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岳阳林纸吧] 今天本来林纸收个小阴调整一下,奈何大盘强势, 股友c8627253P5 12-2512-25 14:14
- 21 0 [钯吧] 怎么突然开板了! 轻舟泛云海 12-2512-25 14:14
- 28 0 [航天机电吧] 买到最弱的鸡肋 不追高低吸888 12-2512-25 14:14
- 124 4 [新锦动力吧] 都不要买也不要卖!看小丑表演!!!!!! 炒股养家必须夸 12-2512-25 14:14
- 26 0 [国风新材吧] 我爱你 股友2k5f159579 12-2512-25 14:14
- 49 0 [中电环保吧] 这股费了,涨不过板块, 股友7F7wRZ 12-2512-25 14:14
- 46 0 [ST三木吧] 今天上涨这么多家还亏钱说出去被人笑话 豪迈奔放的高光耀 12-2512-25 14:14
- 32 0 [玻璃吧] 其他品种都跌停拉回来了,就玻璃一直跌 股友0861z58X63 12-2512-25 14:14
- 55 0 [传智教育吧] 流动性比较差,不过散户磨掉了很多,就差主力点 股友9DL5059228 12-2512-25 14:14
- 40 0 [丰元股份吧] 太妃 股友0888f9965L 12-2512-25 14:14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航天及航天板块就是跨年龙,整个板块近期呈 财富君歌 12-2512-25 14:14
- 31 0 [联创电子吧] 能跑的快跑,大盘上天了还在水下,大盘一绿不得 买啥唼喋 12-2512-25 14:14
- 89 0 [快可电子吧] 你跟光伏到底有没有关系,你跟谁的? 一柱晴天 12-2512-25 14:14
- 68 1 [龙蟠科技吧] 资金全去机器人和商业航天了。电池又没人管了 股友250a2718n2 12-2512-25 14:14
- 62 1 [长川科技吧] 都讲120惊什么 股友e079W90312 12-2512-25 14:14
- 92 2 [ST汇洲吧] 挂了一下午2.91都卖不出 稳健的肖亚特 12-2512-25 14:14
- 86 3 [海马汽车吧] 个人感觉,国外豪华汽车品牌跟海马汽车合作,生 小青快开门我是许仙 12-2512-25 14:14
- 80 2 [海目星吧] 有种你就拉个涨停 嗲嗲123 12-2512-25 14:14
- 127 1 [湖北宜化吧] 公司名称 股票代码 与偏二甲肼(UDMH)的关系 细心的薛赫12 12-2512-25 14:14
- 89 1 [浙江自然吧] 不是吧,这两天大单流动为0?现在真是散户聚集 股友9D539339p1 12-2512-25 14:14
- 22 0 [安记食品吧] 越跌越多,现在快跌到26,打板进的要亏13个多点 一帆风顺的你 12-2512-25 14:14
- 42 0 [南大光电吧] 这种大拉基完全是被板块带起来的,毫无主动性, 股友339c15v309 12-2512-25 14:14
- 66 0 [开创国际吧] 这个票总是都赶不上热乎的14年大牛市磨叽磨叽, 股友0510v7m879 12-2512-25 14:14
- 37 1 [红相股份吧] 卧玛,一个点就洗一下玩一天是吧野种量化 股友5080i7855P 12-2512-25 14:14
- 66 3 [博瑞传播吧] 给大四川争口气! 此贾不假 12-2512-25 14:14
- 94 2 [捷佳伟创吧] 要有点耐心,股价已经上了均线上不受压制形成金 炒股本金翻十倍 12-2512-25 14:14
- 22 0 [安记食品吧] 陈总来看看利欧行不行 股友zTKkul 12-2512-25 14:14
- 61 0 [星网锐捷吧] 大哥,别人都涨停了 向上的南宫翼扬 12-2512-25 14:14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千亿市值公司怎么这么垃圾啊,大盘板块天天大涨 股友u2XRt6 12-2512-25 14:14
- 71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10年期也顶不住了 股友33c52Y1892 12-2512-25 14:1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商业航天连续高潮 股友51137i196q 12-2512-25 14:14
- 314 0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买了一百多万块钱,这股真差劲,卖了 爱做t的小川 12-2512-25 14:14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换手太高了 无语16NR513010 12-2512-25 14:14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盘口一看就是量化带着散户干量化应该把异动因子 知易行难然悟道 12-2512-25 14:14
- 48 0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不够跌 股友Y83106U309 12-2512-25 14:14
- 46 0 [北京文化吧] 垃圾呀 股友v6N8677735 12-2512-25 14:14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一竿一线一世界 12-2512-25 14:14
- 89 0 [沪工转债吧] 消费跳水了,抢筹,加仓商业航天,点火 转债T0磨练归来 12-2512-25 14:14
- 36 0 [赛力斯吧] 涨的时候没人叫唤跌这么点就来BB使劲跌回到68让 A股大剩 12-2512-25 14:14
- 1019 1 [邮储银行吧] 用户体验连续三年第一!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做对了 邮储银行资讯 12-2512-25 14:14
- 45 1 [生益电子吧] 差点就割肉了 股友0115F88u18 12-2512-25 14:14
- 66 4 [大秦铁路吧] 午后暴涨 缠中论市 12-2512-25 14:14
- 131 1 [恒而达吧] 此股没人炒啊,人形机器人丝杆第一梯队,还是卖 龍王x7 12-2512-25 14:14
- 73 1 [福建高速吧] 这种股一旦起来是直线拉升那种 青蔓980416 12-2512-25 14:14
- 59 1 [深中华A吧] 涨停如潮连天涌,账户红似二月花。 金运当头 12-2512-25 14:14
