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恭喜,收盘爆涨一分! 股友1Zo2361868 12-2512-25 14:31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天啊,你也太墨迹了,能不能别这么磨叽 Yanran嫣姌 12-2512-25 14:31
- 30 0 [北京君正吧] 呼叫万手哥拉一下 朝钱看涨涨涨 12-2512-25 14:31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两个涨停跑路了,这谁拿的住啊,唉 股友6uy2169757 12-2512-25 14:3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高频太快了,散户跟不上,都歇菜了,主力只 东风五十六 12-2512-25 14:31
- 45 0 [城地香江吧] 你就接着压盘,涨起来我都看不起你 丹青的散人 12-2512-25 14:31
- 44 0 [福田汽车吧] 跑跑跑跑跑 崇林之后 12-2512-25 14:31
- 67 0 [健康元吧] 刚刚戏算命~算命先生说~这只是好股~能抗抑郁 才望高雅 12-2512-25 14:31
- 26 0 [华阳股份吧] 神剑明天估计7个板了。你这弱★,什么主力。 标致的票 12-2512-25 14:31
- 44 0 [怡亚通吧] 佝噗不通! 未来噗噗 12-2512-25 14:31
- 41 0 [永太科技吧] 为什么比多氟多差那么多? 恭喜满斗de止水 12-2512-25 14:31
- 42 2 [东风股份吧] 这个位置怎么也不可能卖,大家挺住 股友d7y2812338 12-2512-25 14:31
- 55 0 [新里程吧] 29号2块都会流标。此价位就是接盘 量化套餐 12-2512-25 14:31
- 45 0 [粤传媒吧] 憋死 底加顶 12-2512-25 14:31
- 33 0 [泸州老窖吧] 太垃圾 股友3102677a7r 12-2512-25 14:31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狠狠的跌,干这群傻吹 画手36 12-2512-25 14:31
- 197 0 [上证指数吧] T+o交易太难赚钱了,拿不住啊 只做可转 12-2512-25 14:31
- 53 0 [健友股份吧] 干的天天跌 股友12693hP586 12-2512-25 14:31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控盘太牛了 管住手gg悟道版 12-2512-25 14:31
- 47 0 [数字政通吧] 最后的跑路机会 尼古拉斯曹股神 12-2512-25 14:31
- 50 1 [向日葵吧] OK,我准备拉了 股友3202c3e700 12-2512-25 14:31
- 34 1 [东百集团吧] 还没完 乐观的兰宇 12-2512-25 14:31
- 52 1 [华策影视吧] 多亏卖了你这个穷损,买别的赚了6个点了,远离 傲寒的山岚 12-2512-25 14:31
- 64 2 [胜利股份吧] 我504刚卖,你就拉,搞笑死了 悦成长 12-2512-25 14:31
- 239 3 [航天电子吧] 炸板是出货封不住炸板或者撤单出货炸板。明显都 赋别1 12-2512-25 14:31
- 47 1 [中航机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13.5都到不了吗? WxXuelang 12-2512-25 14:31
- 65 1 [ST海王吧] 涨起来很难,跌起来很快!卖单永远吃不完!大盘 股友3w8679Q233 12-2512-25 14:31
- 76 1 [科创50吧] AI大涨,谁还潜水底?云从科技也! Pi向未来2019 12-2512-25 14:31
- 71 0 [开勒股份吧] 不如威腾电气 ccg不VVVV 12-2512-25 14:31
- 31 0 [麦迪科技吧] 植物人怎么还不起飞 四叶草syc 12-2512-25 14:31
- 86 0 [昊志机电吧] 重磅利好:12月28日,麦迪科技603990发布与优必 清风987 12-2512-25 14:31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再来只穿云箭,超13.00 股友9898z66x97 12-2512-25 14:31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继续购买 快乐的岳薇潞 12-2512-25 14:31
- 40 0 [盛新锂能吧] 多多要超过你了。 股神哥哥小迷妹 12-2512-25 14:31
- 132 0 [航天智造吧] 每天20多的换手率。这活跃的有点吓人。当主力决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2-2512-25 14:31
- 76 0 [首华燃气吧] 没出息 股友v9w9180015 12-2512-25 14:31
- 90 0 [欧圣电气吧] 真软,涨2个点又一群人再叫,走了 发财的时候到了 12-2512-25 14:31
- 49 0 [合富中国吧] 一字断魂? 股友R03520t251 12-2512-25 14:31
- 33 1 [国风新材吧] 做了个反t 股友6L9i221662 12-2512-25 14:31
- 58 0 [中国联通吧] 大庄压单越来越多? 哪那么多事 12-2512-25 14:31
- 45 1 [雷科防务吧] 来个万手哥助力一下 复利成奇迹 12-2512-25 14:31
- 56 2 [凯盛新材吧] 玩的6,都吓跑了这下 大葱蘸辣根 12-2512-25 14:31
- 42 2 [深圳新星吧] 天际红了好几个点。。? 被闷杀退坑了 12-2512-25 14:31
- 51 1 [雪人集团吧] 这种高位机构仓早跑早好 若兰的别莉 12-2512-25 14:31
- 76 2 [石大胜华吧] 这个股一般高开大概率当天阳线低开大概率阴线 大立出奇迹 12-2512-25 14:31
- 166 2 [晋控电力吧] 市值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,多少年了,不说分红了 晋控电力股友 12-1712-25 14:31
