76 1 [扬帆新材吧] 竖个中一指给谁看呢 我是一只小小鸟发 12-2512-25 14:00
- 92 4 [江特电机吧] 10元难上啊 千淘万漉的小散 12-2512-25 14:00
- 47 0 [集泰股份吧] 今天真的狠很的一个逗了,设置条件单打板进的, 股海数字人生 12-2512-25 14:00
- 262 4 [捷捷微电吧] 国产晶体管,主要是10月份那轮上涨后一直在做修 股友100g0l2101 12-2512-25 14:00
- 29 0 [瑞达期货吧] 不动了 鸿运当头2026 12-2512-25 14:00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借假期吃筹码,大家一定拿好! 一路牛逼带闪电 12-2512-25 14:00
- 26 0 [永辉超市吧] 卖了卫星买了你这垃圾太难受了 黄河路宝总共青分 12-2512-25 14:00
- 72 0 [鑫科材料吧] 有卖不完的股票,融券做空自己! 股友2372I20G76 12-2512-25 14:00
- 68 0 [嵘泰股份吧] 33出的我好后悔。。。 进取的俞梁彤 12-2512-25 14:00
- 54 1 [晶科能源吧] 走了多少老铁 星辰钉子户 12-2512-25 14:00
- 135 1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这个不能买很容易被控盘 基民7CEHmF 12-2512-25 14:00
- 39 0 [重药控股吧] 除了合富谁也带不动你啊 做T日记 12-2512-25 14:00
- 37 0 [绿地控股吧] 量能一天比一天少,没人买绿地了 风来绿转晴 12-2512-25 14:00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打压 LiuJoy 12-2512-25 14:00
- 101 0 [博时研究慧选混合C吧] 刚拉了下数据惊呆了!008998近三个月涨了24.91% 猎豹守护的椰子 12-2512-25 14:00
- 65 0 [北自科技吧] 怒涨2%估计尾市不保 股友tYC06e 12-2512-25 14:00
- 22 0 [铂吧] 牛牛牛牛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2-2512-25 14:00
- 58 0 [指南针吧] 下午可以走了,中信29元万手压单,大黄不让玩了 是南神还是阿针 12-2512-25 14:00
- 46 0 [海德股份吧] 加5成仓喽,明天超跌再加一成,来吧主力 股友NaiNiu1 12-2512-25 14:00
- 53 0 [创业黑马吧] 兄弟,你不能这样呀 理性的谷宇航 12-2512-25 14:00
- 45 0 [江天科技吧] 吸一口就要跑的大散门 n1420551010b569d 12-2512-25 14:00
- 42 1 [合富中国吧] 我错了你才是龙头,平潭发展不是,虽然我全仓平 卑微虔诚 12-2512-25 14:00
- 237 5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上午进场的等着一周时间的磨叽磨叽吧,2.11 紫紫阳 12-2512-25 14:00
- 40 0 [兴业银锡吧] 沪银来了 华尔街之蝇 12-2512-25 14:00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沃格光电在新材料领域取得重要突破,其自主研发 老A空仓为王 12-2512-25 14:00
- 50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分享一个“懒人吃肉”法:看好东杰智能并购前景 麻雀的投资高手 12-2512-25 14:00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是牛 As布 12-2512-25 14:00
- 39 0 [三六零吧] 给主力发个刷跑车这周我账户都是绿四天希望拉下 股友119to59150 12-2512-25 14:00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50块钱能玩一天 股友521fF93826 12-2512-25 14:00
- 42 0 [新研股份吧] 最烂的重整股没有之一,不用再幻想了,等到6元 干吧股神7163 12-2512-25 14:00
- 45 0 [人民同泰吧] 你拉量化资金冲进来了 工农兵3 12-2512-25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