- 74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低的市盈率至少三个板 股友8189C30h85 12-2512-25 14:14
- 86 3 [广生堂吧] 今天收盘88.88 坑底淘宝 12-2512-25 14:14
- 159 0 [民生加银精选混合吧] 机会来了!东杰智能收购遨博智能,这是要强强联 小鸭爱盈利 12-2512-25 14:14
- 45 0 [天有为吧] 你怎么成了僵尸股了 古月挑战一下 12-2512-25 14:14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还是拉下就下来了 股友90vy210309 12-2512-25 14:14
- 37 0 [海南橡胶吧] 公司还是做期货套保吗? 娜扎古力 12-2512-25 14:14
- 245 0 [楚江新材吧] 真有意思,就卡在我的成本线上面。主力是学画画 奇奇的股市 12-2512-25 14:14
- 68 0 [天桥起重吧] 看看你在的板块里面涨停的有100多只。 股友X955361X61 12-2512-25 14:14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哥疲软难治哦 股友722D3769L5 12-2512-25 14:14
- 66 1 [玻璃吧] 哈哈今天提保证金,下周强平 街头吴彦祖 12-2512-25 14:14
- 104 1 [盈峰环境吧] 应该是炒福龙马的那帮人过来了! 股疯子李云蛇 12-2512-25 14:14
- 72 1 [康恩贝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像那个谁谁谁 东风61发射 12-2512-25 14:14
- 69 0 [银轮股份吧]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,我令你火速 日涨夜涨 12-2512-25 14:14
- 23 0 [安记食品吧] 我要亏20点吗? 兜有米向钱看 12-2512-25 14:14
- 22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板块都在跌,你太优秀了怎么做到的 步步高升的陈欢 12-2512-25 14:14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别吵了,反弹开始 果冻71 12-2512-25 14:14
- 58 2 [金力泰吧] 出货了快跑 股友6O0267n278 12-2512-25 14:14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12.9挂满仓等刀 有进取心的章煌L7 12-2512-25 14:14
- 46 0 [茂业商业吧] 地量哈哈,没量还不拉啊,砸不敢砸了,下去就给 火克金 12-2512-25 14:14
- 42 0 [横河精密吧] 从60.7块钱一直跌一直跌,跌到现在39块钱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2-2512-25 14:14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有8亿多的人形机器人订单,竞然全市唯一下跌 股市投机王 12-2512-25 14:14
- 43 0 [盐湖股份吧] 睡醒没,快点起来干活 股友068336tf82 12-2512-25 14:14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磨磨唧唧的软蛋 乐山乐水gz 12-2512-25 14:14
- 56 2 [香江控股吧] A股最强织布机 乐观的若山少8 12-2512-25 14:14
- 56 3 [永鼎股份吧] 醒醒吧,起来干活了。 韭黄AAA 12-2512-25 14:14
- 389 12 [集泰股份吧] 买进才知道是三板组草了 股友02a92225q8 12-2512-25 14:14
- 80 2 [同惠电子吧] 北证288只,倒数第四,还是北证50成分股! 吃肉不挨揍 12-2512-25 14:14
- 71 2 [中金黄金吧] 以后就看论坛操作,一群出来吹就得跑,都夹住悄 股友26305pW251 12-2512-25 14:14
- 46 2 [双杰电气吧] 收盘10.64 股友heGCuU 12-2512-25 14:14
- 80 2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一网打尽,大概率闷杀 蓝色天空2581961 12-2512-25 14:14
- 1048 1 [智微智能吧] 大股东抛完了没 越来越好de爱丝 12-2512-25 14:14
- 118 1 [中公教育吧] 补缺口了 韭菜_苗 12-2412-25 14:14
- 510 19 [建设银行吧] 30分钟级别到923压力位了,下午估计会重新回踩 长线钓大鱼88888 12-1912-25 14:14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都大涨 股友P8c7237759 12-2512-25 14:14
- 54 0 [果麦文化吧] 现在涨到什么价都不会过 敢作敢当的大叔 12-2512-25 14:14
- 24 0 [国风新材吧] 跨年妖己成型了 老练的张三仟 12-2512-25 14:14
- 104 1 [铁建重工吧] 洗得差不多了,三连板的重大利好即将到来! 灵动活泼的牛牛 12-2512-25 14:14
- 59 1 [XD海立股吧] 看看收市后能收到圣诞大礼不? 财富UFO 12-2512-25 14:14
- 35 0 [华大九天吧] 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 足智四海地墨非 12-2512-25 14:14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不知对错,卖卧龙加你 股友5z059Y2621 12-2512-25 14:14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吹鼓手太多,必定跌跌不休!!! 股友Keulvn 12-2512-25 14:14
- 57 0 [太阳纸业吧] 主力洗盘够狠,佩服佩服 地低成海人低成王 12-2512-25 14:14
- 52 0 [减肥药吧] 冲啊,上市 ST宝塔镇河妖 12-2512-25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