- 23 0 [钯吧] 隔壁铂金都反弹7个点了 轻舟泛云海 12-2512-25 14:31
- 25 0 [东方精工吧] 冲高 股友1X5q015760 12-2512-25 14:31
- 22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你到底跟那个板块?这么垃圾?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12-2512-25 14:31
- 52 0 [光洋股份吧] 没量赶紧跑,真的是够垃圾的 股友gXSeT7 12-2512-25 14:31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唐先生您好 12-2512-25 14:31
- 61 0 [尤夫股份吧] 以为会再创辉煌,结果来个板块垫底 重返亚泰 12-2512-25 14:31
- 38 0 [海南瑞泽吧] 昨天刚买啊啊啊啊,悲哀的海南股票!!! 泽时分歧买入 12-2512-25 14:31
- 42 0 [力星股份吧] 静待题材发酵,拿下40再说! 般若莲花刹那开 12-2512-25 14:31
- 38 0 [沪银吧] 印度太多钱了,只能买黄金,白银 股友305869IU30 12-2512-25 14:31
- 33 0 [多氟多吧] 天际否快拉涨停了 有进取心的常瀚3 12-2512-25 14:31
- 78 0 [金逸影视吧] 12月19日说过,要买影视股,上海电影才是龙头, 星火耀九天 12-2512-25 14:31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知道你不行,没想到这么缺德 股友7P1212652n 12-2512-25 14:31
- 63 0 [用友网络吧] 这是底部,如果高位不敢试 股友853y9203q0 12-2512-25 14:31
- 37 0 [欧菲光吧] 主力庄家就是个贝戒货 单手举蚂蚱 12-2512-25 14:31
- 67 1 [景兴纸业吧] 被青山从水下追上来压着打 股友cU76683599 12-2512-25 14:31
- 61 3 [多氟多吧] 这就是龙头的表现?啥都不是 小不点13404 12-2512-25 14:31
- 340 1 [新宁物流吧] 从你补充的日K图来看,基本可以确认:这是“出 黔虎下山 12-2512-25 14:31
- 5646 10 [昊志机电吧] 机器人概念午后持续拉升 十余只成分股涨停 昊志机电资讯 12-2512-25 14:31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满仓了!跟我涨停. Ta说 12-2512-25 14:31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玩成心电图了 股友0335y0675Y 12-2512-25 14:31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严重误判了主力意图 股友93283O12v1 12-2512-25 14:31
- 61 0 [京北方吧] 明天会跌的没主力进来拉升今天进的主力明天抛 概念理投 12-2512-25 14:31
- 44 0 [航宇微吧] 真砸啊 刚强的贺菡清 12-2512-25 14:31
- 58 0 [招商证券吧] 在招商证券开户的记得换华泰证券 股友6t7286583T 12-2512-25 14:31
- 72 0 [名臣健康吧] 真不愧是板块逆子 对对对收拾收拾 12-2512-25 14:31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6 睡不醒的某某 12-2512-25 14:31
- 46 2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玩一年 股友8887C3q678 12-2512-25 14:31
- 83 1 [中科三环吧] 中国稀土启动了 股友2z9N575990 12-2512-25 14:31
- 61 1 [浪潮信息吧] 拜拜再也不来了 股友DrSdBd 12-2512-25 14:31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五日均塔山阻击 龙鳞居士 12-2512-25 14:31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票比较墨迹,幅度小,没办法,可能只有别人的 东大的梦 12-2512-25 14:31
- 54 1 [中国卫星吧] 这么高,还有人追,牛逼呀 满仓的潘财神 12-2512-25 14:31
- 46 1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上涨5个点,常规操作 股友757A1F1082 12-2512-25 14:31
- 86 5 [海南发展吧] 航天发展,平潭发展你们懂嘛 有自制力的柳歆15 12-2512-25 14:31
- 90 0 [理邦仪器吧] 没有大资金点火, 股友2558M68U01 12-2512-25 14:31
- 88 2 [甲醇吧] 我在这边躲他们大涨,我是不是有病,这个行情买 自娱自乐赚钱 12-2512-25 14:31
- 99 3 [凯美特气吧] 没有冲上22.8一眼诱多。不动如山 集雨器丰川祥子 12-2512-25 14:31
- 55 2 [浙江世宝吧] 我是大学生,我先跑 专治不服666 12-2512-25 14:31
- 198 2 [南方泵业吧] 管不住手,又把成本T高了 呼吁出做空制度 12-2512-25 14:31
- 281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前天买的2000股,今天是卖不出去了嘛 玉可可 12-2512-25 14:31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继续跌吧,不跌透涨不起来了 八面来财2O26 12-2512-25 14:31
- 33 0 [生猪吧] 快重仓抄底, 一手到千万 12-2512-25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